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5年10月21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2015 糖果怪物之夜 期間限定任務


2015 糖果怪物之夜

等級:Lv.6  /  建造公園
時限:9
解鎖:萬聖節戲服組合包
限時獎勵:花鹿裝、活屍裝、太空人裝、獨角獸裝、獅子裝、仙女裝及稻草人裝

2016 / 10 / 18 此任務重新出現
2017 / 10 / 24 此任務重新包裝成巧克力師限時愛好活動,重新上架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PART 1
1)  瀏覽戲服(點電腦,瀏覽服裝,48 sec
2)  打電話給戲服店(點電話,打電話給戲服商店,4 min
3)  去公園
4)  接近紫色怪物(點紫色糖果怪物,接近,2 sec
5)  在公園躲藏(點公園長椅,躲避,2 hr 20 min
6)  和公園裡的迷思緹談話(點迷霧,談話,5 min
7)  看萬聖節新聞(點電視,觀看萬聖節新聞,19 hr  <---據說更新為 10  hr
8)  再次和迷思緹談話(點迷霧,談話,25 min
9)  練習嚇唬一位模擬市民(點另一小人,練習嚇唬人,8 sec
10) 鼓起勇氣(點沙發,鼓起勇氣,5 hr  <---據說更新為 建立勇氣, 7  hr  30  min
11) 收集糖果(點紫色糖果怪物,收集糖果,5 hr / 2顆糖果 / 1隻怪物,總共要收集 5 顆,等於需要3隻怪物,但有受害者出面指控可能只有1顆糖果,所以請嚇5隻啊...  <---據說更新為  各 5  hr  30  min

(第1隻怪物馬上出現,但第2隻起至少要靜待幾分後就會出現,以此類推最多同時出現5隻)

獲得成年人限定小鹿與活屍戲服
(點衣櫃,女成年人獲得花鹿裝,男成年人獲得活屍裝,換上衣服後連動作都變了,超搞笑XD

等到2015/10/22 00:00時開啟新任務 點右邊「黃色快轉鍵」花費 5 黃色LP跳過等待


PART 2
1) 制定派對計畫(點另一小人,制定派對計畫,5 min
2) 發送萬聖節邀請(點電腦,萬聖節邀請,12 min
3) 向迷思緹詢問建議(點迷霧,徵詢建議,7 hr 30 min
4) 練習嚇唬人(點另一小人,練習嚇唬人,8 sec
5) 炫耀嚇人技巧(點迷霧,炫耀技能,8 hr 30 min <---據說更新為 7  hr  30  min
6) 嚇唬橙色糖果怪物(點橙色糖果怪物,嚇唬,8 sec
7) 在座位上撅嘴(點沙發,撅嘴,10 hr  <---據說更新為  7  hr  30  min
8) 詢問迷思緹發生了什麼(點迷霧,詢問發生了什麼,25 min
9) 收集糖果(點紫色糖果怪物,收集糖果,4 hr 30 min / 2顆糖果(正常等待時間滿) or 4顆糖果(強迫使用黃色LP) / 1隻怪物,總共要收集 30 顆)

(我的第一輪出現7隻,第二輪5隻,小怪物也算入110人的限制範圍內,7*2+5*4=34,供參考;糖果無法累計到下一PART使用,除非你可以像之前的任務偷吃步提前進行動作那樣,直到PART 3 步驟7前都不到那間,等到PART 3步驟7後才去進入,這部分證實是可算入PART 3的100顆內)

領悟到如果要讓小怪物同時出現多隻,要把握時間差,作法如下:
1. NO.1小屋只嚇4隻小怪物
2. 跑到有5人聚集的NO.2小屋或者公共場所,讓小怪物生長到極限後,也就是5隻,一口氣快速下指令,必須搶在小人跑到小怪物面前執行動作之前,否則小怪物會自己逃走不讓你嚇
這樣就可以一輪9隻了

(若是沒時間了,請多把握在剩下1 hr ~ 2 hr間使用1黃色LP,加速任務進展並獲得4顆糖果)

以下由網友Cookie Go提供偷吃步:
提供一個快速收集糖果的方法:就是去別人城鎮,找別人也有在收集糖果的屋子點進去,就能馬上收集到!然後再回自己城鎮,馬上再回去就又有了。不停重複幾分鐘就達成!(建議找1-2間就能收集很多的屋子)超快速,但要把握住對方下次更新前的時間。提供給大家試試

