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4年12月6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模擬市民交情關係與其相對應動作


模擬市民交情關係與其相對應動作




以下主要是成年人的人際關係發展趨勢
2016-8-2 更新

·         友好關係-綠色
o    陌生人(Stranger -  搞笑 /  表現友善
o    點頭之交(Acquaintance - 握手 / 搞笑   /  表現友善
o    朋友 Friend擊掌 /  搞笑   /  表現友善
o    好友 Good Friend- 兄弟間的擁抱 / 邀請搬進新居 /  搞笑   /  表現友善
o    摯友(Best Friend - 胸部互碰 /  邀請搬進新居   /  搞笑   /  表現友善

·         浪漫關係-粉紅色
o    陌生人(Stranger -  展現浪漫
o    愛苗滋長中(Budding Romance - 親手   / 展現浪漫
o    約會對象(Date - 親臉頰 /   展現浪漫
o    伴侶(Partners -  邀請搬入新居  /  求婚     /  展現浪漫  /  嘿休
o    已訂婚(Engaged - 去結婚 / 邀請搬進新居  /  展現浪漫  /  嘿休
o    已婚(Married -  離婚  /  展現浪漫  /  嘿休 

·         敵對關係-紅色
o    陌生人(Stranger - 表現無禮 / 抱怨
o    討厭的人(Dislike - 假裝握手 /  表現無禮   / 抱怨
o    敵人(Enemy- 無理的手勢 /  表現無禮   / 抱怨
o    宿敵(Nemesis- 甩耳光 / 表現無禮   / 抱怨

  • 模擬市民成長歷程:寶寶 - 幼兒 - 兒童 - 青少年 - 成人 - 年長者




216 則留言:

  1. 您好,我想請問一下,如果想填滿"摯友"那條線的話,是要一直"友善相待"嗎?感覺我一直友善相待,"摯友"那條線都沒甚麼動靜,其他的也是一樣,像配偶那條線也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按抱怨或表現無理進度條才會增加,滿了之後回跳回朋友關係

      刪除
    2. 他是要填滿不是要降級回到朋友關係呀XD

      刪除
  2. 沒錯,我也是這樣,關係點滿了所以不會增加了吧
    另外,如果已成配偶不繼續浪漫行為而改採友善行為的話,線條會變藍色且回不了粉紅色,很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發現如果一直讓已婚市民跟第三者浪漫相待,他跟配偶的藍線會一直增加,最後就會有12秒(還是6秒)的離婚選項

      刪除
    2. 太有趣了,有空來試驗看看在已婚夫妻前發展第三者關係,看看會不會變敵人\(^o^)/

      刪除
    3. 假設小3是女的,那發展關係老婆(女友)和小三會互相變敵對關係,老婆和老公可以離婚,女友可以分手。挺有趣的。

      刪除
    4. SIMS的世界跟人類一樣複雜啊(煙~)

      刪除
    5. 讓兩夫妻互相抱怨也可以離婚。只要抱怨一次就有離婚的選項了。真可怕阿haha

      刪除
    6. 小人的容忍度是很低的...科科

      刪除
  3. 請問成為摯友後還要如何提升才能成為情侶?

    回覆刪除
  4. 摯友後一直浪漫相待也可以變成浪漫關係,但超慢而且回不去友好關係,建議找新的兩人來培養成浪漫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現在叫做展現浪漫喔~
      另外印象中這行為要等到愛意瀰漫任務時才會解開

      刪除
    3. 那要怎麼做才會解開愛意瀰漫呢

      刪除
    4. 要先過完基本任務、養家糊口、錢長在樹上(錢從樹上來)

      刪除
  5. 可是系統顯示不能浪漫相待...是有任務嗎?但是好像過期就不能解

    回覆刪除
  6. 不是很懂@@a
    主線任務就算過期祇是沒有獎勵而已阿~不影響任務進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是要7級才可以浪漫相待

      刪除
    2. 是等級7級以上嗎?
      嘩~是個新發現!

