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5年4月29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DIY之家:寧靜露台任務


DIY之家:寧靜露台

等級:15 / 需到公園找頭戴安全帽的布里開啟任務
時限:7
解鎖:建造露臺、露臺圍欄及家具
限時獎勵:浪漫沙發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1)  和布里交談(點布里,和布里交談,1 min
2)  在椅子上沉思(點有"休閒椅"字樣的椅子,思索,2 min 24 sec
3)  打電話給朋友(點電話,打電話給朋友,4 min
4)  召一輛計程車前往DIY之家(點電話,乘坐計程車到DIY之家)
5)  詢問布里(點布里,詢問布里,3 hr 30 min
6)  與布里一起進行訪談(點布里,參與採訪,10 hr 30 min)  <---據說更改為18 hr 30 min
7)  DIY之家觀看訪談(點電視,觀看採訪,4 min 30 sec
8)  DIY之家閱讀DIY雜誌(點桌上的一堆雜誌,DIY雜誌,5 hr 30 min  <---據說更改為 9 hr 30 min
9)  讓兩位模擬市民回DIY之家(使用模擬追蹤器call人來或者讓小人自行打電話叫計程車前往)
10) 與一名模擬市民討論露臺(點小人,探討庭院,10 min
11) 把想法告訴布里(點布里,呈現構想,20 min  <---據說更改為 45 min
12) 測量露臺空間(回家點X標誌,衡量面積,12 hr 30 min  <---據說更改為 18 hr 30 min
13) 完成露臺的平面圖(到DIY之家點布里,定奪計畫,2 hr 30 min  <---據說更改為 6 hr 30 min
14) DIY之家烘烤南瓜餡餅(點火爐烘烤,南瓜餡餅,10 hr
15) DIY之家準備檸檬水(點冰箱,製作檸檬飲料,2 hr 20 min  <---據說更改為 3 hr 10 min
16) 打掃DIY之家(點廚櫃,清掃DIY之家,16 hr 30 min)  <---據說更改為24 hr 
17) 購買室外裝飾品(家庭商店-室外裝飾品 / $5,000
18) 在浴缸裡睡覺(點浴缸,在浴缸裡睡覺,2 hr 40 min
19) 和一位模擬市民一起閒晃聚一聚(點小人,閒晃聚一聚24 hr
20) 打電話給布里(點電話,打電話給布里,4 min
21) 建造露台(依指示進行)
22) 邀請3位模擬市民到DIY之家
23) 3位模擬市民和布里跳舞(三小人都點1樓露臺上的音響,和布里進行派對,3 hr 30 min  <---據說更改為 8 hr 30 min
24) 和布里交談(點布里,和布里交談,5 min
25) 讓所有模擬市民離開DIY之家




197 則留言:

  1. 為什麼點了布里沒有任何任務出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有更新到最新版本了嗎?
      若還沒的話請到google play 或app store更新到最新版喔~
      另外再確認一下是否已經15級了?
      法術之書、需記住的舞蹈、日落商場、皇家血統等任務都過了嗎?

      刪除
    2. 要點釣魚橋 中間的圖示

      刪除
  2. 我更新之後少了14個好友欸,重新綁臉書也沒用,有人也遇到這個狀況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無解,因為我的朋友一直都只有我的分身一人XD

      刪除
    2. 竟然也是和分身玩耍的同類嗎?!XDDDD

      刪除
    3. 因為太多朋友除了可以每日多收成外,我看不出有什麼好處呀:P

      刪除
    4. 我的20多個好友全沒,只剩 另一個模擬城市 (電腦)

      刪除
    5. 請問如何創分身。

      刪除
    6. 臉書分身然後讓分身也下載這款遊戲並綁定FB

      刪除
  3. 想問一下 露台只能蓋在一樓嗎
    還有還有 可以蓋地下室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一樓叫露台,二樓以上叫做陽台
      陽台跟地下室靜待官方釋出任務,無意外的話,這次更新後的第七天就會一個個輪番上陣囉~

      刪除
  4. 我沒有過過法術之書的任務誒
    可是我已經過這個露台任務過到一半了
    有關係嗎??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
      問一下,你過這露台任務時,過了需記住的舞蹈這任務了嗎?

