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5年3月18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老年人任務(老年)


老年人(老年)

等級:23
時限:6 <--據說更改為 4 天
解鎖:老年人
限時獎勵:健身車(家庭商店-電器區)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    模擬市民交情關係與其相對應動作(點我)
·    城鎮公共場所及商店建立時間(點我)

1)  讓一位模擬市民去游泳中心
2)  餵鴿子(點游泳中心外長椅,餵鴿子,2 sec
3)  研究鴿子(點游泳中心外長椅,檢查鴿子,7 min <--據說更改為 2 min
4)  坐在公園長椅上等待老人(到公園點長椅,等待老年人,14 min) <--據說更改為 2  min 42 sec
5)  研究公園的門(檢查門,10 sec
6)  歡迎老年模擬市民(點老人,歡迎未來的自己,5 sec
7)  和一位老年人說話(點老人,友善相待,1 min
8)  站在X上(點X標誌,站在X上,4 sec
9)  向一位老人抱怨(點老人,抱怨,1 min
10) 在臨時演說台上警告模擬人類(點臨時演說台,警告模擬人類,1 day
11) 向一位老人抱怨(點老人,抱怨,1 min
12) 對未來的自己友善相待(點老人,友善相待,1 min
13) 在垃圾中找杯型蛋糕(先回家踢倒一個垃圾桶,2 sec,再點垃圾桶,搜尋杯型蛋糕,14 min <--據說更改為搜尋杯型蛋糕,30 sec
14) 在垃圾中找末日杯型蛋糕Ⅱ(再點同一垃圾桶,搜尋杯型蛋糕,30 min
15) 處理杯型蛋糕(再點同一垃圾桶,處理杯型蛋糕,25 sec
16) 讓現在的自己去公園
17) 對未來的自己友善相待(點老人,友善相待,1 min
18) 與未來的自己跳舞(點老人,跳舞,10 sec
19) 對未來的自己友善相待(點老人,友善相待,1 min
20) 造訪冰雪公園(要先建造冰雪公園,約 2 day 18 hr / $350,000 / 16 人)
21) 去滑冰(點冰球場,專心跳舞,12 hr <--據說更改為花樣滑冰,12 hr
22) 在冰雪公園打雪仗(派兩人點冰球場上方雪球,打雪仗,2 hr
23) 和老年人談話(到公園點老人,友善相待,1 min
24) 在島嶼上建造賓果遊戲廳(到神秘島地圖選左上邊S1那個,約 1 day 12 hr or 1 day / $100,000 / 9 人)
25) 進行24小時馬拉松式釣魚(到公園點湖,馬拉松式釣魚,1 day
26) 向未來的自己抱怨(點老人,抱怨,1 min
27) 5位模擬市民在一房子內聚會
28) 與一位模擬市民嘿咻(讓2位伴侶關係以上的小人,嘿咻,5  min
29) 對未來的自己友善相待(點老人,友善相待,1 min





124 則留言:

  1. 請問垃圾桶可以在哪兒找到?謝謝

    回覆刪除
  2. 家家戶戶門前必備兩樣東西是信箱跟垃圾桶喔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一定要建賓果遊戲廳嗎不建能破任務嗎

    回覆刪除
  4. 那可以先建賓果嗎?還是一定要到那個階段才能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印象中要到那個步驟才可以建
      你可以先按按看

      刪除
  5. 好仔細的整理,幫了大忙了多謝!

    回覆刪除
  6. 21) 去滑冰(點冰球場,專心跳舞,12 hr)
    請問冰球場只有花樣滑冰選項 是因為進行籃球場的特別任務嗎?
    還是我根本點錯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冰球場"沒錯,看來可能要進行完特別任務才有解?

      刪除
    2. 隔天他就自己過關了, 什麼都沒做ㄟ

      刪除
    3. 是說你連點都沒點嗎??
      如果是的話,太神奇了...

      刪除
    4. 花樣滑冰的任務結束後,
      21) 去滑冰(點冰球場,專心跳舞,12 hr)
      他就自己算過關了

      刪除
  7.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正在解「花漾滑冰比賽活動」的任務,我第21個項目也只有花樣滑冰的選項而已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答案揭曉,是直接用花樣滑冰12小時過(剛過完這步)

      刪除
    2. 那就要等花漾滑冰任務結束後看看會不會恢復正常了~_~

      刪除
    3. 21) 去滑冰(點冰球場,專心跳舞,12 hr)

      simple會考慮把專心跳舞改成花樣滑冰嗎?:D

      刪除
    4. 我都忘了這回事了~_~
      馬上改!!!

