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5年4月9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皇家血統任務


皇家血統

等級:14 / 需建造神秘島地圖右上角的北方沼澤城堡來開啟任務(依城鎮價值決定,約$700,000 / 2 day 18 hr / 18人)
時限:7
解鎖:箭術興趣
限時獎勵:寵物仙女(模擬城鎮地圖上的寵物商店)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    城鎮公共場所及商店建立時間(點我)

1)  讓一位模擬市民去城堡
2)  在城堡附近的灌木叢裡搜索(點灌木叢,搜索,1 min 20 sec
3)  對仙女說你好(點仙女,說你好,3 min
4)  在城堡附近摘花(點花朵,摘花,10 min
5)  對仙女展示花朵(點仙女,展示花朵,5 min  <---據說更新後為4  min  50  sec
6)  詢問有關騎士精神的問題(點仙女,有關騎士精神的問題,4 hr 30 min
7)  做個有關皇家的夢(回家點床,幻想有關皇家的事,10 hr
8)  在公園烤製胸肉(到公園點燒烤架,烹製胸肉,1 day  <---據說更新後為烹飪牛腩 1 day
9)  4個模擬市民前往公園
10) 用餐召喚(點胸肉,用餐召喚,10 min,瞬間過)
11) 告訴仙女關於盛宴的事(點仙女,介紹大餐,3 hr 30 min
12) 感謝仙女(點仙女,感謝仙女,5 min
13) 在公園長椅上鼓足勇氣(點公園長椅,鼓足勇氣,11 hr 30 min
14) 抓住怪魚(一直重複抓住怪魚,6 min,直到發生食人魚事件)
15) 給仙女講個關於怪魚的故事(點仙女,講個關於怪魚的故事,3 hr 30 min
16) 在電腦上搜索模擬列表(點電腦,搜索模擬列表,7 hr
17) 種豆子(點園藝土地,選豆子,9 hr
18) 2位模擬市民前往公園
19) 與一位模擬市民交易豆子(點小人,交易豆子,10 hr 30 min
20) 回去找仙女
21) 對仙女的問題,回答是(點仙女,回答是,我是,5 min
22) 鼓勵仙女(點仙女,鼓勵,1 day
23) 和仙女擊掌(點仙女,擊掌,1 sec
24) 向仙女詢問吊橋的事(點仙女,向仙女詢問吊橋的事,5 sec




78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我在時限內完成任務,可是仙女要用買的哦…?而且是全部總財產 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幾乎所有任務過關後都只是得到購買該品項的機會權,而非直接送一個喔

      刪除
    2. 有一個免費的!便是幼兒任務的裝扮衣箱便是完全免費……

      刪除
    3. 請問仙女多少錢呢?(想先存錢錢(灬ºωº灬)

      刪除
    4. 精靈從分別為綠幣17,500 / 35,000 / 105,000 / 21 SP
      算是比較容易入手等級的(比起貓貓狗狗)

      刪除
    5. 哇!!! 謝謝版主!!!(✪ω✪)

      刪除
  2. 我以為城鎮價值越高,蓋建築物會越便宜,結果我現在要花900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NO~NO~NO~
      Sims覺得你的城鎮價值越高,所以你會相對比較多錢,你要多付點蓋屋稅款,這樣才符合居住正義(誤)

      刪除
    2. 但是就連房屋也很貴呢……

      刪除
  3.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寵物仙女有什麼功用呢?

    回覆刪除
  4. 請問如果過了時間完全還可以買到小仙女嗎?小仙女要幾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在時限內過完任務是不會有仙女可買滴~

      刪除
  5. 請問後面進餐廳 問天使他說要通過愚者的測試是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忘記有這任務了,你可以說一下你現在到了步驟幾了呢?

      刪除
  6. 请问我买了仙女,可是没有看到仙女在家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的時候不是可以指定在誰家嗎?
      不然你就每一家都進去找找看

      刪除
    2. 我也是。沒有完成任務,是在寵物店買的仙女,進家提示說要種花,仙女才能出來。找半天也找不到哪能種花?

      刪除
    3. 你試試看去指定的那家找找看有沒有一朵花種在信箱旁邊,一天過後他就會孵化出現了

      刪除
    4. 我也不見仙在,什麼是仙女花??

      刪除
    5. 等一天他就會突然孵化出現了,不用擔心:)

      刪除
    6. 仙女花超美的,覺得很開心(*´∀`)

      刪除
    7. 仙女也很美呀ヾ(*´∀`*)ノ

      刪除
  7. 要先完成「漂亮的小花盆」任務才可建造城堡 version 5.16.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建物任務又改回來要按造任務清單裡面的順序來嗎?

      刪除
    2. 不清楚,我剛完成日落商場任務就不小心開始了小花盆任務
      可是我法術之書和度假者戶外指南都還沒有做

      刪除
    3. 那應該是單一指定限制了...

