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5年4月21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法術之書任務(法術大全)


法術之書(法術大全)

等級:8 / 需建造魔法用品商店來開啟任務
時限:7
解鎖:施法興趣 、飛天掃帚興趣、巫師戲服、貓頭鷹
限時獎勵:寵物龍(模擬城鎮地圖上的寵物商店)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    城鎮公共場所及商店建立時間(點我)

請抓準時間,此任務非常緊迫,一不小心就必須用黃色LP快速通關了

1)  買一顆水晶球(到城鎮上的魔法用品商店購買 / §5,000
2)  在房子裡放一個水晶球(家庭商店 - 物品欄 - 裝飾)
3)  觀察水晶球(點水晶球,觀察水晶球,30 sec
4)  盯著水晶球(點水晶球,盯著水晶球,30 sec
5)  拾取魔杖(點魔杖台,拿取魔杖,2 sec
6)  打開進入魔杖室的門(點暗門,隨機排列,2 hr 30 min
7)  拾起魔杖(點魔杖台,拾起,30 sec
8)  用水晶球回家(點水晶球,回家,1 sec
9)  在沙發上放鬆一下(點沙發,假裝放鬆,10 hr
10) 在您的房子裡放置魔杖臺(家庭商店 - 物品欄 - 愛好與職業物品)
11) 施放隨機法術(點魔杖台,施放隨機法術,13 hr 30 min
12) 與一位模擬市民談論魔杖(點小人,談論魔杖,8 min
13) 使用魔杖(點魔杖台,施放隨機法術,13 hr 30 min
14) 看緊急廣播(點電視,緊急廣播,2 hr 30 min
15) 造訪公園
16) 讓一位模擬市民去公園
17) 擬定計畫(點木乃伊,擬定計畫,6 hr 10 min
18) 上網搜尋木乃伊驅散術(點電腦,木乃伊驅散術,13 hr 30 min
19) 使用魔杖施放木乃伊驅散術(點魔杖台,初學者的木乃伊驅散術,7 min
20) 用水晶球拜訪巫師之家(點水晶球,拜訪巫師之家,1 sec
21) 在巫師之家閱讀魔杖的怪奇世界(點魔法書架,魔杖的怪奇世界,22 hr 30 min
   可提前先偷跑執行,但未到步驟20前不可以再進巫師之家才能偷跑成功
22) 向巫師解釋(點巫師,解釋,8 hr 12 min
23) 用水晶球回家(點水晶球,回家,1 sec
24) 讓一位模擬市民去公園
25) 和巫師談話(點巫師,驅散木乃伊,1 min 40 sec
26) 分散一個木乃伊的注意力(點木乃伊,分散注意,16 hr 30 min
27) 和巫師談論法術的事(點巫師,談論法術,3 min
28) 分散一個木乃伊的注意力(點木乃伊,分散注意,16 hr 30 min
29) 跟巫師開玩笑(點巫師,隨便開玩笑,10 sec
30) 分散一個木乃伊的注意力(點木乃伊,分散注意,16 hr 30 min
31) 拾取魔杖台(點魔杖台,拾起,30 sec
32) 和巫師談話(點巫師,談話,3 hr 10 min

馬上接著限時7天集滿「施法興趣」的地獄,快到魔法用品商店購買魔杖台
7天內完成可得獎勵品:貓頭鷹(不管選什麼選項,超過7天就沒有這獎勵)(家庭商店 - 寵物)

集滿「施法興趣」後

馬上開啟限時7天「飛天掃帚興趣」地獄快到魔法用品商店購買掃帚飛天(魔法掃帚衣櫥)
7天內完成可得獎勵品:巫師家園建築師套件(不管選什麼選項,超過7天就沒有這獎勵)(模擬城鎮地圖上的魔法用品店內)




176 則留言:

  1. 之前沒在7天內集滿施法興趣,是不是就沒有飛天掃帚興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喔~
      飛天掃帚興趣不受影響
      施法興趣未在7日內完成只會影響沒有購買貓頭鷹的機會