      刪除
    3. 可是到達等級7依然不行欸..〒^〒

      刪除
  7. 如果是討厭的人的話可否變回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直友善動作的話,可以,但比變成討厭的人關係所花的時間還要多上許多

      刪除
  8. 一直不能按浪漫相待,是要變成什麼關係或是做什麼才能按嗎?

    回覆刪除
  9. 任何陌生人都可以浪漫相待啊~
    還是因為還沒解完愛意瀰漫任務的問題呢@@a

    回覆刪除
  10. 愛意瀰漫的任務裡有提到''讓1位模擬市民向另1位調情''是要怎麼樣調情?
    也有試著找新小人來培養就是沒辦法浪漫相對QAQ
    求解~

    回覆刪除
  11. 好神奇,我目前還沒遇到不能浪漫相待的兩小人
    如果你後來找到方法解決後能跟我說一下怎麼解決的嗎@@

    回覆刪除
  12. 請問,我想讓第二對情侶變配偶,可是到伴侶之後要怎麼變訂婚,伴侶那調已經滿了,戒指也買了,只是沒買10點的那個,就一直求婚不成功,有什麼辦法?謝謝

    回覆刪除
  13. 我的經驗是一直用綠色模擬幣求婚,一次不過馬上用浪漫相待,然後再次用綠色模擬幣求婚,不過馬上又浪漫相待,一直重複如此動作,目前有兩對配偶都是用三次綠色模擬幣就求婚成功了,但我想這是機率問題吧

    回覆刪除
  14. 請問要如何取消室友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另一小人發展友好關係,然後搬出去

      刪除
  15. 我的2個小人,一自都是 伴侶 關係。請問我要再做什麼,才能升到訂婚或配偶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直浪漫關係到滿會有求婚的選項出現
      然後使用最高綠幣求婚,如果一次沒過,浪漫相待1 min後再次求婚
      我的經驗是重複上述動作3~4次後就會成功(但一切都是機率問題啊)
      求婚成功後就會成為訂婚關係了

      刪除
  16. 如何跟另一個城市的人訂婚??還是無法這麼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問題,我沒試過耶!不過我想如果可以的話,應該跟在自己城鎮一樣吧!
      改天來試試

      刪除
    2. 我測試完了
      答案是無法與另一城市的小人訂婚,無法發展跨國婚姻關係:(

      刪除
  17. 陌生人也無法浪漫相待...這個從開始玩就是如此QQ 也許要重新來 都養了六隻小人了說

    回覆刪除
  18. http://stimplena.blogspot.tw/2014/11/the-sims-freeplay_66.html 還是說我這個任務沒有完成的樣子,導致不能進行下一個?但是就算是如此...為甚麼不能進行浪漫相待 我真的完全沒頭緒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浪漫行為一開始就可使用,只不過關係進度無法提昇,直到過完愛意謎漫任務後才可關係提昇到另一階段
      你確認你下載的是官方版本嗎?
      兩個多月了,勸你整個砍掉重新從官方下載可能會比較容易解決

      刪除
  19. 請問我的小人已經變朋友了,但我按浪漫相待它一直說我愛意瀰漫任務沒解開所以不能使用。但是我根本不知道這任務要怎麼解?它也沒有說明或流程 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綜合以上留言
      我想應該是因為你還沒走到愛意瀰漫這任務,或者你正在愛意瀰漫這任務的步驟1或2
      等你過完愛意瀰漫這任務後,會變正常的

      刪除
  20. 还有,在青少年时,不管他是不是挚友,一直按友善,就会变成永久的挚友(还是一生的挚友?),忘记了,反正试试看吧。

    回覆刪除
  21. 請問,我的兩個小人已經變成敵人了,可是再怎麼抽耳光 / 粗魯相待 / 抱怨,敵人的那條關係線始終不會再增加,不知是為什麼? (╯^╰〉

    回覆刪除
  22. http://i1119.photobucket.com/albums/k635/chen181/sim%20freeplay/IMG_0135_zpsvo1gxzz0.jp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死敵是最高等級的惡化關係了

      刪除
    2. 請問兩小人已經是死敵的關係了為什麼還不能過"成為一位鄰居的死敵"這個任務呢?在怎麼粗魯相待或抱怨抽耳光,關係線都不會再增加了??不懂為什麼耶!

