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5年8月21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超級幼兒秘密任務


超級幼兒秘密任務

等級:13 / 擁有一幼兒 / 幼兒需到馬廄找超能力奧創開啟任務
時限:7
解鎖:手指繪畫興趣
限時獎勵:幼兒卡通英雄服飾(有九套在衣櫃內)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1)  向超能力奧創打招呼(點超能力奧創,打招呼,1 min
2)  接受任務(點超能力奧創,接受任務,2 min
3)  將一位幼兒送回家(從模擬追蹤器裡按幼兒的回家鍵)
4)  畫出一套行動計畫(點家庭商店 - 幼兒 - 黑板 / $6,000,行動計畫,12 hr 30 min
5)  索要牛奶和餅乾(點成人,索要牛奶和餅乾,2 hr 30 min
6)  將餅乾送給一位幼兒(確認綠色晶錐在成年人時,再點家庭商店 - 櫃台 - 經典壁櫥 / $300,一定要是"經典壁櫥"這四個字的那組,送出餅乾,1 min
7)  索要第二盤餅乾(點成人,索要第二盤,5 min
8)  從"經典壁櫥"中拿第二盤餅乾(點經典壁櫥,拿第二盤餅乾,5 hr 30 min
9)  將餅乾給超能力奧創(點超能力奧創,送出餅乾,6 hr 30 min
10) 接受超能力奧創搭檔的角色(點超能力奧創,接受夥伴角色,15 min
11) 看卡通片(點電視,看動畫片,2 hr 50 min
12) 與超能力奧創跳勝利之舞(點超能力奧創,勝利之舞,5 hr 30 min
13) 騎著搖擺木馬逃跑(點家庭商店 - 幼兒 - 搖搖馬 / $1,500,逃跑,12 hr 30 min
14) 返回馬廄(送幼兒到馬場)
15) 緩慢地接近馬(點馬,緩慢接近,2 hr 50 min
16) 尋找胡蘿蔔(點驚嘆號,尋找胡蘿蔔,11 hr 30 min
17) 將胡蘿蔔給一匹馬 (點馬,送出胡蘿蔔,4 min
18) 與一匹馬交談(點馬,談話,5 hr
19) 回家(從模擬追蹤器裡按幼兒的回家鍵)
20) 休息—會兒(點隨便一張三星等級的床,時間到,19 hr
21) 向一位成年模擬市民道歉(點成年人,道歉,5 min
22) 一起看卡通片(幼兒先點電視機選"看動畫片"後,成年人再點電視機選"加入",5 hr
23) 與超能力奧創玩捉迷藏(點超能力奧創,捉迷藏,10 sec
24) 學習秘密握手(點超能力奧創,神秘的握手,1 day
25) 分享冒險故事(確認有一成年人在旁閒置時,讓幼兒點浴缸,分享冒險,8 hr 30 min

馬上接著限時7天集滿「手指繪畫興趣」的地獄,快到城鎮地圖上的興趣用品商店購買手指繪畫畫架(在第二頁面)
7天內完成可得獎勵品:立體書(不管選什麼選項,超過7天就沒有這獎勵)(家庭商店 - 幼兒
及完成手指繪畫興趣獎勵品:幼兒烹飪玩具(家庭商店 - 幼兒




143 則留言:

  1. 幼兒手指繪畫興趣,第一次完成動作時,跳出一個訊息,好像是可以買幼兒的創作??不是看得很懂,有人知道那是什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貌似是的,可以找一个成年人来把画收藏起来,然后可以在家庭用品-装饰品里面找到小孩子画的画~

      刪除
    2. 樓上正解,但要記得是在家庭商店-物品欄-裝飾裡面喔

      刪除
    3. 要怎麼收呢?畫完點畫時都沒看到收起來這個選項

      刪除
    4. 试过用成年人去点吗?

      刪除
  2. 與一匹馬交談任務,幼兒已與二星及三星馬匹分別交談,但任務還未完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與馬交談",是"談話"喔
      是不是選錯選項了?

