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5年5月21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DIY之家:國王地下室任務


DIY之家:國王地下室

等級:17 / 需完成DIY之家:纏綿陽台 / 需到社區中心(或者公園)找頭戴安全帽的布里開啟任務
   (此任務需要寵物,若還沒蓋寵物商店的朋友們要先蓋好啊~)
時限:7
解鎖:建造地下室、地下室主題裝飾品
限時獎勵:DIY之家(建築選項,第一棟免費,佛心來的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    模擬市民交情關係與其相對應動作(點我)
·    城鎮公共場所及商店建立時間(點我)
·    城鎮職業場所建立時間(點我)

1)  給布里打氣(點布里,給布里打氣,5 min
2)  DIY之家陪布里(點布里,前往DIY之家)
3)  在電腦上查看SIMBOOK(點電腦,查看SIMBOOK14 min <---據說改版為 36 min
4)  在電腦上癡迷投票(點電腦,癡迷地投選,6 hr / 回家用三星級的電腦 - 5 hr <---據說改版為回家一樣 7 hr 30 min
5)  與布里一起進行訪談(點布里,參與訪談,1 day
6)  研究DIY之家的地下室(點地下室的X標誌,研究地下室,3 hr 30 min
7)  在家和寵物玩(回家點寵物,遊戲,4 min 30 sec <---據說改版為2星等貓狗 9 min
8)  讓一隻寵物找到三件寶物(點寵物挖掘後出現的符號3次)
9)  與布里分享知識(點布里,分享知識,12 hr 30 min     <---據說改版為 14 hr 30 min
10) 向布里查詢調查報告(點布里,詢問投票的情況,5 min <---據說改版為 35 min
11) 種植草莓(回家點園藝土地,草莓,24 hr
12) 煮雙份濃縮咖啡(點咖啡機,雙份濃縮咖啡,48 sec
13) 送飯給布里(點布里,給予食物,12 hr 30 min <---據說改版為取消
14) 給布里講點笑話(點布里,講個笑話,2 min <---據說改版為 25 min
15) 建造一間地下室(依指示進行)
16) 購買傢俱和電子設備(購買家庭商店產品 $2000
17) 在電視上觀看終極電影馬拉松(點電視,終極電影馬拉松,19 hr
18) 查看布里(點布里,報到,5 min <---據說改版為 4 hr 30 min
19) 擁抱布里(點布里,擁抱,2 min <---據說改版為 45 min
20) 讓所有模擬市民離開DIY之家
21) 透過電腦為粉絲打打氣(點電腦,激起粉絲的情緒,8 hr 30 min)  <---據說改版為 15 hr




190 則留言:

  1. 送的房子和DIY之家一模一样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只能蓋在海景地段,所以不太一樣,還有泳池啊~
      但一樣有1,2樓跟地下室

      刪除
    2. 哈哈谢谢啦 我也在盖了 现在房子可以预览好很多啊

      刪除
    3. 這預覽功能真的很好,買不起的房子也可以望梅止渴啊~

      刪除
  2. 錯過了,然後布里就從遊戲蒸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級條件內容都有符合嗎?
      不然退出遊戲後,再重新回到社區中心看看

      刪除
    2. 32級/有房子蓋二樓跟露臺了/社區中心、公園都沒看到布里 :(

      刪除
    3. 你是不是這兩天剛過完Diy露台任務?
      記得之前有網友也是剛過完任務卻找不到下一任務的布里,等一天就出現了…不知道是不是也是這現象@"@

      刪除
    4. 我也是遇到同样的问题,但是一天后还是没有看到布理......

      刪除
    5. 離上一個DIY任務完成有滿24小時了嗎@@a
      還是等級條件還沒有符合啊?

      刪除
    6. 谢谢,任务已经可以开始了

      刪除
  3. 布里一直在吃飯,沒辦法跟他說笑話
    怎麼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讓所有人離開DIY house ,然後換個小人去DIY house 就可以了。(我自己試是ok 的)

      刪除
    2. 我也是这样 本来任务完成了布理还是在吃饭 然后我点不了她 后来一直点用了lp搞定的

      刪除
    3. 我是點布里坐的椅子刪除行動@@

      刪除
    4. 這樣不會該步驟不能完成嗎@@a

      刪除
  4. 我忘了要怎麼去DIY之家?

