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5年8月3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無所不知的保姆任務(萬事通保母)


無所不知的保姆(萬事通保母)

等級:10 / 擁有一嬰兒 / 需到公園找威廉姆斯開啟任務
時限:5
解鎖:嬰兒互動、音樂表達興趣
限時獎勵:嬰兒吊帶褲(衣櫃內)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1)  與保姆打招呼(到公園點威廉姆斯,與保姆見面,1 min
2)  對保姆威廉姆斯發牢騷(點威廉姆斯,大喊大叫,15 min
3)  送一位模擬市民去嬰兒的家(到嬰兒所在的房子)
4)  抱起一位嬰兒(點嬰兒,抱抱嬰兒,8 sec
5)  在沙發上和嬰兒一起放鬆 (點沙發,與嬰兒一起放鬆,15 hr
6)  讓嬰兒爬行(點自己,讓嬰兒爬行,3 sec
7)  一刻不停地跟著(點嬰兒,盲目追崇,6 hr 30 min
8)  清理嬰兒的爛攤子(點垃圾桶,踢倒,2 sec,再點垃圾桶,清理嬰兒的糞便,12 hr 30 min
9)  洗掉手上的髒東西(點水槽,洗掉手上的髒東西,2 hr 50 min
10) 向保姆求助(點威廉姆斯,求助,5 hr 30 min
11) 哭泣要求抱抱(綠色晶錐移轉到嬰兒後,再點大人,哭泣尋找模擬市民,3 sec
12) 搖著入睡(點嬰兒床,搖著入睡,19 hr
13) 查看SIMBOOK(點電腦,查看SIMBOOK2 hr
14) 抱抱嬰兒(點嬰兒,抱抱嬰兒,8 sec
15) 購買一把高腳椅(家庭商店 - 寶寶,隨便一張高腳椅)
16) 把嬰兒放到高腳椅中(點高腳椅,把嬰兒放到高腳椅中,5 sec
17) 在冰箱尋找易消化的食物(點冰箱,尋找易消化的食物,8 hr 30 min
18) 玩食物(綠色晶錐移轉到坐在高腳椅內的嬰兒後,再點嬰兒自己,玩食物,9 hr 30 min
19) 詢問保姆她去哪了(點威廉姆斯,詢問她去哪了,15 min
20) 餵易消化的食物(點嬰兒,餵易消化的食物,2 hr 30 min
21) SIMBOOK上張貼照片(點電腦,向SIMBOOK上傳照片,13 hr
22) 請求保姆威廉姆斯幫助一位朋友(點威廉姆斯,請求幫助朋友,3 hr 30 min
23) 和保姆擁抱告別(點威廉姆斯,擁抱告別,3 hr 30 min


馬上接著限時7天集滿「音樂表達興趣」的地獄,快到城鎮地圖上的興趣用品商店購買木琴(在第二頁面)

7天內完成可得獎勵品:嬰兒跳跳椅(不管選什麼選項,超過7天就沒有這獎勵)(家庭商店 - 寶寶


及完成音樂表達興趣的獎勵:嬰兒玩具墊(家庭商店 - 寶寶)



241 則留言:

  1. 已經等到第七個任務時間完成 結果卻沒自動進入第八個任務 還停留在第七個😢有人也遇到這狀況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猜你是時間到了進入遊戲,卻發現所有人都停止動作,好像上次進入遊戲什麼指令都沒下一樣
      這是這次更新後的bug,我也好多次T_T,無解

      刪除
    2. 我剛剛看了官方說不要正常模式的離開,使用不存檔,強迫跳回主畫面的方式離開sims freeplay的app
      目前好像真的有用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articles/203626934-SFP-Top-Issue

      刪除
    3. 為什麼我抱著寶寶想要放進高腳椅,他卻一直出現藍色像水滴的符號,已經卡住很久了求解

      刪除
    4. 可以截圖丟上來看看嗎@@a
      你可以截圖上傳到 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

      刪除
  2. 開啟這個任務後畫面就變怪怪的
    有人遇到嗎?不知道要怎麼解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樣的怪法?可以具體說明嗎?
      還是像我上一則回應所說的那樣停止所有動作?

