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4年12月22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為少年期準備任務(為兒童準備就緒)


為少年期準備(為兒童準備就緒)

等級:15
時限:無時限
解鎖:少年、收養少年
限時獎勵:無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    城鎮職業場所建立時間(點我)

1)  建造模擬城鎮小學(依城鎮職業場所數量決定,約12 hr
2)  買張書桌(家庭商店-兒童 少年專區)
3)  購買一張少年書架(家庭商店-兒童 少年專區)
4)  讀哈利不特 蛤李波特(點少年書架,哈利特-擊球,4 hr <--據說更新後為 3 hr 40 min
5)  閱讀你所需知的一切 生活智慧王(點少年書架,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生活智慧王1 day <--據說更新後為 4 min
6)  購張少年床(家庭商店-兒童 少年專區)
7)  購買一個跳床(家庭商店-兒童 少年專區)
8)  慶祝跳床(點跳床,慶祝跳床,3 hr 40 min <--據說更新後為 7 min 40 sec
9)  烹製奶酪番茄飛碟餅(奶酪番茄吐司,1 min
10) 在電視上看電影(1 hr 40 min <--據說更新後為 1 hr 43 min
11) 向思想者徵詢建議(到公園點雕像,詢問建議,1 day <--據說更新後為 1 day 30 min
12) 對思想者粗魯(點雕像,粗魯相待,1 day <--據說更新後為 1 min 12 sec(好像恢復為1 day了
13) 在電腦上玩模擬人生(54 min <--據說更新後為 48 min

下一任務至少要花$300,000,若模擬幣不足請先存錢後再過關任務



107 則留言:

  1. 读哈利不特需要成人还是少年还是幼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翻出截圖來看,上面提示 寫讓成人先看確保沒有兒童不宜的情節,所以樓上說的對!!

      刪除
  2. 怎麼讓小孩變少年,要幫他過生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幼兒變少年-
      請一成年人(包含老年人)選火爐,花5黃色LP烘培一生日蛋糕,等24 hr 烤好後,把主控畫面轉移到嬰兒身上,點嬰兒(也就是嬰兒點嬰兒自己,有點饒舌難懂@@a),選過生日,他就會把生日蛋糕瞬間吃了長大成幼兒

      刪除
    2. 我想問蓋小學要錢嗎

      刪除
    3. 我想問一下
      為何小人會自動累積紅色關係
      藍色關係又帶表什麼

      刪除
  3. 回覆
    1. 沒錯,少數幾個可以喘口氣的任務,好好把握呀~

      刪除
  4. 庆祝跳床一定要少年吗?

    回覆刪除
  5. 請問 少年的興趣要怎麼培養呀?一直在等級0升不上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問題有點籠統,譬如什麼興趣呢?
      (空手道與芭蕾舞只會有等級,不用收集什麼,所以不會出現在少年興趣列表裡)

      刪除
  6. 如何讓一個少年模擬市民在鄰居的城鎮裡用書桌臨陣磨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你忘了你8/1在哪篇問過這問題了齁
      其實這問題應該是社交任務的問題,應該到難以理解的每週/社交任務那篇提問,這樣才不會找不到
      但我今日凌晨已經在你詢問的那篇底下回答了喔~
      猜猜看你找不找的到^^

      刪除
  7. 我想問我做緊閱讀你所需要的一切 但係點解係家庭商店揾唔到少年床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我只能猜測你所問的(我不是很懂你提的問題)
      大概就是家庭商店 - 少年(有兩個少年,比較矮的那個) - 安穩睡床、藍蜘蛛睡床、太空飛床之類的

      刪除
  8. 為什麼我的少年不能在床上寫日記?
    是床擺錯方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出現腳步就是把床移到四周空曠處試試
      若連續點床兩三次後跳出視窗年齡不符合的話,就是你叫到青少年去執行該動作了(更新後少年與青少年都變成顯示為少年)

      刪除
  9. 請問各位大大,我現在遇到一很大的問題,我派小人工作賺錢、種植物或做其他任務…等,但是…在登進去遊戲後,全部人物都完全沒動作,我該怎麼半??? 我趁這個任務沒有時限,而去做其他的任務,但都因為小人們會沒動作,導至任務都失敗了,害我都不敢繼續把這個任務完成而做下個任務了,誰能教教我,該怎摸半??? 我想先說,第一、我有正常離開遊戲,幾個小時後再登入遊戲的。第二、因為好幾次小人們完全沒動作,我怕資料是不是沒完成,而把遊戲刪掉再重下載。 請大大們教我 該怎摸半???? 不然 真的玩不下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正常離開app呀!!!!
      這是上上次更新後產生的bug,請用不正常的方式(按home鍵之類的)跳回手機主畫面,千萬不要用sims提供的離開app

      刪除
    2.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你…太感謝你了!

