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6年9月7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模擬城鎮特快車任務


模擬城鎮特快車

等級:15 / 完成「神秘島」及「DIY之家:陽台之情意綿綿(纏綿陽台)」任務 / 建造模擬城鎮特快車
時限:5
解鎖:市中心區域、醫生行業
限時獎勵:幼兒火車車長裝扮(衣櫃 - 幼兒 - 裝扮)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城鎮公共場所及商店建立時間(點我)

1)  打電話給火車公司(點電話,打電話給火車公司,48 sec
2)  認識小車長湯瑪士(點湯瑪士,認識,15 min
3)  詢問關於安全課程的事(點湯瑪士,安全課程,2 hr 15 min
4)  閱讀一本關於火車的書(點書架,關於火車的書,8 hr 30 min
5)  湯瑪士找零嘴(點冰箱,找零嘴,1 hr 50 min
6)  要求上安全課程1(點湯瑪士,安全課程15 min
7)  示範使用單一座位(點任一沙發或餐椅,使用單一座位,10 hr
8)  要求上安全課程2(點湯瑪士,安全課程25 min
9)  送一位模擬市民去公園(最好是跟湯瑪士互動的那位,這樣湯瑪士才會一起去公園)
10) 觀看火車示範(點火車組,觀看火車示範,14 hr 45 min
              如果沒有動作,請把所有人叫離公園後,完整關閉APP,先到家裡找到湯瑪士後再call人去公園,並等湯瑪士也到公園後再行動
11) 要求上安全課程2(回家點湯瑪士,安全課程35 min
12) 站在黃線後方(點家門口垃圾桶旁的黃線,站在後方,16 hr 45 min真怕湯瑪士的手斷掉
13) 尋找火車鑰匙(點床,尋找鑰匙,1 hr 50 min
14) 向湯瑪士道歉(點湯瑪士,道歉,6 hr 15 min
15) 為湯瑪士烘培餅乾(點火爐選烘培,餅乾,1 min
16) 要求上最後的課程(點湯瑪士,最後的課程,5 min
17) 練習緊握(點湯瑪士,緊握,24 hr
18) 猜測湯瑪士的年紀(點湯瑪士,隨便一個 / 我選你告訴我 1 hr 15 min雖然我很認真過任務,第3步驟就有說他53/4
19) 搭乘模擬城鎮特快車移動(點模擬城鎮上的模擬城鎮特快車)

 限時獎勵品:男女幼兒各一套裝扮




63 則留言:

  1. 嘩!我的車站還在建造中,
    版主的攻略已經出籠了.
    10個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慢慢來就好,建好才會開啟限時5天的任務

      刪除
    2. 我建好特快車了 可是玩了幾天都還沒出現 模擬城鎮特快車任務 怎麼辦

      刪除
    3. 我已經建好特快車幾天了 可是還沒看到模擬城鎮特快車任務 怎麼辦

      刪除
    4. 建好过后 要去公园才可以接任务的

      刪除
  2. 抱歉,借位一問,醫院在那裡解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先蓋好模擬城鎮特快車並完成此任務後,搭火車到市中心,目前只有一個開放的建物

      刪除
  3. 哇版主更新速度好快喔~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真的很倦怠了...就加速看看湯瑪士會不會變成火車XD

      刪除
  4. 第四點的時間
    我是10小時50分
    好久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提醒你,如果用三星等級的設備來過任務會省很多時間喔~
      另外我想你會需要這篇,有備無患阿~
      【攻略】57個你一定會愛上的 The Sims Freeplay小秘技 看完後數十億人驚呆了!

      刪除
  5. 如果先蓋醫院了,模擬城鎮特快還沒蓋,我要怎麼去蓋好的醫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當初被指引拐到商業區,看到醫院就蓋了,結果現在過不去確認蓋好的醫院,也就蓋不了模擬城鎮特快。

      本想接醫生行業用奧步過去,但行業那邊寫「已鎖定」,所以現在完全是動彈不得!求解~

      刪除
    2.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articles/226935468-Unable-to-Access-Downtown-Map-5-24-Hospital-
      已經有人反應了 不過還是要寫信給官方就是 上面網址有說要怎麼做

      刪除
    3. 版主我有兩件事要說
      第一件 我看別人iOS版昨天好像有出的復刻活動
      https://scontent.ftpe2-1.fna.fbcdn.net/t31.0-8/fr/cp0/e15/q65/14241592_1254019351296348_7127800399204097617_o.jpg?efg=eyJpIjoidCJ9
      所以安卓版還沒出? 還是只有我沒出?
      第二件 目前警察 演員和醫生都有的bug 當幫助14(24)人時按取消任務 就能重新開始一次 只要黃鑽多就能洗經驗 不過拿不到勛章(只要不要全部人都幫助隨時都能取消任務)
      我的醫療人員已經7級了 http://m.imgur.com/AS3iFGk

      刪除
    4. 因為下午po後 不到一分鐘就消失了 所以po了很多篇 直到現在才一次出現 造成洗版十分抱歉哦!