      刪除
    2. 請問為什麼讓所有人都離開diy之家了還是不能過,要找會diy之家再離開,也去不了了

      刪除
    3. 可能在巫師之家,可能在公園,可能在小人的家中,看你過到哪個步驟

      刪除
    4. 来不及的话猫头鹰还会再出现吗

      刪除
    5. 近期官方有一直再推模擬城鎮市集的活動,其中最終獎勵品有時是隨機獎勵品時,有很大的機會是你之前沒有在時限內解完任務而沒得到的限時獎勵品,像是龍啊~會動的泰迪熊之類的

      所以很有機會從這活動中得到貓頭鷹吧...我猜

      刪除
    6. 任務不能完成,之後不能買龍嗎?

      刪除
    7. 不能喔~只有官方有意釋出時才會有機會得到

      刪除
  2. 請問這任務時限內解完是解鎖龍還是送一條龍?
    另外,巫師戲服要怎麼買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解鎖購買寵物龍的機會(此任務我算錯時間所以沒在時限內完成啊T_T)
      戲服應該是在城鎮地圖上的服裝店內喔~(我還沒去找過,不過我想戲服應該是成人穿的)

      刪除
  3. 請問17個任務
    我不知道木乃伊在哪

    回覆刪除
  4. 我沒有在限時時間解完這個任務,所以沒送東西,可是我解完後有跳出一個對話框說要解新的任務,我一不小心點太快,就點了『下次在說』結果任務就一直沒跑出來...
    我有買水晶球和魔法台,水晶球解完任務就無法點
    是要用魔法台施放法術才會有飛天掃帚的任務嗎…
    新的任務沒跑出來這樣要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間一樣會跑照算喔~
      快用魔杖台練施法興趣,練完集滿12個,會自動接飛天掃帚興趣開始
      你可以到小人的興趣欄位看,時間一樣有跑

      刪除
  5. 可以問一下貓頭鷹價錢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頭鷹沒記錯的話,應該是15黃色LP

      刪除
    2. 貴貴der
      牠有什麼特殊功能嗎?建不建議入手呢?

      刪除
    3. 沒有檢拾綠幣或者黃色LP功能
      僅提供愛好動物者萌萌用

      刪除
  6. 為什麼我永遠找不到魔杖要去哪裡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任務過程中是在家庭商店 - 物品欄 - 愛好與職業物品
      任務完成後要拚興趣的話則須去城鎮地圖上的魔法用品商店購買魔杖台

      刪除
    2. 所以新版改成噴火龍沒有貓頭鷹嚕?

      刪除
    3. 什麼意思?不是很懂?

      刪除
  7. 那個……我跑到最後一個任務,但是我找不到巫師先生TT

    回覆刪除
  8. 那個應該是系統Bug~!我重新開啟好幾遍巫師先生就出現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他在練習隱身術吧...

      刪除
    2. 找不到巫師,關閉再開多次巫師也沒有出現,求解

      刪除
    3. 你也是卡在最後一個步驟嗎?
      按照正常程序完整關閉APP後再重開看看(但會有照正常程序關閉所有小人都停止作業的bug)

      刪除
  9. 那个我限时完成任务了 但是去哪里找巫师家园建筑套装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壁紙,地板,門類,你可以點家庭商店第一個選項,他會跟你說多了什麼新鮮物品

      刪除
  10. 雖然我過了這個任務,但都感謝你很快就開了這個版塊唉~很好的版主~~~(我是之前日落model悲劇那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能蓋二樓東西的那位嗎?
      有時候交流一下才能增長技能阿~

      刪除
  11. 我明明做完了這個任務,但是做完的一刻又重新出現要我做,就算我再做,拾不起魔杖,它顯示走不過去,明明就可以,有BUG,怎麼辦?會影響之後的任務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幾天好像有網友說他完成日落商場時也有出現這BUG
      建議寫信去給官方抱怨一下
      順便叫他幫你恢復遊戲紀錄啊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

