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5年2月9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海盜與他的女神任務(海盜與女神)


海盜與他的女神(海盜與女神)

等級:19
時限:7 <--據說更新後為4天
解鎖:神秘島的古代女神(與神秘島的海盜船長交易?)
限時獎勵:時尚海盜包



提醒:
·    很多動作都需要使用青少年小人去執行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1)  造訪小島(到神秘島地圖)
2)  打電話讓5位模擬市民去社區中心
3)  打電話讓一位青少年模擬市民去社區中心
4)  讓一位青少年模擬市民用鋼琴演奏海邊木屋(選社區中心1樓的昂貴電子琴,海邊木屋,8 min <--據說更新後為 5 min 36 sec
5)  5位模擬市民到講台前面就座(5名小人選社區中心1樓的木制躺椅,參加會議,12 hr 30 min,瞬間過)
6)  主持全鎮會議(選社區中心1樓的拍賣台,主持會議,12 hr 30 min
7)  製作一杯蒸餾咖啡(選社區中心1樓後方的販賣機,蒸餾咖啡,20 sec
8)  在講台唱反調(選社區中心1樓的拍賣台,物品,30 min <--據說更新後為 4 min
9)  PowerCord演示(選社區中心1樓的黑板,做演示,4 hr <--據說更新後為 4 hr 20 min
10) 讓一位青少年模擬市民走近觀察海盜(選本杰明柯塞爾,15 min <--據說更新後為 2 min
11) 讓一位青少年模擬市民與海盜交談(談論,7 sec
12) 再次與海盜交談(談論,8 hr <--據說更新後為 2 min
13) 讓一位青少年模擬市民在講台上做演講(發表演講,6 hr <--據說更新後為 4 min
14) 搜尋模擬城鎮並找出海盜(在公共場所如公園、馬場、社區中心找找,建議先找公園)
15) 打電話讓一位青少年去公園
16) 躲在公園裡的公共廁所裡(躲藏,18 hr 30 min
17) 詢問有關日誌(選本杰明柯塞爾,24 hr <--據說更新後為 3 min
18) 查看海盜的日誌(查看日誌,3 sec
19) 解開第一個謎語(B.當然是紫色!8 hr
20) 跟海盜開玩笑(隨便開個玩笑,45 min <--據說更新後為 12 sec
21) 讓一位青少年與好友談論海盜(選另一好友小人,談論海盜,15 hr <--據說更新後為 9 hr 30 min
22) 搜尋模擬城鎮並找出海盜(在公共場所如公園、馬場、社區中心找找,建議先找馬場)
23) 向海盜打招呼(你好水手,5 min <--據說更新後為 1 min
24) 解開第二個謎語(是admin嗎?12 hr
25) 讓一位青少年與海盜共舞(跳舞,30 min <--據說更新後為 2 min
26) 問問海盜他為什麼傷心(談論,3 min <--據說更新後為 1 min
27) 說服海盜(請留下!10 hr 30 min <--據說更新後為 4 min
28) 點擊島嶼上的古代女神(神秘島地圖左邊小島)
29) 讓你的青少年去公園
30) 告別(談論,11 hr,背景歌曲很好聽可以打開來聽聽看) <--據說更新後為 2 min

感謝 Christine Lin 與 Yuhan 提供步驟30的原曲來源
Kimbra - Good Intent
https://youtu.be/5XjNlpe7hII




147 則留言:

  1. 請問,最後的獎勵(限量版海盜時尚包)哪裡找得到 @@!
    城鎮的地圖上找到眼睛快脫窗了 ....
    請告知大概位子,謝謝您。

    回覆刪除
  2. 那個是服裝,在城鎮地圖上的服裝店、沙龍店找找,我過關後都不會去找,所以目前只看到髮型類有多了海盜髮,其他可能要眼睛利才看的出來@@

    回覆刪除
  3. 已找到 @@! 謝謝 .
    在服裝店裡 ...
    但還是要付錢買 "
    (今天才把服裝店蓋好,然後發現 !!)

    回覆刪除
  4. 每次過關的獎勵往往都是購買物品的”機會”啊~

    回覆刪除
  5. 題外話!
    請問版主,
    有的玩家加了我 FB 後 ..
    卻無法成為鄰居 "
    這有解嗎 @@!!
    請版主撥空答覆,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android和apple的原因。。。也以試試保存數據到雲端。確保有連到f確保有連到fb。

      我本來也有你這個情況。但我有一但我有一次保存數據到icloud。再用ipad玩之後。便顯示到朋友了。一打開有六十多個好友嚇一跳����之後ipad和手機都能顯示朋友。

      (我本來是用android手機玩的)

      刪除
    2. 真詭異的bug,沒有蘋果的人怎麼辦,囧

      刪除
  6. 嗯...這我就不知道了,建議可以用簡單的英文去問官方客服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

    回覆刪除
  7. 為什麼青少年到社區中心了 依然沒過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過不了,青年跟少年都派了也沒反應

      刪除
    2. 把人都叫離社區中心後正常完整關閉app再重開再次派人去看看
      (青少年跟少年某次更新後都顯示為少年,只能從外觀判斷)

      刪除
  8. 請問可以加你為好友嗎?

