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6年3月15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追蹤巧克力蛋 期間限定任務


追蹤巧克力蛋

等級:11
時限:7
解鎖:成人睡衣
限時獎勵:成人及幼兒兔子連身衣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PART 1
1)  去公園
2)  跟公園裡的兔子談話(點棉尾巴,談話,1 min
3)  給棉尾巴幫忙(點棉尾巴,提供幫助,5 min
4)  閱讀春天裡的兔子(回家點書櫃,春天裡的兔子,48 min
5)  烤巧克力豆餅乾(點火爐選烘烤,餅乾,1 min
6)  告訴棉尾巴那只是餅乾(點棉尾巴,那是餅乾,5 min
7)  洗掉巧克力(點水槽,洗掉巧克力,5 hr
8)  接受棉尾巴的挑戰(點棉尾巴,接受挑戰,5 min
9)  放置彩蛋獵手的箱子(家庭商店 - 物品 - 裝飾拉到最底 - 彩蛋獵手的箱子,拿出來擺設)
10) 調查彩蛋獵手的箱子(點彩蛋獵手的箱子,調查,25 min
11) 搜尋彩蛋(點任何物品,搜尋彩蛋,4 hr 30 min我是找浴缸一找就中,不知道是不是隨機的
12) 檢查彩蛋獵手的箱子(點彩蛋獵手的箱子,瞬間過

獲得男女成人睡衣各兩款(男女各一款3件式)(點衣櫃或者模擬城鎮地圖上的戲服和泳裝店確認)
等到2016/3/16 09:00時開啟新任務


PART 2
1) 關心一下棉尾巴(點棉尾巴,你還好嗎,5 min)
2) 搜索兔子的食物(點電腦,兔子的食物,36 min)
3) 尋找紅腸三明治(點冰箱,紅腸三明治,5 hr)
4) 送出兔子的食物(點棉尾巴,送出兔子的食物,3 sec)
5) 看看春季節目(點電視,春季節目,8 hr)
6) 搜尋彩蛋(三人點任何物品,搜尋彩蛋,4 hr 30 min)到一間空屋只擺出剛好人數數量的可點選家具,其他家具都收起來,但似乎這動作要兩輪才能收集完成?機率問題?
剛剛突然想起一個古老的方法,可以把家具都放在二樓最深處,然後盡可能以最快的速度,讓小人還沒去到定點執行動作前,讓多人都選擇搜尋彩蛋;剛剛成功突破一次3人的限制,讓8人同時找彩蛋


7) 擁抱棉尾巴(點棉尾巴,擁抱,5 min)
8) 看看棉尾巴(點棉尾巴,看,5 hr 15 min)

獲得男女少年睡衣各兩款與嬰兒睡衣四款(男女少年各一款3件式)(點衣櫃或者模擬城鎮地圖上的戲服和泳裝店確認)


等到2016/3/18 09:00時開啟新任務 (這次比較人性化了...)


PART 3

1) 詢問怎麼了(點棉尾巴,怎麼了,1 min)
2) 安慰棉尾巴(點棉尾巴,安慰,5 min)
3) 思考棉尾巴的恐懼(點沙發,棉尾巴的恐懼,4 hr)
4) 搜索簡單的遊戲(點電腦,簡單的遊戲,12 min)
5) 玩你拍一我拍一(點棉尾巴,你拍一我拍一,4 hr 15 min)
6) 查看彩蛋收藏(點彩蛋獵手的箱子,和棉尾巴一起看,5 min)
7) 說你準備好了(點棉尾巴,我準備好了,5 min)
8) 搜尋彩蛋(三人點任何物品,搜尋彩蛋,4 hr 30 min)這動作要進行兩次
到一間空屋只擺出剛好人數數量的可點選家具,其他家具都收起來,但這動作至少要兩輪以上才能收集完成?機率問題?