    回覆刪除
  5. 怎樣才有乒乓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我也沒有(>﹏<)
      大概是之前的期間限定活動送的吧!

      刪除
  6. 唉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更新啊 任务都做完了 好无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線任務與建築建物讓我忙了很久,到現在主線完了還在努力蓋建物,地圖上的建物都還沒蓋齊...

      刪除
    2. 我现在只差神秘岛的四个需要生命球的了 好不想模拟人死啊 我都是用我朋友的名字😂😂😂

      刪除
    3. 死了再取同樣名子的二世,這樣超浪漫的~

      刪除
    4. 现在在做冰雪公园奖励的运动套装 有篮球架 乒乓球什么的好爽啊

      刪除
    5. 還有可以小推竿的果嶺喔~

      刪除
  7. 真没想到,过完任务后还会送DIY之家的房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真的令人驚訝
      轉性了!sims轉性了!

      刪除
  8. 哈哈你真的超強 我卡關時來你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預先來看看下個任務內容與留言的話
      幫助會更大喔~
      不怕被卡關!

      刪除
  9. 18) 查看布里(點布里,報到,5 min)現在是4hr 30min
    19) 擁抱布里(點布里,擁抱,2 min)45min

    回覆刪除
  10. 布里一直吃飯…怎麼點都沒用 遊戲也重開了 小人也離開又進了 時間快到了…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面有網友留言表示是點布里坐的椅子刪除行動@@

      但我是花1黃色LP讓他過,以免刪了行動又要重來

      刪除
  11. 3. 在電腦上查看SIMBOOK →改為36分鐘(我是用自己家的3星級電腦)

    回覆刪除
    回覆
    1. 4. 在電腦上癡迷投票→改為7小時30分鐘(用自己家的3星級電腦)

      刪除
    2. 4. 如果是在DIY之家用電腦投票是8小時30分鐘

      忽然發現改版後的DIY之家的布里系列任務,
      任務時間都大幅修改,
      且不是改少時間,而是時間都增長,
      甚至還增加變2倍時間,
      好可惜沒改版前完成任務!!

      刪除
    3. 可能之前過任務玩家完成速度太快,所以就....
      超級感謝你呀~~~

      刪除
    4. 7. 在家和寵物玩→改為45分鐘

      刪除
    5. 10. 詢問布里投票狀況→改為35分鐘

      不客氣~
      因為有你詳細的記錄任務流程,
      讓大家可以查詢,
      辛苦你了!!
      感恩!!

      刪除
    6. 還好步驟沒改,不然頭大了...

      刪除
  12. 請問DIY家第二棟開始是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13. 9) 與布里分享知識(點布里,分享知識,12 hr 30 min)
    》》14小時30分鐘

    回覆刪除
  14. 請問要怎麼跟寵物玩耍?是要先蓋寵物店然後買寵物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幼兒任務中有提到要蓋寵物商店,不確定還沒過幼兒任務前可不可以蓋
      你可以點點看寵物商店,看看他的建築限制提示,順便解惑一下嗎?

      刪除
    2. 現在才要蓋寵物店 好像來不及..........該怎麼辦

      刪除
    3. 那就放寬心胸,接受他,面對他,處理他,放下他XD
      拍拍...

      刪除
  15. 我现在的任务是和宠物玩耍,可是之前没有提示过我可以建造宠物商店,现在它说我必须完成人生遗产任务才能建造,那我这个地下室的任务不是完成不了了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線任務中幼兒任務限制是12等級,這任務限制是17等級
      沒有衝突啊...
      你過完幼兒任務應該就可以過了吧吧吧...
      你可以點點看寵物商店,看看他的建築限制提示,順便解惑一下嗎?