    回覆刪除
  9. 翁子涵,"青少年"與"少年"不同喔~
    注意看一下是不是派少年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要怎麼讓少年變青少年??

      刪除
    2. 少年變成青少年首先要過青少年任務,再來請一人烤蛋糕,烤完後就像幼兒要變青少年那樣點選那位少年選過生日

      刪除
  10. 不好意思,本人不提供拍打餵食(誤)功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写的攻略太好了…秘籍啊!已经保存了,表示感谢

      刪除
  11. 詢問有關日記怎麼過?

    回覆刪除
  12. 我也想知道本傑米柯塞爾在哪裡^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執行到哪個步驟了?
      通常不是在社區中心就是在公園
      要看到哪個步驟決定喔

      刪除
  13. https://youtu.be/5XjNlpe7hII

    海盜告別的音樂真的超好聽!
    ㄧ聽就愛上了!
    送給版主主唱的MV

    回覆刪除
  14. 想請問一下,養兔子有什麼作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增加兔奴的喜悅感外,無法挖土找錢幣喔~

      刪除
  15. 請問如何成為青少年?
    我曾经試過嬰兒變幼兒,幼兒再吃蛋糕就直接少年
    我該怎麽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模擬市民成長歷程:嬰兒 - 幼兒 - 少年 - 青少年 - 成年人 - 老年人
      所以要再烤一個蛋糕後讓少年吃(雖然更新後會出現少年與青少年都顯示為少年,但實質上是不一樣的)

      刪除
  16. 請問讓一位青少年與好友談論海盜(選另一好友小人,談論海盜,15 hr)是不是代表我需要有兩個青少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成年人即可(不用建立友誼關係)

      刪除
  17. 告別場景讓我想到暮光之城⋯

    回覆刪除
  18. 回覆
    1. 是問步驟2如何執行的意思嗎?
      如果是問這個的話,點地圖進入社區中心後,打開螢幕左側中間的模擬追蹤器,任意選5人按哨子鍵,把他們call過來

      刪除
  19. 想問點打電話到社區中心?要5位青少年一起打電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步驟2跟步驟3是不一樣的
      步驟2不用限定青少年,但步驟3就需要是青少年,其他就如同上一則回覆內容

      刪除
  20. 怎樣可以打電話讓一位模擬青少年到社區中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囧,其實類似的回答在前2樓有提到過...
      點地圖進入社區中心後,打開螢幕左側中間的模擬追蹤器,任意選一青少年按哨子鍵,把他call過來

      刪除
    2. 已跟步驟call了青少年到社區中心,但還是不能完成任務

      刪除
    3. 你應該看的出來青少年跟少年外貌上的不同吧,官方某次更新後把青少年跟少年都顯示成少年,造成很大的困擾啊...

      刪除
    4. 你好~ 我的小人裡面就只有一個幼兒 用蛋糕過生日後就顯示為少年了 call到社區中心都沒反應 請問該怎麼辦~~~

      刪除
    5. 模擬市民成長歷程:嬰兒 - 幼兒 - 少年 - 青少年 - 成年人 - 老年人
      所以你還必須再烤一個蛋糕讓少年變成青少年才可以喔

      刪除
  21. 囧~就是已經做過不成功,才請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某次更新後少年與青少年都顯示為少年,你注意看外表看看是不是叫到真少年而不是真青少年

      刪除
  22. 昨天解完,任務改成4天了
    8) 4 min
    9) 20 min
    10) 2 min
    12) 2 min
    13) 4 min
    17) 3 min
    20) 12 sec
    21) 9 hr 30 min
    23) 1 min
    25) 2 min
    26) 1 min
    27) 4 min
    30) 2 m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解的時候還原本的時間⋯

      刪除
    2. 那你是不是時限還是7天?而且是不是已經玩很久,超過半年以上?
      感覺好像舊玩家都是走舊路線...

      刪除
    3. 我沒有玩很久耶
      大概三個月@@

      刪除
    4. 真難摸索官方給不同玩家不同時限的規則...

      刪除
    5. 17詢問有關日誌 在雜誌堆中找不到呢?

