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5年6月25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度假者戶外指南


度假者戶外指南

等級:11 / 需建造鹿泉瀑布來開啟任務
時限:7
解鎖:打開通往鹿泉瀑布營地的大門、生存者興趣、講故事者興趣
限時獎勵:睡袋(家庭商店 - 室外家具)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    城鎮公共場所及商店建立時間(點我)

1)  讓一位模擬市民去野營地
2)  向護林員介紹自己(點克雷賈維斯,介紹自己,1 min
3)  提出幫助護林員(點克雷賈維斯,提供幫助,5 min
4)  清理垃圾(點垃圾桶,清理,4 hr 30 min
5)  清理垃圾桶(點垃圾箱,清理垃圾,6 hr 30 min
6)  與克雷討論線索(點克雷賈維斯,討論線索,5 min
7)  解開護林員的謎團(點克雷賈維斯,植物,5 hr 30 min
8)  調查足跡(點足跡,調查,11 hr 30 min
9)  向克雷詢問足跡(點克雷賈維斯,詢問有關腳印的問題,1 min
10) 調查野生動物書籍(回家點書架,野生動植物書籍,19 hr
11) 調查家裡的垃圾桶(點垃圾桶,調查,5 min
12) 去公園
13) 檢查足跡(點足跡,調查,12 hr 30 min
14) 向克雷尋求幫助(點克雷賈維斯,求助,5 min
15) 看奇妙世界(回家點電視,奇妙世界,19 hr
16) 去公園
17) 解開追蹤謎題(點克雷賈維斯,燒烤?4 hr 30 min
18) 搜索燒烤(點燒烤架,搜索線索,4 min
19) 睡過頭(回家點床,睡過頭,10 hr 30 min
20) 與克雷討論計畫(點克雷賈維斯,討論計畫,15 min
21) 放置誘餌(點誘捕地點,用植物、水果和堅果誘捕,8 hr 30 min
22) 愛撫馴鹿(點鹿,愛撫)
23) 餵馴鹿(點鹿,餵鹿,15 hr 30 min
24) 愛撫馴鹿(點鹿,愛撫,1 min
25) 與克雷交談(點克雷賈維斯,還有別的嗎?2 hr 30 min
26) 接受稱號(點克雷賈維斯,接受守林員頭銜,30 sec


任務完成後可開啟大門進入野餐區(2 hr 30 min / $15,000 / +城鎮價值15,000

野餐區內雜物23個,內容有:氣瓶(10 hr 30 min)*2、垃圾桶(8 hr 30 min)*2、垃圾箱(6 hr 30 min)、油罐(4 hr 30 min)*3、垃圾桶(4 hr 30 min)*3、破燈籠(3 hr 30 min)、垃圾桶(1 hr 30 min)*3、垃圾桶(45 min)*6、垃圾桶(15 min)*2

將野餐區內的雜物清理乾淨後,馬上開啟限時7天野外生存裝備(生存者興趣)的地獄
7天內完成可得獎勵品:精美野餐籃(不管選什麼選項,超過7天就沒有這獎勵)(存在於鹿泉瀑布營地內

完成生存者興趣後,可建造鹿泉瀑布觀景臺、吊橋、餵鳥器*3



任務完成後可建造吊橋進入露營區(1 day / $150,000 / +城鎮價值150,000)

露營區內雜物30個,內容有:油桶(12 hr 30 min)*3、氣瓶(10 hr 30 min)*5、垃圾桶(8 hr 30 min)*5、垃圾箱(6 hr 30 min)*2、垃圾桶(4 hr 30 min)*5、油罐(4 hr 30 min)*2破燈籠(3 hr 30 min)*3垃圾桶(1 hr 30 min)垃圾桶(45 min)*3垃圾桶(15 min)


將露營區內的雜物清理乾淨後,馬上開啟限時7天講故事興趣的地獄
7天內完成可得獎勵品:營火(不管選什麼選項,超過7天就沒有這獎勵)(家庭商店 - 室外裝飾品 - 篝火)