      刪除
    3. 我剛過這任務,沒問題啊~~
      要不要重新找一組人來試試看...
      (記得鄰居的死敵要做飛機到好友家嘗試...)

      刪除
  23. 請問我的兩小人1男1女 已經是摯友關係可是始終沒有遷入請求欸 怎麼回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定是摯友了嗎??
      會不會是本來就住在同一屋簷下??
      我剛剛看我的相對關係小人還有這選項耶...
      你要不要再找一對來試試看...

      刪除
    2. 對啊 沒有喔 完全是2間屋子的說
      我也不曉得怎麼回事 上次的問題不曉得怎麼按就解決了 可是這個問題又再一次出現了 有點無言 怎麼回事😿

      刪除
    3. 還是a的家庭已經塞滿四人了,剛好你兩個都跑到a家時選這選項
      要不要看看b的家庭是否已經有四個人了,若沒有,把ab都叫到b家後再試試看此選項

      刪除
    4. 把他們變成夫妻解決了 😁
      謝謝答覆喲❤

      刪除
  24. 請問要怎樣讓全部小人住一間屋子呢?沒什麼錢買新屋子呢!可是又想建多一些小人幫忙賺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間房子最多只能住4人
      過完愛意瀰漫這任務後,可以用好友的方式讓小人搬到同一間房(比浪漫關係的發展省錢)

      刪除
  25. 要求遷入要怎麼確定是誰遷入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你到誰的房子,到了誰的房子提出要求就是住進那間房

      刪除
  26. 怎麼煮花式咖啡.......

    回覆刪除
  27. 請問要到了甚麼等級才有愛意瀰漫這個任務

    回覆刪除
  28. 請問我的市民離婚了兩人各自分居但小孩就自己住都不能在住進了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很懂你的描述,是說a.b離婚分居後,小孩c.d無法與a或b同住的意思嗎?
      其實我很少把關係搞複雜化,所以可能要試試看才知道怎麼解XD

      刪除
  29. 請問一下 怎麼才可以選浪漫那個 因為我一直都是摰友關係 而且沒有要求遷入那個選項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有過了愛意瀰漫任務與確認兩人為成年人嗎?

      刪除
  30. 嬰兒的尿尿部分要怎麼滿足~點換尿布都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解,官方目前還沒發展出讓嬰兒可以不經學習就自己上廁所的方式,只能等他尿褲子後幫他換尿布,廁所值就放著讓他繼續紅吧

      刪除
  31. 之前一對夫妻不是可以生兩個小孩,現在只能生一個嗎?要制作第二個小孩時,點嬰兒床怎都沒反應,是不是有改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1.確認該房住客是否<4人
      2.可能另一位還是嬰兒還沒長大成幼兒,請不要把她的床位拿掉,請放第兩張嬰兒床(我最近要生第二個時才發現,要存在兩嬰兒就必須有兩張嬰兒床)

      刪除
  32. 青少年也可以談戀愛耶,但是只能一直調情(5分鐘)和尷尬的親吻(3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我有測試過了,關係只能到約會對象,害我花了好多時間,結果也不能先盜壘~_~

      刪除
  33. 猛搖手機的話他們會吐欸XD好好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真的很有趣,但要小心樂極生悲,上次搖得超開心,結果手一滑,就悲劇了...

      刪除
    2. 这个有趣!看了你的留言才知道!还有什么特别的吗?哈哈哈!不懂是不是我在冷气房很冷。他们一直打哈汽!哈哈哈

      刪除
  34. 請問為什麼我更新後以前買的衣服都不能穿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小人想要買新衣服穿新衣服,快滿足他的慾望呀~(誤)
      用簡單英文問一下官方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

      刪除
  35. 手機板的可以跟死神有特別的互動(ex:變成朋友,嘿咻,親吻……)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行,手機板的死神比較孤僻,不愛跟小人互動 :(
      他只會自己丟蘋果、看報紙、烤漢堡、跟你搶街舞機之類的

      刪除
  36. 两个对敌的人。意思是说把其中一个小人去建立两个“讨厌的人”是吗?谢谢

    回覆刪除
  37. 还有想问下,如果一对是敌人的关系可以恢复变好友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但需要花比平常建立好友關係的時間還要多上許多

      刪除
  38. 請問一個家有兩個大人兩個小孩
    那還想要有個小嬰兒可以嗎?