      刪除
  12. 第5項,拾取魔杖⋯⋯無法完成,請高人指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整關閉程式後再重開看看
      如果不能如上述所寫
      去抱怨吧

      刪除
    2. 網址全部都係英文,唉><.....不懂

      刪除
    3. ╮(╯3╰)╭ 
      使用google翻譯直接丟給他XDDD

      刪除
  13. 回覆
    1. 你問到我的傷心處了
      這任務我算錯時間,沒在期限內完成

      刪除
    2. 有好多只, 普通就§50,000, 3星起碼要100黃色LP
      好彩有版主ge攻略我先有得買ja~~~

      刪除
    3. 5係r 5係r >< 我用左2x個黃色LP先得

      刪除
    4. 我對於懂你在說什麼而感到安慰
      不要考驗我對於外語與網路用語的能力啦~

      刪除
  14. 9)假裝放鬆的時間改成12hr30min了

    回覆刪除
  15. 這要在七天內完成真的太難了
    已哭

    回覆刪除
  16. 原本想說一定不可能在7天內完成任務
    結果我竟然完成了my god
    可是 獎勵到底在哪阿........什麼毛都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限時獎勵寵物龍(模擬城鎮地圖上的寵物商店)

      刪除
  17. 第九,在沙发上放松一下。并不是改版,三星沙发还是十小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我把附註拿掉:)

      刪除
    2. 為什麼點沙發沒有假裝放鬆的選項

      刪除
    3. 要到那個步驟才會出現喔

      刪除
  18. 請問一下,施法興趣和飛天掃帚興趣在鄰居家可以練嗎?
    如果只能在自家練,七天集滿有點難度阿@@
    如果可以的話,我要再去問問鄰居他家的魔杖台在哪
    眼殘的我一間間找都找不到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太清楚可不可以耶~
      (因為我的鄰居只有我自己的分身,但他沒過此任務XD)
      你可以請鄰居拿出來擺後去試試看...

      刪除
  19. 請問一下為什麼魔法球不讓我點了T^T
    點了好幾下就是按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卡在步驟幾呀?
      或隱身術的魔法球XDDDDD

      刪除
  20. 法術之書的任務全過完一陣子了
    然後想去魔法屋看看它就不讓我點-___-
    還是有年齡限制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巫師之家還是魔法用品店?
      巫師之家任務結束後就消失了,魔法用品店不用選擇小人就可以在城鎮地圖上點來買東西啊~

      刪除
  21. 法術之書的任務完成後,出現施法興趣的任務,但我按了稍後再說,之後再也找不到。在小人的活動欄也找不到。買了魔杖台也沒法開啟任務。麻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買了之後要回家從「家庭商店-物品欄-愛好與職業用品」裡把魔仗台拿出來擺才可以使用喔

      刪除
  22. 回覆
    1. 回家找呀~看你之前在哪家解任務的

      刪除
    2. 找到了,可是它显示不能过去

      刪除
    3. 是給你搖搖手頭上冒出一個腳步的符號嗎?

      刪除
    4. a.請先確認小人前往A物品的途中道路順暢沒有任何障礙物(簡單檢測方式為將A物品移到四週空曠的房子中間)
      b.請到家庭商店模式中點A物品讓他轉向到空曠的那一面

      刪除
  23. 等級過了還會有興趣嗎…qq

    回覆刪除

  24. 我成功買到龍了, 他叫我擺在家裡等孵化
    但我找了好久好久都找不到龍的蛋呀!!!!!!!!!!!!!!!!!
    我知道版主沒有得到龍...
    有沒有其他人有龍的可以告訴我蛋到底在哪裡呀 (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我也找了好久。在你購買的主人家的垃圾桶的旁邊

      刪除
  25. 在做盯水晶球任務時
    遇到"這裡太拥擠了,必須要先出來一個才能再進去一個"
    這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家小屋擠超過10人了,一屋最多只能擠10人

      刪除
  26. 家裡只有一個人都是這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上一個太擠了問題的嗎?
      如果把所有人都叫離後,完整關閉app,重開後再請另外一位去呢?

