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5年5月7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DIY之家:纏綿陽台任務(陽台之情意綿綿)


DIY之家:纏綿陽台(陽台之情意綿綿)

等級:17 / 需到社區中心(或者公園)找頭戴安全帽的布里開啟任務 / 須有一棟二樓的房屋
(根據網友描述,接此任務前需完成多層裝修任務及有蓋二樓的房子,且DIY系列任務之間需間隔1天)
時限:7
解鎖:建造陽台、室外樓梯、陽台欄杆
限時獎勵:花盆和屏風(家庭商店 - 裝飾 / 室外裝飾品)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1) 對布里說聲你好(點布里,說你好,2 min
2) 向布里打招呼,你好嗎(點布里,問有啥事嗎,5 min
3) 觀看DIY之家電視馬拉松(回家點電視,DIY之家馬拉松,10 hr)  <---據說更改為 15 hr
4) 使用電腦研究競爭對手(點電腦,研究競爭對手的表演,4 hr 30 min  <---據說更改為 10 hr
5) 前去DIY之家(點電話,乘坐計程車到DIY之家)
6) 與布里進行頭腦風暴(點布里,集思廣益,45 min  <---據說更改為 5 hr 30 min
7) 2位模擬市民到DIY之家
8) 向另一位模擬市民解釋角色(點小人,解釋角色,15 min  <---據說更改為 35 min
9) 檢查攝影機(點攝影機,檢查,10 hr 30 min  <---據說更改為 13 hr 30 min
10) 2位模擬市民練習調情動作(點小人,彩排調情戲,10 min
11) 在沙發上親熱(2小人先後到DIY之家地下室點浪漫沙發,親熱,16 min
12) 2位模擬市民一起跳華爾茲(2小人先後點音響,華爾茲,21 hr 30 min
13) 向另一位模擬市民求愛(點小人,向模擬市民求愛,7 hr 30 min  <---據說更改為 6 hr 30 min
14) 親吻另一位模擬市民(點小人,親吻,3 sec  <---據說更改為 1 min
15) 躲進床底下(點床,藏在後面,12 min
16) 和格林姆聊天(點死神,聊天,5 min  <---據說更改為 45 min
17) 閱讀原創劇本(點書架,閱讀劇本,24 hr  <---據說回家用三星級書架只要 19 hr
18) 向格林姆推薦新角色(點死神,向格林姆推薦新角色,5 min)
19) 與格林姆演出這場戲(點死神,演出這場戲,10 hr 30 min  <---據說更改為 12 hr 30 min
20) 重拍接吻鏡頭(點小人,親吻,3 sec  <---據說更改為 5 min
21) 安撫格林姆(點死神,舒適,10 hr 30 min
22) 透過email將場景發給電視台(點電腦,email場景,35 min  <---據說更改為 36 min
23) 在家建造一各陽台(依指示進行)
24) 和布里一起完成工作(點布里,最後整理,15 min  <---據說更改為 9 hr 30 min
25) 讓所有模擬市民離開DIY之家




161 則留言:

  1. 布里人在哪呀?
    我都找不到她·_·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等級:17 / 需到社區中心找頭戴安全帽的布里開啟任務
      時限:7天
      解鎖:建造陽台、室外樓梯、陽台欄杆
      獎勵:花盆和屏風(家庭商店 - 裝飾 / 室外裝飾品)

      刪除
    2. 我玩的時候是在公園,橋上有房子的圓形按鈕,沒有進行其他分支任務就可以開始了

      刪除
    3. 你是說寧靜露臺任務還是纏綿陽台任務?

      刪除
    4. 我玩的時候兩個任務都是在公園找到布里的耶

      刪除
    5. 布里真調皮到處跑來跑去,看來要修改要件了
      感謝呀~

      刪除
    6. 确实在公园耍把戏等着我们。哈哈哈

      刪除
    7. 我忘了有沒有破 任務 , 但我只有看到 戶外樓梯 沒有陽台

      刪除
    8. 會不會是因為你有蓋過官方上傳的建築師房型後又把房屋拆掉而得到戶外樓梯的?

      刪除
  2. 社区中心,地图左上(桥隔壁角落点),如果建筑物还未建造是无法找到 布里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感谢您提供超好用的攻略��

      对了,这第四的任务时间不是4分30秒,而是4小时30分噢~

      刪除
    2. 哈,我打字打到花了,謝謝提醒

      刪除
    3. 不客气,嘻嘻

      刪除
  3. 4) 使用電腦研究競爭對手(點電腦,研究競爭對手的表演,4 min 30 sec)
    這應該是4H30M 噢!