獲得幼兒限定宇航員戲服
(點衣櫃,男女幼兒各獲得兩套太空人戲服,幼兒穿上太空人戲服後跳躍前進,好可愛)

等到2015/10/24 00:00時開啟新任務 點右邊「黃色快轉鍵」花費 5 黃色LP跳過等待


PART 3
1) 告訴他人戲服的消息(點電腦,介紹戲服,4 min
2) 想個辦法(點沙發,想個辦法,8 hr  <---據說更新為  6  hr
3) 拍搞笑自拍(點小人自己,搞笑自拍,1 hr 30 min
4) 用電子郵件發送自拍(點電腦,用電子郵件發送自拍,16 min
5) 與一位模擬市民開玩笑(點另一小人,開玩笑,5 min
6) 作惡夢(點床,作惡夢,9 hr  <---據說更新為  7  hr  30  min
7) 收集糖果(點紫色糖果怪物,收集糖果,3 hr 30 min / 2~3顆糖果(正常等待時間滿) or 5顆糖果(強迫使用黃色LP) / 1隻怪物,總共要收集  100 顆)  <---據說更新為要收集110顆

(我的第一輪出現7隻,第二輪6隻,第三輪6隻,第四輪9隻,第五輪7隻)

領悟到如果要讓小怪物同時出現多隻,要把握時間差,作法如下:
1. NO.1小屋只嚇4隻小怪物
2. 跑到有5人聚集的NO.2小屋或者公共場所,讓小怪物生長到極限後,也就是5隻,一口氣快速下指令,必須搶在小人跑到小怪物面前執行動作之前,否則小怪物會自己逃走不讓你嚇
這樣就可以一輪9隻了

(若是沒時間了,請多把握在剩下1 hr ~ 2 hr間使用1黃色LP,加速任務進展並獲得5顆糖果)

獲得少年限定獨角獸與獅子戲服
(點衣櫃,女少年獲得獨角獸裝,男少年獲得獅子裝)

等到2015/10/26 00:00時開啟新任務 點右邊「黃色快轉鍵」花費 5 黃色LP跳過等待

看到穿上獨角獸與花鹿裝的小人,我想要說,老師音樂請下    https://youtu.be/jofNR_WkoCE


PART4
1) 詢問萬聖節派對還需要什麼(點另一小人,萬聖節派對需求,5 min
2) 查看食物供給(點冰箱,查看食物,8 min
3) 烹製烤南瓜(點燒烤架,烤南瓜,9 hr)可在家使用,不一定要到公園  <---據說更新為公園 7  hr  30  min / 在家 7 hr
4) 購買一套音響(家庭商店 - 電器)
5) 打開音響(點音響,打開)
6) 聽恐怖音樂(點音響,恐怖音樂,2 hr  <---據說更新為 5 hr
7) 詢問迷思緹怎麼辦(點迷霧,詢問該做什麼,12 hr 30 min  <---據說更新為公園 8  hr  30  min
8) 收集糖果(點紫色糖果怪物,收集糖果,2 hr 30 min / 2~3顆糖果(正常等待時間滿) or 6顆糖果(強迫使用黃色LP) / 1隻怪物,總共要收集 175 顆)  <---據說更新為要收集225顆

(我的第一輪出現9隻,第二輪10隻,第三輪10隻,第四輪10隻,技巧同上述

(若是沒時間了,請多把握在剩下1 hr ~ 2 hr間使用1黃色LP,加速任務進展並獲得6顆糖果)

獲得青少年限定仙女與稻草人戲服
(點衣櫃,女青少年獲得仙女裝,男青少年獲得稻草人裝,仙女下凡來解答了~)