      刪除
    2. 都有正常動作
      可是很多東西或字都移位
      連市民的狀況表都看不到了

      刪除
    3. 蛤??好嚴重
      你要不要試著把資料雲端上傳後,重新安裝sims freepaly看看

      刪除
  3. 回覆
    1. 我用三星等級的嬰兒床所以比較節省時間喔<(‵▽′)>

      刪除
    2. 我也是買了3星的= =))好用

      刪除
  4. 哈哈~你是不是在做音乐表述爱好的教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還沒逃離這魔咒阿

      刪除
    2. 我也在做,简直疯狂,只允许一个木琴,就只能坐等一个小婴儿一直玩。没别的办法就只能等吗?

      刪除
    3. 目前似乎是沒有,看來是個逼人花黃色LP過任務的任務~_~

      刪除
    4. 我已經放棄了,因為根本無法達成,除了用LP幣,但更新後會有一段時間看廣告拿獎勵的機會會變少,沒辦法得到LP幣(我都拿去做蛋糕了),所以大概是沒救了

      刪除
    5. 其實很多興趣最後都有黃鑽獎勵,不過我沒興趣用辛苦洗來的黃鑽過這個,畢竟不是必需品。

      刪除
    6. 有收集癖好的可能會心很癢...
      真的很難在時限內完成啊

      刪除
  5.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音樂表達興趣'的詳細內容在哪裡啊?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做完這任務就會馬上跳出來,要讓嬰兒在地上爬行後爬去玩木琴解興趣

      刪除
  6. 為甚麼我找不到保姆來開啟任務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保姆穿得蠻俗的,坐在公園邊的長椅上

      刪除
    2. 有人找不到布里卻有威廉姆斯,那你有看到布理嗎XD
      看一下條件有沒有符合喔~

      刪除
  7. 請問如何讓嬰兒在地上爬行啊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將綠色晶錐移到抱著嬰兒的大人,然後點自己,就會有選項出現

      刪除
  8. 請問查看simbook怎解,點了電腦但沒這項選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間到了讓成年人去點電腦才會有喔~

      刪除
  9. 8) 清理嬰兒的爛攤子(點垃圾桶,踢倒,2 sec,再點垃圾桶,清理嬰兒的糞便,12 hr 30 min)不用踢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人反應需要踢倒,有些不用,不過還是感謝你提供資訊^^

      刪除
  10. 12) 搖著入睡(點嬰兒床,搖著入睡,19 hr)變一天

    回覆刪除
  11. 回覆
    1. 木琴去興趣商店買喔

      刪除
    2. 到城鎮地圖上的興趣用品商店購買木琴(在第二頁面)

      刪除
  12. 請問要怎麼幫嬰兒洗澡上廁所?嬰兒一整個發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嬰兒無法上廁所,只能讓他發紅後尿褲子再幫他換尿布
      幫嬰兒換尿布可改善清潔值

      刪除
  13. 請問要怎麼讓嬰兒演奏木琴
    有讓嬰兒爬行了然後再點了嬰兒一直搖頭卻都沒有動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搖頭就是有障礙物,將木琴移到嬰兒附近的空曠處,確保去的路徑沒有障礙物

      刪除
  14. 我的嬰兒木琴興趣還沒達六級就準備要變幼兒了欸,他一出生就讓他敲木琴的說...
    版主有此狀況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我嚴重懷疑是陰謀,所以我用了1黃色LP讓嬰兒回春>"<

      刪除
    2. 我用兩個嬰兒~
      一個敲木琴,一個變幼兒:P

      刪除
  15. 請問超級幼兒秘密任務中有一個任務須由經典壁櫉拿出一個餅干給任一幼兒.不知到底是何種壁櫃呢買了很多種都無法開啟拿取餅乾,請求解答,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它就叫經典壁櫥啊
      在櫃臺的分類裡 你仔細找找

      刪除
    2. 但放了經典櫥櫃還是沒辦法欸

      刪除
    3. 我也是...放著也不能點一直卡在這...

      刪除
    4. 一定要"經典壁櫥"這四個字一模一樣的,其他經典XX都不行喔

      刪除
  16. 為什麼嬰兒一直在路上無法執行7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綠色晶錐一定要移轉到大人身上後,再由大人去點嬰兒喔

      刪除
    2. 但是只有抱抱嬰兒及過生日選擇, 沒有其他?