      刪除
    2. 有 我已經過完須記住的舞蹈這任務了

      刪除
    3. 感謝你解答我的疑問~

      刪除
    4. 不會哦~~~:))
      我剛剛看我的法術之書任務 跟皇家血統任務都顯示要先過完DIY露台後才能開啟誒
      所以可能先後順序要改一下了0.0

      刪除

    5. 可是法術之書只需lv 8 皇家血統 lv 14
      DIY之家:寧靜露臺需要lv 15
      你可以截圖給我看看嗎>"<

      刪除
    6. 之前一直沒開始皇家血統,前幾天想說要開始蓋,但系統說要先解完寧靜露臺。

      刪除
    7. 太奇妙了,官方可能沒注意到這點吧;p

      刪除
    8. 我過了需記住的舞蹈,現在在過寧靜露臺,可是我也沒玩過法術之書跟皇家血統~

      刪除
    9. 有點理解了
      似乎要蓋東西的是一類
      觸碰的又是一類

      刪除
    10. 有人可以跟我說一下要蓋日落商場時的解鎖條件是什麼?
      需要先過DIY露台任務嗎?

      刪除
    11. 應該說露台任務是特殊的吧 現在就是要先過露台任務 只要露台任務過完 就可以過法術之書跟皇家血統 不用過完陽台任務也沒關係
      所以就是要過觸碰式任務的前提是要先過完露台任務
      我有截圖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傳給你看QQ

      刪除
    12. 你可以上傳到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

      刪除
    13. 大概像這樣
      http://imgur.com/JZQOgav

      刪除
    14. 感謝啊~
      不知道下次官方更新會不會又變動
      不然等級條件真詭異

      刪除
    15. 不會啊~~
      哈哈 真的!! 而且我用哎佩開分身 在露台任務還沒跳出來之前 限制都只有等級限制而已 變來變去XD

      刪除
    16. 官方愛搞神秘,哈哈哈…

      刪除
    17. 感覺應該是DIY任務跟需記住的舞蹈是同一類任務,在解其中一個的時候沒辦法解其他的

      刪除
    18. 理論上是這樣,這兩者都是觸碰npc開啟的分支任務,但有時候bug來的太快,令人無法理解

      刪除
  5. 請問第二點的沉思 的休閒椅是哪一種? 我找不到
    是只要一個人沉思就可以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找家庭商店 - 客廳的日式休閒椅、名牌休閒椅、斯堪的納維亞式休閒椅、吸血鬼風格休閒椅之類的單人坐椅選思索喔~
      這裡官方的中文翻譯出了問題

      刪除
    2. 餐椅也可以~
      只能說官方沉思、思索傻傻分不清楚XD

      刪除
    3. 有時轉換語系才會發現問題點在哪啊~

      刪除
  6. 測量完露台後(x點)要怎麼回到DIY HOME?

    回覆刪除
  7. 請問怎麼跟另一位模擬市民閒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隨便點另一位模擬市民就會出現選項了!

      刪除
  8. 17) 購買室外裝飾品(家庭商店-室外裝飾品 / $5,000)
    是要一次購買五千的商品嗎 還是可以累積金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根據以往經驗可累加,但這個我是直接買5000以上的單一產品過的

      刪除
  9. 但是我買了超過5000 元的產品,他還是不讓我過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定都是家庭商店-室外裝飾品的商品嗎?
      如果是的話,那一口氣買價值5000以上的單一產品吧

      刪除
    2. 謝謝XP 我按錯了…買了一大堆室外傢俱 T.T

      刪除
  10. 看了很久都沒有價值五千元的單一產品 是不是要很高等級才能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買兩個加起來5000的~~是OK的喔~~~

      刪除
    2. 感謝你幫忙確認。:.゚ヽ(*´∀`)ノ゚.:。

      刪除
  11. 請問檸檬水是不是不可以先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檸檬水沒辦法,但南瓜餡餅可以喔~

      刪除
  12. 謝謝想問一下屋子建到最大了會不會不能做陽台/露台兩層都一樣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試了一下,只能在原先的白色格子建築範圍內建陽台與露台,超出白色格子就不行,所以你房屋主體已經見到滿,就無法增建了喔~

      刪除
  13. 我沒有先過需記住的舞蹈,直接過寧靜露台,這樣會不會有影響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直接跳過「需記住的舞蹈」嗎?
      一直有這疑問,但無法證實,可以幫忙求證一下嗎?

