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5年3月11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烈焰捲髮 期間限定重啟任務


烈焰捲髮

等級:有蓋興趣商店者
時限:7
解鎖:無
限時獎勵:9款長髮造型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    模擬市民交情關係與其相對應動作(點我)
·    城鎮公共場所及商店建立時間(點我)
·    城鎮職業場所建立時間(點我)

1)  與一位模擬市民交談(選一小人,友善相待,1 min)  <--據說2015/07/20這次已取消此步驟
2)  在電視上見到長髮模擬市民(點電視,見到長髮模擬市民,4 min)  <--據說2015/07/20這次已取消此步驟
3)  給長髮名人模擬市民發送電子郵件(點電腦,給長髮名人模擬市民發送電子郵件,1 min 36 sec)  <--據說2015/07/20這次已取消此步驟
4)  購買時裝工作室(到城鎮地圖中的興趣商品店選購)
5)  製作1件服裝設計(點時裝工作室,時裝設計,10 min
6)  製作1件套裝(多人點時裝工作室,時裝設計,10 min,收集完服裝設計師興趣的任一排服裝)
7)  製作所有4套服裝(多人點時裝工作室,時裝設計,10 min,收集完服裝設計師興趣的4排服裝,收集完後記得要重置興趣,以免做白工)
8)  製作第2套服裝(多人點時裝工作室,時裝設計,10 min
9)  製作第3套服裝(多人點時裝工作室,時裝設計,10 min
10) 製作第4套服裝(多人點時裝工作室,時裝設計,10 min
11) 製作第5套服裝(多人點時裝工作室,時裝設計,10 min
12) 製作第6套服裝(多人點時裝工作室,時裝設計,10 min
13) 製作第7套服裝(多人點時裝工作室,時裝設計,10 min
14) 製作第8套服裝(多人點時裝工作室,時裝設計,10 min
15) 製作第9套服裝(多人點時裝工作室,時裝設計,10 min




108 則留言:

  1. 版主,第七點製作四套服裝,後面指的「記得重置興趣,以免做白工」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2. 就是你已經集滿時裝設計師興趣一輪了,要去按重新計算的那個件按鈕,否則你怎麼做都還是不會有新的收集品出來,只會顯示一堆你已收集完成的服裝(不知道這樣你看不看得懂@@)

    回覆刪除
  3. 是說興趣到了六級然後全部重置?

    我目前剩兩天時間。我是先讓一個模擬市民興趣升到六級(目前五級),然後讓其他模擬市民做衣服,但是目前就差六級的右下角最後兩件就完成所有四套了,興趣升等真的很慢...

    回覆刪除
  4. 重置計算是為了你列的第八點之後的任務嗎?

    回覆刪除
  5. 強烈建議所有人都來做衣服10 min那個,收成時一個一個慢慢點,兩天時間夠

    所謂重置跟小人的興趣幾等級無關,跟收集到幾件衣服有關,收集完12件衣服後才會有重置按鍵出現,等你收集到你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
  6. 怎麼做都還是漁夫裝QQ

    回覆刪除
  7. 第四套的鞋子一直出不來阿 T_T 我的模擬市民都變成血汗成衣工廠了

    回覆刪除
  8. 版主所以多人一起做時做好時,一次只能先點一個人比較好嗎?
    點玩看完收集的東西在點下一個人這樣收集會比較快嗎/????

    回覆刪除
  9. 樓上,就是這樣,找一堆人來瘋狂裁縫,收成時看完結果再點下一人,但一切都是機率問題
    個人感覺這樣做重複的機率比較小一點Q_Q

    回覆刪除
  10. 喔喔感謝版主~~~!!!!
    快要破完第九套了!!時間還有5hr(應該夠八???)XDDD
    剩下一雙鞋子 :))))

    回覆刪除
  11. 版主真心覺得您為sim設的blog對於sim free play的愛好者幫助實在太大了~~
    希望您能持續更新 ~~><

    回覆刪除
  12. 很愛sims,所以愛屋及烏啊~
    強力推薦可以去買模擬市民3或者模擬市民4來玩,比手機版好玩幾百倍!

    回覆刪除
  13. 我想解這個任務 但是都沒有跳出來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你去年解過了,也有可能你還沒蓋興趣商品店而錯過他重啟任務的時間了,等下次吧

      刪除
  14. 好像不一定要重置呢,之前我破木工的任務時,還沒到"蒐集第一套"的時候我就蒐集完了,但後來我在讓模擬市民繼續練習木工,等到第一套的三個都出現過後,還是過了那個任務

    回覆刪除
  15. 我的是之前一直都有陸續練裁縫的項目,所以至少都有作好幾套衣服了,但任務一來,全部自動歸零Q_Q
    必須重新做衣服

    回覆刪除
  16. 請問 這個任務是不是沒有了呢? 我建了興趣商店,但無此任務耶…

    回覆刪除
  17. 請問要怎麼啟動任務呢 有蓋興趣商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只是預告而已,20號才開跑

