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7年1月17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韻律大師任務


韻律大師

等級:9 / 完成萬事通保母任務 / 須建立健康中心開啟任務(依城鎮價值決定,提供我的數據供參考,約$2,000,000 / 16 hr 30 min / 22人)
時限:7
解鎖:有氧運動興趣
限時獎勵:男女成人獨家運動服套裝(男女成年人衣櫃內)

【警語】
此任務過後會有非常不人道的興趣活動地獄,如果尚未做好心理準備或者手上有多個任務準備進行時,切勿建立健康中心開啟此任務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1)  造訪健康中心(到健康中心call一小人前來)
2)  研究健身房禮節(點電腦,研究健身房禮節,5 min
3)  在交叉滑步機上進行訓練(點交叉滑步機,訓練,5 hr 40 min
4)  清理廚房(將廚房區的破損物清理乾淨,有三項,須先把磁磚跟垃圾一起清理後才能修屋頂)建議2人同時進行以省時
          破掉的磁磚,5 hr 45 min / 垃圾,5 hr 15 min / 漏水的屋頂,10 hr 25 min
5)  喝飲料提神(點重塑冰箱,提神飲料,5 min
6)  觀看貝瑞的健身成功記(點電視,貝瑞的健身成功記,1 hr 12 min
7)  踢翻一個垃圾桶(點垃圾桶,踢倒,2 sec
8)  調查音樂(到公園call一小人前來)
9)  認識跳舞的男人(點史基比,認識,5 min
10) 與史基比共舞(點史基比,與史基比共舞,2 hr 30 min
11) 告訴史基比時間(點史基比,告知時間,6 hr 15 min
12) 在床上打呼(回家點床,鼾聲如雷,9 hr
13) 再度造訪健康中心(到健康中心call一小人前來)
14) 設置新機器(點木箱,打開箱子,兩個各19 hr 45 min建議2人同時進行以省時
15) 使用划船機(點划船機,推至極限,25 min
16) 向旁人展示肌肉(點另一小人,展現肌肉,5 min
17) 打電話給史基比(回家點電話,打電話給史基比,6 hr
18) 在床上斷斷續續地睡覺(點床,斷斷續續地睡覺,12 hr
19) 發送跳舞派對邀請(點電腦,發送跳舞派對邀請,4 min
20) 開一場跳舞派對(點A小人音響,跳舞派對,7 hr 30 minB小人再次點音響加入)
21) 詢問史基比的建議(點史基比,詢問意見,5 min
22) 安慰史基比(點史基比,安慰史基比,1 hr 15 min
23) 同意協助史基比(點史基比,同意協助,13 hr 15 min
24) 回到健康中心
25) 協助設置有氧運動空間(將有氧運動空間的破損物清理乾淨,有三項)建議3人同時進行以省時
              漏水的屋頂,10 hr 25 min / 包裝箱,19 hr 45 min  / 包裝箱,19 hr 45 min
26) 和史基比說再會(點史基比,說再會,5 min





馬上接著限時7集滿7「有氧運動興趣」的地獄,快到城鎮地圖上的興趣用品商店購買有氧階梯(在第二頁面)
有氧階梯,一城鎮最多可放置15台,請注意第9台起需花費紫色SP才能購買


7內完成7可得獎勵品:7套男女運動服(不管選什麼選項,超過7天就沒有這獎勵)(男女成年人衣櫃內






45 則留言:

  1. 我已練了5天,用7個小人.
    但連第一輪還未通過,
    亦未有一個小人達至6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讓一小人用黃色LP達到Lv.6解開等級的束縛啊~

      但剩下兩天的話,我的建議是放寬心坐等複刻活動到來或者模擬市場活動或者周年慶大禮~_~

      刪除
  2. 啊!!我沒有想到這個方法呢!
    就是老老實實的去練(嬲).
    現在只剩36小時,
    第一輪仍未通過,
    我已沒有期望了.