      刪除
  8. 獎勵是只有健身車而已嗎?
    健身車要多少錢呢?
    健身車有沒有什麼特殊效果(如唱歌鮭魚呢?)
    感謝感謝再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家庭商店-電器內 / $9000 / 增進娛樂值而已

      刪除
  9. 我想我還是先停在這裡賺多一點綠幣之後再來破人生夢想好了,畢竟興趣和職業超難養成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慢慢來就好,不用急,太快完成任務會很空虛的

      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此任務的賓果遊戲廳是在神秘島地圖的左半邊,老人專屬的,而非神秘島右半邊那個喔

      刪除
  11. 任務天數改成4天,另外
    3) 2min
    4) 2min 42sec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沒有改喔!我的版本應該是最新的,因為我同時玩超級幼兒任務???

      刪除
    2. 囧,好心路人快來說說你的任務時間

      刪除
  12. 我解完了,但是錯過了時間,他說跑步機沒有了,但是系統又說可以買

    回覆刪除
  13. 但是在電器類還是沒有跑步機是為什麼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沒有在時間內解完任務,通常限時獎勵是不會出現在你的家庭商店內的,所以你說系統說可以買應該是看錯了@@a

      刪除
  14. 第26步 老人不見了 😢在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初是在公園,你在公園找找,沒有的話,把人叫離公園後再call人去一次

      刪除
  15. 請問進行馬拉松式釣魚不能在鄰居的公園完成嗎?我當時在鄰居那用24h釣魚,剩一時我就用黃幣過關,結果這項任務沒有成功。我只好回到自己的公園釣魚。是不能在鄰居家解任務嗎?還有一個現象很奇怪,原本去公園沒下雨,但是用黃幣過關後立馬下雨,這關跟天氣有關係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社交任務與興趣的收集跑到鄰居家是有效的,主線與分支任務都不可以跑到鄰居家執行喔
      另外下雨是因為這個任務的特殊效果,某步驟後就會消失了:)

      刪除
    2. 嗚嗚我太天真以為可以在鄰居過任務,只好在等等魚掉完,謝謝你

      刪除
  16. 我剛剛解完第14步驟後,沒有出現處理杯型蛋糕的選秀耶
    是不是我遇到bug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可能喔,試著把人叫離該屋後完整離開app,重新進入踢倒看看垃圾桶有沒有選項可選,若無那就請找官方了

      刪除
    2. 用成人去解,我在解這個任務習慣用青少年去,但我發現很多其實都強制規定要成人,所以建議跑老人任務用成人去解,比較不會有問題然後浪費時間。

      刪除
  17. 可以問版主~ 一樣要用生日蛋糕幫模擬市民過生日,才會變老人嗎?那這樣還能去上班嗎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過完人生夢想和遺產任務前都是要用生日蛋糕來轉換生命歷程的,所以要變老人一定要烤蛋糕來吃
      老年人就退休了吧...不要在遊戲的世界裡也過勞啊~~~(所以不能上班)

      刪除
  18. 请问解锁后的鹦鹉在哪里找?

    回覆刪除
    回覆
    1. 鸚鵡?不是這任務的解鎖品啊!牠在家庭商店 - 寵物裡

      刪除
  19. 等待老人改成 2分 42 秒囉

    回覆刪除
  20. 5.17.0版本
    任務改成4天
    3) 2 min
    13) 搜尋杯型蛋糕,30 sec

    回覆刪除
  21. 这加起来不是超过4天了吗。。怎么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我也有這疑問,所以需要好心人路過說一下內容時間更改了什麼,好讓我補上附註,讓後者能有從容的時間來過任務

      所以需要大家好心回報啊~

      刪除
    2. 我是4天任務時間也沒有變,可是做得完呀~只要提早建好冰雪公園然後提早讓小人先滑冰跟釣魚就可以了~我現在在建賓果廳同時有一個小人在釣魚,時間還剩兩天喔~