      刪除
    3. 「把人叫離該場所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

      刪除
  17. 幼兒秘密任務:讓幼兒在床上休息一會兒要選哪個?我讓他睡了好幾次還是沒有過......

    回覆刪除
  18. 想請問一下
    我正在解這個任務
    剛剛把嬰兒和父母一起搬了新家
    那個保母NPC就不見了
    有辦法復原嗎
    我後悔了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試著完整關閉app後,重新進入時到別人家走走,然後再到任務進行的嬰兒那家看看有沒有出現

      但中間有些任務進行時保母會消失不見喔
      所以步驟19才會出現詢問保母去那裡的這任務

      刪除
  19. 我做到任務19他就出現了
    還以為是我搬家害他不見...
    謝謝大大
    謝謝你整理模擬市民任務!!

    回覆刪除
  20. 回覆
    1. 應該是四周有障礙物擋到了,試著把障礙物清空,然後讓"成年人"去試試看

      刪除
  21. 您好
    他說要讓在高腳椅中的嬰兒玩食物
    可是我沒有這個選項
    怎麼辦
    這算bug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大人點嬰兒或者是高腳椅喔
      綠色晶錐移轉到坐在高腳椅內的嬰兒後,再讓嬰兒點嬰兒自己

      刪除
    2. 我在破這個任務的時候,我讓嬰兒變成幼兒了,到了詢問保姆那一個任務的時候,保姆就不見了,四處都找不到…

      刪除
    3. 這任務需要一嬰兒才能完成任務喔~
      確認一下還有沒有別的嬰兒,如果沒有的話,快生吧!
      把人叫離小屋後,把app關掉後重開看有嬰兒的那間有沒有

      刪除
  22. 我想知道没有在7天内集满木琴会有奖励吗?我集满了,上面说:更多奖品正等着您!重置收集并开始为您的婴儿收集全新的服装。重置再收集真的会有奖励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7天內集滿可以獲得購買「嬰兒跳跳椅」的限時獎勵品,然後興趣重置後會開啟第二輪的獎勵品,第二輪就沒有時限啦~
      目前看起來是集滿一輪獲得購買一款嬰兒服的獎勵,共有6.7款的樣子

      刪除
  23. 請問嬰兒可以換嬰兒床嗎?? = =看到貼文 我才買了三星的嬰兒床 要做第12 搖著入睡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吧~我猜
      試著把三星嬰兒床擺出來後再把舊床收起來看看,如果不行就把人跟嬰兒先叫到別家去

      刪除
    2. 好 我試試,感謝你^^

      刪除
  24. 請問在寶寶商店買的撥浪鼓放在哪兒?在物品欄都沒看到!難道白白扣了3LP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買過,不過我猜應該是在嬰兒or裝飾or興趣用品類別內

      刪除
  25. 我剩23 可是保姆不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人叫離那間房子後完整關掉再重開看看...

      刪除
  26. 我帶了保姆到嬰兒床邊,但大人們都不願抱嬰兒,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擋到了路
      a.請先確認小人前往A物品的途中道路順暢沒有任何障礙物
      (簡單檢測方式為將A物品移到四週空曠的房子中間)
      b.請到家庭商店模式中點A物品讓他轉向到空曠的那一面

      刪除
  27. 5) T_T 放鬆的時間變成16hr30m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非使用3星等級的沙發呢?

      刪除
    2. 我到了18保姆也不见了……关掉重开也没有

      刪除
    3. 你到步驟19他就會自己回來了,別擔心,這是劇情走向呀~

      刪除
    4. 的确是这样wwww谢谢题主~

      刪除
  28. 請問一下,怎麼可以得到第二個寶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間屋有一對配偶後,從家庭商店-嬰兒內買一張嬰兒床拿出來擺,按嬰兒床付錢了事

      刪除
  29. 請問怎樣叫嬰兒去廁所???廁所已經紅到快沒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解,官方目前還沒發展出讓嬰兒可以不經學習就自己上廁所的方式,只能等他尿褲子後幫他換尿布,廁所值就放著讓他繼續紅吧

      刪除
  30. 請問知道促銷的火雞 有任何用嗎? 感恩節盛宴 吃了還會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1.觀賞用 2.耐用可用到你膩了換了他

      刪除
  31. 請問嬰兒要怎麼換成吊帶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晶錐在嬰兒頭上時點衣櫃換衣服(沒試過可不可以),也可以到模擬城鎮上的戲服店點選該嬰兒幫嬰兒換裝