      刪除
    6. 點選本杰明柯塞爾他本人呀

      刪除
    7. 我是四天期限
      現在過到9 黑板演示 4小時20分鐘 哭哭

      刪除
    8. 哪裡有黑板可以演示,他不讓我操作自己買的黑板

      刪除
  23. 社区中心是哪里?我去了很多地方叫了五个人都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城鎮地圖上方有個橋,橋下方一點點的左手邊第一間

      刪除
  24. 社区中心是什么,是哪里,我找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看了留言,答案就在上一則留言裡阿~~~~

      刪除
  25. 請問第一個謎語依謎面來看,去點完公園裡的沈思者會有提示。第二個謎語的提示在哪裡啊?(已依攻略回答但不死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印象是冰雪公園的火爐,但時間久遠不太確定了XD

      刪除
    2. 謝謝~幸好沒骨氣的看了攻略過關了,因為冰雪公園還沒建呀~

      刪除
    3. 我在等你的解答阿~~(咬手帕)

      刪除
    4. 等半年後我回答你了xD
      第二個謎語頭一部分是到泳雪公園燃點火爐,然後到泳池點大象兒童泳池旁的禮物盒就會出現admin的題示了xD

      刪除
    5. 你這麼一說,我好像有模糊的印象,但好模糊啊~

      刪除
  26. 9)我甚至是4Hrs20mins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這任務的時限是兩天還是七天?是手機還是平板?是android還是ios?

      刪除
    2. 好有趣,手機跟平板的時限是不同的呀~不知道跟平台有沒有關係~

      刪除
    3. 我是在用ipad mini,也是四天呢

      刪除
    4. 所以我開始覺得應該不是因為這因素影響時限,那會是什麼因素呢???

      刪除
  27. 剛烤完蛋糕就不見了!!崩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蛋糕不會不見,只是隱身在某個神祕的地方,等你點想長大的人時,他就會使用掉了

      刪除
  28. 我想知道第一个谜题为什么是紫色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去點公園裡的思想者雕像看看^0<

      刪除
    2. 請問解完之後海盜船可以換寶石
      寶石作用是?

      刪除
    3. 用來升級神秘島上的古代女神(神秘島地圖最左邊),但我目前也還沒集滿,所以...

      刪除
  29. 请问在任务全镇会议的时候我可以留一个模拟人在讲台就好 剩的5个回家种菜吗XD 会影响游戏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瞬間過關被改掉了嗎?
      我當初是瞬間過關,所以不太清楚:P

      刪除
  30. 4好像5分鐘半(明明就完成了,去了又在5分28秒的時間...)
    8~13都是更新後的時間
    (總時間是4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家裡亂的很,更新前都是嘔吐物跟尿(更新後都沒了還各個容光煥發)
      別人在佈置美美的,我反而是走最大效率家具擺放
      而且A大好詳細,不像我半調子(挖洞)

      刪除
    2. 其實我的第一間房屋也很久沒重新裝潢,除了巫師小屋被我拿來改建外,其他幾乎都沒動靜,純粹觀賞官方內建建築用,跟電腦版的動力一比,差超多

      刪除
  31. 社區中心是在哪裡?怎麼我找不到,
    求圖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圖片
      跨海大橋左下方
      消防隊那排的上方
      第一間屋子的左上方

      刪除
    2. 圖片來支援了
      http://i.imgur.com/0Obzgv9.jpg
      跨海大橋左下方
      消防隊那排的上方
      第一間屋子的左上方

      刪除
  32. 請問這個任務結束後,可以與海盜交換寶箱得到女神寶物,這個寶箱值得換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提醒
      我去試用了這功能,換到了一個"紅寶石"...
      我看到他要過剩的材料才換的

      刪除
    2. 那個沒有值得不值得的問題,因為你要蓋女神像就必須被他搶劫才能拿到寶石素材來蓋女神像
      建議慢慢解,我到目前也只蓋到女神的第一階,不知道有幾層樓要蓋~_~
      我比較好奇是所有遺跡解開後的火山到底長怎樣...

      刪除
    3. 火山爆發長這樣....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YoJIr-VtQ

      刪除
    4. 古代女神完成長這樣...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43C1Hx_H84

      刪除
    5. ㄜ...我手賤去看了,我好失望
      嗚...幻想總是美好的,不知道還有沒有動力衝完整個解鎖了>"<
      古代女神是雌雄同體吧!