      刪除
  16. 第七项,我点狗狗45分钟,但是猫咪却只要5分钟哦。。。怎么会这样,哈哈哈

    回覆刪除
  17. 我蓋了地下室,覺得不好用想刪掉,要怎做啊?
    最小只能到1 x 2
    還是蓋了就沒法刪?和蓋二樓以上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跟一二樓一樣都是要點房間內的地板按X來刪除吧

      刪除
    2. 話說房間建了是不是說刪不掉了? 我有些房間一開始建得比較小,現在想合併可是找不到方法呢.....

      刪除
    3. 可以刪,只是比較不好點,要準確地點到那房間的地板,有點難度,放到最大後點點看

      刪除
  18. 3) 在電腦上查看SIMBOOK(點電腦,查看SIMBOOK,14 min)變成41分鐘

    4) 在電腦上癡迷投票(點電腦,癡迷地投選,6 hr / 回家用三星級的電腦 - 5 hr) 變成8小時30分

    應該有些項目都變成只能在DIY之家進行,因此無法回去小人自家用3星設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呀~~
      你有回家試試看步驟4可不可以回家過任務嗎?

      刪除
    2. 我試過了,可以回家用3星電腦,成功地完成任務……

      刪除
  19. 請問一下 如果布里卡在桌子裡的話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說手機板沒有把人卡死的功能,但我想布里一定不好受,快解救他啊
      把人叫離任務屋,完整關掉app後再重新去一趟

      刪除
    2. 試了好幾次他就是堅持在桌子裡=口=
      怎麼辦阿!!! 有解嗎?

      刪除
  20. 請問釣魚換設計師地毯是何時開始的?有時限嗎?
    我第一次集滿18條魚換到漁夫裝,今天剛集滿第二次的18條魚,卻只換到海報&壁紙;重置準備收集第三輪,他卻說禮品是5LP......
    我是v5.16版的>"< 有人跟我一樣嗎?我好想要地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天就開始了,你說的前兩輪興趣獎勵我很早之前就拿到了
      不確定還沒集滿第一輪釣魚興趣的朋友們有沒有這活動,但我想不用太焦慮,如果這波沒有獎勵,他有一日會再回鍋的,就像服裝設計的興趣獎勵一樣(目前已知同樣的獎勵內容已經出現過三次了,有拿過的,再出現活動時就不會顯示此活動更不能多拿一組了)

      刪除
    2. 謝謝你的回覆!!昨晚看了你的回覆再重新打開玩,有看到設計師地毯的預告,但是禮品還是5LP我超納悶>"<
      今天就把數據先上傳雲端,再整個重新砍掉重下載遊戲,打開馬上就跳出視窗跟我說有這活動哩!!!
      馬上去看釣魚興趣愛好的禮品,只剩4天真的送設計師地毯~~~好開心喔~~~趕快派小人們到處釣魚去!!!!!

      刪除
    3. 被黑了3天...囧
      原來重新下載會突然又出現,又學到了,真的搞不懂sims的運轉模式(搔頭)

      刪除
  21. 在幼兒任務,我無增建寵物商店,到如今,我想建寵物商店已經要五十萬兼要兩日多才建成,超級貴、又丶丶一丶乛一一……請問呢個任務的時間夠用嗎??

    回覆刪除
  22. 任務中的寵物可以用小仙女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仙女無法跟你玩遊戲喔~要在平面上亂跑的貓狗才有辦法

      刪除
  23. 第4點,我試過了,雖然任務要在DIY 屋中電腦,個我再派多個小人回家用3星電腦(7個半小時),一樣完成任務……另外,請問寵物星嘅級數有什麼作用??仙女完成到任務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寵物的星級就跟家具一樣,尤其是馬廄裡面的馬,在任務需要時可縮短時間

      刪除
  24. 我已经等级22了 却不能开始这个任务 要求的任务都破了 去社会中心也找没有布里 求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DIY之家:寧靜露臺的任務解了嗎?

      刪除
    2. 完成DIY之家:纏綿陽台任務也解玩了嗎?
      記得DIY系列的任務之間需等待一天才會出現下一任務NPC,你等一天看看有沒有...