      刪除
    3. 時間都沒有更改嗎?那麼狠心XD

      刪除
    4. 請問釣魚怎麼偷跑Q_Q

      刪除
    5. 先派一成年人到公園的正中央平台上時,點湖,會出現選項馬拉松式釣魚
      還沒看到步驟25的任務指示畫面之前,不可以到公園,不然會失效

      刪除
  22. 前幾天過完老人任務,建賓果廳現在只要一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
      那個似乎是依造你城鎮中已建築的建物數量為變動因子,所以我只能寫大約的時間,每個人的城鎮建物數量不同呀

      刪除
    2. 我也想過這件事
      但我以為建賓果廳是執行這個任務才能建的(等於是任務的一項)
      跟其它隨時可以建的建築物不一樣
      所以想說會不會是這個步驟改了:P

      刪除
    3. 哈哈哈 我只是猜想啦~>_<
      可以不用真的寫上去啊啊啊
      如果不是我想的這樣,而是依建築物數量⋯⋯
      附註會有很多個吧XD

      刪除
    4. 來混亂一下也不賴(咦~)

      刪除
  23. 這不是問題,
    請告訴我如何在4天內完成這些..10、21、24、25=3.5天~4天
    時限是4天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懷疑內容的時間應該有更改才對,不然怎麼過呀~

      刪除
    2. 我不趕了,偷吃步偷錯了...只偷10分鐘卻損失1天
      第10點做錯了,晚了一天,
      那健身車一定不怎麼樣(看向家裡儲藏室那臺

      刪除
    3. 是真的不怎樣,可以使用的裝飾品XD

      刪除
  24. 請問老年任務解完
    小人們會自己開始變老ㄇ
    還是還要吃生日蛋糕才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要吃生日蛋糕:)
      完成稍後的人生夢想任務才會開始自己變老。

      刪除
  25. 賓果廳好像不能先蓋了,剛剛想說先蓋結果不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任務設定就是要到步驟24才會讓你建造喔~
      很可惜這部無法事先偷吃步啊

      刪除
  26. 我已經完成點臨時演說台,警告模擬人類 但沒有跳到向一位老人抱怨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是步驟11跳過了,直接到步驟12的意思嗎?

      刪除
    2. 我也正在過這個任務,步驟11還在

      刪除
    3. 是說我明明步驟10完成了但卻沒有到步驟11 還是停留在步驟10

      刪除
    4. 你有讓一成年去點老人跟他抱怨嗎?
      要不要試著「把人叫離該場所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再不行只能叫修了(求助官方)

      刪除
    5. 這邊要用成人,才會出現這階段的抱怨喔!

      刪除
  27. 正在做步驟9時偷步做步驟10可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喔~
      不過步驟9只要1 min ,建議步驟1前時就先偷吃步

      刪除
  28. v 5.22.2
    Town value $10834753
    Level 47

    步驟3,4,13,21的據說都確認了

    另外偷吃步可以在步驟10 開始後大約12 小時至13 小時做第21 步
    我在步驟20 造訪冰雪公園時已有小人滑冰到時間差不多完成 (即使偷吃不了也不用浪費太多時間

    真心建議第10 步不用偷吃,
    太多前面的步驟在公園做很危險

    另外24 開始後就可以開始做25
    兩個加起來只要一天(剛開始建S1)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抓到訣竅了...科科...
      感謝分享心得,截圖放入本文,讓後人能更快速達成任務~

      刪除
    2. 如果一步一步做的話其實都能完成(建S1 只要1day 的話)
      總數大約要用3day 15 hour
      如果建S1 要一天半就肯定無法完成

      刪除
    3. 這樣才能刺激消費呀(  ̄ 3 ̄)y▂ξ

      刪除
  29. 完成了餵鳥任務是否會有黑色鳥的長椅可以買?我找不到><另外,小便清潔器不動,該如何啟動?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1.網友「雪琪」在這篇留言好心地有留言喔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餵鳥任務

      先到公園開始餵鳥,集齊三款興趣會解鎖到游泳中心的餵鳥長椅,再集齊三款就解鎖社區中心的餵鳥長椅,集齊三款就解鎖冰雪公園的餵鳥長椅,集齊三款後重置興趣就可解鎖在興趣用品商店中購買餵鳥長椅。

      2.首先你必須讓你的小人尿失禁,尿失禁後他就會自動動作了

      刪除
  30. 想问一个跟题目无关的问题,我去日落商场买了一个生日蛋糕,过后要跟小模拟过生日时却说没蛋糕,请问日落商场买的东西要去哪里找?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生日的蛋糕只能自行烘烤不能用買的
      請參考人生百態6.
      【攻略】57個你一定會愛上的 The Sims Freeplay小秘技 看完後數十億人驚呆了!