完成講故事興趣後,可建造帳篷*4、鹿草甸、獨木舟




93 則留言:

  1. 我找不到這位置........
    是有什麼條件才可建造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市区中心后面就是了。至于需要什么条件啊就不大清楚。

      刪除
    2. 請問有人知道聖誕頌歌的「清理垃圾桶」怎麼過嗎

      刪除
  2. 找不到...城鎮地圖左上角就只有冰雪公園和社區中心......T_T
    是遊戲要更新嗎??我是上3,4個星期開始玩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要到google play(App store)裡更新
      另外要注意要到11級才會開啟

      刪除
    2. 謝謝各位!! 現在能開啟了~~

      刪除
  3. 根本沒可能在7天之內做完,有很多個12小時以上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吧,把所有的時間加完之後還多了2.6天...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存興趣沒什麼技巧,派個人固定2.5 hr 去點一次就好,若最後真的來不及,可自行衡量要不要使用黃色LP

      刪除
    2. 怎麼感覺我連續不斷的點,還是沒辦法在7天內蒐集完😭

      刪除
    3. 我現在練說故事者也有這問題,但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機率問題啊

      刪除
    4. 那野餐籃可以做啥呢?

      刪除
    5. 可以在瀑布裡野餐,真的就只有這功能...
      (無法從家庭商店內購買)

      刪除
  5. 回覆
    1. 等級:11 / 需建造鹿泉瀑布來開啟任務

      刪除
  6. 恩…想問一下,前陣子在床上嗨咻的任務,還在嗎?

    還是要沒有了?我有點迷茫了~A~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蛤???
      可以翻譯一下嗎?我不太懂你的意思

      刪除
  7. 看到長髮任務的廣告 有蓋興趣商店 要去哪裡接任務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參考這篇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烈焰捲髮 期間限定重啟任務
      應該是之前的活動再次出現,之前有完成的就不會有

      刪除
    2. 我也有看到!!!但只出現一次就不見了~之前就出現過了,原本我還以為我看錯了...

      刪除
    3. 剛剛又看到一次!!仔細看了一下,上面寫在一天就要開始了!

      刪除
    4. 應該快開始了,先把小人都去練時裝設計啊

      刪除
  8. 解開護林員的謎團是不是有三個感歎号並搜索五分鐘?
    但攻略是搜索五小時三十分鐘,請問是否要累積至五小時三十分鐘才能過關?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偷吃步,直接跳過你說的動作,直接給最後解答

      刪除
    2. 它没有顯示我能跳過,我己卡在很久

      刪除
    3. 那你就跟著指示做做看……

      刪除
    4. 不要理那三個驚嘆號,直接點戴帽子的人,選 植物 就可以囉~

      刪除
  9. 請問幾時會再update新任務攻略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今晚或者明天,我差最後一步了(摩拳擦掌ing)

      刪除
  10. 請問~
    本次戶外活動任務,需完成「生存者愛好」,怎麼執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開始要先蓋建築物 然後仙清石頭或是雜物之類的才可以開啟興趣
      順道一提現在任務已經開始了~一樣是收集完一整套可以多東西可以購買

      刪除
    2. 這次活動意外地順利,目前都沒有重複過,很順的一直收集到各種東西,真希望每次活動都這樣呀~
      這次來不及參與別擔心,按照慣例,這活動應該在未來某一天又會回來的

      刪除
  11. 可以請問為什麼我已經蒐集完全部興趣了,
    還是無法解吊橋啊瀑布那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是卡到陰(誤...)
      我猜是因為之前戶外活動的限時任務所導致,應該要再重新蒐集一次才算XD

      刪除
  12. Omg...又要重新蒐集了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拍...還好這興趣的時間不算太長

      刪除
  13. 為什麼我說故事-動作的,始終只有出現功夫故事一種,其他兩種都一直不出現害我無法下一個階段

    至少6~7次都是了,這機率也沒這麼誇張吧
    是bug嗎T_T
    原本從悠閒的4天可以慢慢集現在搞到限時剩不到兩天
    很生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機率真的不是普通的低,想當初我在這也卡到很火大,所以收集完後,就沒來玩說故事了

      刪除
  14. 請問
    解完任務後的限時獎勵-睡袋,是還要買才會有嗎?

