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6年2月18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極限房屋收購任務


極限房屋收購

等級: 16級 / 到公園點盧修斯開啟任務
時限:2
解鎖:上傳自建房屋、浪漫睡床、座椅、彩色小燈泡
限時獎勵:戶外奢華熱水浴缸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1) 問盧修斯在吵什麼(點雄偉盧修斯,在吵什麼,1 min
2) 去房地產公司工作(幫一小人選擇上班地點為房地產公司後,送他去上班)
3) 閱讀房地產標誌(確認小人正在房地產公司上班時,點家門口的建築師標示牌,查看,6 hr 30 min
4) 與一名模擬市民討論房屋收購(點一小人,討論房屋收購,1 min
5) SIMBOOK上搜索衣冠楚楚的模擬市民(點電腦,尋找衣冠楚楚的模擬市民,9 hr
6) 擴建或新建一個房間(使用家庭商店 - 房間的工具作任一更動)
7) 讓一位模擬市民拍自拍照(點小人自己,自拍,10 sec
8) 在盧修斯的SIMBOOK上發佈自拍照(點電腦,發到盧修斯的SIMBOOK6 hr
9) 變得憤怒(點雄偉盧修斯,變得憤怒,2 min
10) 查看標牌上的小字(確認小人正在房地產公司上班時,點家門口的建築師標示牌,查看小字,12 hr 30 min
11) 從家庭商店購買一件物品(任意皆可)
12) 通過標誌提交房子(確認小人正在房地產公司上班時,點家門口的建築師標示牌,提交這座房屋)





100 則留言:

  1. 真的可以上传自己建的房子了啊,然而我并不够钱去建房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上傳你現在所在位置的那間房屋上去,但我試著上傳後,並無發現任何驚喜之處,只有單方面上傳,並不能看別人的家呀~
      可能要等到官方舉辦活動時才看的到喔~

      刪除
    2. 您好 我想咨询一下 最高能建几层楼房 我看有建到10层的 需要什么条件?谢谢

      刪除
    3. 條件:$$$$$$
      10層要怎麼蓋啊???

      刪除
    4. 請問提交房子要多久?

      刪除
    5. 只要你有小人剛好去房地產公司上班的狀態下,按小屋信箱旁的標誌可以馬上上傳馬上好喔

      刪除
    6. 如果都是沒有了什麼辨?

      刪除
  2. 想問下9)盧修斯係邊度揾??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我誤會了 我以為你問第一個哈哈

      刪除
    2. 他會自動出現在完成步驟8的那間房屋前,沒有出現嗎0.0

      刪除
    3. 已找到了~謝謝
      但好像不一定出現在步驟8)那一間屋,我是在別的屋找到他T.T(找了很久)
      謝謝大家!!

      刪除
    4. 想問第12的任務是否只是上傳(提交)房屋,不會賣出去吧。會否之後還會屬於我的房子?怕提交等於賣房子><

      刪除
  3. 大大 最新的那個木工明天即將開始喔 剛剛看到通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剛登入也看到了!好密集的活動啊~我想要慢慢玩啊~

      刪除
    2. 幸好這房屋任務比較簡單不然EA真的太不人道了!

      今天我的社交任務是木工的快速練習, 心想5小時是有多快速..
      明天就要面對很多個5小時, 你們會把所有小人送去當木匠嗎:)?

      刪除
    3. 我沒可能, 人數不夠, 而且有些興趣還在蒐集當中....啊....我也想慢慢來啊!

      刪除
    4. 覺得木工的興趣升等升好慢阿...