      刪除
    2. 可以啊!我都是完成露臺任務才開始「需記住的舞蹈」的。

      刪除
  14. 不好意思詢問一下,我已經過了需記住的舞蹈步驟,但沒有相關可以蓋寧靜的露台指示耶,布里也不見了我也回不到DIY之家,電話也無法叫計程車,現在卡在需蓋寧靜的露台在椅子上沉思這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必須完成這個「DIY之家:寧靜露臺」任務後才能蓋露臺喔~
      你是說你目前到這任務的步驟2嗎?
      要找家庭商店 - 客廳的日式休閒椅、名牌休閒椅、斯堪的納維亞式休閒椅、吸血鬼風格休閒椅之類的單人坐椅選思索喔~
      這裡官方的中文翻譯出了問題

      若連步驟1都沒有的話,請到公園找布里說話開啟任務喔

      刪除
  15. 16) 打掃DIY之家(點廚櫃,清掃DIY之家,16 hr 30 min)

    現在要一天的時間打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任務更改了嗎??
      你改點三星等級的廚櫃看看...

      刪除
  16. 請問一下,為什麼我的第6步 與布里進行訪談是18小時多,而不是10hr30min

    回覆刪除
  17. 第十六個步驟好像也改了,變成一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真的更改了,感謝提供資訊呀~

      刪除
  18. 我的步驟16只要花16小時30分鐘。不確定是否因為我的版本已經更新了的關係(我的遊戲logo是黃色的非原本的藍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看了一下,logo黃色是DIY任務那一版本的,
      黯黑藍的是最新的露營版本,所以你還再上一版,先別更新啊~

      刪除
    2. 我想問下怎樣與布里跳舞?我已點了音響,歌曲,加入,但都沒效

      刪除
    3. 三小人都點"1樓"露臺上的音響
      第一個點時有出現「和布里進行派對」這選項嗎?

      刪除
    4. 遊戲有指示叫我點1樓露臺上的音響,但點音響後沒有這選項

      刪除
    5. 確定都在DIY任務屋裡面嗎?
      如果怎麼點都沒出現的話
      用簡單英文去問一下the sims freeplay的官方阿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

      刪除
  19. 請問獎勵的浪漫沙發是指甚麼,我有在限時時間內完成任務,但是我找不到獎勵

    回覆刪除
  20. 閒晃可預先完成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印象中不行,到了那各步驟才會出現的選項

      刪除
  21. 第8的DIY雜誌 改成9小時30分了....

    回覆刪除
  22. 第11的 把想法告訴布里 改成45分了

    回覆刪除
  23. 13.定奪計畫改成6小時30分

    回覆刪除
  24. 15) 在DIY之家準備檸檬水改成3小時10分了

    回覆刪除
  25. 第二十三个任务 和布里举行派对改为8小时30分钟了

    回覆刪除
  26. 12按X量面積改成.... 18小時30分鐘
    謝謝你的任務清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
      看來sims覺得之前大家過任務過的太輕鬆了:P

      刪除
  27. 我打電話叫車子可是沒反應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任務到才能叫車,你要不要完整關閉sims後,再重開一次,讓另一個小人去點點看

      刪除
  28. 為什麼我到公園找不到布里呢?都已經17等了,也有記住舞蹈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住舞蹈任務過完了嗎?
      如果也過的話,那應該會有,難道還有什麼隱藏條件?