      刪除
  3. 請問 有人玩此遊戲有不正常現象嗎??? 我進入讓小人們做任務的做任務,工作的工作,種田的種田,讓他們都有事做後才退出的,但再登記進入時,小人們全部無動作,而此任務有一、二個步驟已經重複做了好幾次,時間都快要到了>"< 怎摸半??? 有人和我一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官方有說,使用"不正常"離開就可以,也就是按home鍵離開app
      但今日更新後不知道修好沒,正在嘗試中...

      刪除
    2. 我也是,正在解日落商場新任務

      刪除
    3. (驚)我以為這次更新修好了,所以都使用"正常"的離開程序離開app
      但目前為止都沒有出現此bug現象了,不知道是我運氣好還是真的修好了

      刪除
    4. 好吧,話不能說太早,我也再次遇上了這bug,證明他還沒修好,只能不正常離開app了~_~

      刪除
  4. 請問大家更新後遊戲可以進去嗎?我跑好久遊戲都進不去…已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呦~
      讓一直無法的話,那只好刪除重新安裝了,但進度應該會回復到你上次領每日鄰居數目獎勵那時的紀錄
      (只能給你拍拍)

      刪除
  5. 版主,請問日落商場任務一傳送植物到公園,有三個地方可以選,是都一樣嗎?還是有限制?因為進行一次就要12小時多,怕浪費時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選靠鴨子的那個(三個點的中間那個點)

      刪除
    2. 哇,,好險當初選對了,不然要浪費好多時間,這個步驟剩兩小時,謝謝>_<

      刪除
  6. 20)必须是三星级床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一定需要,只不過三星等級的床比較快

      刪除
  7. 回覆
    1. 蛤??
      這句我猜不出意思來:P

      刪除
    2. 好像是怎么与奥创打招呼

      刪除
    3. 感謝翻譯,但我想都過一個多月,他應該學會如何打招呼了XD

      刪除
  8. 為什麼用完清理嬰兒的爛攤子褓姆不見了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在一間屋子內時,找找螢幕上有顆地球,地球隔壁的椅子跟檯燈合再一起的圖示點進去就是家庭商店了

      刪除
  10. 回覆
    1. 馬廄在神秘島地圖裡,訓練場那個

      刪除
    2. 如果没有事先建设马厩 是不是就不能做这个任务了???

      刪除
    3. 難道沒有過極品飛馬任務前不能開啟這任務?

      刪除
  11. 這七天真的夠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仔細算了一下,如果密集無間隙地執行任務,六天內可完成,但你知道的天有不測風雲且不是精算師,所以...請加油

      刪除
  12. 與超能力奧創玩捉迷藏(點超能力奧創,捉迷藏,10 sec)为什么我找不到这个奥创来玩抓迷藏他躲在哪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上一步驟那位看卡通片的幼兒那間,如果沒有的話請等一下下,或者去別間小屋晃一圈再過去看看

      刪除
  13. 為何我打不開廚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有照著買櫃子嗎?
      是上下各一層的那種,而且要擺出來,並且無障礙物!
      我不信邪買了一款像衣櫃的...事實證明:沒用

      刪除
    2. 沒錯沒錯,一定要是"經典櫥櫃"才可以
      27) 使用A物品時,小人搖搖手且頭上冒出一個腳步的符號,並停止執行A動作
      a.請先確認小人前往A物品的途中道路順暢沒有任何障礙物
      (簡單檢測方式為將A物品移到四週空曠的房子中間)
      b.請到家庭商店模式中點A物品讓他轉向到空曠的那一面

      刪除
  14. 15是3個半小時,17是5分鐘
    18是......他說要用嬰兒跟馬溝通,不過我只有幼兒
    幼兒溝通:6小時半
    目前是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聲地說...因為我狠下心買了三星馬種XD

      刪除
  15. 我的小朋友手指绘画 画了4天4夜还是去不到第三排。呜呜呜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偷偷跟你說,我上禮拜五才把這興趣兩輪的獎勵品拿到,你看有多久XD