    回覆刪除
  4. 點解我完成左露台任務但係陽台任務無開到嘅?
    我已經起左社區中心架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有任何一间屋企系有建第二层吗? 任务需开启条件系: "建任何一间屋企第二层先可以接 缠绵任务"

      刪除
    2. 原來還有這隱藏條件O.O

      刪除
    3. 嗯,当要接任务才发现,要建二楼才能开启,可能楼主之前建了所以接任务没看到 XD

      刪除
    4. 好希望有路過的好心人截個圖來解惑一下,普渡眾生啊

      刪除
    5. 沒截圖,可是真的要有建第二層的屋才可以接....而且發現不管面積多少,第二層我都要給三十萬,好貴

      刪除
    6. 感謝確認,我來補附註一下,感恩啊~

      刪除
  5. 回覆
    1. 好似仲没有地下层任务

      刪除
    2. 靜待官方釋出更新,會有的,大概下禮拜或者下下禮拜吧…

      刪除
    3. 期待期待...希望挖地下室费用不要太贵 ><

      刪除
  6. 為什麼我已經過了露臺任務但是陽臺任務沒有開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上樓有網友提及除了此篇提到的等級與條件外,要有一房子有蓋二樓才會有,你可以幫忙確任一下這說法對不對嗎?

      刪除
    2. 等級都有到了
      也有蓋了二樓和社區中心

      刪除
    3. 我還未到多層裝俢任務,但我時常在公園見至布里,你嘗試到公園找一找,看看可否找到她,點她開啟任務。

      刪除
    4. 要不要試著把進度上傳雲端後,再把遊戲資料砍掉,重新下載看看
      若還是不行,只能求助官方了...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

      刪除
    5. 会不会part 1的阳台任务还没接? Part 1 露台的布里在公园,part 2的布里在社区中心噢~

      刪除
    6. 上面已有提到,已經解了露台任務了,所以應該不是因為這原因
      part 1是露台,part 2 是陽台啊

      刪除
  7. 我已经是42级了,我也有二楼和完成了第一个任务,可是我还是找不到布里

    回覆刪除
  8. 我的在公園找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公園的布里應該是上一個任務「DIY之家:寧靜露臺」的開啟條件
      此任務一開頭有說到社區中心找布里啊
      看來目前此任務有bug啊...

      刪除
    2. 請問刪除再下載了還是找不到布里有等級有二層陽台都建好了連浪漫沙發都有了有沒有好心人找到布里

      刪除
    3. 你是最近24小時剛過完上一個DIY相關任務的嗎?
      等等布里,他有事要辦要24小時後才會回來喔~

      刪除
    4. Thanks布里有空過來了

      刪除
  9. 想問一下
    為什麼其他朋友的the sims破完這個任務後獲得了手扶梯還有不一樣的電梯,可是我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室外樓梯而已,你可以截圖貼上來看看你指的是多了哪款嗎?好奇……

      刪除
  10. 我發現自從可以蓋露臺之後,就無法在自己家蓋游泳池欸...還是我弄錯了?因為我在院子裡怎麼拉都是露臺,拉不出游泳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露臺跟泳池是使用不一樣的工具,有這回事?晚點來試試

      刪除
    2. 是可以哦,注意名字就好了(室外-->泳池标题第五)噢~

      刪除
    3. 哈,真的耶,
      我昨天每個都點還是露臺,應該是我用錯了, 謝謝啦~

      刪除
  11. 為什麼我的檢查攝影機秒過了?而且是完成了任務那種 沒有用到lp那些。好奇怪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希望當初我在過任務時有這福利就好了>"<

      刪除
  12. 6) 集思廣益是44 min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看一下圖是45min,我漏打了
      感謝你~~~

      刪除
  13. 檢查攝影機還剩下2小時多然後突然變成一開始的10小時==
    早知不要點進去orz這是什麼爛bug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只有我遇到這bug :P
      接著你會在向另一位模擬市民求愛(點小人,向模擬市民求愛,7 hr 30 min)這步驟莫名其妙多花1黃色LP
      小人過完這步驟遲遲不肯罷休,一直在陽台上示愛,不肯停下來,最後只能強迫他終止求愛動作了~_~

      刪除
    2. 我也花了1 LP T^T

      刪除
  14. 我收到地下室的任务啦!

    回覆刪除
  15. 3) 觀看DIY之家電視馬拉松(回家點電視,DIY之家馬拉松,10 hr)
    是15個小時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的電視機三星等級的,所以比較快喔~

      刪除
    2. 請問你是買要花綠色錢還是黃色錢電視?因為我也是三星的但卻要15個小時,該不會安卓系統的有問題吧?