      刪除
  33. 有和海盜戀愛的路線嗎?他最後和我的模擬市民跳舞親吻告別的時候真的太帥氣了 忘不掉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沒有,這也是讓我覺得最有人味的任務啊~

      刪除
  34. 請問 我多次讓我的青少年到了中心 ,但卻都沒反應,是胎怎麼辦才能繼續完成 03.讓一位青少年去社區中心,這個選項?謝謝
    且我看不到我的社區中心一樓有擺放鋼琴這樣物品?是有該怎麼做嗎?還是買來擺放?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面對社區中心
      (在戶外)左手邊有一堆椅子跟檯子還有一架鋼琴

      刪除
    2. 確定是青少年而不是少年嘛?如果是少年的話還要在慶祝一次生日才會變青少年喔~~

      刪除
    3. 某次更新後,中文翻譯就秀抖了,少年跟青少年都翻譯成少年,所以只能以外觀判斷喔~
      此處講的是青少年
      模擬市民成長歷程:嬰兒 - 幼兒 - 少年 - 青少年 - 成年人 - 老年人

      刪除
    4. 所以是因為年齡層不對嗎?還是其他因素?

      刪除
  35. 收到了!謝謝大家這麼熱心的幫我解答😊

    回覆刪除
  36. 原先是少年,要再過一次生日,成為青少年才可行

    回覆刪除
  37. 為甚麼青少年到了社區中心,遊戲並沒有反應,不能做下個步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要比較老的青年
      你用對了嗎~?

      刪除
  38. 想請問電子鋼琴在哪裡?

    回覆刪除
  39. 最后一个询问仙女为什么我过不了呢,谁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任務只有海盜沒有仙女啊~
      你有疑問的是這個任務嗎?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皇家血統任務
      好像也有另一個玩家反應有這問題

      刪除
  40. 結束時好聽的曲子叫做《Good Intent》來自新西蘭九零后女歌手Kimbra (Kimbra Johnson)就是與澳大利亞獨立歌手Goyte合作過《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的那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的有的~
      之前有玩家有幫忙找到這首歌的來源youtube,我忘了附上去,我來補充在內文裡,讓大家回溫,謝謝你:)

      刪除
  41. 想问有关日志怎么办?上网都找不到。找到一半都不能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懂你的問題,可以描述地詳細一點嗎?例如卡在步驟幾,做了什麼動作,但卻無法達到什麼動作之類的

      刪除
  42. 想請問我解完這個任務之後,神秘島地圖出現一個「歡樂兔海盜船」
    好像可以拿一些元素去請他換來寶石(寶箱)
    但地圖顯示說再71小時他就會離開了
    所以是我如果沒有在這71小時內跟他交換寶石,以後就不能讓遠古女神升級了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盜船離開後會再次回來的,他只是定時會出去晃晃,所以不用擔心喔~

      刪除
  43. 為什麼最後一關結束就會死當~根本無法過

    回覆刪除
  44. 請問一下,我已經39級,之前任務也過了,但是這個任務一直在待完成的任務裡,要怎麼辦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截畫面來看看嗎?
      你可以截圖上傳到 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

      刪除
  45. 回覆
    1. 難道不是本文中步驟24的「是admin嗎?12 hr」?

      刪除
  46. 我在海盜道別的部份遊戲自動關掉,我重新打開後發現海盜不見了而且任務也沒有結束。更扯的是,本來有去上班市民(剩下5小時多才會下班),和執行與海盜道別的青少年模擬市民全都跑回他們家裡了、並且可以執行其他動作…,我本來要他們重新去上班,但模擬市民呼叫器卻顯示他們今天上過班,而且他們上班後的薪水沒有發下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bug呀!
      快跟官方聯絡,只有他才能救你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

      不然就試試砍掉,下載上次傳到雲端的遊戲進度(但如果雲端資料是很久之前的就不要試了)

      刪除
  47. 為什麼在打電話的選項找不到讓五位模擬市民去社區中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意思是你先到社區中心後,打開模擬追蹤器,隨便對5位小人按下哨子符號的按鈕,它們就會被你call來了

      刪除
  48. 怎麼打電話叫模擬市民去社區中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到社區中心後,打開模擬市民追蹤器,按下哨子鍵,就可以呼叫模擬市民到來了

      刪除
  49. 有少年 就是没有青少年😣😣 如果现在要过生日 就必须烘烤一个蛋糕 时间绝对不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限時獎勵品:海盜時尚包就是男女成年人的海盜頭套與刺青,衡量一下要不要用黃色LP加速囉

      刪除
  50. 哈哈哈步驟七的短暫交談很值得截圖阿!!!竟然倒在海盜懷裡了(冒泡泡)

    回覆刪除
  51. 拗拗 看錯了 是步驟十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喜歡這任務的浪漫情節,用男青少年執行任務時萌萌的❤

      刪除
    2. 哇哈哈哈我也是用男青少年...(好興奮)⁄(⁄ ⁄•⁄ω⁄•⁄ ⁄)⁄

      刪除
    3. 同好真多ヾ(●´▽`●)ノ

      刪除
  52. 請問時尚海盜包內容只有頭髮嗎?
    只看到海盜髮,服裝店蓋完也沒有其他的海盜相關物品
    然後海盜髮現在不用買是直接送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