剛剛突然想起一個古老的方法,可以把家具都放在二樓最深處,然後盡可能以最快的速度,讓小人還沒去到定點執行動作前,讓多人都選擇搜尋彩蛋;剛剛成功突破一次3人的限制,讓8人同時找彩蛋

獲得男女青少年各三款、老年人睡衣各兩款(點衣櫃或者模擬城鎮地圖上的戲服和泳裝店確認)

等到2016/3/20  9:00時開啟新任務


PART 4

1.告訴棉尾巴你準備好了(點棉尾巴,我準備好了5 min)
2.尋找彩蛋(三人點任何物品,搜尋彩蛋,4 hr 30 min)需找滿10顆
3.關心棉尾巴(點棉尾巴,你還好嗎,5 min)
4.看著棉尾巴(點棉尾巴,看兔子腿,45 min)
5.跟棉尾巴擁抱告別(點棉尾巴,擁抱告別,5 min)


獲得男女成年各二款、幼年各四款兔子連身衣(點衣櫃或者模擬城鎮地圖上的戲服和泳裝店確認)



END



155 則留言:

  1. 為什麼彩蛋獵手的箱子是限量品?不能拿出來擺放於屋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家庭商店 - 裝飾裡面也有,但目前被鎖住,之後不知道會不會可以使用
      要從家庭商店 - 物品(就是你買了之後沒有拿出來擺又暫時收起來的收集處) - 裝飾拉到最底 - 彩蛋獵手的箱子,拿出來擺設

      刪除
    2. 別找錯地方啊~是在你已購買的物品欄裡面的裝飾,不是叫你要付錢購買的裝飾裡啊

      刪除
  2. 火爐是什麼?為何沒有餅乾的選項?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火爐=爐火(不是放在室外生火的)=煮飯的瓦斯爐=煮飯下廚烘烤用的器具
      記得要選烘烤不是下廚喔

      刪除
  3. 找不到公園裡的兔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嗎? 他頭上會有"!"的泡泡,我在左上方找到他的:)

      刪除
    2. 遇到bug的萬用模式 「把人叫離該場所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

      刪除
  4. 請問有發生ios系統沒辦法更新的嗎~ 好想過任務呀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感謝提醒把我家中的書櫃升級~

      刪除
    2. XD幸好我有重整,我剛剛才開始作任務

      刪除
  6. 更新後,設計師的房子不見了,只剩醜醜的一般住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剛打開,他又回來了,你可以再打開試試看,太神奇了

      刪除
    2. 設計師房子不見+1
      看來是真的bug

      刪除
    3. 你是說你蓋好的設計師房屋還是說可以選擇要蓋哪間設計師房屋的房型不見?

      刪除
  7. 一定要等到兔子跳完23小時嗎
    不能花錢加速嗎

    回覆刪除
  8. 浴缸那個不是隨機的哈哈!
    我跟著點就中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點浴缸就中+1~~
      應該是藏浴缸沒錯了~

      刪除
    2. 可我是點樹也是4 hr 30 min哦

      刪除
    3. 我猜part 11 是隨便哪一個都行

      刪除
  9. Part I 11) 應該是
    我點水糟也是一次成功

    回覆刪除
  10. 11那個我是點沙發的:)

    我不是0900開始下一部分任務:( 是跟我開始第一部分的時間一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次應該不是固定0900 更新,每階段都有24 小時過
      等時間跑完就是我開始的時間

      刪除
    2. 謝謝你的回答:D

      這樣比較難控制時間呀我是晚上7時:(
      有些步驟想著要配合我的睡眠時間.___."

      刪除
    3. 我昨天是早上10:00多才更新開始任務,結果他叫我今天早上9:00再回來
      今天又比較晚開始任務,大概早上11:00多開始,他一樣要我後天早上9:00再回來繼續呀~

      所以你可以參考一下...可能是以更新接任務的時間計算吧

      刪除
    4. 我剛剛解完,他叫我再等6小時多...
      也是晚上7點左右

      不知道官方這算不算貼心...

      刪除
  11. 他說11個小時之後再回來,那這段時間內可以打開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可以呀~
      其他任務與小人動作都可以繼續呀

      刪除
  12. 請問這個任務開始後, 時尚獵人和施法限時任務時間還沒到就不見了,有人有這個情況發生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被排擠不再任務圈內,你找到該興趣,進入興趣欄位看看是否獎勵品的圖案還在

      刪除
    2. 我也是在鹿野講故事任務,明明還有3天的期限,但突然不見了,所以也拿不到限時獎品,請問你後來有解決了嗎??