    回覆刪除
  39. 請問配偶的藍色線要如何消除?試了浪漫相待都沒動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你說一個很殘酷的事實,他變藍色後就不會變回粉紅色了,除非你讓他們成為敵人後,重新培養粉紅色的感情XD

      不過變藍色對於夫妻情感也不會有任何影響就是了

      刪除
    2. 好吧~那還是不管他哈哈
      我剛剛發現真的更新後小人都不能穿裙子了😭衣服也變少

      刪除
    3. 我的衣服都很正常耶~不能穿裙子?為什麼?有特定哪款嗎?
      你可以截圖上傳到 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

      刪除
  40. 請問死敵關係可能恢復朋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喔~只是很緩慢,傷痕要用更多的時間來彌補,一直友善相待到精誠所至 金石為開那日

      刪除
  41. 謝謝解答!
    想問除了蓋房子、同居後有空房之外,還有方法增加市民嗎?

    回覆刪除
  42. 為什麼我變摯友後就沒辦法提升友好經驗了

    回覆刪除
  43. 請問我已經17級了, 進去公園看兩人跳舞的任務, 點雕像還是無法執行, 原因是甚麼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其他【觸碰式分支任務】正在進行嗎?
      例如:需記住的舞蹈-無所不知的保姆-DIY之家:寧靜露臺-DIY之家:國王地下室-超級幼兒秘密任務-DIY之家:纏綿陽台任務-小狗流浪-極限房屋收購-法術之書-救命法術-度假者戶外指南-日落商場-漂亮的小花盆-皇家血統

      刪除
  44. 青少年模擬市民的關係到正式約會就封頂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呦~
      此篇講正常成年人的進展:)

      刪除
  45. 可以請問能搶電腦的老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想搶誰XD
      你是說坐飛機到鄰居家,然後搶內建那口的老婆嗎?
      應該無法喔

      刪除
    2. 我記得有一篇說:不可以ㄈㄈ尺
      自己的老婆只能自己做

      刪除
    3. 樓上好糟,請暫時不要跟我說話

      刪除
  46. 想請問一下青少年與青少年可以談戀愛嗎?謝謝��

    回覆刪除
  47. 請問摯友要如何變情人關係?
    我目前6等、無法浪漫相待
    我一開始達到摯友的時候就一直點抱怨、可是到快滿時再點抱怨就變朋友了…到底要如何讓摯友滿後直接變情人關係而不是倒退變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法喔~
      摯友關係要倒退到出現浪漫相待選項出現時才能開始發展情人關係喔~
      建議另外找人來培養浪漫關係會比轉換關係快

      刪除
  48. 請問兩位摯友的關係條變成了粉紅色 怎麼才能變回綠色? 變成敵人後再發展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摯友也可以有機會變成粉色呀~
      浪漫行為會變粉,友好行為會變綠,敵人行為會變紅
      所以應該是幽默相待之類的行為吧

      刪除
    2. 在任何狀態下變粉紅色的話只要讓他們對方做紅色選項,出現分手選項點下之後,會回復到熟人狀態
      進入曖昧關係之前只要用敵對或友好選項進行幾次之後,因該就可變回紅色或綠色了~

      刪除
    3. 真有趣,小人的世界沒有記恨這件事!