      刪除
  27. 我都卡在20,用小人按水晶球就說太濟,不用小人按就去到巫師家但不能做21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跟蒐集糖果的任務卡在一起,導致裡面很多紫色小怪物,所以進不去
      我也是這樣,等到糖果蒐集完,紫色怪物不見就可以進去囉
      但也因為這樣,我無法即使完成了啦><

      刪除
    2. 分散木乃伊注意力要三次?……
      我只剩22小時,完全殘念……

      刪除
    3. 真的是不給糖就搗蛋的萬聖節活動(眼神死...)

      刪除
    4. 可是我早就過了紫色怪任務,也是說太多人-.-

      刪除
    5. 希望有好心人來說說底下這方法到底有沒有效...
      如果把所有人都叫離後,完整關閉app,重開後再請另外一位去呢?

      刪除
  28. 你好,請問施法興趣的兩個選項:快速施法跟施法課程
    都能搜集到需要的東西嗎?因為一個8.5hr 一個2.5hr~怕浪費時間啊~~~
    載了遊戲之後天天拜讀你的攻略欸!!!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不常開遊戲或者睡前那當然是 8.5 hr,比較符合經濟效益(至少興趣的經驗會比較多)
      若是拚7天的地獄,那一定要選 2.5 hr 呀~

      刪除
  29. 完成飛天掃帚任務,買了清潔掃把⋯但放錯了房間,現在收不進物品欄,怎麼破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莫能助,因為我沒有在時限內完成,哈哈哈哈哈....唉

      刪除
  30. 我在期限內完成任務,但找不到獎勵龍?蓋好寵物店也沒看到,要去哪裡領獎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據這篇底下網友們的回覆有提到說應該是在第一間房屋的信箱旁,但要請等待一天等他孵化

      刪除
  31. 巫師的房子一次只能有一個人去
    剛想讓另一隻小人去結果他說"巫師的房子有一種魔法保護,一次只能有一位模擬市民拜訪"

    回覆刪除
  32. 不好意思,我做不了让一位市民去公园,要按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先到公園後,打開螢幕左邊最中間的模擬追蹤器,隨便按一個閒置的小人哨子鍵,他就會來了

      刪除
  33. 魔法是不是只能使用在魔杖台
    不能使用於日常生活中

    回覆刪除
  34. 為什麼盯著水晶球後一直出現「這裏太擁擠了 要出去一個才能進來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有網友也有提過這問題,可能是bug
      遇到bug的萬用模式 「把人叫離該場所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再不行只能叫修了(求助官方)

      刪除
  35. 問個題外話
    為什麼我蓋了二樓
    但是到處都不能蓋樓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只是購買了二樓建築權,還要幫他使用家庭商店 - 房間工具來幫他隔間喔

      刪除
  36. 嗚嗚想要貓頭鷹結果只差一個東西一直不給我時間就到了...
    過了真的就沒機會了嗎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則提醒了我,沒有得到限時獎勵寵物龍,結果官方4周年慶送禮也沒有送我這個,所以機會渺茫>"<

      刪除
  37. 请问要怎样才能蓋二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首先要先過了多層裝修任務,然後家庭商店就會出現「樓層」的選項,按了等於買了蓋二樓的權狀後,使用「家庭商店 - 房間」這工具來蓋隔間,蓋完隔間要擺樓梯,簡單講個大概Q_Q

      刪除
  38. 回覆
    1. 看起來像是衣櫃的那個,飛天掃帚櫥櫃

      刪除
  39. 仔细看完了,好像要龙啊!不过好多bug的样子,好怕怕,还是再攒点lp再做吧哈哈(≧∀≦)♪

    回覆刪除
  40. 做完了!!!跪谢版主的攻略!哈哈哈哈!谢谢谢谢谢谢

    回覆刪除
  41. 到鄰居 施法無效 不要浪費時間………

    回覆刪除
  42. 请问我没有拾到魔杖台就直接回家 然后我的物品栏里有没魔杖台 那这个任务是不是就过不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点击[http://pinyin.cn/1YSEgUwnkfh] 查看这张图片。[访问验证码是:208095请妥善保管]现在卡在这里过不去呀!哪位大神能够救救我😭😭