      刪除
  32. 請問
    花了150000蓋的新房子(海濱的)裡面的床
    有點佔空間想說收到物品欄
    但之後再去物品欄找卻怎麼也找不到
    其他同一個放間的書桌什麼的也沒有在裡面
    是為什麼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這問題之前有人問過,今天剛好有個好心的路過者回答說,只要過了主線任務10.13.14.18任務後就又會回來,你可以等等看,或者直接寫信求助官方

      刪除
    2. Hello
      Those thing is for child if u have not finish mission 10.13.14.18 u can not have a child only can have a baby so if u keep in the things The sims official will open those child locker in after finish mission 10 child's bed and desk in finish mission 13 14
      It is because those things is for child u cant use for baby or adult

      刪除
    3. 所以就是說如果你蓋的房子裡面有幼兒或者少年或者青少年專屬的用品,若不小心收起來,則需等到你解完幼兒或少年或青少年任務後,家庭商店 - 物品欄內才會多出幼兒專區或少年專區或青少年專區內已升起來的物品,是嗎?

      刪除
    4. yes u are right^^

      刪除
    5. 感謝提供這面向的思考,突然設計遊戲好深奧啊

      刪除
  33. 我現在在破無所不知的保母 要搖著嬰兒入睡 可是我點了床 搖著入睡 之後 模擬市民頭上出現腳了@@ 好困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使用A物品時,小人搖搖手且頭上冒出一個腳步的符號,並停止執行A動作
      a.請先確認小人前往A物品的途中道路順暢沒有任何障礙物
      (簡單檢測方式為將A物品移到四週空曠的房子中間)
      b.請到家庭商店模式中點A物品讓他轉向到空曠的那一面

      刪除
  34. 回覆
    1. 你可以花錢買到VIP3就可以延長時間,或者就這樣讓他過去吧

      刪除
  35. 誰可以回答我,到底要怎麼把嬰兒抱起來!

    回覆刪除
  3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發現我的也會這樣,不過跳到別家然後再跳回來就會正常了

      刪除
  37. 想請問一下,嬰兒的吊帶褲如果長大變幼兒還有吊帶褲穿嗎?

    回覆刪除
  38. 想請問 玩具墊是要收集完12個音樂表達興趣才可以得到嗎?需要在時限內做完才可以的獲得的是跳跳椅而已還是玩具墊也要在時限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限時獎勵是跳跳椅, 過了就沒有
      玩具墊只要完成了興趣就會有, 沒有限時

      刪除
    2. 完成兴趣是指要集满12個~?
      謝謝喔^ _ ^

      刪除
    3. 是啊, 集滿12個~這個真的要幾個嬰兒一起才有機會限時內完成

      刪除
    4. 一個城鎮只可以有一個木琴,如何可以同時幾個嬰兒一起??還是只有我是這樣……

      刪除
    5. 音樂表述這興趣,城鎮上限不是三個嗎?應該可以在興趣用品店買三個木琴回家讓三位嬰兒同時進行喔

      刪除
    6. 第一次收集的時候只限一個啊,待完成一輪後才可以達到上限三個木琴:)

      刪除
    7. 哈哈,我都沒記憶了( ̄艸 ̄")

      刪除
    8. 我只好努力限時完成=(

      刪除
    9. 加油呀~新活動快要來了,快點先把這興趣解開一輪,才不會受興趣等級影響卡在那

      刪除
  39. 謝謝你啊雪琪 發現你都解了我幾個疑惑哈哈

    回覆刪除
  40. 請問一下~
    可以同時製造兩個嬰兒嗎?
    我想讓他們一起集興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法同時生產兩嬰兒,但可以同時擁有無數個"嬰兒狀態"的小人喔~
      模擬城鎮一次一張嬰兒床只能生一嬰兒

      刪除
  41. 我一直點嬰兒讓他爬行 三秒 還是沒完成任務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試把嬰兒抱回床上, 讓所有成人離開該屋, 關閉app, 再重新進去再試過吧

      刪除
    2. 你現在是把嬰兒抱在身上的狀態嗎?
      系統有出現什麼不行的警告符號或標誌嗎?
      方便截圖來幫忙判斷出現什麼狀況嗎?
      你可以截圖上傳到 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