      刪除
  49. 請問能將一對人由死敵關係變成朋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一直友善相待即可,但很花時間,建議跟別人重新培養會比較快

      刪除
  50. 生日蛋糕一次考一個嗎????一個蛋糕只能讓一個嬰兒長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一小人一次烤一個,可以多人同時烤。
      一個蛋糕只能讓一個嬰兒長大至幼兒階段:)

      刪除
  51. 建立兩個敵對關係 已經有兩個討厭的人了 為什麼還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點太久沒碰到這任務,試試看同一位小人擁有兩位討厭的人

      刪除
    2. 已經有了..還是不行

      刪除
    3. 那讓兩位小人各擁有一位討厭的人試試看>"<

      只能是「討厭的人」,超過變成「敵人」者不算喔

      刪除
  52. 不好意思,我想問一下我有2位已經到伴侶關係了,不過解任務中說要問鴨子戒指的事,不過我點卻只出現「餵鴨子」的選項,是要餵嗎?還是有其他的

    回覆刪除
  53. 關於鴨子這個任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所以就想問一下,再次感謝

    回覆刪除
  54. 不知道有沒有人提供過,但還是雞婆寫一下.
    我試著要換好友同居人,原本同住AA BA,後來想讓BA和CC住,
    我是先讓BA和CC變好友,然後在CC家先把BA叫來,然後邀請BA同住,就直接成功了,BA的姓名則改為BC.
    以上為換好友同居人方法.但因為是直接成功,所以不清楚好友值大小會不會影響成功率,這點尚待驗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到關係好友就會跑出選項了,不過前提是AA跟BA兩人並非夫妻才可以喔~

      刪除
  55. 請問一下,要怎麼在創建模擬市民選單中刪除一人或把人踢出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伴侶關係一直沒有出現訂婚怎麼辦

      刪除
    2. 一直浪漫到滿都沒有出現嗎?
      還是其中一個其實已經是已婚狀態?婚外情嗎?

      刪除
  56. Q1:請問兩個模擬市民結婚後一定是冠夫姓嗎??
    Q2:兩人若離婚後其中一人還是會是對方的姓可以改回原來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1.不一定冠夫姓,但兩人一定會改成婚後居住那家的姓
      2.不可以,但可以搬到原本同姓的小人家中又會變回原本的姓了
      sims的世界是認房屋的姓,而不是小人的姓喔~
      第一位屋主姓什麼,搬進去的小人就會跟屋主同姓

      刪除
    2. 知道了,非常感謝你~~

      刪除
  57. 請問如果把小孩的爸媽都刪除屋主可以再新增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試過搬家的,家中有小孩是無法將大人搬離
      但刪除的,我沒試過,有機會我再來試試看XD

      刪除
  58. 另外,有個任務是要到別的城鎮踢足球,我不太確定要怎麼過,求解~~~~

    回覆刪除
  59. 請問摯友後怎麼讓關係在上去,剛開始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摯友就是友好關係的最高階,無法再往上爬了
      另外老王賣瓜一下,這篇先看,可以減少很多冤枉路
      【攻略】57個你一定會愛上的 The Sims Freeplay小秘技 看完後數十億人驚呆了!

      刪除
  60. 現在小人沒辦法直接結婚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圖片
      http://imgur.com/bW1fUre

      刪除
    2. 訂婚後要繼續努力衝浪漫值,浪漫到了最高點時就會出現結婚選項了

      刪除
    3. 喔喔喔喔喔!!!! 原來如此!!! 我都忘了!! 抱歉捏😅
      因為在烘培看到婚禮蛋糕 以為是一定要吃才能結婚呢😂

      刪除
    4. 一定要說一下,那個蛋糕真的很雞肋而且也不豪華=.=

      刪除
  61. 我的關係已經是伴侶粉紅滿格 已經進行整晚的展現浪漫 可是卻無法進展成約會關係 請問怎麼會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浪漫路線的關係從「約會關係」晉級後會是「伴侶關係」,如果你想要「約會關係」則重新讓兩小人浪漫培養或者是走厭惡路線兩三次就可以關係退化
      但如果你是「伴侶關係」想要再次晉級的話,請使用「求婚」,雙方都願意才可以進階到下一級的「已訂婚」

