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6年6月18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行業:專長培訓任務


行業:專長培訓

等級:11 / 需建造警察局 or 電影片場開啟任務
時限:無
解鎖:解鎖行業
限時獎勵:無
  


提醒:城鎮職業場所建立時間(點我)

以下以警局為範例,電影片場大同小異,把文中的警察局心中默念成電影片場即可XD

1)  造訪警局
2)  派一位模擬市民去警察局工作(讓一位模擬市民選擇工作地點為警察局,並按公事包讓他去工作)

3)  在警察局幫助一位模擬市民(點警局內任何一位頭上有冒出東西的市民,並任意點選選項)

4)  再次在警察局幫助模擬市民(重複上述動作)
5)  查看工作地點概覽(點畫面左上角的金色警徽符號,進入後第一頁面)

6)  查看工作地點倉庫(點畫面左上角的金色警徽符號,進入後第二頁面)

7)  在警察局幫助一位模擬市民(點警局內任何一位頭上有冒出東西的市民,並任意點選選項)
8)  查看工作輪次人數限額(如下圖)

9)  完成特殊請求(點頭上有粉紅問號者,並任意點選選項)

10) 交易資源(點畫面左上角的金色警徽符號,進入後第三頁面,以2000勳章交易10手電筒)

11) 升級一處工作崗位(點畫面左上角的金色警徽符號,進入後第一頁面,任意升級一菜鳥頁面內的工作崗位)
12) 完成剩餘工作日(重複步驟3,將工作輪次人數限額達到25/25


有關行業類別介紹請參考




131 則留言:

  1. 請問手銬是怎樣才能有,說要升級警車(不是監控車),但警車要在哪裡找來升級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右手面停車場有個按鈕,但要建造需要達到六級警察專長,完成後可以解鎖手扣

      刪除
    2. 明白了,謝謝,但距離警長6級有著很長的路呢

      刪除
    3. 倉庫裡的每項資源可以點進去看,他會跟你說解鎖條件是什麼
      這工作的升級真的好慢:(

      刪除
    4. 慢到發霉
      官方好像已經在這幾天的更新更正了回來任務立即完成的漏洞,可惡呀!

      刪除
    5. 還好我還沒更新ヾ(●´▽`●)ノ

      刪除
    6. 我的是iPhone,所以強制更新沒有辦法

      刪除
    7. 我的小人現在四級多了,樓主現在進度如何?

      刪除
    8. 工作等級還在lv.4,最近忙碌,沒有時間玩(掩面@x@)

      刪除
  2. 我的模拟市民需要依靠VIP值来成为警察,可是我没有VIP值,我可以用什么方法以让模拟市民当警察?拜托回复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理論上是建好警察局後,派一個小人到警局,然後就可以安排小人當警察(好像平常一樣安排職業給小人就應該可以了)

      刪除
    2. 還是你剛完成行業任務? 要等十二時才可以再上班

      刪除
    3. 我的模擬市民追蹤器要送市民上班時警察的公事包是橘色的,問題是我只完成造訪警局,第二個任務一直無法讓市民上班,是一定要vip嗎?

      刪除
    4. 你可以讓別的小人去當警員到警察局上班
      至於橘色代表今天已經上過班了,等到凌晨12點又會開始新的一輪,又可以上班囉
      (如果同一天想要上班兩次,那只能買VIP了)

      刪除
    5. 我的小人一直都是公事包一直都是橘的QQ

      刪除
    6. 你確認凌晨12:00過後還是橘色的嗎?