    回覆刪除
  3. 版大說得好,這次的興趣真的是地獄!我大概砸了快500LP吧......現在終於可以慢慢玩最後一輪了。哪天這個遊戲把我兩、三年的積蓄逼光光時,我可能就退出了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了,不曉得方不方便在這邊詢問(不方便的話我自刪或版大請刪),我的馬兒們已經被卡在馬廄牆壁很久了,本來以為下次更新就會好,結果還是一直出不來。請問有人遇過類似問題嗎?有解法嗎?謝謝 ^__^

      刪除
    2. 去年暑假開始的bug,可以嘗試看看在馬廄待久一點,久到馬匹自動走動,看看他會不會自己走出泥沼
      之前有玩家說「我的三星馬也卡在牆的中間不能動,後來不理他跳去別的地方執行動作後再跳回來就又好了。」
      如果一直無法自行脫困,那可能要寫信問官方了XD

      刪除
    3. 到了那天,你就會開始想,讓小人們勤奮點去練練廚藝好了XD

      刪除
    4. 我從地獄解脫了!最後一組沒有花到錢好開心~(因為用36小時跟它拚)。
      我好像沒有該位玩家這麼幸運,怎樣都騙不出牠們,連彩虹馬都被卡住了我最心痛 >"< 那我來研究看看要怎麼用有限的英文描述這個狀況好了,謝謝版大的回答!

      刪除
    5. 我也解脫了,存糧真的變好少,又要從跳水地獄變成廚藝地獄了,囧
      該不會都專門卡最貴的馬吧...

      刪除
    6. 猶豫要不要把每週任務的箱子打開補充一下LP跟SP,可是看到累積很多把鑰匙就很開心 XD
      本來6匹馬都滿了,現在我的3星黑馬、3星獨角獸、3星彩紅馬都卡住了,而且有些還重疊在一起 >"<
      找到官方提供的解法,不過對我沒用所以我回報問題了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articles/225485707-Horses-Stuck-in-Stables ,如果成功再回報給有類似苦惱的板友們唷~

      刪除
    7. 建議缺LP與SP時再一次開,爽度會加倍XD
      這馬可真調皮 = =

      刪除
    8. Hi Ariel,

      Thank you for contacting us.

      I understand your horses are stuck in stable walls.

      Apologies for the trouble you have recently experienced. To make things right for you, I've added 350 Life points and 100000 Simoleons to your game which will be applied shortly, so that you may delete the stuck horse and purchase a new one.

      If this change is not applied straight away, please force-quit the game and restart it while you have an Internet connection. (The Internet connection is necessary for our servers to update your game.) If you're not sure how to force-quit apps on your device, see the Force Closing Apps article, alternatively reboot your device.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Regards,
      Upendra

      刪除
    9. 簡單說來就是給妳補償,我們也救不了卡住的馬,請刪掉馬兒重買吧~
      難怪我有點訝異怎麼LP歷經這兩次任務應該少了很多,怎麼又變回來了一些?原來是收到補償都沒發現 XD
      我回報時有截圖,不曉得是否作為補償多寡的參考依據~

      刪除
    10. 感謝白老鼠XD
      太有趣了!連自己都修不了的BUG
      不過至少有給補償重新購買,下次再有人喊馬卡住,秒回「找官方並附上截圖」

      刪除
    11. 還可以小賺一筆哦 XD

      刪除
    12. 這樣該期待bug的出現嗎?好猶豫啊 (*> ω <*)

      刪除
  4. 版主請問~有氧運動興趣執行一次的最短時間是多少呢 正在考慮要不要開啟這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兩個選項,一個4 hr 30 min,一個6 hr 30 min

      刪除
  5. 我找不到健康中心在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模擬城鎮地圖中河的右岸,體育館的左邊,小小一間
      http://imgur.com/xhz5u0f

      刪除
  6. 我還沒開啟這個任務,為甚麼說這個是煉獄呢?難道它的興趣任務中一組不是三個?還是做它興趣的動作很長?