等到2015/10/28 00:00時開啟新任務  點右邊「黃色快轉鍵」花費 5 黃色LP跳過等待


PART 5
1)  向迷思緹展示嚇人技巧(點迷霧,展示改進後的技巧,5 min
2)  讓一位模擬市民去公園
3)  嚇唬橙色怪物(點橙色糖果怪物,嚇唬,8 sec <---據說更新為 2  hr  30  min
4)  躲在公園長椅背後(點公園長椅,躲避,2 hr
5)  和迷思緹談話(點迷霧,談話,9 hr 30 min
6)  在地上放置糖果(點X標誌-糖果地點,放置糖,2 hr 30 min <---據說更新為 4  hr  30  min
7)  讓一位模擬市民去公園
8)  分散橙色糖果怪物的注意力(點橙色糖果怪物,分散注意,2 hr 30 min <---據說更新為 6  hr  30  min
9)  在橙色怪物周圍放置糖果(點X標誌-糖果地點,放置糖果,1 hr 25 min
10) 嚇唬橙色怪物(點橙色糖果怪物,嚇唬,2 sec
11) 擁抱橙色怪物(點橙色糖果怪物,擁抱,6 sec
12) 4位模擬市民同處一棟住屋
13) 伴著恐怖派對音樂跳舞(讓四小人都點音響,恐怖音樂,12 min

獲得萬聖節戲服組合包
(內容:男成年人吸血鬼裝,女成年人巫婆裝,女青少年恐怖啦啦隊裝,男青少年維京人裝,女少年幽靈裝,男少年海盜裝,男女幼兒都有紫色小怪物裝與橘色小怪物裝,嬰兒南瓜裝)


時限內完成階段任務所獲得的戲服

所有任務完成後所獲得的萬聖節戲服組合包




154 則留言:

  1. 《1》怎樣開啟此任務呢??
    《2》上文最後提到要花費5個黃色LP,請問是什麼意思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1.要到app商店去更新為sims freeplay最新版本才會有這任務喔~
      2.這任務是階段性的,part 1 跟 part 2中間需有緩衝等待期,若不想等,多了個花錢了事的方便性,就接續開始part 2任務

      刪除
  2. 我還未更新遊戲,如明天才開始任務,是否仍有九天時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按照慣例從更新下載完進入遊戲後的那刻開始算起,這次應該也是吧吧吧吧吧?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那悲劇了...這任務真的有點緊迫

      刪除
    4. 等我更新完只剩3天...

      刪除
  3. 請問是不是現在不能再讓小人提前逕行動作啊??
    我的都不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糖果怪物之夜任務中執行動作都是此任務限定出現的,所以無法提前進行
      若是其他任務的話,就有待有緣人來看看是否也是如此(我沒有主線任務了~炫耀)

      刪除
  4. 請問有人知道更新後的VIP是啥?!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誘惑你花錢買榮耀尊爵不凡地位的手段(誤)
      依照VIP等級不同會有不同的禮遇,最吸引人的就是禮服店了!!

      刪除
  5. 可以一次派多人去揀糖果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到不同的地方去收集糖果

      刪除
    2. 可以,等幾分鐘就會生出紫色糖果怪物,這時就可以多派人來嚇他
      但記得先在他還沒生出來前就叫人來所在地,因為一隻紫色怪物也算一屋10人的限制範圍內
      (看到生出那麼多隻小可愛忍不住想嚇他,卻發現無法從別處call人來,只好讓小屋內的小人先暫停手邊工作嚇怪物)

      刪除
  6. 好像需要大量糖果,多撿會存著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按造慣例應該是不行,我現在進行PART 2 發現之前多撿的一顆糖果並沒有留下來,還是要撿滿30顆...

      刪除
    2. 可以到有收集糖果的鄰居家收集
      同一時間重覆鄰居家的糖果
      就不用花4小時收集糖果

      刪除
    3. 可是鄰居家只能派一人去啊~~~

      刪除
  7. 收集糖果完成後的任務有攻略出來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不是來了...(誤超大)
      感覺這系列的任務很邪惡,擺明請你掏錢來支持,有種越到後面越可怕的 fu

      刪除
    2. 看到趴兔囉。 這次總共會有趴幾啊

      刪除
    3. 從日期推算一下目前的規律...應該會有5部分吧...

