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7年6月6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模擬市民與城市任務


模擬市民與城市

等級:12 / 需完成模擬城鎮特快車任務 / 到公園點導演小姐觸發
時限:7
解鎖:前往市中心豪華頂層公寓的鑰匙與家具
限時獎勵:魅力名人時尚組合包(女成年人 - 裝扮)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NPC - 公園裡的導演小姐


1)  送一位模擬市民去公園
2)  問導演小姐怎麼了(點導演小姐勘貝爾,怎麼了,30 sec
3)  提供協助給導演小姐(點導演小姐勘貝爾,提供協助,12 sec
4)  展現導覽能力(點思考者雕像,展現導覽能力,2 min
5)  觀看模擬城鎮大明星(回家點電視,模擬城鎮大明星,5 hr
6)  接導演的電話(點電話,接導演小姐的電話,48 sec
7)  3位模擬市民前往公園
8)  求簽名(點女主角唐娜勘貝爾,求簽名,2 min
9)  為女主角提供導覽(點女主角唐娜,提供模擬城鎮導覽,7 hr 45 min
10) 介紹思考者雕像(點思考者雕像,向女主角介紹,2 min
11) 說一則公園的故事(點女主角唐娜,隨便一個都可以10  hr 5 min ~ 10 hr 55 min
12) 讓一個模擬市民回家
13) 吹噓有關訪客的事(點女主角唐娜,隨便一個都可以13 hr 45 min ~ 14 hr 55 min
14) 慶祝模擬城鎮的多樣性(call 5位小人在同一小屋內)
15) 和女主角一起自拍(點女主角唐娜,一起自拍,2 min
16) 和女主角八卦(點女主角唐娜,聊八卦,1 hr 35 min
17) 放置裝飾品(從家庭商店 - 裝飾裡面任買一項拿出來擺)
18) 坦白想出名的計畫(點女主角唐娜,坦白想出名的計畫,11 hr 45 min
19) 詢問如何開始(點女主角唐娜,從哪開始,2 min
20) 清掉冰箱的奇怪黏狀物(點冰箱,清掉奇怪的黏狀物,17 hr 30 min
21) 詢問關於隨時做好事(點女主角唐娜,隨時做好事?1 hr 35 min
22) 在烤箱裡烘培甜甜圈(點火爐選烘培,甜甜圈,8 hr /$66
23) 送甜甜圈給陌生人(點一互相沒有任何關係的小人,送甜甜圈,2 hr 25 min
24) 與女主角說話(點女主角唐娜,是什麼,19 hr 45 min
25) 擁抱女主角(點女主角唐娜,擁抱,4 hr 45 min
26) 告別女主角(點女主角唐娜,冗長的告別,26 hr 45 min


解鎖家具項目


解鎖市中心頂層豪華公寓建築選項(建築金額與時間依城鎮價值與城鎮建物棟數決定)
(此建築選項為市中心的那張地圖內專屬)



限時獎勵品:魅力名人時尚組合包





59 則留言:

  1. 谢谢啦~动作真快~erica

    回覆刪除
  2. 剛更新完就在等版大的攻略^^

    回覆刪除
  3. 我是新手,請問一下,這遊戲視角只能左右旋轉嗎?也就是不能上下移動視角(不能偷看鼻孔跟裙底之類的)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跟電腦版差異之一喔
      啊~還可以拉近拉遠

      刪除
  4. 我正在完成步骤第24,女主角却不见了,怎么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公園找找,或者完整關閉app後再次進入看看

      刪除
    2. 找到了,谢谢!竟然是在日落商场找到她

      刪除
    3. 女主角跑去shopping了呢

      刪除
  5. 回覆
    1. 這款是app遊戲喔~
      電腦請自行google手機模擬器,或者支持the sims 4電腦版^^

      刪除
  6. 這個任務的單項時段,大部份都很長哦,長得都忘了在做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可是我比較喜歡長時間的任務,這不會一直擔心時間快到了

      刪除
  7. 誰能幫幫我
    我的日落商場過了
    可是送的雙馬尾髮型 原宿風的衣服
    通通找不到 買不到 是怎樣啦 版主 幫幫我

    回覆刪除
  8. 完成任务!但是要如何建造顶层公寓呢?完全没有头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市中心地圖,看到大樓上面灰灰的圖案點下去就可以選想蓋的屋型,然後花綠幣就能蓋了