      刪除
    3. 好像很多人有這困擾,如果不見的話,快寫信給官方叫他還你時間阿~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ticket_form_id=46384

      刪除
  13. PART1 11 應該不是隨機 我的是在洗手槽找到的

    回覆刪除
  14. 好在先上來看一下!! 否則我就作了一天的那個餅乾!!^3^

    回覆刪除
  15. 求解??
    彩蛋獵手的箱子?那不出來,無法選擇。畫面顯示 限量商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在物品裡頭,已經買了一個放在你包包裡了:)

      刪除
  16. 6) 一間空屋,有一個泳池,三個洗手台,沒有其他家具
    派了三個小人去找蛋,然後一個都找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我後來發現一次只能同時三人找,要三種不同的家俱
      我也是找了兩輪才收集完成的呀...

      刪除
  17. 這樣真的好崩潰...我才剛開始搜尋彩蛋T^T

    所以即使任務時間兩天才開始下一階段也不是多有人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至少part2給了48小時來完成,不是24小時,該慶幸沒像冬日秘境那樣地趕啊

      刪除
    2. 我也是進行了2次耶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1次得到3顆蛋這麼幸運:D

      刪除
    3. 我PART2只用一次就找到3個蛋了耶
      找3個人去廁所 洗手台 馬桶 淋浴間
      起床就找完了...

      刪除
    4. 不幸運了...
      這次PART3要進入第四次搜尋

      剛剛數了一下,蛋架有20格,這次解完應該只有10顆
      我不敢想像最後一天了...

      刪除
    5. 你猜對了,任務總共加起來要收集20顆

      刪除
  18. 好不容易才找到三個彩蛋…
    但卻找不到兔子可以擁抱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遇到bug的萬用模式 「把人叫離該場所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再不行只能叫修了(求助官方)
      最保險的就是去城鎮地圖看看,哪家顯示有彩蛋,就去那家找找看

      刪除
    2. 重開後也一樣不行,顯示有彩蛋的那家也沒有,
      後來是又重開後一家一家找才突然出現在某個剛下班的市民家…
      總之還好還是有完成~可喜可賀~

      刪除
    3. 我的棉尾巴比較乖,每到一間房屋就跟到一間房屋裡,好像怕我看不到他跳呀跳的

      刪除
  19. 我看我今天只能解完昨天的進度...晚上10點才開任務結果是都不太能善用睡覺時間呀(當然也要怪我太晚起-v-)...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天早上才要開啟part 3,時間還很多,慢慢來:)

      刪除
  20. 為什麼PART2(6)搜尋彩蛋
    照著做卻沒有找到彩蛋?

    回覆刪除
  21. 點解更新完,畫質好似差左,人同景都模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平板多大呀~
      目前小螢幕看起來還好,沒有特別明顯變差

      刪除
    2. 畫質變差同感,而且需求顯示也有問題,有時看起來怪怪

      刪除
  22. 請問大家有遇到更新後觀看影片(免費得積分/經驗/錢)沒有生活方式積分了嗎? 我一開始沒注意,最近幾天發現有特地觀察一兩天,發現都沒有生活方式積分耶! 我是iphone,還是只有我這樣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還有耶OAO

      刪除
    2. 我也沒有了QAQ
      只有錢錢 經驗值 和紫色積分
      黃色積分好像沒了
      然後現在都是點沒幾下
      就不能點了QAQ

      刪除
    3. 還是有呀~剛剛才接了一個

      刪除
    4. +1
      請問有一部宮廷遊戲廣告,點後出不來的嗎?有人跟我一樣情況嗎?

      刪除
    5. 宮廷遊戲那個不是很久了嗎? 我每次點都有耶@@a

      刪除
    6. 我的也是没有了��

      刪除
  23. 11)我把所有家倀都點過,但都冇“搜尋彩蛋”,是要按“搜尋彩蛋”才能找到彩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有些家具會有搜尋彩蛋的選項,有些則無
      像是床,沙發,洗手台,馬桶,淋浴間之類的會有此選項

      刪除
  24. 请问更新后派对船就只剩下一个朋友吗?
    之前还能连接facebook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账户管理器没有链接facebook这个选项啊,只有开启game center这个选项
      怎办啊.....