    回覆刪除
  15. 野餐籃子 有什麼功能? 很來知道來決定買不買LP 求大師解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鹿泉瀑布營地的一個裝飾品,可以按他然後進行野餐的動作XD

      刪除
  16. 可以問一下 生存者愛好 是要怎麼解啊?搜集的那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派一成人去鹿泉瀑布營地的第一區中心點樹樁,就可以開始探索了

      刪除
  17. 你好,我想问一下,生存者爱好那项任务一次只能一个人去收集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鄰居有建鹿泉瀑布營地也可以派一人在鄰居城鎮收集:)
      自己城鎮的話沒錯,只能一人。

      刪除
  18. 时间不够了,请问可以这样吗,比如当A还在调查线索时就让B睡过头,这样A调查完出现睡过头要求时B已经睡的差不多了。这样行吗?还是必须出了睡过头任务要求再睡才有效?谢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不是步驟到才會出現的選項都可以使用偷吃步小tip喔~
      但切記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此長句舉例解釋為
      譬如有任務叫你種南瓜需要等24小時,你可以叫一個小人"提前"去一間小屋裡種南瓜,在還沒達到那種南瓜任務前,不要進去那間小屋
      等到要執行種南瓜任務時,再去事先種著南瓜的小屋,就可以瞬間過任務,不用等24小時(還沒到種南瓜任務前,如果先進去那間小屋的話,那等到種南瓜任務到,就算你有提前種了也不算數,需要重新種)
      偷吃步的小tip

      刪除
  19. simple大師,這個戶外活動 限時愛好收集又開始了,只能一個人來收集嗎?好像好慢的樣子,有沒有什麼更快的技巧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版主在更新小紀錄裡寫了(http://stimplena.blogspot.tw/2016/05/the-sims-freeplay-22.html)
      一個城鎮只能一個人收集,然後可以派另一個人去鄰居家收集。

      所以就是自己家收集一個,鄰居家收集一個

      刪除
  20. 想問問大師 此任務是自動開啟嗎((哭
    他突然有一天就自己跑出來 我去看說我還沒解完保姆任務不能建造 可是天數一直在跑啊…(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指戶外活動還是度假者戶外指南任務嗎?
      前者是最近正在進行的活動,須過完度假者戶外指南任務才可以開始解

      另外你的鹿泉瀑布蓋好了嗎?
      這任務必須蓋好才會自動跑出來呀~

      刪除
    2. 我的狀況是還沒開始蓋的狀況下就自動開啟了

      刪除
    3. 你是指戶外活動還是度假者戶外指南任務?
      這兩者不一樣喔~

      但如果是度假者戶外指南任務的話,那要趕快回報官方,請他幫你處理,不然限時獎勵就拿不到了
      如果還沒蓋鹿泉瀑布就跑出戶外活動的話,不用理他沒關係...

      刪除
    4. 原來是這樣!
      那是戶外活動哦 謝謝版主!

      刪除
  21. 就是現在叫 戶外愛好活動進行中 要全部收集齊才能贏得七個戶外組合包其中的一個,太心衰了,什麼時候能收集到呢?好想要啊?只能每次派一個人搜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派另一位小人搭飛機到鄰居家的鹿泉瀑布收集
      不然就是等剩 1 hr 59 min 時使用1黃色LP加速進行了...

      但如果會長期玩這遊戲的話,還是放寬心,反正這活動一定會再回鍋的,這次能做到哪就先到哪吧~

      刪除
    2. 謝謝simple大師,你真是指路明燈啊,請問你是台灣人嗎

      刪除
    3. 我只是玩得比較久又愛紀錄東紀錄西的玩家,我不是大師啊~阿彌陀佛~

      很想知道我是哪裡人嗎?
      不告訴你哩v( ̄︶ ̄)y

      刪除
    4. 大師可否加你Facebook?探索一下妳的城市?