      刪除
    2. 通常都是看官方的安排啊...
      玩家們只能單方面接受:)

      刪除
  18. 這個是限時愛好獎品…?
    今天看見一個類似的,但沒有任務提示欸

    回覆刪除
  19. 請問 如果我有一個市民已經六級且收集玩所有的服裝,那第8~15點會跳過嗎?我的活動還在預告階段,還沒開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跳過
      但擁有一個已經達六級服裝設計興趣的小人會比較有利
      因為這樣才不會因為等級而卡住

      刪除
  20. 這個任務好像又要出來了>< 前面主線任務沒解完也可以解嗎? 不過設計服裝的人物只有一個,是要讓其他人捨棄原來的興趣來設計服裝會比較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議玩人海戰術,很多套要解,而且興趣收集免不了重複

      刪除
    2. 等到開始時,記得丟愈多人去練習服裝設計愈好,因為這樣機率上才會比較快達成目標啊

      刪除
  21. 1至3的任務沒有咯,直接做衣服了(・ω・)ノ

    回覆刪除
  22. 就是不停做 做完12套再重置 再不停做 在重置 直到收集完九種長髮?

    回覆刪除
  23. 前面的任務都沒了嗎?
    還是直接做衣服?

    回覆刪除
  24. 重置興趣的意思是...?

    回覆刪除
  25. 作者當時是買了幾個工作室來過關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當初是把成年人都拉來裁縫,每個都點10 min,10 min 後一次點一個,看完結果再點下一個
      感覺這樣收集比較快
      (但還是要有一個先把裁縫興趣練到6級滿,這樣才不會卡在最後一排最後一個)

      刪除
    2. 一間房子可以擺10人工作室喔~

      刪除
    3. 我放了九個,速度快到爆阿~XD 而且9個人完全沒裁縫經驗,從1級開始練也是很快!!!才兩天已蒐集五種髮型,YA~~

      刪除
    4. 加油呀~回想當初(淚~)

      刪除
  26. 為什麼我一直做10分鐘的,卻只能收集到第一排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因為小人沒有已經是服裝設計興趣練到6級滿嗎?
      那就可能卡在興趣等級還沒升上去,所以卡在那...

      刪除
  27. 想請問各位,我任務開始後就重置所有收集過的服裝,但任務不是說每收集一個新服裝,就能擁有一頂長髮,但為何我收集到只剩一件,上面長髮圖案都沒顯示,是哪裡出問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後面的任務都是要收集整個12件衣服後(整個服裝設計興趣收集完一輪)才會送一個髮型
      你在收集到最後一個時,你就會知道我再說什麼了XD

      刪除
  28. 為何完全沒有彈出這些全務?
    1) 與一位模擬市民交談(選一小人,友善相待,1 min)
    2) 在電視上見到長髮模擬市民(點電視,見到長髮模擬市民,4 min)
    只顯示長髮活動進行中, 所以已經開始了嗎?
    怕都集完一套, 才發現還沒啟動....

    回覆刪除
  29. 好悲劇啊~
    卡在等級三
    要一個一個市民慢慢升真的好久
    就算玩整整兩天一直按10分鐘的也升不上去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沒有先把興趣練高是個悲劇啊...
      只能趁睡覺時選時間長的,或者無法10min點一次時就選長時間能配合的吧...

      刪除
    2. 因為我玩這個遊戲才三個禮拜
      現在才摸熟
      還剩5天。。我才練到等級4的開始。。
      嗚。。

      刪除
    3. 可以的,記得要多人(愈多人愈好)一起比較快喔

      刪除
    4. 好感動!!
      閉關6天 不吃飯不洗澡 終於到第6等了!
      得到了第一個髮型 T____T
      我要繼續努力!
      只剩一天了!

      刪除
    5. 希望你能集完全了
      就算沒有別擔心,這任務這次出現已是第三次,如果沒收集完應該很有機會會再出現:P

      刪除
  30. 丟十個人下去閉關一天半,九款達成!
    習慣先把獎勵解掉真是太好了-w-

    回覆刪除
  31. 團結力量大XD,我花了兩天!可是我蒐集玩,顯示重置又有一頂神奇綠帽子ㄟ,我也蒐集完了,可是我不知道那個帽子在哪兒??有人知道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解鎖後直接送,可以在衣櫥裡找到喔

      刪除
  32. 如果這次沒有全部收集到
    下次還有機會重啓任務嗎?
    完全來不及啊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是第三次出現此任務,所以我猜應該還會有第四次,第五次之類的,放心...