      刪除
  8. 請問破完劍術的四個雕像之後還會有任務嗎?有人能有國王的頭銜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喔~有城堡主體與二樓
      你會發現有解不完的興趣XD

      刪除
    2. 期待啊我的劍術剩下最後一個可是一直等不到QQ最後應該可以有人當然國王吧~?我是為了國王的寶座拼命的哈哈哈

      刪除
    3. 期望別太大,失望感才不會太大,你要聽蓋完二樓後的最後最後獎勵嗎?
      還是不要說破以免你就停止前進了XD

      刪除
  9. 要聽要聽 以免我辛苦破到最後知道真相送醫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最後就是花一天搭建完王室座後,得到國王王后公主王子衣服外,還可以坐上王室座頒布法令喔~
      可以讓整個城鎮下雨、學殭屍走路、情人節、國帽節之類的,好啦~其實第一次會覺得很有趣

      刪除
    2. 我覺得很不錯欸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小編你真的太讚了!

      刪除
    3. 小店規模太小,從上到下只有一人,還沒擴編到養隻小編的境界啊T_T

      刪除
    4. 還有嗎?還有嗎?什麼法令都可以嗎?還是只有選項可選?迫不及待想賺錢去破了!

      刪除
    5. 這遊戲沒用過鍵盤吧
      應該是選項的

      刪除
    6. 只有他所出現的選項可選喔~但每次都不太一樣,大概就那幾款在輪

      刪除
  10. 是小編啦小編,你的文章真的幫助很多,我相信很多人都在看,只是沒有回覆?因為我跟我同事都有在看你的文章,真的很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遙想當初回鍋玩時,任務卡關苦尋不到資料很阿砸...有幫上忙就好^^

      刪除
    2.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如今資料一應俱全,感謝你的付出,我們玩的很盡興Y(^_^)Y

      刪除
    3. 講得我屁股都要翹起來了~~~

      刪除
    4. 真的超级感谢哦 \(^o^)/

      刪除
  11. 14) 抓住怪魚 --> 这一步没有了

    回覆刪除
  12. 對仙女展示花朵變成4分50秒了

    回覆刪除
  13. 建造雕像需要多少钱,我需要存钱购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我當初有截圖(甩甩花輪瀏海)
      有四雕像一走廊,各雕像需達到指定的射箭興趣條件限制
      弓箭手雕像 $35,000 / 小丑雕像 $50,000 / 王子雕像 $75,000 / 公主雕像 $125,000 / 皇家走廊 $200,000
      宮殿裡面還有 王室座 $300,000
      完整完成需要很久很久很久,要有耐心呀~畢竟射箭興趣真的有點難練

      刪除
  14. 請問頒布法令有哪些選項呢?似乎每天不一樣耶~真有意思!!
    今天頒布下雪天~~游泳池全結冰 小人們不能跳水 竟然可以做花式滑冰~~(我冰雪公園還沒蓋) 可以先衝技能 太棒了!!!
    有看到的法令有:下雪天(24小時下雪)、情人節(變情侶速度加快)、殭屍走路(大家殭屍走路)、國帽節(每人帶帽子)
    還有些不一樣的嗎??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印象中還有不一樣的,不過我忘了紀錄,好像還有好友日之類的
      如果你過完外星人的想法:天氣控制機任務後,會送天氣控制機,到時就可以擺在家中調整結冰了

      刪除
  15. 想問一下,小丑愛好中,我嘗試了兩天還只是收集到12個裡中的1個,不停重覆抽中同一個,按了隨機後仍然是抽中那一個,小丑愛好暫時3級,仍然什麼都沒能開到,請問這是bug嗎?
    還是真的是我運氣不好t________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真的是運氣不好,但運氣也太背了吧...
      可以將你的小丑愛好收集頁面截圖來看看嗎?

      你可以截圖上傳到 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

      刪除
    2. 兩天都是同一個真的很誇張..希望你今天開始不會開到重覆的!!

      刪除
    3. 上來說完這個問題後,運氣立即變好了,抽到了另一個,很神奇xd,謝謝大家

      刪除
    4. 我只破了五個,卡在第六個,一個星期不斷重覆,快崩潰了

      刪除
    5. 這真的令人很崩潰,我覺得第一輪的興趣尤其是長時間的都令人快抓狂時才會過關~_~

      刪除
  16. 請問一下,為什麼最後一個步驟跟仙女詢問吊橋,我按了之後就出現腳印的符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仙女跑到死角或者四周有障礙物的地方了,把人叫離場所後再重新進入場所看看

      刪除
    2. 可是仙女一直不離開那裡。。。

      刪除
    3. 你走到他旁邊等待看看,他一動就點他
      另一方面快寫信給官方,跟他抱怨這個問題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ticket_form_id=46384

      帥變截圖證明你現在還在限時內,以免耗時太久拿不到限時獎勵,能有個證明來爭取該有的限時獎勵

      刪除
    4. Ok了,謝啦!

      刪除
  17. 回覆
    1. 請問一樣在公園用燒烤爐烹飪牛腩嗎?請問需要多久的時間@@a

      刪除
    2. 世界地點都一樣。只是改成牛腩而已喔

      刪除
  18. 完成貓頭鷹任務,但怎麼去商店買不了(魔法掃帚衣?櫥)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到模擬城鎮地圖上的魔法商店買喔
      在地圖的左邊
      https://i.imgur.com/NdLlIse.jpg

      刪除
  19. 請問弄臣愛好怎麼完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神祕島地圖上的北方林地城堡1F找一個箱子,點那箱子就可以開始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