      刪除
    3. 上傳囉 我傳了 抱在身上 跟 讓嬰兒爬行 甚麼都沒發生><

      刪除
    4. 我找到方法了 只要把小孩放到地上 然後隨便點一個地方讓小孩爬過去就成功了 每天都很懊惱 剛剛亂按亂點 居然過了@@ 謝謝你幫忙唷 ^^

      刪除
  42. 我想開啟這個任務,可是在公園都找不到保母在哪裡Q^Q

    回覆刪除
  43. 7) 一刻不停地跟著(點嬰兒,盲目追崇,6 hr 30 min) 這個我已經完成了 然後之後是要踢倒垃圾桶 可是沒顯示清理嬰兒的爛攤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踢幾次看看,踢倒後點垃圾
      還是任務有更動?

      刪除
  44. 怎麼讓嬰兒坐高腳椅??

    每次點大人頭上都顯示水滴(汗
    好像不能執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讓大人把嬰兒抱起
      再點嬰兒的餐椅 放下

      刪除
    2. 椅子最少要有後面(藍色)朝外
      白色的部份靠牆沒關係

      刪除
  45. 步驟21,Simbook上傳照片變成15小時囉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是用三星等級的電腦過任務的嗎?
      因為時間差異不是很大,所以有可能是這因素,可以幫我再次確認嗎>"<

      刪除
    2. 我用三星還是13小時喔~

      刪除
  46. 我執行到「6.讓嬰兒爬行」結果卡住了 點擊抱著嬰兒的小人 讓嬰兒爬行後 任務並沒有過 於是再次抱起嬰兒 點自己-》爬行...就這樣若干次後仍然無效!退出遊戲 重新進入遊戲 重新做剛剛的動作 依然不行!求解!怎麼辦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參考其他留言,可以試一下以下的步驟,讓嬰兒爬去任一地方看看能不能過:)
      如果還是沒法過應該要向官方求救了

      Nami2016年3月4日 上午8:43
      我找到方法了 只要把小孩放到地上 然後隨便點一個地方讓小孩爬過去就成功了 每天都很懊惱 剛剛亂按亂點 居然過了@@ 謝謝你幫忙唷 ^^

      刪除
    2. 要不要斷句成:讓嬰兒,爬行

      刪除
    3. 本文中的敘述只是描述該選哪個選項XD

      我印象中當初是嬰兒從小人身上跑到地上時就過關了,但看來要給嬰兒一點指示,讓嬰兒自己往前走一兩步阿

      刪除
  47. 限時時間沒有完成任務,嬰兒怎麼長大,一直停留在未完成12及幼兒任務…

    回覆刪除
  48. 我開了愛好但沒玩好久,現還差5個但只剩餘25小時左右,還有可能過嗎?(嬰兒現在L.5)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其實有點拚,如果真的很想要獎勵品,我建議用黃色LP加速吧

      刪除
    2. 好的,謝謝您喔~

      刪除
  49. 我玩時沒有了18)玩食物,找完易消化的食物就直接找保姆了。
    我玩ipad的。

    回覆刪除
  50. 我還是需要玩食物==

    回覆刪除
  51. 請問寶寶能換嬰兒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呀~你可以到家庭商店-寶寶裡面去買你要的嬰兒床,然後讓一成人去點嬰兒就可以抱起她,抱著她時再點另一床嬰兒床就可以把他放入了

      刪除
  52. 7天內完成可得獎勵品:嬰兒跳跳椅(不管選什麼選項,超過7天就沒有這獎勵)(家庭商店 - 寶寶)

    我今天剛解,剛剛看就說我過了時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官方還是沒有解決這問題,要玩家一直盧他才會補發,好不負責任啊-_____-"

      刪除
    2. 是真的很皮,但我好像習慣了(,, ・∀・)ノ゛

      刪除
  53. 像保姆求助要怎麼用?要按哪?