      刪除
  3.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在警察局幫助一位模擬市民,任何一位市民最多有三項工作要求,
    在單一市民的前二項工作,可以點選協助之後,就跳畫面到城鎮收個錢啦,或點其他小人看動作,
    然後再回到警察局的畫面,就發現之前點選協助的項目,已經完成了,不用等單一工作時間結束
    可以利用這樣的方式,節省許多時間

    不過有一點要記住,單一市民的最後一項工作,一定要在警察局的畫面下,中途不可以離開或跳開,否則就不算「工作輪次人數」,同時,愈早完成25個人的工作輪次,得到的$獎勵會比較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發現喔~我有寫在這篇內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行業概述(警察)
      不過如果更新成版本5.22.2的話就無法了

      刪除
  4. 請問我人物卡住耶,怎辦 他到警局工作對話完成後 一直卡住 顯示還是 一個工作中 一直霸佔監視車
    怎麼辦 可以回到 幾天以前嗎?
    請大大們 解答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取消動作該小人的試試看...
      也可以從模擬市民追蹤器那裏點小人的頭像,取消工作試試看

      刪除
    2. 我也遇到類似問題,退出遊戲和追蹤器都無法,後來我是到別的房間把小人的工作取消掉才脫離

      刪除
    3. 也就是到非警局的地方按該小人,強制停止該小人上班對吧?

      刪除
    4. 不行 按不出來 他當機了 我不想重玩 完蛋了⋯⋯
      我整個 人物一直不動 也無法取消他工作
      gg😤

      刪除
    5. 所以是一直卡在0秒嗎?
      狠狠心用1lp結束他呢?
      或是乾脆刪掉遊戲重新下載?
      要不要截個圖否則不知道你是卡在哪個步驟

      刪除
    6. 除了截圖建議外,像這種bug其實最有用的就是找官方求助了~_~

      刪除
    7. 我也遇到一樣的狀況了!
      小人做完警局的工作後一直無法結束,他就卡在那邊
      完全無法叫他做其他事情或是取消動作

      刪除
    8. 強制下班呢?畫面切換到別的地方在切換回來呢?到別的地方後,選該小人強制讓她下班呢?

      刪除
    9. 他剛剛自動解除這個狀態了,謝謝版主的即時回覆!

      刪除
  5. 如何增加人員幫忙?目前警察工作雖然五個人,但真正在警局的人只有兩人會出現⋯可是這樣感覺工作速度很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次只能有兩人陪同工作,其他也可以同時工作但是不可以陪同工作

      刪除
    2. 我試過三個人去警察局工作.

      刪除
    3. 讓一群小人離門口越遠越好,然後快速送所有小人去上班,抓時間差,最多一次可以五人當差

      刪除
    4. 現在還可以同時5人當差嗎?怎麼抓時間差?可以教教我嗎?

      刪除
    5. 我沒升級到5.23.1,所以不確定現在還可不可以
      時間差就是小人走到信箱前的這段距離,盡你所能多送幾位去上班
      你可以在房內蓋迷宮或者把小人都叫到二樓,離信箱越遠能掌握的時間越多

      刪除
    6. 今日更新後,發現無法了:(

      刪除
    7. 是不是只能2人同時當差了😭

      刪除
  6. 謝謝各位 我看真的只能找官方了 😫謝謝你們喔。

    回覆刪除
  7. 请问目前是哪个职业最赚钱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不算警察的話(目前我只有一隻到LV.7可賺1735綠幣),演員到lv.5可以賺1860綠幣為最高

      刪除
  8. 请问为什么我的电影城一开始它给我一个任务就是叫我帮助正在工作的模拟市民 但是它没有给我泡泡 怎么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截圖任務內容來看看嗎@@a

      你可以截圖上傳到 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

      刪除
  9. 我今天才發現原來在倉庫中,點隨便一個資源的圖,就可以把該資源賣掉!
    這對倉庫一直滿,但都不是自己要集的東西,加上沒錢可以擴倉的人很有幫助!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還是可能是我沒有爬文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集資源的速度變得好慢啊....做完一個才拿到個位數的資源,但蓋一個新的場所就要幾千資源