      刪除
  16. 第十四步是要怎樣回馬廄?我找不到方法回馬廐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步驟1怎麼去的,步驟14也一樣...
      打開神秘島地圖找訓練場(也就是馬廄)

      刪除
  17. 步驟一是他忽然彈出訊息問我要不要接受任務然後我按了接受他就自動轉了去馬廐

    回覆刪除
  18. 與超能力奧創跳勝利之舞,但我找遍所有地方也找不到奧創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與看卡通片的那間同一地點,如果沒有的話,把人叫離該場所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

      刪除
  19. (休息一会儿)是那里一个?有两个1天要点那里一个?(我的床星级1)

    回覆刪除
  20. 不好意思 為什麼我不能讓嬰兒爬行 我已經點了自已再點爬行但也不能 求解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你讓一個成年人去把嬰兒抱起來後,當嬰兒在成年人手上,晶錐在成年人身上時點成年人自己出現的選項「讓嬰兒爬行」,但是嬰兒還是一直在你身上嗎?
      試著走到空曠地區再點一次看看,不然就用萬用BUG模式「把人叫離該場所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

      刪除
    2. 讓嬰兒爬行的方法是:
      成人把嬰兒從嬰兒床抱起,讓成人把手上的嬰兒放下(讓嬰兒爬行)
      光標移動到嬰兒身上再點選空地,就能到處爬了(只是非~常~的慢)

      刪除
  21. 為什麼不能點廚櫃?
    我叫成年的小人點廚櫃頭上就冒出禁止的符號
    到空曠的地方用也是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步驟6是成年人去點,步驟8是幼兒去點,不太一樣喔
      你是卡在步驟幾呢?

      刪除
  22. 請問我還沒蓋馬廄
    可是當時我找到奧創的時候馬廄是可以點的
    到了幼兒要去馬廄找奧創時 馬廄就變成灰色的了 那該怎麼繼續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極品飛馬任務過了嗎?應該是過了才有可能接這任務阿~
      我看了一下只要馬場(訓練場?)有蓋,馬廄還沒蓋應該都可以過任務吧,因為選項沒有須點馬廄(訓練場內的馬廄)的

      刪除
  23. 20.時間到,我的是"一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我知道為什麼,因為你不是使用三星等級的床,所以有時差喔

      刪除
  24. 超能力奧創是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外表是幼兒版超人,內心是超能力奧創XD

      刪除
    2. 特別喜歡這號人物,可以瞬間移動變成紫色一溜煙真的好有趣:D

      刪除
    3. 我希望每個年齡層都能有一套奧創服裝,這樣就不會慢吞吞的了:P

      刪除
    4. 有統計一下哪件服裝走得比較快嗎?hahaaa

      我感覺幼兒的太空人衣服好像跳得比較快,成年女性萬聖節那個小鹿(?)也能提升速度xDDD

      刪除
    5. 以"免費"服裝來說
      我覺得小蜜蜂最快

      刪除
    6. 少年女性的獨角獸裝用跳的也很快
      目前穿上衣服會"不太正常"的服裝好像都是糖果怪物之夜 期間限定任務送的衣服居多

      幼兒版超人裝也是免費的呀~只要在時限內完成超級幼兒秘密任務~
      超人跟小蜜蜂我有pk了一下,超人比較快XD

      刪除
    7. 我現在才知道穿超人裝會有特殊能力比較快!!
      沒有紫色一溜煙有點可惜xD

      刪除
  25. 為什麼手指繪畫興趣7天時間還沒到就說任務時間已經過了呢
    已經連兩個7天興趣任務都提早結束害我無法領取限時禮物

    回覆刪除
  26. 原來休息一會兒是這樣..卡關2個禮拜了(/‵Д′)/~ ╧╧

    回覆刪除
  27. 我作完冒險故事了可是任務沒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卡在步驟25嗎?
      有這畫面嗎?
      http://i.imgur.com/l2V2Fkj.png