      刪除
    5. 10我還是沒有看到標示牌
      而且我有確認是在房地產上班的小人QAQ

      刪除
    6. 看一下那位正在上班的小人有沒有偷懶還是跑去別家上班了XD
      如果正常上班,那遇到bug的萬用模式 「把人叫離該場所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再不行只能叫修了(求助官方)

      刪除
    7. 真的木工好慢又難集啊~
      擺明是要來賺錢的活動>"<

      刪除
    8. 木工沒了十分鍾選擇 -。-即是又要用錢來解鎖

      刪除
  4. 我現在是白天沒小人在上班
    等到晚上就剩5小時來不及完成第10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的話LP給他用下去吧:D!! 我覺得那浴缸還滿值得的

      刪除
    2. (我沒有所有人都有職業)
      或是你有沒有誰還沒去上班的,犧牲一下原本的職業等級吧~

      刪除
    3. 隨便一成年人讓他暫時先轉換職業選擇到房地產公司上班吧,這是不用花黃色LP最好的方法了

      刪除
  5. 10我還是沒有看到標示牌
    而且我有確認是在房地產上班的小人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人是正在上班嗎? 我剛進行這步驟,那標示牌是即時出現的呀*O*

      刪除
    2. 看一下那位正在上班的小人有沒有偷懶還是跑去別家上班了XD
      如果正常上班,那遇到bug的萬用模式 「把人叫離該場所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再不行只能叫修了(求助官方)

      刪除
    3. 請問官方怎麼找 我也找ㄅ到那標示排...

      刪除
    4. 那位小人正在上班時,你到他家門口的信箱看看有沒有發現新的告示牌,如果沒有的話,給你官方抱怨專線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ticket_form_id=46384

      刪除
  6. 我是在第12項看不到標示,有沒有人知道怎樣解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認同時間有小人正在房地產公司上班嗎?要同時喔...

      刪除
  7. 我想請問一下 VIP5他的特權有一個是新功能是每個房子的市民增加1 是可以兩個市民住一起的意思嗎 怎麼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間房子的居住人數是4
      VIP5應該是指人數增加到5人吧
      住一起不是新手教學"遷入"的東西嗎

      刪除
    2. 2位市民要住在一起友好值達到一定程度就會出現要求遷入的選項,然後就能住在一起了

      刪除
    3. 几乎下决心计划性经济学

      刪除
    4. 不要把決心放在那麼奇怪的地方(喂

      刪除
  8. 回覆
    1. 正常來說他會陰魂不散的一直跟著玩家

      刪除
    2. 如果你是問要接任務的話,在公園噴水池那個角落

      刪除
    3. 奇怪為什麼我沒有這個任務

      刪除
    4. 你公園裡面有盧修斯嗎?
      你目前等級為何?主線任務解到哪裡?有蓋房地產公司了嗎?
      因為官方沒有更新任務的開啟條件網頁,所以新的資料都只能靠猜測,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幫忙解惑一下嗎?

      刪除
  9. 請問我任務完成了 但找不到獎勵放在哪裡...哭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不要重看一次這篇攻略:)

      刪除
  10. 將房屋型式賣給房地產 感覺好像不會獲利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是無任何作用,只會顯示你已經上傳屋型而已

      刪除
  11. 請問個位大大們有沒有什麼方法賺遊戲幣,不是花台幣的方法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直都有下厨一分钟 但都没有赚任何的LP ,到底是怎么赚呢?

      刪除
    2. 烹飪技能已經達到過最高等級了嗎?
      每一次下廚後能得到一個廚具,集齊18項以後就能得到5LP。
      集齊後記得按一下「開啟一個新系列」,不斷重複收集即可得到LP :)

      刪除
  12. 上传房屋了可是啥时候才能让人建造,版主我能看你自建的房屋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應該是之後官方要辦活動的管道之一,玩家們目前無法得知這功能到底可以看到什麼喔~

      刪除
  13. 第三步沒有了!版本5.20.2

    回覆刪除
  14. 第三步回來了������

    回覆刪除
  15. 我是解完幼兒任務後(16等)跑出一堆可以解的支線,包括極限房屋收購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我先來把16等級補上去,看看後來的玩家有沒有什麼反應,如果都沒反應就是猜中了XD