      刪除
    2. 真的很慢,我一直卡在收集滿資源才能升級的步驟~_~

      刪除
    3. +1所以後來就會直接用錢去買要的資源

      刪除
    4. 慢慢玩,這是沒有任務可玩後,唯一每天會準時開啟遊戲的動力啊~~

      刪除
  10. 剛留的不知道跑去哪 總之就是我今天才發現點倉庫中的任何一個資源,就可以把該資源賣掉,如果沒前擴倉然後倉庫中都是不需要的東西的時候很有用!
    然後解任務的時候,譬如說他要20個3D眼鏡,如果你倉庫滿了,每次收到3D眼鏡都沒進倉庫,那任務就永遠不會完成喔!(我也是今天才發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真的好重要,倉庫很容易就滿了,而且你會發現若是再交易資源那頁面中需要兩種資源來換得價格會更高喔

      刪除
    2. 請問如何加快收集指定資源,我每次都遇不到3D眼鏡

      刪除
  11. 請問一下什麼是重要模擬市民?

    回覆刪除
  12. 可以請問一下醫院在地圖的哪裡嗎?我一直找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模擬城鎮地圖的最左下方,要搭火車前往
      但首先你要先完成這任務蓋好車站後,才能到新的地圖「市中心」去蓋醫院喔~

      刪除
  13. 哇哈哈~我回來了啦
    不過我那個醫院只剩下六天
    現在才開始解火車站耶
    是不是有問題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我一樣的問題== 時限只剩五天....

      刪除
    2. 我想應該是給早前解了醫院的限時任務啦~
      沒辦法, 只有用LP去解決或者眼白白的溜走了唷

      刪除
    3. 不是很懂?哪個任務時限有縮短@@a

      刪除
    4. 現在正進行那個醫院限時任務
      我現在才解火車站的

      刪除
    5. 可以等下次呀~
      我上次也沒拿到警車,期待下次再來~

      刪除
  14. 你好,在电影片场中,需要帮助两位重要模拟市民才能拿到徽章,请问如何分辨谁是重要市民啊?谢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閃閃粉紅色,帶著粉紅色問號前來的市民喔

      刪除
  15. 什抹是等離子室
    是獎品麻 可是沒看到獎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家庭商店-裝飾裡面,就真的是能夠欣賞的裝飾品罷了~_~
      竟然沒有做鬼魂在液體裡面飄來飄去,太令我失望了

      刪除
  16. 想問問版主怎麼解決倉庫爆滿的問題呀?真的只能賣掉資源和慢慢收集職業幣來擴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針對需要解鎖的工作站需求取向,換轉換成兩種基本材料轉成另一材料為主的那個
      如果基本材料多到嚇人,就轉換完後再賣掉

      刪除
  17. 回覆
    1. 哈囉~我不是市長,不具公職,真不好意思無法服務你的句號

      刪除
    2. 不是拉XD我是說模擬人生警察沒辦法幫助市民

      刪除
    3. 怎麼樣的無法幫助市民,他有跳出什麼視窗之類的嗎?

      刪除
  18. 請問如果收集了要求的數目,如 約談室600個咖啡杯及140個3D眼鏡後,一定要買VIP7才能建造嗎?(收集過程很漫長 一心以為能建造 嗚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集完後記得要幫其中一個lv.6的小人選擇專長「特務」,才能建造喔

      刪除
  19. 大神會不會生出 演員/導演 的職業 版本~~?
    目前還沒建警察局
    但是已經開始解電影院了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電影院跟醫院早該生出來了,數據都收集差不多了,但我一直偷懶中,我會努力生出來的>"<

      刪除
    2. 闊別一年我再來玩 發現大神還在 安全感暴增wwww

      刪除
    3. 因為你這句話,我更新行業概述了,大概最近會把警員、電影製作人、醫療人員都寫一寫把數據都貼上來吧❤️

      刪除
  20. 請問升級各個工作地點有什麼作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任務的宗旨就是要解開行業場所的所有工作站,升級各個工作站可以有三種效果,縮短每次執行時間、增加每次報酬遊戲幣及增加工作經驗值