      刪除
    2. 我一直沒出現求婚選項說…無論我怎麼浪漫…

      刪除
    3. 要不要截個圖看一下?如果是伴侶滿格應該會有這個選項啊

      刪除
    4. 小人有跟別人結過婚還沒離婚的嗎?sims世界不允許騙婚啊~
      可以截圖一下點該小人時出現的選項來看看嗎?還有該小人與其他小人的社交關係欄位的截圖如果可以也傳上來幫你看一下
      你可以截圖上傳到 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

      刪除
  62. 为什么我怎样表达都是摯友关系而已,一点变动都没有,怎么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跟其他的小人互動看看,可以走浪漫路線也可以走厭惡路線更可以走友好路線,看你選哪個選項

      刪除
    2. 我已经14级,但是浪漫路线完全不能使用

      刪除
    3. 我每个人物一开始玩就是成年人了

      刪除
    4. 浪漫路線要過愛意瀰漫任務才解鎖,一開始都會是成年人,跟著主線任務的節奏走才會依序解開寶寶-幼兒-兒童-青少年-年長者

      刪除
    5. 愛意瀰漫是要完成左下方的一些任务才能解锁吗?

      刪除
    6. 你可以參考一下這篇,主線就是一個接著一個依序解,其他則看你觸碰到哪位npc或者蓋了哪個建物就會蹦出來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刪除
  63. 如果兩個人曾是伴侶 而同居 分手後要如何分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中一人可以跟別人友好(或者浪漫)到出現搬進別人家的選項,或者直接從模擬城鎮的住屋選單裡面將單人搬移到另一空屋

      刪除
  64. 如果AB已經結婚,C與B是情侶關係,CB可否結婚?這樣會變成一夫二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發現不能結婚! 如果讓CB繼續情侶關係會否影響AB關係?

      刪除
    2. 只能一夫一妻但可以同性喔~
      如果你BC一直在A面前耍浪漫,你會發現C與A會交惡,不過AB感情不會受影響喔…cc

      刪除
    3. 但我把CA變成了情侶關係…… 三角戀
      那麼誰的關係會受影響
      我究竟做了甚麼((x

      刪除
    4. 歡迎來到混亂的世界❤️

      刪除
    5. 還有想問一下,若2位市民已經是摯友,綠色線不能再增加,但可以透過展現浪漫變成粉色線,現在粉色線一半了,滿了他們會否變成情侶?我不想他們變成情侶有甚麼方法?

      刪除
    6. 就不要再他們身上發展粉紅路線,只有粉紅關係還沒滿前都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請不要隨便調戲小人XD

      刪除
    7. 謝謝你�� 他們差點變成情侶了�� 玩這個遊戲就是要調戲小人(x
      你這個網誌很好,提供了很多資訊,我還以為沒人會回覆我

      刪除
    8. 我以為大家都是因為蓋房子才會玩這款自虐的遊戲XD

      刪除
  65. 青少年可以互相要求遷入家庭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可以,要透過成年人去收養青少年這種方式來讓青少年跑到另外一家住(前提是該青少年父母已亡?!)

      刪除
  66. 您好 請問摯友再上去還有階級嗎?
    我剛剛讓兩個青少年小人互相友好 就升到死黨階級
    請問是青少年階段特有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篇主要是講成人與老年的關係,青少年、兒童、嬰兒關係則沒測試過,不過已知青少年的確有所不同

      刪除
  67. 我的小人好友度一直卡在摯友
    如何提升能變成伴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走浪漫關係路線才有機會變成伴侶
      建議你從新找另一位陌生人的小人展現浪漫,會比把摯友變成伴侶來的快

      刪除
  68. 請問我的小人已經是伴侶了,但任務要求要發展出約會關係,我要怎麼用呢?

    回覆刪除
  69. 您好!我養的兩個小人最近結婚了但還沒有同居,如果搬到其中一個人的家,另一個人的房子會消失嗎?另一個人的房子裡面沒有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房子不會消失,但會變成沒有人的屋子。
      如果你的小人人數還沒有達到上限,可以點那個沒有人的屋子的圖示,能夠再加一個人。

      刪除
  70. 如果我把一个市民迁到另一个朋友关系的市民的家去住,姓名会改变吗?