      刪除
    3. 那可能是任務真的有更改時間了,我來註明一下,感謝你

      刪除
    4. 剛剛用三星電視,也的確是十五小時 (淚)

      刪除
    5. 來去把附註拿掉(拍拍)

      刪除
  16. 4) 使用電腦研究競爭對手(點電腦,研究競爭對手的表演,4 hr 30 min)
    現在是10小時喔 = ="
    我是用三顆星電腦

    回覆刪除
  17. 20) 重拍接吻鏡頭(點小人,親吻,3 sec)
    更新後是5分鐘
    感謝您!

    回覆刪除
  18. 請問室外樓梯什麼?
    我完成任務後,有陽臺欄杆,花盆和屏風,
    可是沒有室外樓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句更正為『請問室外樓梯“是”什麼?』

      刪除
    2. 感謝回答~
      然而我還是找不到,
      只有蓋在室內的樓梯和電梯(完成兩層以上建築任務)
      也許我的Sims free play 出現bug了!!
      好想要室外樓梯喔~

      刪除
    3. 意思不是能把原有的樓梯現在可以蓋在戶外嗎@@a

      刪除
    4. 所以意思是可以將原有樓梯蓋戶外,
      而不是多新的戶外樓梯,
      那我試試看!
      感謝!!

      刪除
  19. 6) 與布里進行頭腦風暴(點布里,集思廣益,45 min)
    》》變成5小時30分鐘

    8) 向另一位模擬市民解釋角色(點小人,解釋角色,15 min)
    》》變成35分鐘

    9) 檢查攝影機(點攝影機,檢查,10 hr 30 min)
    》》變成13小時30分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檢查攝影機任務突然就過了。

      刪除
    2. 太感謝你了!!!!!
      剛推出的任務就大幅度更改,這樣對嗎~_~

      刪除
    3. 16) 和格林姆聊天(點死神,聊天,5 min)
      》》變成45分鐘

      改了好多,都是把任務時間拉長。

      刪除
    4. 19) 與格林姆演出這場戲(點死神,演出這場戲,10 hr 30 min)
      》》12小時30分

      刪除
    5. 只能回,還好我過完了(茶~)
      再次感謝你呀!!

      刪除
    6. 22) 透過email將場景發給電視台(點電腦,email場景,35 min)
      》》我用DIY之家的2星電腦,是41分鐘,這樣有改嗎?

      24) 和布里一起完成工作(點布里,最後整理,15 min)
      》》變成9小時30分鐘

      不用客氣,才要謝謝你整理那麼多任務攻略。

      刪除
    7. 22 應該沒有吧,看看有沒有其他網友提供;p
      我也從中學到很多有趣的小知識,互惠呀~

      刪除
  20. 選項3 一樣可以10hr唷!但要用3顆星的電腦!

    回覆刪除
  21. 選項17可以點自己的三星書架只要19小時

    回覆刪除
  22. 我建了第二層房屋,但不能建樓梯
    請問室內或室外的樓梯要怎麼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二層房屋隔間蓋好後,確定一樓與二樓要蓋樓梯的週遭無障礙物,轉換到一樓,點選樓梯蓋在想蓋的地方即可

      刪除
  23. 多層整修任務怎麼做

    回覆刪除
  24. 蓋陽台那個怎麼過啊
    我照指示走沒辦法按

    回覆刪除
  25. 第23部分那邊要按照指示做
    但是陽台不給我點怎辦...

    卡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點錯工具了,家庭商店 - 陽台,不是露台喔

      刪除
  26. 請問 這些任務不接下的話 時間限定還會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不要去點布里,沒有進入此篇的第一個圖,那就是還沒接任務,時間不會跑喔

      刪除
  27. 請問~幼兒在床上休息一會兒這動作做不到,怎麼辦?

    回覆刪除
  28. 點電腦,email場景,41 min<<<22項改成這個

    回覆刪除
  29. 我現在在破這個任務
    步驟11完成後沒有步驟12,是直接跳到步驟13,且步驟13的時間變成6hr30min、步驟14變成1min

    回覆刪除
  30. 第12項沒有取消,今天做任務時還有耶!

    回覆刪除
  31. 如果直接購買一棟有2樓的房子可以接到這任務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可以,但還是要去跟布里溝通一下喔

      刪除
  32. 我在公園找到布里,但他回應要先完成多層整修任務,但我不知道要去那裡接任務,我連社區中心都無法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層整修任務是主線任務,他的意思應該是你的主線任務至少要過到多層整修
      另外多層整修任務那時才會開放蓋社區中心

      刪除
    2. 了解!!謝謝回覆啦!