    回覆刪除
  54. 18.玩食物還在唷 今天剛玩
    12搖到睡著要24小時耶 根本搖到手斷掉呀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幫忙確認,另外提醒你若過任務時使用三星等級的設備,會省一點時間,至少不用搖到24小時XD

      刪除
  55. 要讓一個成年人餵寶寶軟食品每個成年人都不要怎麼辦這樣都不能進行下一個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先讓把綠色晶錐移到嬰兒身上時,點四周空曠的地方,讓嬰兒自行爬到那裏後,再把綠色晶錐移到成年人身上去點嬰兒
      如果嬰兒本身是在嬰兒床內,請先將嬰兒床移到四周空曠且成年人去的路上都沒阻礙物的地方

      刪除
  56. 可是這樣要怎麼餵「軟食品」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請問一下你目前卡在這任務的步驟幾?
      步驟18.的話,綠色晶錐移轉到坐在高腳椅內的嬰兒後,再點嬰兒自己,玩食物
      步驟20.的話,請把嬰兒座椅移到四周空曠的房間正中央,你注意看,你移動嬰兒椅的時候,嬰兒椅本身有一個小箭頭,應該是箭頭主要的方向鍵被擋住了,成年人無法從箭頭那頭進行動作

      刪除
  57. 我讓他爬過去了在抱回去嬰兒座椅還是沒有半個大人願意餵他軟食品...

    回覆刪除
  58. 7) 一刻不停地跟著(點嬰兒,盲目追崇,6 hr 30 min)
    跟了六個半小時結果突然不知道為什麼失敗了???
    沒有跳任務成功的畫面,現在又重新開始一次...是怎樣啊啊啊啊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遇到bug了,最近常常會有下指令讓小人去執行某項動作,可是時間到鏡頭轉回來才發現小人罷工根本沒執行
      嗯…大概只能回報給官方跟他說有bug(沒想到下指令也要看運氣…囧)

      刪除
    2. 剩下一小時多的時候,狠下心用黃鑽過關了(還好這個沒被吃掉)
      太逼人了QQ 保母每個階段都超花時間,少這六小時感覺好傷啊啊,
      才在清垃圾桶,剩下三天多(撞牆
      如果無縫接軌的話時間內完成任務沒問題
      (誰有辦法無縫接軌啊啊啊啊

      刪除
    3. 所以官方才要賣任務時間延長這種東西(  ̄ 3 ̄)y▂ξ

      刪除
  59. 在公園怎樣找,也找不到保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定已達lv.10,而且有一嬰兒時再到公園找穿吊帶裙的,他長這樣
      http://imgur.com/RgMyQMv
      近照http://imgur.com/sSY4Fqs

      刪除
    2. 先謝謝你的回覆,我已經53lv了,而且已有一個嬰兒,之前一直都不想做任務,所以都忽略,剛想做任務時,卻不見這個npc,我還退出遊戲,再進入都看不見,所以覺得奇怪

      刪除
    3. 如果一直都看不到的話,寫信給官方,他會幫你處理喔~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

      刪除
    4. 明白了,我會寫信給官方的,謝謝你

      刪除
  60. 我想請問一下,所有保母只有跟在旁邊的功能而已嗎?也不能跟她說話或是什麼的。
    點保母大家都對她搖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就只是個npc,過完任務他就會消失不見喔~

      刪除
    2. 摁摁,謝謝你喲!

      刪除
  61. 我打木琴剩餘最後組合,2日剩餘,你覺得拿不拿到獎勵

    回覆刪除
  62. 想問一下 我已經到城鎮地圖上的興趣用品商店買了木琴
    但是無法新增木琴到房屋裡(物品欄裡的木琴顯示"限制的物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城鎮上限三個,請放到有嬰兒的小屋裡

      刪除
  63. 深色情人座不能破5) 在沙發上和嬰兒一起放鬆 (點沙發,與嬰兒一起放鬆,15 hr)
    有選項過不去����虧它還是三個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點他有出現選項但你卻過不去的話,應該是要去沙發的路上有障礙物XD

      刪除
  64. 請問為什麼我的木琴無法新增到房子裡?
    它寫限制的物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截圖來看看嗎?好奇
      你可以截圖上傳到 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

      刪除
  65. 請問如果任務沒解成功,有一些條件是要這個任務過才能建造的設施是不是就永遠無法建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任務不會沒解成功,只是時限會到無法拿到在時限內完成而得到的額外獎勵品,任務還是可以繼續解喔~
      但有個很機車的「時尚獵手」興趣限時挑戰的額外獎勵品是室內跳傘場,雖然不會影響任何任務進行,可是沒在時限任務內完成就不會看到它重見天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