      刪除
    2. 我沒有蘋果系統,所以無法測試:(

      刪除
    3. 我试过了,删掉从新下一个 美国商店的sims freeplay就好了

      刪除
  25. 此次活動,在裝飾裡促銷的,復活節彩蛋籃子。雖然要花LP70買爆貴
    但以後吃飯只要花五秒鐘就能決定。可以考慮收集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在想說要買來當飾品品有點貴,有點下不了手,看來收集癖又被誘發了( ´ ▽ ` )ノ ( ´ ▽ ` )っ

      刪除
  26. 找不到兔子 是要更新的嗎?可是我有復活節商品買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sims freeplay app的圖示是像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更新小記錄
      裡面的2015-3-15 / 版本:5.20.2一樣嗎? 更新後才會出現此任務喔~
      (你蓋公園了嗎?)

      刪除
    2. 要开始任务 去公园找兔子 还有 公园不是一开始就强制盖的吗??

      刪除
    3. 我一開始玩的時候,忘了到哪個任務後才會蓋,後來任務內容有更改過,所以確認一下
      所以現在開始任務了?

      刪除
  27. 我还没做多层装修捏,找了一个地图大的空房子,把门放在房子的背面,然后家具放在最远离门的房间,一会试试可不可以,哈哈!谢谢po的bug玩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很好用( ´▽` )ノ

      刪除
    2. 我不成功,點了第三個後,即使未開始進行,其餘的傢俱都沒有了搜尋彩蛋可以選 (我只有單層房子) 😭

      刪除
    3. Sweet 我猜测这个 bug iOS已经修复了~ 我用iPhone试了好像不OK~ 点完三个了之后其他的物品就不再有选项了~么么哒~ 以后我再试试嘿嘿嘿~

      刪除
    4. 我的part4也是不行了(>﹏<)

      刪除
  28. 照樓主方法無法突破多人找彩蛋限制,怎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蓋迷宮延緩小人執行動作速度或者照著任務本身的速度來囉…

      刪除
    2. 找一個也有在找彩蛋的鄰居,時間到時請他先別去找彩蛋的房子,然後派一個小人去拜訪有找彩蛋的房子,你就會看到找到彩蛋了,沒找齊就讓小人回家後在前往拜訪,直到找齊需要的蛋數,運氣差時有可能三個都是錢,運好時連三蛋,此法只需一輪的時間就夠了

      刪除
    3. 怎麼我也看不明白樓上在說甚麼.....囧

      刪除
    4. 妳明早到我家,去看有彩蛋符號的哪家房屋,你就會瞬間知道是什麼意思了(^_-)

      刪除
    5. 那是否每天只可以點一次?

      刪除
    6. 不過這次我突破了, 有5個人可以一起找彩蛋

      刪除
    7. 只要你的鄰居沒有進到那間房屋內收成,都可以一直去探訪喔~
      (不過好像只有第二次起得到彩蛋的機率好像變低了)

      刪除
    8. 沒辦法, 我發現朋友圈中, 只有你在接任務, 其他的都沒在玩的樣子....囧
      我這次又找了5個人一起找蛋, 但好像只有最多3個有蛋, 其他都是錢

      刪除
  29. 彩蛋獵手的箱子上面寫限量物品
    沒辦法買
    怎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問題本篇有人問過囉~多看一點本篇留言,你會有很多收獲喔

      刪除
  30. 我在 part 2 找彩蛋時,第一次就找到三隻,以為今次很易找,點知第二次一隻也找不到,第三次只找到一隻 😭 第四次剛進行中

    回覆刪除
  31. 我卡在找6只彩蛋的任務中。。。搜尋了三回才找到1只。。。~﹏~還夠時間解任務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試試看鄰居家有沒有彩蛋可以偷

      刪除
    2. 我沒朋友在找彩蛋丫。。。ToT

      刪除
    3. 我剛剛又試了一次多人一起找彩蛋的偷雞方法,失敗就多試幾次,搶時間差,還是可以成功喔~

      刪除
  32. 挖勒!part4要找10顆彩蛋ㄟ,我沒辦法突破3人限制,所以平均一次只能找1-2顆,有時甚至啥都沒找到,只有幾十塊的獎勵,超坑人(@.@')
    10顆彩蛋...解下來要花超過20-24小時ㄟ...不知道有沒有人點過棉尾巴的"求助",會加快尋找彩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點棉尾巴保證會給你一顆,不過一顆等於22 hr,所以也可以加減用囉…

      刪除
  33. 試過版主說的突破找彩蛋人數限制的方法
    真的有成功 不過我最多用到五個而已

    回覆刪除
  34. 我到11lv才接到任務 等級要求應該要11lv吧

    回覆刪除
  35. 謝謝大大每次都辛苦上傳攻略,謝謝您了,😃😃😃

    回覆刪除
  36. 想問一下 part 4 找十顆蛋 他說可以找兔子求助 但要22小時 想問一下有何作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求助棉尾巴,他可以幫你找到一顆,只不過一顆需22 hr