      刪除
    5. 請洽【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徵求鄰居區
      裡面有很多選擇喔~

      另外我定期會去加一些看起來是正常人的玩家XD

      刪除
    6. simple大師,google留言這裡我都是新手,很多不太會,不知道怎樣私信給你,我現在32級,我給你一個wechat你加我連絡可以嗎?我是好正常的XD

      刪除
    7. 私信沒有參考價值,有問題到相對應的頁面詢問
      問過的問題對於後來的玩家也有幫助,只要爬爬文章就可以知道解決之道,這比較方便呀!

      刪除
  22. simple大師,現在這個活動還剩三天,下面有一行小字:注:鹿泉瀑布露營地發現的指南針執行 這是啥意思?你知道嗎

    回覆刪除
  23. Simple大大 我怎麼一直不能解這個任務 他一直說要建造鹿泉瀑布露營地 才能繼續獲得參賽資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不能建造鹿泉瀑布露營地阿

      刪除
    2. 你應該是指戶外活動而不是度假者戶外指南任務
      前者是最近正在進行期間限定的興趣活動,須過完度假者戶外指南任務才可以開始解

      你點鹿泉瀑布露營地看看他需要什麼建造解鎖條件,他都會秀在上面,如果可以的話,可以截圖分享一下嗎?
      你可以截圖上傳到 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

      刪除
    3. 不好意思!!! 我的手機剛好音量鑑壞掉 所以不能截圖

      刪除
    4. 戶外活動應該已經結束了,你現在還有跳出這訊息嗎?

      刪除
  24. 19能找少年模擬市民去完成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確定...
      我只依稀記得我的任務如果沒有特別是青少年任務都是找成年人去過任務的

      你可以試試看XD

      刪除
  25. 请问任务完成后,所有东西都建造完了那个管理员还会一直在那里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門口那位嗎?他會一直在,不過只是個NPC沒有其他功能喔

      刪除
  26. 現在看奇妙世界要21hr30min了 (15),我現在在做這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差2小時,我猜是電視等級的關係,你是用三星等級的電視來過任務的嗎@@a

      刪除
    2. 那我來修改內文,感謝你:)

      刪除
  27. 報告:(15)用三星電視是19小時沒錯。2017/12/15 任務中:D

    回覆刪除
  28. 请问我建好了破瀑布,可是没有生全爱好,怎么办,能进去,可是景点都解锁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你一堆垃圾還沒清,清完後就會自動開啟生存者興趣,你對照一下本文中的垃圾選項看看有沒有遺漏的XD

      刪除
  29. 講故事興趣地獄還算有點良心,剩下一天半時間,市民興趣等級還在4/6,一共兩個市民在做任務(一個本城另一個鄰居城),結果剛剛終於把最後一個鬼故事收集到了,看來講故事興趣不用達到6/6也能集滿。

    回覆刪除
  30. 10) 調查野生動物書籍(回家點書架,野生動植物書籍,19 hr)

    這個好像需要一天的時間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使用三星等級的書櫃來過任務,你會發現會節省很多時間喔

      刪除
  31. 請問 我還沒建瀑布 他說需建瀑布來開啟任務
    可是我今天看任務時間少了一天

    不管有沒有開啟他時間都會開始倒數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你就把這次的期間限定任務先PASS,因為就算你蓋好瀑布,會開啟底下這個任務,然後你還是沒有時間過完這期間限定的任務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度假者戶外指南

      刪除
  32. 我想請問一下,我點書架沒有野生動植物書籍,點電視也沒有奇妙世界,這是什麼問題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任務到該步驟時才會出現的選項,無法先偷跑喔(另外翻譯也許有變,但意思會差不多)

      刪除
  33. 請問說書人活動怎麼解,看不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