      刪除
    2. 記住舞蹈過了,可是我就是找不到,現在公園有一個保姆的坐在那而已!沒看到布里…

      刪除
    3. 看來我的任務清單是寫對了,應該就是依下列順序一個一個慢慢開啟
      沒意外的話,你過完保姆任務就會出現了
      【觸碰式分支任務】
      需記住的舞蹈
      無所不知的保姆
      DIY之家:寧靜露臺
      DIY之家:纏綿陽台任務
      DIY之家:國王地下室

      刪除
    4. 可是任務上是叫我用寧靜露臺欸,還沒有出現用保姆的任務欸…?

      刪除
    5. 嗯...這問題好大
      要不要試著把所有人都驅離公園後,完整退出app,再重新進入找人去公園找找看
      (但目前有完整退出app會產生所有人的行動都停止的bug,希望你不會遇上>"<)
      你可不可以截圖po上來,你已經進入寧靜露臺的步驟1了嗎? 他有下任務了嗎?

      刪除
    6. 我剛剛去公園點保姆,她叫我先完成寧靜露臺的任務呢…
      這個可以放照片?我找不到可以放照片給你看欸…只能文字而已吧?

      刪除
    7. 你有出現本篇主文的第一張圖片那樣的任務開頭宣示嗎?
      你可以上傳到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

      刪除
    8. 有喔!有你那張圖出現了,還是他的限時7天過了就無法過任務了?因為過7天了,還有你說把圖傳上去我真的看不懂英文呢…有點麻煩,抱歉啊…

      刪除
    9. 過了限時7天只是限時獎勵品不會有外,任務還是可以繼續進行
      如果有出現那張圖的話,那應該是進入本寧靜露台的任務了,試試看把所有人都叫離公園與社區中心後,完整關閉app,再次進入遊戲後,再派人到公園或者社區中心找找看有沒有布里

      若還是沒有,整個遊戲進度上傳雲端後,把整個app砍掉重新下載看看
      若上述皆無法解決,只剩一條路,用簡單英文問一下官方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
      .

      刪除
    10. 不知道可不可以互相加個賴,我截圖給你看?

      刪除
    11. 不可以
      你可以上傳到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
      不然就求助於官方吧

      刪除
    12. 真是抱歉~我找到了,原來是要思索,我一直以為是沉思,想說怎麼都沒過關,謝謝你回答我所有的問題喔!感謝你,照成你困擾非常抱歉

      刪除
    13. 所以問題點不在找不到布理阿....囧

      刪除
    14. 對的,真的對你太抱歉了,一直以為沒過那關,所以卡在那!🙇🙇🙇

      刪除
    15. 能順利找到問題趕快過關就好XDDDDDD

      刪除
  29. 請問12題要怎麼測量?X在哪裡?

    回覆刪除
  30. 請問有人遇到讓小人執行任務,離開遊戲再度返回時,小人的動作是停止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了官方說不要正常模式的離開,使用不存檔,強迫跳回主畫面的方式離開sims freeplay的app
      目前好像真的有用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articles/203626934-SFP-Top-Issue

      刪除
    2. 好的,我試試看,感謝您唷

      刪除
  31.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請問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請教一下 小人事指少年嗎??謝謝囉

      刪除
    2. 不是喔~
      sims的人物都是小人XD
      從SIMS一代電腦版以來的慣稱

      刪除
    3. 不好意思 在請教一下 我用手機玩的 那邊小人指的是什麼 謝謝 麻煩了

      刪除
    4. 小人就是人物角色的意思

      刪除
    5. 抱歉 真的還是不懂 可否清楚一些 謝謝

      刪除
    6. 你在sims freeplay這款app中所創建的不管是老年人、成年人、青少年、少年、幼兒、嬰兒,都是小人,泛指所有你可操況的人物,只是習慣用語,不用太在意:)

      刪除
  32. 到底有哪些東西可以培養興趣???
    (我有些比賽都贏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句話回應
      很多東西XDDDD

      刪除
    2. 演員呢???@@
      要怎麼培養??