    回覆刪除
    回覆
    1. 7天集滿7「輪」才能得到限時獎勵品「七套韻律運動服」,一輪要集滿12個,一次動作需4 hr 50 min 或者 6 hr 30 min
      我個人是覺得很難收集,或許你覺得還好XD

      刪除
    2. (灬ºωº灬)我覺得沒有非常恐怖耶~~~
      可能是因為我在那兩個沒有限時的主線任務停了很~~久,把神祕島上的紀念碑練得比較高等才開這個任務,所以消耗率比較低(17.5%左右),開啟後,先花20多顆星星讓一個人練到Level 6,然後買八個墊子(紫幣被我花光了QQ),送一個人去隔壁練,一個人在健康中心練,選四個多小時的選項,一天約可以收集三輪,大約三~四輪就可以集到一套,所以七天差不多可以集到七套。
      當然有時候第三輪完會差一兩個,這時候我不太會用興趣介面裡加速的星星(最後一行要18顆QQ),而是讓小人快速完成興趣的星星(最多四顆),大概兩三個人(我也曾經有加速七個人都失敗)後就可以集到
      所以基本上準備五十顆左右的星星就可以啦(我被樓樓樓樓上的500顆星星嚇到,一直不敢開這個任務,不過前陣子在特價,就忍不住蓋了XD)

      刪除
    3. 科科…你再重新看一下你的敘述,如果我是新手我會嚇到的XD

      刪除
  7. 請問要怎樣去升級小人的等級到Lv.6,要按哪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斷讓同一位小人努力地有氧運動,經驗到了「有氧運動」的興趣等級就可以達到lv.6了

      刪除
  8. 版大! 我剛才才發現健身中心裡面本來就有5個有氧階梯可以用了,所以不花紫幣的話應該有8+5個可以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健身中心中其實只有一個可以用喔~你觀察一下,有四個底色是紫色的其實不能拿來練愛好,不信你試試看XD

      刪除
  9. 喔對了,不需要先完成萬事通褓母任務喔!

    回覆刪除
  10. 模擬市民在有氧階梯的地毯上面尿尿要怎麼清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進入家庭商店模式,把地毯移走後再回到生活模式,請小人去點那坨尿把她清理掉

      刪除
  11. 在健康中心要如何進入家庭商店模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在健康中心的話,就不用理那坨尿了,下次更新遊戲時,他就會自動消失

      刪除
  12. 請問一下 若想要迅速解開興趣等級
    4:30與6:30兩個選項 選擇哪一個較節省LP幣?
    又或者先將興趣收藏列表用LP幣打開較節省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難說,要看你的人品而決定重複率很高
      若是不考慮重複率的話,建議先集中在一小人身上,讓她快速達到興趣等級的最高級後,這樣才能解鎖興趣的第四排

      刪除
  13. 嗚嗚新手不小心開了這個才看到
    剩兩天但只集了兩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拍,現在這些都可以從每週任務的禮物盒或者模擬市場活動出現,所以不用太難過

      刪除
  14. 我只剩下兩天,全部項目都剩下最後一個, 有可能完成 或者換到一套衣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我會準時進入遊戲不讓小人閒置,多爭取點時間

      刪除
  15. 我没有办法完成展示肌肉的任务,找不到这个按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該步驟,由成年人點另一成年人即會出現

      刪除
  16. 請問我有跳出這任務但我選擇稍後,那還會自己跳出這任務嗎?還是我就錯過了,嗚嗚,我電影行業也點選稍後,那我還能過那個任務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是指在模擬城鎮地圖上跳出提示有這任務的,那跳過之後還可以再去接任務
      因為這任務要蓋健康中心才會開啟,電影行業也是要蓋電影片場才會開啟,所以之後蓋好才會開啟任務,請安心喔

      刪除
  17. 強烈多存LP幣再來解任務,不然純手工解會來不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