      刪除
  37. 三轮只找到一颗的在这里(。•ˇ‸ˇ•。)

    回覆刪除
  38. 好开心好开心!用了unknown的方法秒过了!!太棒了!!有需要帮忙的话可以在po交友那里加我邻居!我已经找到四颗蛋了噢耶!然后part2 7)没有了~直接就看着棉尾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很厲害!這期間任務內容也會更動啊?囧...

      刪除
    2. 是哦!好紧张!好担心做到part4把这个偷邻居家蛋的bug修复了

      刪除
  39. 我用不到 unknown 的方法,每次一進入遊戲,就會自動彈出三隻蛋的結果 😭😭
    現在進度還是在part 4, 找了兩回,只有兩隻,每回一隻 😞

    回覆刪除
  40. 這次活動沒有送幼兒的睡衣啊...真可惜
    大家都有新睡衣穿了 就只有幼兒還在穿內褲@@"(上次睡衣活動沒解)

    回覆刪除
  41. 今天限時購買的造型植物真的是免費嗎...?
    剛聽朋友說 他一直拿 每一種都拿了100多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一直在狂拿XD很怕會不會來個事後付款@@

      刪除
    2. 大家都一樣的想法呀~~哈哈

      刪除
    3. 我好想沒有這些植物(?) 是在特別推薦那裡嗎? 角落有4字可是進去並沒有新的東西賣呀 這麼好康竟然遇不上……orz

      刪除
    4. 在家庭商店 - 樹木、植物和花卉裡面找找

      刪除
    5. 還是沒有:( 已去信官方! 謝謝你:)

      刪除
    6. 終於!! 在最後25小時園藝們出現在我商店了T^T 太感動!!
      一直默默等待以為會趕不及了…官方沒有回我信讓我很灰心-_-"

      刪除
    7. 繼續寫信給他(っ ゚Д ゚)っ
      潛在會付費玩遊戲的玩家也是很重要的呀!

      刪除
  42. 今天的植物是免费的!!!!!!!!!!我专门清空了一块地放满了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ea想开了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好奇真的有22萬的人上傳房型嗎XD

      刪除
    2. 吼吼吼 大家栽树我们乘凉哈哈哈

      刪除
  43. 為什麼我不能辦任務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能接這任務的意思嗎?
      這是期間限定的任務3/15~3/24,而且要到app商店更新該款app才會有任務的機會,但現在3/25了,應該更新也無法接任務了
      期待明年吧

      刪除
  44. 為什麼我的這個任務只有一天完成的時間?害得我都沒法完成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期間限定的任務3/15~3/24的,所以請等明年囉

      刪除
  45. 回覆
    1. 巧克力地獄來了,請洽更新小記錄喔

      刪除
    2. 谢谢博主!真是辛苦了!!!太爱你了!!

      刪除
    3. 可惜我心有所屬ヾ(*´∀`*)ノ

      刪除
  46. 巧克力能手興趣我已收集滿一輪,然後關閉了該興趣頁面,再點開時沒有「開啟一個新系列」,衹有「重啟(置)」。然後我按了,該興趣頁面第一系列家具圖有顏色,但第二個圖仍是淡白色,請問是正常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正常喔~ 總共有七組要收集,等於你要收集滿七大輪

      刪除
  47. 建築師房屋又更新了,第二間房子裡幾乎都是彩蛋的道具。錯過的人可以加減買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覺得如果以後期間限定任務沒有如期完成,也不用太擔心,有一線生機了

      刪除
  48. 很幸運,完成每週任務花了6鑰匙買了神祕盒子,抽到這套成人及幼兒兔子連身衣,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說現在沒在時限內完成任務都不用太擔心了(菸~

      刪除
    2. 我有朋友在警局模擬市場也可以換到這組連身衣

      刪除
    3. 我這次的模擬市場活動也是這活動的復活節睡衣組合包啊~
      明明就已完成這任務了(煙

      刪除
  49. 噢,對比起來那我花了6鑰匙不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這麼說…你不知道他會不會出現在模擬市場活動裡呀!搞不好半年都遇不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