      刪除
  8. 想順便問一下。神秘盒子開哪一個CP值最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有開過需要10把鑰匙的那個,我覺得給的還不賴,一堆黃色LP與紫色SP,還有一些黃色LP版的家具,目前正嘗試集多一點,一次開一堆神秘盒子:P

      刪除
  9. 迷思緹在我家瘋狂穿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與真死神見面,走到他面前後,馬上掉頭走人,看到那一幕我笑出來了,他大概欺善怕惡XD

      刪除
  10. 小怪物可以CALL人來嚇
    原本已經有一人在公園收集

    我發現多隻小怪物
    出現在練習跳舞的房子

    但是裡面兩人正在跳舞
    哨子CALL另外兩人來,結果可以進行同時搜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怪物一次只能收集到一顆糖了
      共需要五顆

      刪除
    2. 感覺好像是限定一次最多出現固定數量的小怪物,若還沒超過,你到下一個地方他會繼續出現直到達到他一輪所限定的隻數

      刪除
  11. 想問個題外話@@
    我時裝設計全部搜集完整了 怎麼找不到他送的時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派個對應的年紀去點衣櫃,或者去城鎮地圖上的服裝店裡面找

      刪除
  12. Part1的11
    我一隻怪獸只有1顆⋯
    結果我只嚇3隻
    多浪費5小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意思是我的PART 1人品大爆發了XD
      不過我是有讓5小人去嚇小怪物,所以才會發現PART 1 與 PART 2的糖果並不能通用

      刪除
    2. 哈哈我人品不太好的樣子
      5個1顆嗚嗚

      刪除
    3. 拍拍……下次會更好(╯з╰)

      刪除
  13. 一次只能六人找糖? 我弄六人後。小怪物就不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參考我更新後的做法試試看:)

      刪除
  14. 请问如果用5个黄色跳过任务,是否也有所谓的限时奖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步驟1與步驟2之間的跳過,還是PART 1 與PART 2之間的跳過?
      若是步驟間無法跳過,PART間完成一階段的部分就會得到該階段的限時獎勵品

      刪除
    2. 明白。谢谢。 但是眼看你把 part 1,2,3 还4! 我开始觉得虐心死了。 我老公说我快疯了。😂😂😂😂 我才进行着part 3,看到那些8个小时思考的任务,此时晚上8.45pm!我不懂要不要下手好! 简直是讨厌小人到底要思考什么!😂😂😂😂😂

      刪除
    3. 總共有5 part,慢慢玩時間還很多呀,享受一下任務內容,還滿有趣的

      刪除
  15. 想問你一下。這兒是論壇還是官方的? 不然一人顧感覺很累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空虛寂寞啊~(誤)
      一開始是回鍋來玩時找不到攻略,所以留個記錄以便我又重玩時使用,後來發現彼此交流也不錯,而且有時會有天使來訪呀~

      刪除
  16. 我到第二間屋時,有5隻小怪物出現,但到我搵齊人到這屋時,忽然有一隻小怪物消失了,怎算好??我是否不能成功過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二屋要事先湊滿5人,若忘了先湊滿,找最多人的小屋把多餘的人轟回家,這時才開始一口氣嚇小怪物,多試幾次就會發現眉角了
      若無也無所謂,只要把握好時間不會有影響的,這只是個偷吃步呀~

      刪除
  17. 目前正在進行part 3 的收集糖果任務中。。。
    嘗試在一個地方(公共場所/住所)呆了5分鐘甚至超多都沒有怪物,試著網上教導的轉換角度
    只有在前任務完成的地方才有怪物(在part3 作惡夢之後同一個住所接下來收集糖果),其他地方呆多久都沒有。。。
    而且就算完成任務,part 1一次只有1個,part 2一次只有2個.,part 3 應該只有3個。。。而且要收集的可是100個!!!!
    官方是因為沒用LP就這樣對待玩家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這樣玩下來,我覺得還好,還滿公平對待付費與免費玩家
      這任務是拚了點,但我相信一定有人沒花LP也能在9天內完成任務,若不是要寫下來記錄,我會選擇慢慢玩就好,等來不及的時候才出手用黃色LP過關:)

      刪除
  18. 是不是只要全部過完
    就算超過時效
    也有巫婆裝可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到part3收集糖果
      只剩三天,已經想放棄拿時效獎勵了= =…

      刪除
    2. 理論上是這樣,但實際上要有人試驗才知道XD
      加油啊~若是沒時間了,請多把握在剩下1 hr ~ 2 hr間使用1黃色LP

      刪除
  19. (我的第一輪出現9隻,第二輪10隻,第三輪10隻,第四輪10隻,技巧同上述)