      刪除
    3. 要蓋城鎮地圖右下角上的電影製片廠(?忘了明確的名字了)

      刪除
  33. 你好 請問ipad 版的露台地磚和圍欄在哪裡買 我找不到 但我在iphone 版有找到 就是ipad 版的找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都是在家庭商店內,我沒有ipad,所以這題我先PASS :P

      刪除
    2. 到我遇见这个问题了 �� 怎么回事啊 我的不是ipad 是普通的电话也这样��

      刪除
  34. 我買了一次三樣加起來5000的,不行。之後等到24級直接買5000的還是不行,再買多一個還是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試了兩次還是不行,應該怎麼辦好呢

      刪除
    2. 救命XD我終於發現是室外裝飾品XD真是=_=成功了

      刪除
    3. 多花五六萬XDDD

      刪除
    4. 初期來說,五六萬的學費真貴啊...小人要出門工作賺好多天才能回來...

      刪除
  35. 我欲開啟魔法商店
    不過一開始要我完成
    DIY寧靜露臺
    我完成後~
    現在又要我完成超級幼兒任務~

    有人也這樣嗎??
    一直更換開啟條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直接重開 強制關 就好 以後要開超級幼兒 再去公園找保母

      刪除
    2. 所以法術之書這任務的先決條件寫明要先完成DIY寧靜露臺與超級幼兒任務的意思嗎?

      刪除
    3. 沒有先決條件吧?! 我一開始是先做法術之書 之後日落商場任務完成後可以任選皇室任務、露營場地、公園中的3個任務都可以開始 我就隨便開始了 現在進行獨角獸和露台任務當中

      刪除
    4. 嚇我一跳,我以為先決條件又改變了

      刪除
  36. 18) 在浴缸裡睡覺(點浴缸,在浴缸裡睡覺,2 hr 40 min) 可以在家裡嗎 還是一定要DIY之家 這樣可以先偷跑

    回覆刪除
  37. 請問烘烤好的生日蛋糕沒有使用可以累積嗎? 是不是過完最後遺產的任務就可以不用烤生日蛋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喔~我有試過事先烤起來放,你幫小人過生日時他會顯示有幾塊蛋糕

      刪除
  38. 不好意思購買室外裝飾品可以在加說明嗎ˊˋ
    有點不知道怎麼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開你的家庭商店後,在室外裝飾品那區選購物品,購買滿5000元後就過關了XD

      刪除
  39. 和布里跳舞確定改成8小時半了(TдT)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只有這任務讓人覺得先過完真好~

      刪除
  40. 2現在改成 要回家並沉思
    剛剛試了好幾次 又思索又沉思
    才發現忘了回家 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椅子的關係,印象中這邊是翻譯出了問題,要選有「休閒椅」字樣的來使用才會過

      刪除
  41. 為什麼我任務過完不能購買浪漫沙發呢?是因為我沒有在時間內完成任務嗎?

    回覆刪除
  42. 回覆
    1. 無法喔~因為「和布里進行派對」這選項平常你怎麼點音響都不會出現這選項的

      刪除
  43. 我完全不够时间来完成。T.T怎么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不然就花大量黃色LP囉~

      另外提供一消息,沒記錯的話,在限時內完成DIY之家:國王地下室任務時所送的DIY之家地下室有一組浪漫沙發

      刪除
    2. 谢谢提醒,不然我就真的打算要用黄色LP了

      刪除
    3. ㄜ...剛剛不放心去確認了一下,好像我記錯了,地下室的那組沙發不是浪漫沙發>"<
      是有一個會閃閃發亮的鮭魚才對
      希望你有即時看到這則回覆

      刪除
  44. 請問,我已經點了開啟任務,剛要進行步驟一找布里談話但是卻找不到布里,這是發生什麼事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會在公園裡,若找不到,到社區中心或者第一家房屋內找找
      如果還是沒有就使用遇到bug的萬用模式 「把人叫離該場所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再不行只能叫修了(求助官方)

      刪除
  45. 我又來了٩(。・ω・。)و

    回覆刪除
  46. 大濕,我現在開啟了這個任務,看著你們的攻略好像要好久時間,不用黃色LP能按時完成嗎?還是要半夜起來這種呢?嗚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理論上將所有時間加起來只要5天多,但人有不測風雲,建議抓緊時間,可以半夜起來尿尿呀~科科
      (輕鬆玩,如果最後沒辦法再用黃色LP吧,反正很快又能從下廚那裏賺回來的)