      不然試試看遇到bug的萬用模式 「把人叫離該場所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再不行只能叫修了(求助官方)

      刪除
  28. 回覆
    1. 科科...我砸大錢買三星等級的馬匹來過任務的,所以時間會縮短喔XD

      刪除
    2. 喔喔喔大師厲害,這個任務好像玩很久喔

      刪除
    3. 太感謝simple大師的分享了,我現在已經讓13個小人拼命廚藝來賺取生活方式積分了,雖然辛苦好開心哈

      刪除
    4. 真的要開心玩遊戲呀~別讓遊戲變成主宰者了:P

      刪除
    5. 我已經被她完全主宰了,以前sims剛出來時就特別喜歡玩,最近換了手機下了這個,簡直就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嗚嗚嗚~~~

      刪除
    6. 哈哈,本來覺得玩電腦版的應該不會迷上手機平板版的sims,畢竟性質有差別
      但玩了一陣子又有新體悟,就是本來就愛sims的玩家一玩就會上癮的遊戲啊

      刪除
  29. simple大師,為啥這個幼兒手作畫畫這麼難收集啊,好多好多都是重複的,太心衰了,用過幾次黃色LP了都是收效甚微啊,難道真是人品這麼差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後期開放的興趣都超難收集,真的不是人品差導致,而是要人品好到要成佛了才會很順利
      等你開始收集化妝師、時尚獵人興趣時,你會發現這一切都是浮雲啊~
      (上述兩個興趣我各收集了近三個月才完成所有獎勵品)

      刪除
    2. 哭死啊,那不是都6,7天時限嗎?你收集那麼久還有獎品的?

      刪除
    3. 我是說本來的興趣獎勵品,而不是限時獎勵品
      限時的一定會花黃色LP來加速啊~ 收集控

      刪除
    4. simple大師,我這個幼兒限時愛好獎勵明明還有三天時間,但突然就跳出來對話框說結束了?怎麼辦呢

      刪除
    5. 趕快寫信給官方跟她說明,努力爭取你的限時獎勵!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ticket_form_id=46384

      (不要叫我大師了,聽到我都嚇到濕了...)

      刪除
    6. 哈哈,大濕,我想到卸載apps,然後再下載重裝之後download之前的雲端版本,就時間是對的了,現在已經限時內完成了任務

      刪除
    7. 你好幸運,之前我這麼做,結果任務時間一樣流失,但進度反而又回到原來那時一樣,得不償失...

      刪除
  30. 請問 限時任務一定要一個結束就接著馬上又下個任務嗎?都不給人喘息的空間嗎?XD
    看著時間倒數好有壓力,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真的很有壓迫感,所以主線任務遇到沒有時限的要好好把握多賺點錢,而非主線的任務就由自己操控是否要去觸碰誘發任務囉

      刪除
  31. 我怎麼記得之前可以選擇一個小人住進城堡,後來搬出城堡就不知道怎麼讓小人住進城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北方沼澤城堡嗎?怎麼住進城堡?

      刪除
  32. 我貼錯版面了,應該貼在皇家血統任務那邊XD
    就是火山旁邊的那個城堡~我記得我之前玩破解版的,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有小人的臉在城堡選項那邊。其實我也忘的差不多了到底當初是怎麼選小人住進去的,只記得我讓住在城堡的小人搬家後,就再也不能讓其他小人住進去城堡了。

    回覆刪除
  33. 為啥我沒辦法從經典櫥櫃中拿餅乾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認綠色晶錐在成年人時,再點家庭商店 - 櫃台 - 經典壁櫥 / $300,一定要是"經典壁櫥"這四個字的那組

      刪除
  34. 我也是,按了可是那個成年人頭上顯示紅色的圓圈一樣的東西,拿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著做了,可是依然不行😭小人頭上顯示紅色的一個禁止符號🚫