      刪除
  33. 好像又要重啟了
    剛剛收到系統提示
    任務會在未來幾天開始,
    只是點太快忘記拍照了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拍照,可是他沒說何時開始,只說限時3天,我放在首頁碎碎念欄位內提醒大家了(要使用電腦版才看的到,手機板也可以轉換成電腦版)

      刪除
    2. 電腦版?!
      freeplay不是只有手機或平板嗎
      還是我誤會你的意思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我是說「我的網誌」用電腦開或者手機板滑到最底下用電腦版檢視,會出現我的碎碎念XDDD

      我已經完成了,都沒跳出活動了

      刪除
  34. 我是回復之前存在雲端的遊戲繼續玩 然後我很早就蓋興趣商店了 所以還會有這個任務可解嗎長髮超美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套長髮真的是裡面最漂亮的髮型了,等待吧,有一天他一定又會回來,畢竟他已經出現至少有四次了

      刪除
  35. 你好我想請問
    我有練習裁縫的小人已經集滿12項了
    現在需要重置嗎?
    還是不要重置等這個任務出來後就可以直接得到第一個髮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任務出來的時候會自動強迫重置XDDDD

      刪除
  36. 請問怎麼重置興趣啊0.0
    還有那個完成四套衣服後第二套第三套是什麼意思:0
    有點不解請求大大們回覆😭
    一種髮型是要怎麼樣才會得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首先,今天開始的活動不是這個喔~
      今天的是九種長髮的精品髮型活動,跟這活動限時解鎖的款式不太一樣
      重置興趣在你收集完該興趣所有圖案後,最上面會跑出一個綠色的框框「開始重新收集新的用具」,按下去就會重置了

      刪除
  37. 怎麼現在這個任務怎麼做是第一套的衣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的精品髮型活動是這個活動的進階版,請參考【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更新小記錄中的最上面更新

      刪除
  38. 請問一下,製作衣服興趣第一次收集完成後的衣服獎勵(不是頭髮喔~)要去哪裡找??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成年人去點衣櫃或者到城鎮地圖上的服裝店找找喔~

      刪除
    2. 我也是呢,收集完第一次了之后并没有新衣服出来呢( ‾᷄꒫‾᷅ )

      刪除
    3. 應該會顯示有新項目的數字呀~
      到城鎮地圖上的服裝店看看比較不受該名小人的年齡層限制,可以看到其他年齡層的

      刪除
    4. 谢谢~我研究研究嘿嘿嘿

      刪除
  39. 我解鎖了第一套時裝後(就是集齊一到四套之後解鎖的)沒有出現在衣櫃裡TAT(不是限時任務,只是普通的解鎖)怎麼會這樣TA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期玩沒有完整截圖,剛剛google了一下,大概是這套吧,你在成年人的衣櫃裡的整套服裝內找找看
      https://thegirlwhogames.files.wordpress.com/2015/03/wpid-wp-1426358256672.png

      刪除
    2. 的確是沒有TAT
      已經回報克服了QAQ真希望他們可以早點回復我

      刪除
    3. god bless you
      如果一直沒有回覆的話,記得多寄幾次客訴信呀(處理的編號要附在信內,讓他們好追蹤)

      刪除
    4. 的確一直都沒有回覆OAO看來要多寄幾次了

      刪除
  40. 製作衣服的時間都選10分鐘就好嗎?我都一直做到重複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有一個小人是裁減興趣滿級,才好收集到各種衣服

      刪除
  41. 我已經完全解鎖了9款長髮,然後再收集滿所有衣服,但沒有出現粉紅色連衣裙等的更新服裝啊,完全沒有,怎麼辦呢?

    回覆刪除
  42. 求simple大師指教啊,現在就是出現集滿是綠帽子的階段

    回覆刪除
  43. 請問那套解鎖了,是有新衣服的嗎?粉色連衣裙,粉色高跟鞋和黑色西裝?可以給小人穿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記錯的話是女成人的服裝,讓女成人去點衣櫃可以找到喔~
      圖的話,爬一下這篇留言,我好像有貼過網址XD

      刪除
  44. 沒有的話就要投訴了是不是?投訴能還給我嗎?好像穿呀,嗚嗚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投訴的話,官方能知道這個bug存在,看會不會某天更新就順手改好

      刪除
  45. 如果這個長髮任務失敗了,就沒有別的辦法可以拿到頭髮了對嗎?

    回覆刪除
  46. 如果沒在限時時間內完成長髮任務那是不是之前蒐集到的造型都會不見要重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喔~下次這個活動再回鍋時可以從還沒拿到的那幾款開始...

      刪除
  47. 管網有說長髮任務何時還會出現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官方有沒有說我是不知道,我只知道都是隨他開心的,不過依目前官方想賺錢的想法,這類的興趣活動回鍋率有變得比較密集一點了

      刪除
  48. 請問這個任務如何開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任務現在改名為長髮活動而且內容縮減為只要解興趣活動即可,由官方不定期舉辦,不過官方有預告7/9這活動會回鍋喔~

      刪除
    2. 感謝你的回覆!期待了這個活動很久了!-v-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