    請問10隻的方法也是如分享那樣,第一間屋子4個小人,第二間5個小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輪全完成時,到1號屋收成後馬上嚇5隻,在到2號屋收成後馬上嚇5隻,一輪10隻是這樣算的

      刪除
    2. 我一輪可以有12隻,作法就是1號屋嚇5隻,2號屋只嚇2隻,這時3號屋還是會生5隻。

      刪除
  20. 请问是要在第一轮收集玩才会进行第二轮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收成後他會馬上又跑出來,所以一輪一輪只是簡化方便說明

      刪除
  21. 提供一個快速收集糖果的方法:就是去別人城鎮,找別人也有在收集糖果的屋子點進去,就能馬上收集到!然後再回自己城鎮,馬上再回去就又有了。不停重複幾分鐘就達成!(建議找1-2間就能收集很多的屋子)超快速,但要把握住對方下次更新前的時間。提供給大家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好方法要讓更多人知道,讓正在糖果地獄的解救一下...
      (沒有鄰居的人默默溜過...)

      刪除
    2. 不太明白,去別人城鎮一次只有一個人呀。能收集多少

      刪除
    3. 就是派一個自己的人過去朋友的城鎮(前提你的朋友也有在收集糖果)然後確定好朋友的那一間屋子裡有人在收集糖果,只要點進去,馬上就有獲得糖果的顯示窗,如果一間房內只有出現1-2個獲得糖果顯示窗,去別的屋子點點看,或許能找到更多,原則上有10顆以上的收穫。
      當你確定收刮完一定數量的糖果後,再按"地球"圖示回到自己的城鎮,回到後,馬上再一次回到剛剛朋友的城鎮,然後再去他收集糖果的屋子就又會有了!以此類推…很快就收集完了!

      最好跟朋友說好,要去朋友那裡收集糖果的時間點是,好像是剛好朋友收集完糖果,但是朋友沒有點進遊戲進行下一步(確認糖果收集完成的視窗點擊)或者是朋友收集好糖果後不要馬上透過雲端更新。

      如果無法掌握對方的糖果收成時間,就建議不停的過去回來過去回來動作,能收就收,來不及就找別的有收集的朋友繼續。

      沒有朋友是因為用Android裝置玩的人,先用fb登入,並將資料備份到雲端(在…選項裡面有個藍色的雲就是備份),然後找Apple裝置,下載該遊戲,之後登入自己的fb,然後進入朋友城鎮,如果你fb的朋友有玩該遊戲,應該就會顯示出來了,然後在雲端備份一次,用會Android裝置就有顯示朋友的城鎮了。

      刪除
    4. 懂了。讓一個小人去逛正在收集糖果的朋友城鎮裡,依次訪問一下對方正在收集糖果的房子,即可收集到糖果。訪問完所有房子以後退出城鎮,再重新進入又可以收集,反复數次就可完成任務。

      刪除
    5. 剛剛的詳細說明不見了?!

      刪除
    6. 科科...bloger的留言系統如果一次留言太多會判定為垃圾訊息,我剛剛去後台救回來了,可是好像有點晚了>"<
      sorry呀...

      刪除
  22. 大地財富 物品 37 2 41。 超超級卻金礦。 怎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概率問題,應該就只有繼續慢慢收集大地財富的原素吧。

      刪除
    2. 就是大地財富 火焰 那種遺跡。 三個物品一定兩個多 其中一個少得可憐。 機率也太扯

      刪除
    3. 騙人的機率呀~我玩到現在都還沒完全解鎖,你就可以知道這機率多低了

      刪除
  23. 很想去鄰居家蒐集,可是去鄰居家就會開始閃退,然後就再也開不起遊戲了,都會停止回應
    剛剛悲劇就這麼發生了...

    我只剩22小時 才到蒐集100顆糖果那邊,不知道是到了Part4會重新計時 還是22小時要完成剩下後面的?
    這樣感覺我好像來不及了 黃色LP也只有28枚 是不是用完也不夠完成任務呢?