      刪除
  21. 请问在行业工作地点建造一处工作岗位怎么解?
    电影的都要八九百个黄宝石 不够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讓小人去上班收集解鎖的素材來解鎖工作站即可,不用花黃色LP蓋,不值得阿

      刪除
  22. 回覆
    1. 要先完成模擬城鎮特快車任務後解鎖市中心才能蓋醫院

      刪除
  23. 我只要按「歸檔警方報告」就一直跳出(服務台正在外另一位模擬市民服務),但我只有一個人根本沒在用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似乎是這bug,我之前也有遇過,不過我轉換到另一間小屋後再轉回來警局就又正常,你試試看

      刪除
    2. 那只能求助官方或者強制下班了:(

      刪除
  24. 好幾天都這樣了��有時候可以但有時候不行
    請問官方去哪找呢

    回覆刪除
  25. 我在電影製片廠旁的服裝部,收集好爆米花跟眼鏡
    不能建造,要Vip7才能建造
    所以要什麼時候才可以建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讓一位電影片場工作達到六級的小人選導演這條路(另一條路是表演家)才可以繼續蓋喔~

      刪除
    2. 導演跟表演家都達到六級了

      刪除
    3. 你要不要參考一下這篇中當「工作等級達到Lv.6後」那一大段@@a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行業概述(大改版)
      另外看一下電影片場有沒有其他正在蓋的工作站,同一時間只能蓋一個工作站

      刪除
  26. 請問行業輪班怎麼用啊~?任務寫讓一位模擬市民在任意行業工作場所開始新的輪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讓你已經選擇在電影片場、醫院或警察局上班的小人(若還沒有在上述場所上班者,則讓一小人選擇去這三者之一上班)去上班,選擇「單獨派遣」這個選項,接著去看看他,你會發現他開始新的一輪輪班工作了

      刪除
  27. 電影片場工作怎樣才可收集到獎座資源,因獎座還未解鎖!不能建造服裝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先建了服裝部才能解鎖獎座資源吧~_~
      而服裝部需要爆米花600/3D眼鏡140,還有一小人專長走導演路線才能解鎖啊

      刪除
  28. 電影片場的重要人物頭上沒有任務選擇,不能解鎖導演休息拖車,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這次更新後的bug嗎?感覺好像很多玩家有這困擾
      是派小人上班時一直卡在那裡不走嗎?他會算入4位顧客中的一個名額嗎?
      你試試看等四位顧客都出現後,把其他三位顧客的需求都做到只剩一個,然後讓小人瞬間下班,不要離開電影片場,等久一點就會有兩位顧客離開,這時再讓小人上班,並期待下次閃粉紅光的重要人物再次光臨
      如果神秘客人很堅持一直要在現場,那就重複上述動作兩三次,通常這樣就能解決了
      但如果還是不行,那跟官方聯絡一下感情吧

      刪除
    2. 重要人物是四位其中一個,已經試過你說的方法,其餘三人都離開了,而他就是賴著不走

      刪除
    3. 你可以去上班的時候,截圖丟上來嗎?突然好奇了
      你可以截圖上傳到 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

      刪除
    4. 我也發生一樣的狀況,但我的重要人物不是四位其中一位,所以新來的客人都不會有粉紅色閃光,無法解鎖其他功能。

      刪除
    5. 我也是一样的情况。警察局一直有一个粉色闪光的重要客人,但头上没有任何要求,她也不是四位客人中的一位,所以根本无法洗掉。

      刪除
    6. 應該真的遇到bug了
      據官方說,這問題已在5.32的版本已經解決了,但看起來似乎還沒,繼續跟官方反應吧
      官方說法網頁: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articles/115002335767-Sims-stuck-in-Professions-Police-station-Movie-Hospital-#article-comments