      刪除
  16. 請問 該任務過完 房屋門口
    會有的那一個建築師標誌牌
    我的不見了、
    原因很可能是我拆了原本的房子
    標誌不見了、怎麼辦
    以後建築師房屋更新
    有新的建築都不蓋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派人去房地產公司上班的時候,他就會自動又出現了喔
      但這標牌只有一個功能,就是當點標牌時會上傳該屋的房型給官方,除此之外,目前並無其他功能,所以建造什麼的不會受到影響

      刪除
    2. 謝謝你 ~ 明白了 感恩

      刪除
  17. 11 從家庭商店任意買一樣東西即可,為什麼我買完都無動於衷:(

    回覆刪除
  18. 不好意思我在公園找不到盧修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在步驟1還是步驟9呢?

      如果找不到的話,試試看遇到bug的萬用模式 「把人叫離該場所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

      刪除
    2. 我的是在家找到的,试看吧!虽然现在回复有点迟了....

      刪除
    3. 爬文者會看到的,謝謝提供資訊:)

      刪除
  19. 我想問一下,我在閱讀房地產標誌(極限房屋收購-3)那個小任務裡面,我沒有在家門前看到標誌,但是我的人已經去房地產公司上班了,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所在的那間小屋有住人嗎?
      你要不要試著到去上班的那位小人家看看,看看有沒有一個標誌立牌在家門前信箱附近

      刪除
  20. 完成了 但是我找不到獎勵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限時獎勵品還是過任務解鎖的獎勵品?
      兩者都在家庭商店內喔

      刪除
  21. 請問為什麼我破完任務,沒有看到買屋選項沒有建築師房屋?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築師房屋常常更新,可能遇上官方更換內容的空檔,你可以試著再等等看,搞不好一兩天後就出現了

      刪除
  22. 我現在15級也有這個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提供資訊,不過想問一下15級可以開始進行任務的內容了嗎@@a

      刪除
  23. 第10點 小人去工作8小時 讓另一個小人去查看12個半小時 工作回來會不會不見啊那個標示牌?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喔~小人下班後標示牌就會不見,不過又送小人去房地產公司上班時他又會出現了

      刪除
  24. 已經購買物品了
    但都沒跳下一個任務欸

    回覆刪除
  25. 我在限時內完成任務,但是卻沒有拿到限時獎勵,
    即使破完任務了家具那邊也沒有浪漫座椅和熱水浴缸

    回覆刪除
  26. 請問之前做過這個任務但沒上傳.現在已經超過16級了還能在做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想要重新過這任務還是說想要上傳你的房型給官方?
      前者無法,後者只要你派一位小人去房地產公司(房地產仲介中心)上班時,你會發現門口有個招牌,點他就可以傳該間小屋給官方了

      刪除
  27. 請問我自己蓋的房子提交給中介公司 可以在別的空地新增房屋時找到我所提交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喔~
      設計師的屋型都是由官方看了玩家上傳的屋型後,在適當的時刻挑了他們喜歡的房屋釋放給所有玩家選擇(但也有時效性,不定期會更換)

      刪除
  28. 極限房屋收購的「在SIMBOOK上尋找衣冠楚楚的模擬市民」變成10小時30分鐘!

    回覆刪除
  29. 限時內完成了任務,但是官方沒有送浴缸,是解鎖還是會送?

    回覆刪除
  30. 回覆
    1. 在模擬城鎮地圖上的右邊,圖中那個7小時45分23秒那個就是了
      https://i.imgur.com/jruYLhF.jpg

      刪除
  31. 第12個,我家的牌子不見了,怎麼辦?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確認你的小人此時正在房地產公司上班(只有在房地產公司上班期間,小屋才會多了一個牌子)

      刪除
  32. 我在尾三個任務卡住了,不知道要有市民正在上班才能出現,這個真的解決了我的麻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