      刪除
    2. 兴趣用品商店没有,魔法商店没有,家庭商店,物品栏也没有,回去魔法屋也不能拾魔杖了,现在这任务根本过不了啊!怎么办?如果没过这任务,后面的任务要也没得过了吗?😭😭

      刪除
    3. 我無法看到你這張圖,輸入驗證碼還是不行,可以改傳到imgur嗎?
      你可以截圖上傳到 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

      所以你卡在步驟5還是步驟7
      試試看萬用bug模式
      遇到bug的萬用模式 「把人叫離該場所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再不行只能叫修了(求助官方)

      刪除
  43. 在期限內完成任務會贈送龍還是只解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戳中我的心頭痛了,這任務我沒有在限時裡面完成,所以沒有拿到,不過我想應該只是解鎖(怨念...)

      刪除
    2. 解鎖購買而已

      刪除
    3. 還好只是解鎖購買,科科(怨念發射~)

      刪除
  44. 完全不抱着希望 同时还在进行着爱意弥漫这个任务 我只有两个小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趕快蓋房屋然後生小人啊~
      一間房可以擠四人

      刪除
  45. 卡在11,為什麼點不到魔杖台?一直點都沒反應,求救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印象中有其他玩家也有反應過這問題,我爬了一下這篇的回覆,似乎沒有結果
      建議遇到bug的萬用模式 「把人叫離該場所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再不行只能叫修了 (求助官方)
      如果順利解決的話,可以上來分享一下你怎麼解決的嗎?

      刪除
  46. 我的貓頭鷹啊
    真是就差一個就收集滿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限量是殘酷的,科科...
      如果主線任務還在很前面且很想要貓頭鷹的話,可以試試看放棄一切重新來過XD

      刪除
  47. 露台怎麼蓋啊?我蓋了一塊露台 可是它不讓我裝露台的門!是有什麼眉角嗎?還是?

    回覆刪除
  48. 請問如果任務限時解完惹 但是寵物商店還沒蓋... 這樣還拿得到貓頭鷹嗎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頭鷹是在家庭商店-寵物裡面喔~不是在模擬城鎮上的寵物商店裡面

      刪除
  49. 請問一個人完成施法愛好後,可不可以繼續用同一個人做飛愛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喔~不過該小人的興趣等級就會直接轉換為另一種,原本該小人的施法愛好等級會不見喔

      刪除
  50. 如果任務完成後還沒蓋寵物商店 這樣拿的到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會在你蓋好寵物商店時,龍會出現在購買項目內
      (當初這任務我也沒在時限內完成,是最近才從模擬城鎮市集活動拿到手的)

      刪除
  51. 請問如何讓模擬市民去公園
    我按公園之後按木乃伊都沒有反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公園後,打開模擬追蹤器,對一成人按下哨子的符號呼叫他過去

      刪除
  52. 我開啟了掃帚愛好,但商店的飛天掃帚櫃告訴我模擬城鎮尚未準備好多個掃帚飛行地點....重點是掃把我怎麼看都找不到,只有櫃子......而且這個櫃子還不能用,怎麼辦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從模擬城鎮地圖上的興趣用品店買完魔法掃帚衣櫥後,回家打開家庭商店-隨身清單-愛好與職涯物品,找到他把它拿出來擺,接著讓一成年人去點任一選項,他就會從裡面拿一隻掃把出來飛了

      刪除
  53. 請問各位為什麼我從興趣商店買了一個魔法台回來之後,打算擺放的時候魔法台下方出現被鎖住的圖案,還說 Limited Object(有限對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孩子,我猜你是從新物品那邊想要把它拿出來,但目前無法喔~請從家庭商店-隨身清單-愛好與職涯物品裡面拿出來(選我為正解,選我選我)