      刪除
    3. 布里在公園,不在社區中心啊!
      目前正在解這個任務~

      刪除
    4. 我以為只有DIY之家:纏綿陽台的布里會亂跑,沒想到國王地下室的也會亂跑,我趕快來註明一下...
      感謝

      刪除
  25. 請問:DIY之家自己蓋要多少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棟免費,第二棟起依你現有的建物與城鎮價值決定
      提供我的給你參考,$1,451,500

      刪除
  26. 版本有差嗎 !? 我在第17個的時候要21hr30min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設備有差XD 你可以買一台三星等級的電視機

      刪除
  27. 我的模擬市民都離開布里的家了,任務還是沒通過,而我想再次去布里的家也沒辦法,因為電話已經沒有那個選項,該怎麼辦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認所有人都在自己的模擬城鎮上,沒有人留在布里之家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再不行只能叫修了

      若上述皆無法解決,只剩一條路,用簡單英文問一下官方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ticket_form_id=46384

      刪除
  28. 请问在任务给布理送饭那里出现bug了怎么办 无法完成任务一直卡着�� 点击布理的时候那个任务值是100% 完全做不了任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這樣欸,我直接按黃色1LP過關,換個角度想你可以少等12小時~~

      刪除
    2. 可以了 试两次才成功 谢谢😍

      刪除
  29. 我完成任務沒有送DIY之家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在時限內完成的話,你要蓋房子時就會跑出選項了
      如果沒有的話,請跟官方抱怨

      刪除
  30. 最近我出了一個問題
    送飯給布里是12小時30分,點了之後直接顯示0秒,然後他們就在桌上猛吃,我讓他們持續這樣放了一天,也一直是顯示0秒還是一直吃,怎麼辦呢?
    怎麼會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印象中這任務剛開始就有這bug存在,解法就是認賠,將步驟13按取消後重新來過,但也有很大機率會停留在這,只能繳強盜費(黃色LP)快速通過或者求助官方了

      刪除
    2. 我都遇到一樣的情況,用了1LP就過了

      刪除
  31. 請問第七點和第八點 一定要是狗或貓才可以嗎?因為才蓋好寵物店未養任何寵物~~不知道各寵物的功能!
    請問有人能順便解說一下各寵物的特性嗎??狗?貓?龍?貓頭鷹?兔子?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要貓或者狗(過了小狗流浪任務後的"小"狗、"小"貓是沒有這挖寶這功能喔)
      基本上寵物商店買的寵物才有挖寶的機制,家庭商店 - 寵物區裡面買的寵物沒有挖寶機制

      刪除
  32.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
    為什麼之前使用木工台時最短時間有10分鐘的選項可以選,
    完成此任務後卻變成最短時間要5小時,選項也從四個變成兩個?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更新以後木工興趣就只有兩個選項了。

      "木工興趣改為Lv.6即可從城鎮地圖上的興趣用品商店購買木工台;興趣時間選項也從4項減少為2項
      (原限制為Lv.17 多層裝修任務時取得木工興趣,所以說多層裝修任務內容有修改)"

      刪除
    2. 喔喔,好的了解,謝謝

      刪除
  33. 版主~發現用貓咪進行遊戲 只需要4分30秒 即可喔! 我成功了

    回覆刪除
  34. 我點貓沒有進行遊戲這個功能?

    回覆刪除
  35. 回覆
    1. 到寵物商店買
      印象中寵物龍是用綠幣(如果你不想花黃LP...)