      刪除
    2. 「經典櫥櫃」跟「經典壁櫥」是不一樣的,請看清楚喔~
      圖中紅圈那組
      http://imgur.com/2YGwhGh

      另外試著在一間空的房間內只擺這組家具,然後讓小人進去試試看,走過去的路上也不能有任何的阻礙物

      刪除
  35. 請問為什麼我在家庭商店幼兒那邊找不到黑板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有一個秋千架其他東西都沒有

      刪除
    2. 是在家庭商店-幼兒區內而不是家庭商店-隨身物品-幼兒區內
      如果真的沒有,請洽官方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

      刪除
  36. 回覆
    1. 偷偷跟你說,我用三星等級的馬過任務有省一點時間XD

      刪除
  37. 不知道為什麼買了畫架後卻被標示是「限制的物件」…完全沒辦法移到房間裡T T(附上照片
    https://imgur.com/SrPw5VX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我自己解決了XDDDDD 原本是用新商品那邊想說找剛買的東西比較快,可是被限制,剛剛改從「興趣」選項進去就沒被限制了(真微妙…

      刪除
    2. 這遊戲設計太複雜了,官方疏忽沒設定好啊XD

      刪除
  38. 不能分享冒險,小孩進不了浴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把浴缸放到房間正中央,其餘東西收起來,然後確認同一小屋有一位閒置的成人在旁等著服侍幼兒,讓幼兒去點浴缸,接著你會看到成人跟幼兒都一起去享用浴缸了

      刪除
  39. 17) 將胡蘿蔔給一匹馬 (點馬,送出胡蘿蔔,4 min)
    (4 min) change to 5 m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差一分我想有可能是馬的等級有關喔~我是用三星等級的馬過任務的,所以時間會短一些些

      刪除
  40. 我在解[把餅乾給超能力無敵]任務
    可是我找不到他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馬廄或者每間房間找找看(有時候完整關掉遊戲,再次進入時又會自己出現了)
      官方是說過這種任務時,可以透過模擬追蹤器找npc,你打開模擬追蹤器看看有沒有在上頭

      刪除
  41. 模擬追蹤器點過了就他沒作用而已

    回覆刪除
  42. 只剩下12小時,手指繪畫收集還缺一個四級的稀有畫作,這次收集很難,總是在重複,希望能在限時內收集完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這剩下的12小時,每次收集前都上傳雲端,然後用兩部手機分別進行收集,發現兩手機收集的畫作是一樣的!在限時前2小時,還是沒有收集到那缺的四級稀有畫作,最後只能用LP生活幣加速了,先用手機A加速3次(2+3+3=8LPs)才收集完畢,有趣的是我用手機B也是相同的結果,也是加速3次才收集完畢,而且收集到畫作的都是跟手機A收集到的一樣。結論是:也許從一開始進行興趣收集,就已經決定了所謂的隨機抽樣結果。

      刪除
    2. 感謝血淚回應機率問題XD
      這種東西講人品的

      刪除
  43. 破解版是不是會收不到限時任務

    回覆刪除
  44. 不知道是不是翻译问题,我是用角色幼儿点击床, 并没有休息一会儿这个选项!, 还是说因为翻译的问题更改了?

    回覆刪除
  45. 第13任务如何完成

    回覆刪除
  46. 求問大師,為什麼我的家中已經新增了搖搖馬,但是仍然無法讓幼兒執行「逃跑」的任務呢?我點擊多次仍舊沒有這個選項,謝謝您,希望您能解答

    回覆刪除
  47. 請問一下為什麼我的搖搖馬沒有逃跑的選項 卡在這邊好久了⋯希望您可以解答一下謝謝了

    回覆刪除
  48. 我的搖搖馬沒有逃跑的選項噎> <

    回覆刪除
  49. 好像是有bug? 一直點也沒出現選項

    回覆刪除
  50. 到目前為止也還沒有「逃跑」的選項😭 只有「衝啊」、「玩牛仔遊戲」、「拯救落難少女」😢😢 剩下兩天了 卡在這好想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