    另外想問問有沒有玩家也是去鄰居家閃退後就打不開遊戲了 ,又沒有方法可以解決 ,至少讓我可以打開遊戲,不要又得重新安裝...雲端上次紀錄不知道甚麼時候 有點擔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另外如果沒有在時間內完成,還會有下排萬聖節戲服組合包嗎

      刪除
    2. 以我對任務說明的理解,我反而覺得不管有無在時限內完成都會得到上排服裝,
      任務說明:「在時限內完成所有目標,即可贏得戲服組合包」。
      這說明應該是說下排組合包服裝,非得要在時限內完成才對吧?

      刪除
    3. 理論上是這樣,可是實際我不知道呀>"<
      因為我都在時限內拚命完成任務的,所以看有沒有路過來解答XD

      刪除
  24. 請問,我做緊part 2但我按不切那些小鬼,如果不夠糖果,還可以繼續part3嗎?還是稍後還會有小鬼再出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集完這輪糖果,紫色小怪會再出現,直至你完成收集糖果的任務,之後才能到part3呀。

      刪除
    2. 但我不知道為何, 想著同時進行鄰居任務....結果彈APP了, 之後再也入不到, 要重裝SIMS,
      但今日又想著進行鄰居任務,.又彈APP了, 我想...在完成收集糖果的任務前, 不要進行鄰居任務好了~~~~

      刪除
    3. 原來有去鄰居家回不來的bug,快通報官方叫他快修!!!
      (放棄鄰居的社交任務很久了...)

      刪除
  25. 是結束了嗎。任務突然不見了

    回覆刪除
  26. 我任務做完了,成年男女的吸血鬼和巫婆裝也在衣櫃裡找到,可是嬰兒的南瓜裝卻找不到,大家也有同樣情況嗎??還是要添加些什麼東西才能看到南瓜裝???(因為還沒有青少年,所以其他年齡段的萬聖節衣服不知道有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的sims世界現在沒有嬰兒的話,去城鎮的服裝店找找,或許可以從內找到

      刪除
  27. 我還沒任務,明天應該就可以拿到組合包了,好期待

    回覆刪除
  28. 時間快到了現在才做到part4啊!
    根本做不完⋯(╯°□°)╯︵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強烈懷疑這活動是來推銷VIP方案的(¬_¬)

      刪除
  29. 我超過實現了他問我要不要延長時間我跟他說不要 結果我整個任務就消失了!!!!
    那我這麼努力是為了甚麼T_T 我就差10%的進度嗚嗚嗚

    回覆刪除
  30. 我PART 3已過,家中衣櫃跟服飾店都找過就是沒看到PART 3ㄉ獎品,有人跟我一樣ㄉ狀況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的sims世界現在沒有少年的話,去城鎮的服裝店找找,或許可以從內找到

      刪除
  31. 限時活動到了好像就沒辦法繼續了ToT
    我都已經到part4採175顆糖果了說嗚嗚……
    要用vip才能繼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不是SIMS官方的陰謀,是陽謀了...

      刪除
  32. 我今早發現了一個什麼“尋找法術”的新任務,請問已有攻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新任務,係“救命法術”……

      刪除
    2. 近期有點忙碌,這探索任務比較不急,所以我龜速進行中,預計星期天晚上會更新XD

      刪除
  33. PART1
    10)建立勇氣改為7小時30分(用三顆星椅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蒐集糖果變成5小時30分

      刪除
    2. 可以請問是part幾的步驟己的蒐集糖果嗎? @@a

      刪除
    3. Part2
      7)在椅子上噘嘴改為7小時30分(用三顆星椅子)

      刪除
  34. Part 3
    6)做噩梦改为7小时30分(3星床)

    回覆刪除
  35. 我在Part 3 实验了博主的时间差方法,发现如果No.1屋吓四个怪兽,No.2屋只能吓三个,点第四个会没有反应,会跑掉;如果No.1屋吓五个怪兽,No.2屋只能吓两个;也就是说,现在一共只能收集七个怪兽的糖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Part2不管怎樣最多一次就是6人...