      刪除
  54. 請問掃帚飛行活動這個愛好要怎麼練?不是從魔杖台,也不是魔藥大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模擬城鎮上的魔法用品店買魔法掃帚衣櫥來練喔~

      刪除
  55. 想請問如果我離開了魔杖室,如何再進魔杖室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點水晶球(整個任務結束後就無法進入魔法小屋囉)

      刪除
  56. 不小心發現,第21步的“在巫師之家閱讀魔杖的怪奇世界”可以提前做。(因為攻略說這個任務時間緊張,所以發現一個可以省時間的環節,很高興 XD)

    同時,第20步的“用水晶球拜訪巫師之家”不用水晶球,從人物面板點已在巫師家看書的小人跳轉巫師家也可以。
    (巫師家藏書好多啊~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驚人的發現呀!應該是因為步驟20完成的同時,步驟21也瞬間完成,感謝你的發現,我來補在本文內造福後人

      刪除
  57. 請問要怎麼偷跑?我現在在隨機施法那裡,最快可以怎麼跳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在步驟14) 看緊急廣播(點電視,緊急廣播,2 hr 30 min)這裡派一個小人到巫師之屋去執行步驟21的任務,然後再也不要進去巫師之屋看這位小人,直到步驟20才可以再進去巫師之屋

      刪除
  58. 魔杖台完全消失了~怎麼辦
    19) 使用魔杖施放木乃伊驅散術 卡在這裡無法進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不要想想看之前是放在哪間小屋裡面,如果所有小屋都找不到的話,請試試看
      遇到bug的萬用模式 「把人叫離該場所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再不行只能叫修了 (求助官方)
      如果順利解決的話,可以上來分享一下你怎麼解決的嗎?

      刪除
    2. 如果鄰居家有魔仗台,可以到鄰居家做施法興趣喔~

      刪除
  59. 回覆
    1. 此任務解鎖條件為等級:8且需建造魔法用品商店來開啟任務

      刪除
  60. 請問有寵物龍的幸運兒們...我要從哪裡找到龍啊?
    我已經在限時內完成任務了,買了龍蛋之後就提示說可能隨時會出生...可是我找不到龍蛋啊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寵物龍是在模擬城鎮上的寵物店裡購買,購買時會指定主人,到那個人的家中門前信箱垃圾桶旁就可以找到
      若忘記是哪一戶,就每間小屋都逛逛

      刪除
  61. 還沒解完想問:任務完成前還沒蓋寵物店的話,拿的到寵物龍的獎勵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沒打開法術之書任務,但可以給你參考一下,我之前試過模擬城鎮市場成功拿到警車獎勵,但我當時還沒蓋車商店,也有些擔心,直至之後蓋好車商店發現警車獎勵已經在裡面了,所以是可以拿到獎勵的,只是沒有蓋好車商店就不能取出使用那個獎勵而已。如果擔心到時候獎勵不見了,過任務成功的時候,把得到獎勵的畫面截圖下來,方便之後向官方申訴。

      刪除
    2. 照理說可以,但保守起見,請遵循hongsi的建議喔

      刪除
    3. 解完任務一陣子了XD
      以為是寵物店會有免費龍,原來要自己買
      只是過任務的時候沒有說解鎖巫師戲服,是獎勵改了嗎?
      之後蓋完服裝店也沒出現

      刪除
    4. 還是有沒有人有巫師戲服的圖片XD

      刪除
    5. 印象是在男女成年人-服裝那裏面
      長這樣 https://i.imgur.com/mALUFf0.png

      刪除
  62. 假如我在第19的時候做第21個,那我是21做完才能進入巫師家嗎?還是還沒做完就可以做第20個了?

    回覆刪除
  63. 我拿了飛天掃把櫥櫃,但人物卻無法練習,貓頭鷹也是無法溝通,甚麼回事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