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5年6月8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2015花樣滑冰比賽活動


2015花樣滑冰比賽活動

等級:已建造冰雪公園
時限:9
完成條件:收集完一整套的花樣溜冰招式(完成一整輪花樣溜冰興趣
完成獎勵:乒乓球台、籃球場、推竿果嶺



小小技巧:
  • 家中有游泳池且完成外星人想法任務者可在泳池的家中把天氣控制機拿出來擺放,點選天氣控制機的效果「下雪天氣」,使泳池表面結冰,讓一堆成年人選泳池表面來溜冰
  • 未完成外星人想法任務者除了自家的冰雪公園可以溜冰外,也可以外派一成年人到鄰居家的冰雪公園溜冰

33 則留言:

  1. 我讓六位模擬市民溜冰,24小時過後還是一直拿到重複的,超生氣>_<

    回覆刪除
  2. 活動甚麼時候結束呢?

    回覆刪除
  3. 這次獎勵第一套是免費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自從DIY之家送一棟房子後,讓我再次感到驚訝呀

      刪除
    2. 房子不重要,重要的是鮭魚!!!!

      刪除
  4. 一直無法開啟任務@@
    冰雪公園早就建好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why?
      你到花樣溜冰興趣那看看有沒有第一張圖的這畫面?

      刪除
    2. 超無奈⋯我的溜冰興趣一直都呈現集滿獲得3黃色的LP沒辦法出現活動@@

      刪除
    3. 那應該是資格不符吧...拍拍
      (你有更新到最新版本嗎?)

      刪除
    4. 哈! 我的也是~ 無解了!!

      刪除
    5. 原來是有期限的喔~還好有上來找資料~不然想破腦袋也想不通~謝謝喔!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阿...我眼殘沒看到上面那張任務完成的物品位置圖

      刪除
  6. 回覆
    1. 呵呵...我忘了我把自動更新關掉了,一直以為他會自動更新
      所以這次任務會很晚才會過完啊~~~

      刪除
  7. 有更新檔了嗎?

    回覆刪除
  8. 請問更新檔是要官網下載嗎?還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跟我一樣把自動更新關掉了
      那就要手動到app store / google play去更新這個app吧!

      刪除
  9. 請問我養的狗尿尿了⋯⋯我要怎麼清?

    回覆刪除
    回覆
    1. sims的狗好像還沒開通排泄功能
      應該是小人造成的,點排泄物清理

      刪除
  10.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市民溜冰可以解鎖滑板跟雪橇,解鎖成功以後我又重新收藏溜冰的獎牌,是可以解鎖溜冰服的,但是我全部都收藏完之後我找不到可以去哪裏買到溜冰服欸...拜託求解!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衣櫃找找,不然就是在城鎮地圖的服裝店內
      我忘了是青少年還是成年的整套服裝區內

      刪除
  11. 請問溜冰場在哪?我只有冰上曲棍球場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點紅色圈圈處會出現選項,不過只有12小時的選項可選
      http://imgur.com/qUxlKhw

      刪除
    2. 真是太謝謝你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