      刪除
  10. 我破了这个任务 但是要怎样收养少年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電話可收養,可是要花錢喔

      刪除
    2. 我试了 不能耶,按了电话可是没有显示出可以收养少年的东西耶 😣

      刪除
    3. 我隨機請一小人去按電話,有選項「收養少年模擬市民 NT$150.00」,確定有喔

      刪除
  11. 請問下個任務是什麼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點任務清單會有詳細的任務列表喔

      刪除
  12. 今天剛解完

    4) 3 hr 40 min (二星書架)
    5) 4 min 30 sec (二星書架)
    8) 7 min 12 sec (二星)
    10) 1 hr 31 min (三星電視)
    11) 1 day 30 min

    回覆刪除
  13. 如果現在住家裡只有少年要怎麼讓她搬家啊? 還是說不能搬!?

    回覆刪除
  14. 请问我已经完成了“在电脑上玩模拟人生”任务为什么总进度条还是92%,依然让我完成上面的这个任务?

    回覆刪除
    回覆
    1. bug嗎?是不是一直停留在0秒?
      若是如此,照慣例完整關閉app後再次回到那間看看,若還不行,強迫使用1黃色LP過關,或者通報官方

      刪除
    2. 玩一小時,別玩三小時

      刪除
  15. 今天剛做到第12, 對思想者粗魯只需要1分多鐘,大概1分30秒的樣子

    回覆刪除
  16. 怎麼我的家庭用品商店-少年 沒有跳彈床可以買?!是級別不夠嗎? 現在26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品名叫做平價跳跳床$3000或者歡樂豆跳床,你仔細看一下,應該是有不受等級限制

      刪除
  17. 回覆
    1. 我才剛解完此任務是一天喔!

      刪除
    2. ㄜ...少一個可喘息的逗號了,官方想逼死誰>~<

      刪除
    3. 她應該不是說整個任務,是說對思想者粗魯這個步驟是一天。:)

      刪除
    4. ㄜ...我誤會了(囧
      感謝你導正回來,快來把補註拿掉

      陳海帶呀~可以提供一下,你是手機板還是平板版?是安卓還是蘋果?想統計一下看看到底哪個版本適用哪個...

      刪除
    5. 剛剛做對思想者粗魯,蘋果平版是1分12秒+1

      刪除
  18. (5)閱讀你所知的一切 我現在玩還是需要一天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你是使用平板還是手機,安卓還是蘋果?

      目前好像是有兩套時間的感覺,還抓不出規則性來>"<

      刪除
  19. 我是用蘋果的平板~
    沒想到會有兩種時間>3<

    回覆刪除
  20. 然後我的(10)看電影 還是是1hr40m

    回覆刪除
  21. 哈哈哈好的 想說減少很開心 嘖嘖

    回覆刪除
  22. 如何幫少年製作奶酪番茄飛碟餅(也找不到奶酪番茄吐司)

    回覆刪除
  23. 我無法讓幼兒成為青少年該怎麼辦? 他說要先完成15級為青少年準備任務,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要先完成這個任務才能讓幼兒吃蛋糕長大
      印象中這任務只要用成人就可以了

      刪除
  24. 想問一下為甚麼我,為少年期準備的其中一個任務「購買一個跳床」,床不管甚麼角度都無法放耶?!
    是要先把孩子變少年才能擺嗎??
    還是要完成其他步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放在室外喔~
      四周空曠處夠他擺就可以了
      記得下一步驟要用會"蹦蹦跳跳"走路的少年(真少年,非青少年偽裝的少年)去執行

      刪除
  25. 對思想者粗魯還是1min12sec

    回覆刪除
  26. 11) 確認1day 30 min
    13 48 min(3 星級設備)

    iOS v 5.20.2 , 45lv, sim town value 6337808, 24/29 sims

    回覆刪除
  27. 为什么我的幼儿读不到哈利不特的书?