      刪除
    5. 快寫信跟他抱怨,叫他幫你處理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ticket_form_id=46384

      記得要先上傳目前的進度到雲端,並在抱怨欄位裡面選 "Unable to Access Downtown Map after building Hosptial"
      填寫範例大概像上次狗狗不見那樣,你可以參考一下
      http://i.imgur.com/fXpljzb.jpg

      刪除
    6. 廖呆~
      1.他是寫即將推出,有可能這一個禮拜內就會出現了,通常這種限時的興趣任務不會分iOS或者安卓喔~(尤其是已經推出過的)
      2.那個不是bug,是一個好用的快速累積行業等級的方法,之前在行業那篇就有好心路過者提過,這真的很好用,但只限於黃色LP多或者時間多的人,有好有壞,因為等級越高,所需時間越長(黃色LP消耗越多),對於資源與勳章收集相對比較不利

      我對於行業看得很開,都慢慢玩

      讓我想抱怨的是,在這次更新以前我就達到警察與特務雙Lv.10的境界,結果行業衣服沒有自動解鎖,只能讓我的小人重新降等從Lv.6往上爬來解看看,為了兩套衣服又要重來一次=.=

      刪除
    7. 恩 我也是 目前寫信都沒理會 如果真的沒辦法 只能照你的方法了 不過也退太多了10變6.......

      刪除
    8. 謝謝廖呆跟版大!

      然後我也是更新前警察行業都有 LV10 ,更新後我有解鎖行業衣服欸~可能是修掉一個 bug ,又產生另一個 bug 了?

      刪除
    9. 我需要親自更新遊戲的,當開始建車站時就送我警察與特務行業衣服了.

      刪除
    10. 囧囧囧...快跟我說這不是事實啊~~~~

      刪除
  6. 本公司誘導指引 以為只有開發新醫院 先蓋下去 才只到火車的建築 現在醫院建設好通知完成 都不能點到 想試著 工作按鈕 跳過去 醫院未開放 現在無解狀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要先上傳目前的進度到雲端,並在抱怨欄位裡面選 "Unable to Access Downtown Map after building Hosptial"
      填寫範例大概像上次狗狗不見那樣,你可以參考一下
      http://i.imgur.com/fXpljzb.jpg

      刪除
    2. 請問發信給官方後.他們會替我怎樣處理?

      刪除
    3. 我猜你還沒寫信吧...快寫信,她回覆你的時候會跟你說如何處裡

      刪除
  7. 請問車站在哪裡啊?我怎麼找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模擬城鎮的左下方,靠近燭光叉子餐廳那裡

      刪除
    2. 更新後出現,謝謝你!

      刪除
  8. 請問新地圖內有何物呢?還有蓋夜總會會不會影響到其他建築物的價錢及時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地圖是滿滿的高樓大廈,不過只有醫院可以點,其他都是背景無誤
      蓋夜總會印象中是沒有影響,不過…嘿嘿…我不確定

      刪除
    2. 醫療人員的任務時間都好長啊!
      第一級已經這樣了,
      再高級已不敢想............

      刪除
    3. 所以很賊地跟你說,上班時間 12 hr 而非 8 hr

      刪除
  9. 回覆
    1. 讓你看的到吃不到,然後考慮掏錢購買遊戲幣XD

      刪除
    2. 今次完成一次任務就要5小時=.=.......
      還只是初級階段啊!

      刪除
    3. 我已經看開了,行業慢慢玩,總有一天會破完的(握拳)

      刪除
  10. 蓋了車站其他建築會跟著變貴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公共建物的興建主要是會影響下一個建物的建築時間,建物的價格是決定於城鎮價值,價值越高價格越貴
      我的車站花了$1,000,000/一天,提供你參考

      刪除
  11. 城鎮價值減少會不會扣黃LP呀?

    回覆刪除
  12. 你好!問一下愛意瀰漫任務的問題
    他說因興奮要小睡片刻
    但在床上並沒有這選擇,應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如果你有看我寫的愛意瀰漫這篇,這問題最近有人問過,我也回答過了:(
      你如果要在這篇不相干的文章裡找答案,應該是不會有解答的:(
      http://stimplena.blogspot.tw/2014/11/the-sims-freeplay_17.html

      刪除
  13. 請問蓋醫院需要花費多少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依城鎮職業場所數量而決定,我花了1,000,000,提供你參考

      刪除
  14. 為何我的電話沒有打給火車公司的選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確定任務開始了嗎?
      如果開始的話,找成年人去點電話就會出現了

      刪除
  15. 請問版主 我進行到 17) 練習緊握(點湯瑪士,緊握,24 hr
    我到處都找不到湯瑪士阿>M<!!!!!!!!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遇到bug的萬用模式 「把人叫離該場所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
      另外看看你的模擬追蹤器裡面看不看的到湯瑪士,如果有他的小圖,點他看看

      刪除
  16. 我的等級已經到30級了為什麼還沒有特快車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解鎖條件:等級15 / 完成「神秘島」及「DIY之家:陽台之情意綿綿(纏綿陽台)」任務 / 建造模擬城鎮特快車
      以上條件缺一不可喔

      刪除
    2. 那如果有缺一項呢?
      是不是就救不了了?

      刪除
    3. 因為我沒辦法建造模擬城鎮特快車

      刪除
    4. 是喔~這是解鎖條件,條件都達成才會開啟任務

      刪除
    5. 可是我等級已經31,也完成神秘島跟DIY之家:陽台之情意綿綿的任務了?
      為什麼還不行

      刪除
    6. 你要蓋模擬城鎮特快車才會開啟,你去點在模擬城鎮最左下角火車的那個灰底圖案,他會跟你說你缺什麼條件,或者點了就能蓋了,蓋好就會有任務

      刪除
    7. 可是它沒有火車的灰底圖案耶?

      刪除
    8. 你有其他觸碰式的任務正在進行?還是你有其他建物正在建造或者建造完成卻還沒去驗收的?
      你點火車,然後截圖丟上來,幫你看看
      你可以截圖上傳到 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

      刪除
  17. 请问做任务时猜托马斯几岁要选“你告诉我吧”还是“5岁”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