      刪除
  36. 第七點用貓真的花一點:)
    2星狗狗41min,2星貓4min30sec,沒有三星貓就沒能知道xD

    然後就是還是可以回家用三星電腦:)

    回覆刪除
  37. 第4點 可以回家用三星電腦 只需7hr30min

    回覆刪除
  38. 時間都是更改後的
    第7點1星狗是45分鐘 2星貓只要4分鐘

    回覆刪除
  39. 請問我沒有蓋寵物店
    所以沒有寵物
    該怎麼解決
    這個任務是不是不能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蓋了再來解就好啦

      刪除
    2. 這樣就沒有及時獎勵了
      難過

      刪除
    3. 那就花LP吧
      灑下去就沒有辦不到的事

      刪除
    4. 科科,沒有事先看一下攻略文章的悲劇啊~

      刪除
  40. 他說和寵物玩
    可是我點寵物
    只有換名字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不是買到小小貓或者小小狗了
      這裡的需要成年狗成年貓喔(簡易區別方法,點他有沒有出現過生日選項,若有則為小小貓狗,若不清楚可到寵物商店看一下)

      刪除
    2. 他只有顯示更改名字而已

      刪除
    3. 你要不要截圖來看看
      你可以截圖上傳到 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

      刪除
  41. 竟然送DIY房子! 實在太佛心了!! 剛剛打開還以為自己看錯了!!! 馬上蓋一棟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是不是,久違的甜頭更感甘甜XD
      記得地下室有條好神奇的魚要去觀光一下呀

      刪除
    2. 原來有這條魚!! 不止屋子還附送了這麼有用的裝飾品:D
      佛心的程度增至200%!! XDD

      刪除
    3. 有新玩意你都不會滿心期待地去探險嗎0.0

      刪除
    4. 沒有xD 因為地下室有種陰森的感覺,沒有仔細看xDDD 現在把魚搬上了一層xD
      然後慣常用的房子也只有兩三間哈哈哈orz
      幸好有人在這留言然後你帶出了這件物品的存在!!

      刪除
    5. 真的習慣的房屋就那幾間,有一股衝動,想把以前亂蓋的房屋都拆掉只留那幾間XD

      刪除
  42. 3) 回家用3 星級電腦只要36 min

    回覆刪除
  43. 4) 在電腦上癡迷投票(點電腦,癡迷地投選,6 hr / 回家用三星級的電腦 - 5 hr) <---據說改版為 7 hr 30 min)

    回家用三星級的電腦一樣要7.5 小時

    回覆刪除
  44. 怎麼過第8個任務 讓寵物找寶物

    回覆刪除
  45. 怎麼讓寵物找到3件寶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首先要有一隻成年貓或者成年狗,等他挖掘土地並在頭上產生鏟子符號時,點下去,共要等並執行三次

      刪除
  46. 為什麼不能建造地下室?

    回覆刪除
  47. 仙女找到寶物時是驚嘆號,請問那樣也可以算數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太確定仙女到底算不算寵物>"<
      你可以點三次後就會知道算不算了XD
      (我用成年狗成年貓過的)

      刪除
  48. 请问,为什么我按我的宠物狗与猫都没有挖掘这个符号哦?为什么会酱?我该怎样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成年狗成年貓才可以,到寵物商店買隻綠幣的成年貓狗吧!

      刪除
  49. 还没做宠物任务,没宠物怎么办!!!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我一開頭就有標註警語了
      (此任務需要寵物,若還沒蓋寵物商店的朋友們要先蓋好啊~)
      悲劇,默哀XD

      正經地說,試試看搭船到鄰居家去找有寵物的鄰居,然後試試看可不可以在他家執行該步驟

      刪除
    2. 搭船去鄰居家等竉物挖寶三次後.回自己家.任務是可以完成的.我試過了

      刪除
    3. 還好有此救濟管道,不然真的會哭哭

      刪除
  50. 你好,請問一下我已經解完所有的主線任務後才找到你整理這麼詳細的攻略,發現我沒有做到國王地下室這個任務,公園和社區中心已經沒都沒出現那女生...我是不是已經沒機會蓋地下室了Q_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有解過DIY之家:寧靜露臺任務或者DIY之家:纏綿陽台任務了嗎?
      解完露臺任務或者陽台任務後大概要一天的時間,布里才會重新出現在公園或者社區中心裡面(戴安全帽的人)

      刪除
  51. (3)變成41分鐘(4)變成8小時30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呀,但可以幫我確認一下使用的設備是不是三星等級的設備?
      因為些微的時間差距很多都是設備星級所導致