      刪除
    2. 囧,這樣真的要收集很久了…

      刪除
  36. 在Part2用去鄰居家的方法,好像已經不能蒐集到糖果了。
    進到鄰居家會看到有小人在蒐集糖果,點蒐集糖果的人會取消動作,然後什麼事都沒發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剛好鄰居家已經收集好,但還沒去收成的時間差內去到那間小屋才會有
      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XD

      刪除
    2. 原來如此!剛才進行到part3,再去一次同樣的鄰居家,就可以收集了耶XD不知道是不是要從存檔的時間開始往後推算撿完糖果的時間再過去(就我所知他沒有更新存檔)

      刪除
    3. 這個我也不知道,求勇者試驗XD

      刪除
    4. 我帕3最多7人
      帕4最多8人
      然後無論你怎麼嚇妖怪,一旦到了人數限制(7跟8人),它都會不留情的往外消失
      我一個屋子放4-5人
      剛開始是照版主3-3-4這樣放,到後面發現有人數限制,我就不管了,哈哈~~~(╯з╰)

      刪除
    5. 我是有用偷吃步的方式
      在part 2的時候預留一空屋,等最後一輪30顆之前,用黃色1Lp完成1人收成,妖怪就會跑出來
      再去空屋預先點糖果,在part 3收糖果(11顆0)任務之前絕對不要進去預先收糖果那間。
      我是在自己城鎮完成的,我沒朋友啊啊啊啊啊~
      =皿=

      刪除
    6. 對耶~
      你好懂得靈活運用偷吃步,我當初怎麼沒想到有這招啊!

      打一下廣告,這裡有很多鄰居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徵求鄰居區

      刪除
  37. part3
    2.想個辦法6小时#三星椅

    回覆刪除
  38. Part3
    (7.蒐集糖果,總共要蒐集110顆)

    另外我發現一件神奇的事,我在其他步驟都可以自由地去鄰居家,可是一旦我自己在蒐集糖果的時候,點鄰居就會一直閃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不要試著去別的鄰居家看看,搞不好是因為該鄰居的版本跟你的版本等級相差太多所導致

      刪除
  39. part4
    6.恐怖音樂~5小时(三星音响)

    回覆刪除
    回覆
    1. 6.恐怖音樂~6小时(二星音响)
      7.詢問迷思~8小时30分钟

      刪除
    2. part5
      3.嚇唬橙色怪物~2小时30分钟

      刪除
    3. part5
      6.在地上放置糖果~4小时30分钟

      刪除
    4. part5
      8.分散橙色糖果怪物的注意力~6小时30分钟

      刪除
  40. Part4
    8.蒐集糖果,總共225顆

    回覆刪除
  41. 请问一下为什么我做完了第2部分却没拿到太空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幼兒點衣櫃沒發現嗎?
      那到模擬城鎮上的戲服與泳裝店裡面找找看有沒有

      刪除
    2. 我找回了~~~谢谢版主大大~~~^^

      刪除
  42. PART 1
    7) 看萬聖節新聞 改為10hrs(3星電視)

    回覆刪除
  43. Part5
    8) 分散橙色糖果怪物的注意力(點橙色糖果怪物,分散注意,2 hr 30 min)
    變成6hr30min

    回覆刪除
  44. 版主大大~part2的第5项改成7小时30分了

    回覆刪除
  45. Part5
    (6.放置糖果,更新成4小時30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今天大家都在跟part 5奮鬥,感謝你:)

      刪除
  46. 现在都好像只能按7只=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房間蓋成迷宮一樣來延長小人走到糖果怪物身旁的時間XD

      刪除
    2. 我按了后7只后他就不給按了=3=

      刪除
    3. 这个任务只有9天?过了就没了?还是9天过后还可以做任务,而且可以拿到奖励?_?(重新玩过的时候)

      刪除
    4. 期間限定活動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一樣
      下次這活動回鍋時,會從你還沒解完的部分開始(但什麼時候會再回鍋,只有官方知道)

      刪除
  47. 為什麼我找了4個小人收集糖果後,就發現怪獸不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你還沒體會什麼時間差的奧妙吧(隔空抓藥

      刪除
  48. 昨天更新完,發現又開啟了!但是同時超多任務@@

    回覆刪除
  49. 你好,請問一下,我在限時內完成了糖果任務,也得到了萬聖節戲服組合包,但為何沒有嬰兒南瓜裝的?其他衣服也有就是沒有嬰兒南瓜裝😫

    回覆刪除
  50. 想請問一下限時任務如果沒破完日後還會再出現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