      跟官方反應問題: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

      刪除
  29. 版主,我警察局徽章的要求是服務三位重要民眾,但是我玩快一個月,都沒出現過問號的重要民眾,你有解決的方法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太衰了吧…
      我另一篇已經未卜先知,幫你列出tip了
      TIP:
      1.當小人下班時,在行業工作場所留久一點,會發現4位求助市民會走掉剩下最後2名,當發現求助市民的資源不是你喜歡的時,可以待久一點,把求助市民洗掉
      2.當專長小人下班後,工作場所還遺留帶著專長要求的市民時,請善用TIP 1
      3.如果發現使用TIP 2還是走不掉的話,可讓2位沒有專長的小人同時上班,各自完成一位並無專長要求的求助市民需求後,不要點該市民收成獎勵,馬上讓小人下班並停留在該行業場所
      你會發現TIP 1發揮得淋漓盡致,該場所只剩下2位還沒收成的求助市民了,沒有專業要求的世界是多麼的美好啊~
      4.當工作等級任務要求收集的某項資源(例如:手銬)時,讓沒有專長的小人去上班,將帶著非需求資源的市民解掉,直到洗出3.4位市民都是該項資源時,call要解任務的專長小人來該場所上班解任務
      (若同時要讓兩位沒有專長的小人同時下班的話,請注意 TIP 1)
      5.可將TIP 4中的求助市民解到剩下一要求後再叫需要解任務的專長小人來上班,可有效縮短解等級任務的時間
      6.當工作等級任務要求「幫助?位模擬市民」時,請善用 TIP 5
      7.非專長小人上班時的求助市民相較之下,只帶一項要求前來的比例:工作等級Lv.1>工作等級Lv.2
      8.因應 TIP 7,小人可經由不斷地「選擇該行業」與「辭職」來降低工作等級;每一次辭職可降一級工作等級

      刪除
  30. 請問為什麼不能接員警的行業?有蓋了警察局,也已經等級13了??

    回覆刪除
  31. 請問版大是否已完成所有職業任務?
    我目前警局職業卡在lv8兩個徽章 任務為幫助18個模擬市民 但目前工作項目中有許多超過一小時的 每次頂多幫助10個 不知有無辦法不升級vip就能在一次輪班中完成呢?(片場也有相同問題)感謝��

    回覆刪除
  32. 請問有發現警察任務 警車的任務現在要求要先使用烤肉爐...要怎麼完成?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問題已解決囉...不用使用烤肉爐囉

      刪除
  33. 有人知道為什麼不能完成清理牢房? 總是出現兩隻腳的圖案, 就是不能就進去, 一直不能完成任務

    回覆刪除
  34. 已經好一陣子化妝師興趣沒辦法拿獎勵,這樣許願池要怎麼完成啊!囧rz

    回覆刪除
  35. 請問約談室能怎麼建造呢?需要600+個的黃寶石 我只有10個 怎麼夠啊~

    回覆刪除
  36. 我的職業都已經到7等,材料也都收滿,可是建造工作站還是顯示要用vip
    所以現在是要vip才能建造工作站嗎?

    好不容易集滿材料的說QQ

    回覆刪除
  37. 市民已經可以建造警車了,但要600多生活方式積分。
    一定要vip才能建造嗎? 有點失望,花了很多天在這方面。誰可以幫幫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跟你一样的问题TT

      刪除
  38. 我想問一下大家警察局得速寫室會在最後面突然停止嗎?

    回覆刪除
  39. 有人知道為什麼我的警員都已經完成了所有lv6的徽章但還是無法升上去嗎?

    回覆刪除
  40. 请问为什么我的警察已经解开了警车并且已经建造了,但一旦出现小孩子的任务就是“安排儿童出游” 不能完成的,我试过好几次了但总是自己中断任务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 不知道有沒有大神可以幫忙

      刪除
  41. 請問是否只能有一個市警和一個特務?
    已有市警和特務,其他市民當了警員,升至lv6後就不能升級為市警或特務嗎?

    回覆刪除
  42. 請問我警察局的k9警犬每次都玩一半就突然退出了 換過裝置又試過關機都是這樣 有辦法解決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然後每次都要用一個生活積分才能完成太浪費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