    回覆刪除
  28. 砍掉重練了兩次,這一次就不去解觸碰式任務,只專注在主線任務上面。
    因為本任務沒有時間效令,所以在下就先不解主線任務。
    10個小人都去下廚,不斷的累積「生活積分」。
    剩下的人物就看個人需求是要做農活賺錢或者是解觸碰式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我的話,我也會先放著任務,先累積生活積分與綠幣
      除了上面所述,我還會每日定時讓小人去工作

      刪除
  29. 如果主線任務全部做完的話,之後要玩什麼?還會一直有其他任務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去年3月終於把主線任務過完,然後就開始與人生夢想奮鬥,直到今日我還一直有東西可以玩,所以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你這個問題XD

      (放心好了,官方不定期會有期間限定任務,也夠你忙的了)

      刪除
  30. 建了小學後可以讓小人上學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了小學只能讓兒童(少年)去上學,而青少年則是需蓋中學才能去上學喔

      刪除
  31. 我已經15級了 可是沒有跑出為兒童準備就緒的任務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任務為主線任務之一,沒出現的話代表你正在進行其他的主線任務
      主線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後才會出現該分類的下一個任務
      觸碰式分支任務則限制條件達到即可解鎖,可不依順序地解任務

      所以出現30級還在解15級任務的現象很正常喔~

      刪除
  32. 請問如果任務說要買的傢俱原本就有了(海景住宅)還需要再買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很懂你的意思。

      你是說原本的家具已經在家庭商店裡面解鎖了,但海景住宅裡面附的家具有一樣的,還要不要買?
      如果是這問題,要看施主你本人喜不喜歡那間小屋的屋型及其他的東西自我衡量啊

      刪除
  33. 我意思是還需要'買'這個動作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已有任務中需要購買傢俱的那位施主

      刪除
    2. 哈,我看懂了
      任務到那個步驟還是需要再買一次要求的東西喔

      刪除
    3. 好喔 謝謝你

      刪除
  34. 请问我的一直解锁不到该怎么样呢

    回覆刪除
  35. 想請問 為什麼我的兒童不能上小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模擬城鎮地圖中的小學蓋好了嗎?有去驗收小學建物了嗎?
      另外一天一位兒童只能上小學一次喔

      刪除
  36. 第5點 4 min 30 sec 剛破完

    回覆刪除
  37. 提供一下現在的時間
    4) 讀哈利不特(點少年書架,哈利特-擊球,4 hr) <--是4h沒錯
    5) 閱讀你所需知的一切(點少年書架,你需要知道的一切,1 day) <--現在是 5 min
    6) 慶祝跳床(點跳床,慶祝跳床,3 hr 40 min) <--現在是 8 min
    7) 在電視上看電影(1 hr 40 min) <--現在看電影是 1 hr 43 min
    8) 向思想者徵詢建議(到公園點雕像,詢問建議,1 day) <--現在的確改為 1 day 30 min
    9) 對思想者粗魯(點雕像,粗魯相待,1 day) <--是 1 min 12 sec
    10) 在電腦上玩模擬人生(54 min)) <-- 是54 min沒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感謝你提供修改資訊呀!愛你!
      但有些選項如果你用3顆星星等級的設備來過任務會縮短一點點時間喔

      刪除
  38. 順便想問一下版主 很多職業滿等以後 就停住了嗎?不像警察那樣可以選職位~先謝謝版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行業可以選職位,目前行業只有警察、醫院及電影片場三種行業

      刪除
    2. 藝術家那些 不算嗎?那若是藝術家這類的滿等後 就停住了?

      刪除
    3. 其他職業只要第五級滿就是滿了,你可以跳到別種職業後馬上再換回來原職業,會發現降低一級,然後可靠此來賺城鎮價值XD

      刪除
  39. 繁體中文版是翻譯成兒童商店XD

    (4) 改叫【蛤李波特】的樣子XD
    (5) 改成讀 生活智慧王 4min
    (7) 兩星跳床大概 7m 40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感謝你提供改版後的消息,我來補註一下,感恩:)

      刪除
  40. 為何不能烘焙蕃茄吐司,只顯示一星,但不能煮,應該怎樣開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需要從家庭商店-廚房裡面買一台烤麵包機並把他擺在櫃檯上面才能烘培番茄吐司

      刪除
  41. 閱讀你所需知的一切 生活智慧王 這個任務應該是購買哪一種書櫃?我買了兒童書櫃 & 粉紅板條箱 都點不到生活智慧王...

    回覆刪除
  42. 為什麼我已經完成了烹製奶酪番茄飛碟餅的任務可是進度條還是在61% 求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