      刪除
    2. 嗯,明白了,感谢楼主

      刪除
  9. 版大是否有發現頂層豪華公寓建築選項,左2和右1所增加的城市價值是一樣的,這讓我好猶豫要蓋哪一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歡哪間的家具比較多就蓋哪間XD

      刪除
    2. 城市價值到1億就頂了,蓋哪間都好~

      刪除
    3. 想說模擬幣差了3倍多,後來選擇了模擬幣少的,結果建築完成時,城市價值卻完全沒增加,被遊戲吃掉了(。•́︿•̀。)

      刪除
    4. 我達到10,000,000後沒獎勵可拿就沒注意過城市價值了,如果覺得很虧,寫信給官方,問問看是不是bug

      刪除
    5. 謝謝版大,後來想說算了,其實也懶得寫信給官方 (^▽^)

      刪除
  10. 大大是用fb登录的吗?能加个好友吗?我有个社交任务需要和邻居家的狗狗玩飞盘,可是我的邻居没有飞盘,大大能不能帮个忙?

    回覆刪除
  11. 我已在時間內完成任務,但頂層豪華公寓建築選項在哪裡會出現!可以截圖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市中心那個地圖喔~(跟醫院同地圖)
      我來補註在本文,感謝提醒

      刪除
    2. 謝謝版主 我找到了> <

      刪除
  12. 所以最近會出長髮活動嘍

    回覆刪除
  13. 想請問我在過模擬市場的活動 明明已經達到第一個獎勵的物品(免費),但我之後去看卻不是免費耶�� 有人也有這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先到家庭商店-隨身清單裡面的相對應區域找找嗎?

      刪除
    2. 哦!!!看到了 原來在那邊!
      謝謝你!

      刪除
  14. 我完成了任务可以免费建造两栋公寓(最便宜的和最贵的),忘了是完成这个任务后还是又完成了别的任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太幸運了,我記得我是花錢買公寓的T_T

      刪除
  15. 大大,我是新手,到鄰居家看貓咪電影是什麼意思,我從鄰居身上及鄰居個電視及鄰居隻貓都找不到答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要點電腦才能看貓咪影片啊~到家庭商店-電子產品裡面看看電腦長怎樣XD

      刪除
  16. 它会免费首间公寓给我们吗

    回覆刪除
  17. 謝謝辛苦的版大,我好喜歡這任務解鎖後的房子和建材: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喜歡這組跟法式浪漫那組,但真貴!

      刪除
  18. 我在公園找不到這個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級:12 / 需完成模擬城鎮特快車任務 / 到公園點導演小姐觸發
      以上條件都有達到了嗎@@a

      刪除
    2. 我已经解锁特快车的任务了怎么还是没有看到导演小姐呢?现在都已经19等级了。。到公园去也没看到人

      刪除
    3. 你的模擬城鎮特快車任務完成後有到市中心區域地圖晃一晃亂點嗎?
      如果還是找不到,問一下官方,因為我也不知道還有什麼隱藏條件了@@a

      刪除
  19. 我在玩的時候,突然閃退,結果所有小人的動作都被取消了,原本應該可以限時破完的,現在看來應該是沒辦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真的很煩人,寫信去跟官方爭論!
      另外試著將手機(或平板)的容量清一清,玩遊戲時盡量不要同時多工進行,養成每次離開遊戲就上傳進度的習慣;如果可以換個設備玩玩看,如果很順,就回頭把原本設備的整個遊戲app砍掉重新下載來玩(如果重砍還是不順,那就考慮換設備完並煩死官方)

      刪除
    2. 感謝你,已寫信給官方,希望會有補償哈哈哈

      刪除
  20. 想請問版大,頂樓公寓是不是只有三棟房子可以蓋呢?還是要等之後其它部份解鎖,地圖範圍才會開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要看官方的心情決定會不會解鎖;你看看新任務私人島嶼只有一個島可建,想當多島的島主都不行(ノˊДˋ)

      刪除
  21. 社交任務 到鄰居家的鏡子練習演講 鄰居家都沒鏡子
    請問 這個社交任務怎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等到鄰居有鏡子才能解,或者去加有鏡子的鄰居吧,或者花黃幣LP跳過。

      刪除
  22. 這款遊戲 一堆夫妻能有幾個孩子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讓夫妻長生不死的話,可以生到你不想生為止,但有很多限制,你可參考這篇
      【攻略】57個你一定會愛上的 The Sims Freeplay小秘技 看完後數十億人驚呆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