      另外你可以跟我說日落商場哪裡可以買生日蛋糕嗎?我也要去買買看XD

      刪除
  31. 冰雪奇園 2天18H 900,000 人數20 (咳血...900,000.........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以下名單中的第16各蓋的嗎?
      神秘島大橋、公園、嬰幼兒用品商店、戲服和泳裝店、興趣技能用品店、魔法用品商店、超市、汽車商店、游泳中心、寵物商店、燭光叉子餐廳、社區中心、日落商場、北方沼澤城堡、比賽中心、冰雪公園、寵物沙龍、鹿泉瀑布

      刪除
    2. 有嬰兒用品店? 上面除了北方沼澤城堡、比賽中心、鹿泉瀑布 應該都蓋了....

      刪除
  32. 请问寻找杯形蛋糕这个步骤怎么做?我回家踢倒了垃圾桶可是只有清理而已呢~清理了也不会过,是要用哪里的垃圾桶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到了該步驟才會出現的限定選項喔~目前進度到步驟13了嗎@@a
      如果是的話,要不要將任務欄位內容與踢倒的垃圾桶畫面截圖來幫你看看

      你可以截圖上傳到 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

      刪除
    2. 是的哦,就是到了步骤13就过不去了。请问您能让我看看您当时的画面吗?我截图我当时的画面给您看~谢谢你

      刪除
    3. http://imgur.com/a/6flP7

      刪除
    4. 你要不要試著清理後再次踢倒看看會不會出現選項,如果一直不行快回報官方請他幫忙
      提供我當初截圖你參考
      http://imgur.com/l1R7YGm
      http://imgur.com/SWsQf1d
      http://imgur.com/BX8IoYV

      刪除
    5. 請試著用成人去解,我解這邊的時候,是用青少年,第一次沒問題,要搜尋第二次就只剩下清理了,後來我讓成人再去踢一次,就出現30分鐘那個搜尋蛋糕。

      刪除
  33. 我把任務卡在這裡,因為我還沒準備好奔向人生遺產的任務,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呢QvQ? 我的小人我不捨得啊TvT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回生二回熟,死多了就沒感覺了(冷血
      現在小人在每個階段時間到了還可以免費回復成該階段的開始值,所以不用害怕呀~
      更何況,死掉後能重生一個一模一樣的小人啊(這是遊戲與現實最大的不同(ノˊДˋ)

      刪除
  34. 好狠嗚嗚,四天是要怎麼破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進行到步驟22的時候就派小人到公園馬拉松釣魚,然後在步驟24的任務跳出來之前都不要到公園,就可以省24 hr了
      好好把握啊

      刪除
  35. 2)餵鴿子變成9小時了!

    回覆刪除
  36. 回覆
    1. 短時間竟然有不同!我補附註在後面,感謝你!

      刪除
    2. 餵鴿子是2秒,那邊會有兩個選項,一個是看鴿子(還是鳥?)9小時、餵鴿子2秒,如果用青少年解只會出現9小時,但用成人去解就會出現2秒,我剛解到這裡 :)

      刪除
    3. 對,你提醒了我不同年齡層點長椅的時間不一樣,我把9 hr的說法拿掉,感謝

      刪除
  37. 蓋溜冰場就要30幾個小時 4天根本來不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一定是先蓋了很多模擬城鎮地圖上的觸碰式任務所需的建物,沒有先把主線任務走完,拍拍

      刪除
  38. 賓果廳是不是不能先蓋?

    回覆刪除
  39. 賓果室是在那裡?找不到?

    回覆刪除
  40. 我的老年任務 打雪仗無法完成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语言系统切换成繁体字,这时再去打雪仗会有一个“浩大雪仗”的选项,打两次就过关了。

      刪除
  41. 22)打雪仗
    已经打了很多次还是没通关,这是为什么?

    回覆刪除
  42. 语言系统切换成繁体字,这时再去打雪仗会有一个“浩大雪仗”的选项,打两次就过关了。

    回覆刪除
  43. 22)打雪仗..一直過不了
    已經派2個人去打浩大的雪仗了
    怎麼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