      刪除
  52. 我没有寵物可用綠幤買。。。都要L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在寵物店購買寵物的時候,你有沒有發現畫面左右邊都有箭頭符號?按下去後你會發現可以選寵物,至少都會有一隻綠幣即可購買的寵物

      刪除
    2. 只有幼犬,幼貓才可以綠幤,暈

      刪除
    3. 我剛剛看了一下,真的要小狗小貓才可以用綠幣購買,成犬成貓身價都大漲了(以前可用綠幣購買),比精靈和龍的身價都還要高

      刪除
  53. 7)为什么派对船的宠物不可行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能在自己的模擬城鎮內的寵物喔~(就是要你花錢買一隻=_+)

      刪除
  54. 我現在才解這個任務 發現 小貓小狗皆可
    都是9分鐘喔
    都是二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寵物挖掘可以直接點成年貓/狗身上,選擇挖掘寶物,然後寵物就會慢悠悠晃 找寶物xd
      不需要苦苦等待寵物心情好才挖掘www

      刪除
    2. 你的第一則留言是指步驟幾呢@@a

      刪除
    3. 那個和寵物玩耍的步驟喔

      刪除
    4. 終極電影馬拉松不能先偷吃步嗎www

      刪除
    5. 感謝提供呀~
      終極電影馬拉松是平常點電視不會出現的選項,所以無法偷吃步喔~

      刪除
    6. 請問,沒有得到DIY免費房屋,還可以用錢買嗎?

      刪除
    7. 期待模擬城鎮市場活動,或者是每周任務解鎖的鑰匙開寶箱,或者是sims freeplay周年慶的時候吧

      刪除
    8. 請問週年慶是什麼時候?謝謝

      刪除
  55. 沒有蓋寵物店,現在卡了(回家和寵物玩),想做蓋寵物店又說要先過了當前地下室任務、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寵物店跟寵物沙龍不一樣,先看看有沒有搞錯
      我的分身重玩中,寵物店沒有任何解鎖條件,還沒9級就能蓋了@@a
      如果都沒搞錯無限迴圈的話,建議搭飛機到鄰居家找寵物玩玩看會不會過,如果不會的話,只好寫信給官方求救了

      刪除
    2. 是的,是不一樣的東西,試了找鄰居寵物是過不了喔,謝謝你解答

      刪除
  56. http://imgur.com/1BfbQuZ
    有人和我一樣不惜工本 打造地下室嗎?我現在在打造吸血鬼密室+迷宮(差一級就可以解鎖吸血鬼牆紙QAQ
    上層為用LP買的[黑暗秘密]的房子

    回覆刪除
  57. 請問用當初任務送的小貓給牠吃完餅乾長大以後可以解這個任務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喔~烤餅乾給他吃幫他過生日強迫他長大
      不過建議還是到寵物商店買一隻成年貓比較划算

      刪除
  58. 我好像悲劇了 ... 我沒有接到這個任務....
    我任務現在已經過了下面兩個
    超級幼兒秘密任務
    模擬城鎮的怪誕之事(模擬城鎮裡的怪事)

    現在布里的任務是
    DIY之家:纏綿陽台任務(陽台之情意綿綿)這個

    因為我先接了幼兒的任務
    所以她任務直接跳過了是嘛....
    悲劇 真的悲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搞不好你把手頭上的陽台任務過完後,社區中心(或者公園)再找布里,他或許就會開啟這任務了~不用太擔心啊
      但是趕快先蓋好寵物商店買好寵物

      刪除
    2. 有哦 就是因為看到這個任務 ...
      我就有先準備好一隻成年貓了 ...
      都研究好了 ..

      希望囉
      害我今天 沒有什麼動遊戲
      失望!!

      刪除
    3. 新任務快來了,衡量一下人力再接這種觸碰式任務啊

      刪除
  59. 为什么我在DIY家下不到地下室?

    回覆刪除
  60. 请问小猫能挖掘宝物吗??还是必须一定要是成年猫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