      刪除
  33.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為什麼我不管選誰都沒辦法示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中間有障礙物擋住了嗎?把兩人叫到空曠處試試看

      刪除
  34. 9) 檢查攝影機 雖然時間上是13hr30min
    但好像小人把DIY之家的所有攝影機都走過去看看就立刻過關了(也不到秒過的程度XD要等他慢慢走遍屋子)

    回覆刪除
  35. 請問我執行向另一位模擬市民示愛 我已經做2次 但任務還是沒解開下ㄍ程序? 是蛇ㄇ問題ㄇ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有bug,你可以選擇在剩下1 hr多的時候使用1黃色LP通過,或者寫信給官方

      刪除
  36. 我的沒有出現解釋角色這選項欸

    回覆刪除
  37. 所有據說都是對的xD 12還在!

    回覆刪除
  38. 雖然我沒在時間內解完,但為什麼我只有樓梯沒有電梯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呀~
      這任務不是只送樓梯嗎0.0
      電梯我只記得幽靈獵手送一種鬧鬼電梯跟多層裝修送的

      刪除
    2. 可是我沒有任何電梯耶 @@
      我朋友解完多層裝修有限時獎勵還有另外的“快散架的電梯”和”藝術裝飾電梯”但我一個都沒有 >”<

      刪除
    3. 我確定解完多層裝修就有送電梯,這個不用限時就有送了呀
      他們都在家庭商店 - 樓梯內,你看看裡面有沒有

      刪除
    4. 我想我該回報問題了 …
      樓梯內有一般樓梯 旋轉樓梯 消防滑竿 就是沒有電梯 QQ…
      謝謝你囉 有你的文章真的很有幫助 !

      刪除
  39. 如何解釋角色?

    回覆刪除
  40. 請問怎麼在一層地面舖陽台磚阿?

    回覆刪除
  41. 請問 16) 和格林姆聊天(點死神,聊天,5 min)

    那死神是在那?我找不到他呢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DIY之家裡面,每層樓還有地下室都要檢查看看
      如果沒有的話,遇到bug的萬用模式 「把人叫離該場所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再不行只能叫修了(求助官方)

      刪除
  42. 9) 檢查攝影機(點攝影機,檢查,10 hr 30 min) <---沒有瞬間過哦 QQ

    回覆刪除
  43. 露台完了,等級早已過了,二層樓也建了很久,找不到布里啊,為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地下室也過完了嗎?
      到公園或者社區中心找找看...他會在這兩處閒晃
      DIY系列任務的布里需要一天的緩衝時間才會出現喔

      刪除
  44. 出現了在公園,太開心了,謝謝大濕

    回覆刪除
  45. 回覆
    1. 基本上是沒有XD
      因為剛好都卡到須在DIY小屋裡面進行,所以無法同時異地偷進行動作

      刪除
  46. 沒有DIY之家馬拉松的選項耶 是電影馬拉松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有改版,你看看有哪個選項是平常不會出現的,往往就是那個了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你能上來回報步驟3改成什麼了>"<

      刪除
  47. 死神不在DIY之家要去哪裡找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人叫離該場所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

      刪除
  48. 電郵場景 回家用三星電腦是36分鐘喔

    回覆刪除
  49. 11) 在沙發上親熱(2小人先後到DIY之家地下室點浪漫沙發,親熱,16 min)
    想請教這點,我的小人就只能在沙發等待另一半,無法親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留完上段,進去遊戲就可以了!哈哈哈哈!打擾打擾!��

      刪除
  50. 如果按到聆听死神会怎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截圖來看看嗎?我好像沒看過這選項啊!
      你可以截圖上傳到 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

      刪除
  51. 14) 親吻另一位模擬市民(點小人,親吻,3 sec) <---據說更改為 1 min
    这任务一直完成不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兩人叫到DIY之屋內,讓一成人點另一成人即會出現選項

      刪除
  52. 要過完露臺才能在開露臺的地方開陽台任務

    回覆刪除
  53. 11) 在沙發上親熱(2小人先後到DIY之家地下室點浪漫沙發,親熱,16 min)
    想請教這點,我點沙發,小人會顯示不能走過去,點樓梯也不能過去...... 試了好幾個人都不能到地下室.....

    回覆刪除
  54. 我然後試了在家裡放浪漫沙發也可以解決這個任務,就是要花錢買沙發。。。。

    回覆刪除
  55. 請問我要怎麼把外牆打掉 換成欄杆
    有露天的頂樓呢
    我已經加一層樓了 點欄杆它都沒反應😭

    回覆刪除
  56. 我的任务都做完了 人物全部离开了手工之家 为什么任务没有显示完成呢?

    回覆刪除
  57. 华尔兹在哪?我找不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