    回覆刪除
  71. 兩對夫妻住同一棟房子 嬰兒床也放上了 卻不能生 為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需要的是這篇中的人生百態3.
      【攻略】57個你一定會愛上的 The Sims Freeplay小秘技 看完後數十億人驚呆了!

      如何生小孩
      1. 已完成「兩個半模擬市民」任務
      2. 確認城鎮人口數量未達該等級限制人口數上限
      3. 確認該房屋人口<4人,並住著一對配偶
      4. 從 家庭商店 - 嬰兒 裡選購嬰兒床後拿出來放置,按嬰兒床上的增添嬰兒符號(過完所有主線任務後只需綠幣$49,500或$50,000),等 24 hr 後點已生出小孩的嬰兒床,會進入創建人物畫面
      5. 依造個人喜好選定姓名、性別、膚色、特徵、人生夢想(完成人生夢想和遺產任務後才有)後按確認
      6. 嬰兒誕生在嬰兒床上
      7. 一張嬰兒床生一嬰兒,要生第二名請擺第二張嬰兒床

      刪除
  72. 請問我青少年已經成年了 在他們是青少年的時候狀態是正式交往 但是成年後就沒辦法再更近一步了 是為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玩過這樣的關係,很有趣,等新一批的小人成長到青少年時我再來試試看XD

      刪除
  73. 請問
    愛苗滋張關係 能變回 朋友 關係嘛?

    回覆刪除
  74. 我有兩個女朋友同居了,原來同居後會跟室友同姓,後來想要變回原本的姓,該室主跟別人同居去了,但剩下的女沒有變回原本的姓,要怎麽做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sims freeplay的世界裡是認小屋的屋主姓氏而不是看人喔~
      你要換回原來的姓,只能點小人自己花黃色LP自我改造或者去創建一個新的成年人姓原來想要的姓,然後入住一新的小屋後再把想改回姓的那位搬到那間小屋裡

      刪除
  75. 摯友關係一直升不上去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要突破摯友關係的天際還是要從好友升到摯友?後者一直友善相待就對了(不過這次更新後,小人間的互動很有問題,我用友善不會升用無禮會升,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這個bug)

      刪除
    2. 還是升不上去..這個 bug 升上去 會變成朋友

      刪除
    3. 友好關係-綠色
      o 陌生人(Stranger)
      o 點頭之交(Acquaintance)
      o 朋友 (Friend)
      o 好友 (Good Friend)
      o 摯友(Best Friend)
      從友善路線最多只能從陌生人爬到最高等級的摯友,朋友是第三階,摯友是第五階;你可用敵對關係的動作使他們的感情失溫,降回朋友,不過我不會這樣做,從新培養新的兩人關係會比破壞原有的關係來的快

      刪除
  76. 回覆
    1. 如果是夫妻,直接吵架離婚後跟別人友好到一定程度或者再婚搬出去

      刪除
  77. 回覆
    1. 友善路線到好友關係即可搬進對方家中
      浪漫路線如下:
      9) 第一次求婚就上手 / 如何求婚
      兩成年人執行粉紅色浪漫行為直到伴侶關係值滿格,會出現「求婚」選項,選綠幣 $8,050的心情求婚戒指,重複執行求婚動作,直到對方點頭為止
      (求婚成功為機率問題,有過2次成功,也有過19次才成功,看當下的人品囉~)
      10) 第一次結婚好害羞 / 如何結婚
      兩成年人「訂婚伴侶」關係值滿格會出現「結婚」選項,但執行結婚動作前須先搬家,可二擇一辦理
      a. 先選定婚後居住在A方的家中,一起到A方家後,先選「要求遷入」後再選「結婚」,即可成功結婚
      b. 先選定婚後居住在A方的家中,一起到A方家後,直接選「結婚」,即可成功結婚並且搬入A方家

      刪除
  78. 我讓市民有了小孩
    在小孩出生後市民搬去跟其他人同居了
    變成那個家庭只有一個小孩
    那要怎麼讓那個小孩再跟市民住在一起?
    求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