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7年12月15日

【雜事】最廢粉絲團上線啦

在Sims Freeplay 六週年的這天,終於跨出舒適圈,在這值得紀念的一日,要來向Sims Freeplay致敬,推出最廢的粉絲團

初夏的極光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implena/
這一小步是邊緣人人生中的一大突破,為了答謝長久以來的格友們,按讚的前66人,我都會用本尊來加好友,幫助迷途眾生們過那些找不到道具的社交任務。
(會經由不公正的自我認定「空頭」「廣告」用戶除外,我會加好加滿的)

粉絲團目前的規劃應該會很廢,大概就是有新文推出時會上去喊一喊,截到廢圖不適合放在網誌時會丟上去笑一笑作紀念之類的;絕對不會有一天發一堆廢文的情況發生,請安心服用呦(=^_^=)

不過心中最希望的是這款遊戲不會在明年因為mobile版的推出而收場下市啊!
(但就算下市我還是會默默下載mobile板繼續玩就是了QQ)

玩過無數款的遊戲,從 The Sims 1 玩到 The Sims 4 ,就算被罵只是來坑錢的The Sims Social也是無怨無悔地投入時間與金錢來滿足虛無的成就感,算是陪伴我走過多年風風雨雨的一款懷舊遊戲,我想我會一直玩到變成老人的(握拳



39 則留言:

  1. 感謝你的付出跟用心

    回覆刪除
  2. 大大我終於回歸遊戲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Welcome back! 多了很多精美的家具,可以多多探索建築師房屋喔^^

      刪除
    2. 我也回歸了~~~~
      時隔兩年,重新玩一個帳號
      感觸特別深啊…

      刪除
    3. 很多新鮮貨等你發現喔

      刪除
  3. 有谁知道 让幼儿跟另一位玩捉迷藏 要怎样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讓幼兒點另一名幼兒就會出現玩捉迷藏的選項了,10 sec

      刪除
    2. 写漏了= =lll
      是要过“成就”里的“让幼儿与另一位玩捉迷藏”
      这个我过了很多次也不行,让幼儿跟幼儿、少年、青年、成年、老年玩都不行
      到底是哪里出错了啊...有没有人过得到的

      刪除
    3. 是人生夢想嗎?可以截圖來看看嗎?
      你可以截圖上傳到 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

      刪除
    4. https://imgur.com/a/Z9Pl8
      这样吗?
      我想完成的是圈起来那个~

      刪除
    5. 那是play的成就挑戰,我沒挑戰過所以不知道怎麼過@@a

      刪除
    6. a.a好吧,不知道有谁过到了...

      刪除
  4. 楼主知道古代女神、好运源泉、智慧火焰、大地财富 & 福佑风暴 最高到几级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各25級,但我玩到現在還是還沒收集完

      刪除
    2. 才不是呢,目前好运源泉26级了也才76%,什么时候才建得完啊!!!

      刪除
    3. 剛剛又google了一下,發現我的記憶有錯,四大遺跡最高等級是70級,但各滿25級時可以開啟火山

      刪除
    4. 70...我要过到什么时候才拿得到70级!;.;
      不过还是谢谢楼主的回答~:)

      刪除
  5. 讚了!!!
    楼主还有位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不開放拍打餵食,但按讚隨時都歡迎XD

      刪除
  6. 小屋壁爐不小收放在背包裏,但怎樣也放置不了,怎麼辦? 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定牆壁上沒有其他東西嗎?例如掛畫、門窗等。確定沒有的話但仍是放置不了可能是有bug,要找官方求助囉。

      刪除
  7. 其他屋都可以,但只有小屋放不下,可能真的要找官方了,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好奇是甚麼小屋,有截圖看看嗎?

      刪除
    2. 他在說暴雪難關送的雪中小木屋,那間只有官方可以擺壁爐又擺窗戶XD

      刪除
    3. 感謝解疑,暴雪難關任務我沒有打開過,期待回鍋。

      刪除
  8. 想問建築師房屋以前的房屋樣式會回歸嗎?還是就從此一去不復返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常建築師房屋都是玩家上傳給官方,官方挑選可造之材(可吸金的房型)而開放給全球玩家建造購買,所以很難說會不會回歸
      如果我是官方我一定推陳出新,一直推新建案

      刪除
  9. 你好 想請問警車已建造完畢,讓示警專長的小人執行,執行到幾分鐘後卻顯示腳步(不能走),然後就跳掉了,全都卡住無法完成><請問是為什麼.....??

    回覆刪除
  10. 請問每週任務 —啟發10名模擬市民
    要怎麼解?

    回覆刪除
  11. 第23赛季的模拟追击赛要让一个模拟市民用任意植物让花园回春 怎么做啊??

    回覆刪除
  12. 请问沙地任务怎样清洗沙子啊?求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