      刪除
  47. 回覆
    1. 可能無法喔~
      能夠提前先做的動作只有平常就會出現的選項,平常點另一小人是不會出現閒晃這選項的

      刪除
  48. 回覆
    1. 無法喔~平常音響不會顯示「和布里進行派對」
      記得別點錯台音響

      刪除
  49. 我现在在13,想问16和19可以先做吗?16的橱柜在哪一层 什么颜色的?好像都是衣柜来的?除了2楼楼梯口那个 我点那个橱没反应。

    回覆刪除
    回覆
    1. 1.16跟19無法提前做喔~
      2.你打開「家庭商店-櫃台」裡面的物品字樣有「櫥櫃」的家具才行喔

      刪除
  50. 19改成和朋友「聚一聚」,點另一小人就能聚,時間也是一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非常感謝你提供更新的資訊:)

      刪除
  51. 我的Diy陽台跟地下王國沒出現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DIY之家:纏綿陽台任務與DIY之家:國王地下室這兩者任務沒出現嗎?
      如果你過完DIY之家:寧靜露臺的任務後,大概等個一天布里就會出現在社區中心或者公園裡,按他可開啟DIY之家:國王地下室任務

      刪除
  52. 為什麼電話裡沒有打電話給布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你進行到哪個步驟了?你用哪種等級的小人去過任務?要多點資訊才能理解你的問題,不好意思我還沒開通天眼的本事>"<

      刪除
  53. 17) 購買室外裝飾品(家庭商店-室外裝飾品 / $5,000)
    我建議在任務上方註記到等級37級後再開始解…
    因為37級以下根本沒有$5000的室外裝飾品可以買啊啊啊啊啊!!!!
    只能直接花24LP解鎖Lv37級的竹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不會可以累加呀?
      印象中另外一個任務也是要買滿額可是可以累加@@a

      刪除
  54. 我已經完成了所有任務,包括所有的主線和支線,等級已經29,但是這個"DIY之家:寧靜露台任務"卻沒出現過,所有地方都找不到布里,
    現在任務清單除了每週任務和社交任務,是空的,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更新app了嗎?DIY系列的任務印象中解完一個要等上一天才會出現

      刪除
  55. 購買室外裝飾品 沒有5000的裝飾品 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開你的家庭商店後,在室外裝飾品那區選購物品,購買滿5000元後就過關了XD

      刪除
  56. 碰觸式任務的DIY之家任務有順序性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任務剛開始時是有順序性的,但之後感覺似乎條件到達就可以先做
      不過DIY都是找布里來開啟,不知道如果條件都符合時會先開啟「國王地下室」還是「陽台之情意綿綿」(我也很好奇)

      刪除
    2. 當初我問的題目 現在換我來替版主解答囉
      順序是:露臺→陽臺→地下室
      也謝謝版主的精華 讓我順利在時間內完成^^

      刪除
    3. 感謝你,我來修改一下任務清單內的順序:)

      刪除
  57. 請問21的建造露臺是在自家的一空地新增一露臺嗎
    (在思考如何設計一個漂亮的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按照任務的指示走就對了,任務中的露臺不用太大就能過任務

      刪除
  58. 手工之家寧靜露台 最後一個叫所有人回家
    畫面跟著回家 結果回不去手工之家也找不到人卡關怎麼辦
    拜託求助 拜託拜託拜託 快哭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開你的模擬市民追蹤器,在隨便一間小屋內把所有人都一個一個叫來後讓她回家,試試看

      刪除
  59. 我最後一個步驟讓模擬市民回家,他們走路到一半我就按去公園,結果大家都回家了任務沒有完成,找不到布里了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不要試著完整關閉APP後重開看看,或者讓小人點電話看看有沒有去DIY之家的選項,如果有的話再派一人去再把他call回來
      如果上述都沒用,快聯絡官方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

      刪除
  60. 請問 DIY寧靜露台任務 為什麼買超過5000元的商品 還是無法解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確定是買了「室外裝飾品」裡的東西嗎?因為我曾經按錯欄目買了其他東西,細心看才發現。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