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5年3月11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幽靈獵手任務


幽靈獵手

等級:22
時限:7 <--據說改版後為 4 天
解鎖:幽靈搜捕興趣
限時獎勵:活死人屋(建築房屋選項中的"吸血鬼風格") <--據說改版後為免費贈送一棟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1)  讓一位模擬市民去公園
2)  躲在公園裡的公共廁所(點公園廁所,躲藏,18 hr 30 min <--據說改版後為 45 sec
3)  購買恐怖油畫(家庭商店-裝飾-肖像畫)
4)  躲避畫(點肖像畫,躲藏,21 hr 30 min <--據說改版後為 40 sec
5)  喝杯花草茶(點茶先生,藥草,1 min 48 sec
6)  向馬桶發牢騷(點馬桶,抱怨,5 hr
7)  向一幅恐怖畫發牢騷(點肖像畫,向畫作抱怨,6 hr <--據說改版後為 5 hr 30 min
8)  4位模擬市民前往公園
9)  在公園的臨時演說台上舉行一次大會(點臨時演說台,舉辦會議,1 day) <--據說改版後為 1 day 30 min
10) 用攝影機尋找幽靈(點攝影機,搜索幽靈,16 hr 30 min
11) 購買另一幅恐怖畫作(家庭商店-裝飾-黑暗屋繪畫)
12) 購買恐怖書架(家庭商店-客廳-亡魂書架)
13) 讀名著(點一般三星級書架,文學巨獻,9 hr 30 min 
14) 購買恐怖鎖鏈(家庭商店-裝飾-恐怖鎖鏈)
15) 給恐怖鎖鏈講笑話(點恐怖鎖鏈,講笑話,4 hr 30 min 

下一個任務需用到冰雪公園,在解這任務時可先蓋好以節省下一任務時間
城鎮公共場所及商店建立時間(點我)



76 則留言:

  1. 我想請問一下,我已經在時間內完成任務,該去哪裡找活死人屋呢?謝謝!

    回覆刪除
  2. 在城鎮地圖上要蓋新房子時可選擇的房屋選項之一,就像海景房任務所送的海濱勝地一樣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晴天霹靂二發!!新手亂玩期竟錯過送的海濱勝地...?
      首發: 剛預先加總幽靈任務耗時數,馬不停蹄也至少要 106 hrs...鴨梨不小溜(啃)
      也許悠哉製衣解長髮,衣櫃隨緣好了~SFP壞壞;p

      刪除
    2. 主線任務限時獎勵沒拿到比較扼腕,長髮那個都不知道第幾次出現了,建議長髮活動沒完成不要急著用黃色LP,因為他重來的機率很大很大很大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回覆我~可是我還是找不到><他的名字就叫活死人屋嗎?

    回覆刪除
  5. 我剛剛找了一下,應該是吸血鬼風格 / 35LP
    照任務完成跳的畫面打的,我來修改附註一下

    回覆刪除
  6. 謝謝你回覆我~可是我還是找不到><他的名字就叫活死人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新遊戲版本的房子名稱叫鬼喔(任何限時內完成任務有送房子的都會出現在第一間可建房子選項-如會煡此房子完成後,第二間同樣型號的房子才會往後移-要慢慢找如玩家想建第二間要耐心看就往後移會找到:要限時內完成任務才有,沒有不會有免費但一樣會出現在可建房午的選項清單只是要花會:要第一棟就免費一定要在限時內完成,沒有一樣會得到任務的房午只是第一棟就要花費喔!總之任何有送房子的任務限時內完成第一棟才會免費送完家,沒限時內完成一樣會有只時第一棟就要花錢:意即限時內完成才會免費送一棟,第二棟才會要花錢,沒限時內完成一樣會有房午可建但第一棟就要花錢了!

      刪除
  7. purple lin,剛剛google了一下,你找找看有沒有看到下列那樣的
    http://4.bp.blogspot.com/-eUHWoovpcTE/UyceoEahnWI/AAAAAAAABOM/P8qPKaVYzJk/s1600/GH_HH.jpg

    回覆刪除
  8. 謝謝你,還幫我google~是吸血鬼風格沒錯喔!

    回覆刪除
  9. 在這關完成後,增加了"幽靈獵手"這興趣,如何進行這興趣?

    回覆刪除
  10. 到家庭商店-裝飾區買物件下方有紅色鬼魂的物品拿出來擺放
    然後叫小人去點該物品就可以開始幽靈搜捕興趣了

    回覆刪除
  11. 請問房子出現很像死神的幽靈 ,是可以控制的嗎~還是只是死掉的居民的靈魂~謝謝^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完成最後一個主線任務「人生遺產」了嗎?
      若完成的話,可能代表那房間內有老人要掛掉了
      若無,可能你其他任務有需要這死神吧...

      刪除
  12. 改版之後換成可以用綠幣購買了ㄛ~

    回覆刪除
  13. 我以為幽靈捕手任務完成之後,就會像之前一樣送一棟吸血鬼風格的屋子,結果還是要花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sims的佛心是限量版的,物以稀為貴啊

      刪除
  14. 這個任務也有改呀
    2) 45sec
    4) 40sec
    7) 5hr 30min

    回覆刪除
  15. 4) 躲避畫 改回21 hr 30 min

    回覆刪除
  16. 請幫忙我已經㸃左攝影機,但找不到搜索幽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到那個步驟攝影機才會跳出搜索幽靈的選項喔

      刪除
    2. 攝影机是要在哪里找到?

      刪除
    3. 公園裡面喔~要到這步驟才會出現在公園

      刪除
  17. 昨天解完, 5.17.0版本
    任務改成4天
    4) 又改回 40 sec

    回覆刪除
  18. 那个摄像机在哪里啊就是需要16小时(?)的那个,我找不到摄像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模擬城鎮地圖上的興趣用品店內可以買到攝影機

      刪除
    2. 剛在解這任務, 攝影機是置放在公園中央哦, 點小人到公園裡去

      刪除
    3. 樓上是正確的,我忘記先去翻截圖就來回應這問題,sorry呀~

      刪除
    4. 已買了攝影機,已點了小人到公園,但攝影機不能放在公園呀��任務該怎麼解?

      刪除
    5. 到該步驟時,公園會自己自動出現攝影機喔~
      公園中央的湖邊會有,如果無,把人叫離該場所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

      刪除
  19. 上面見你提及過“佛心”什麼的……請問是什麼?房子嗎?為什麼我沒見過這房子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大部分的限時獎勵品都是要額外花錢(不管是綠幣或者是黃色LP買),久久一次送的獎勵品不用額外花錢買,就會覺得官方佛心來著
      這房子是建築選項,你在城鎮地圖想要蓋房屋時就會看到多了這個選項了,但是要自費

      刪除
  20. 這個限時獎勵我點了海景房的地來建, 有送泳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下一個可以來整理有送泳池的房型:)

      刪除
    2. 不過之前有送的糖果屋就沒有送喔,所以還是要看官方哪時當起觀音來嚕

      刪除
  21. 怎麼過躲避畫,點了畫,小人不想動,卡關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1.你畫有買對嗎?
      2.畫前面有沒有東西檔著?
      3....我想不到,樓下補充

      刪除
    2. 已解決,畫前面有桌子擋著,難怪...

      刪除
  22. 沒有在限時內完成任務,怎可以完成幽靈獵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在時限內完成只是不能蓋(吸血鬼風格)房子而已
      不影響幽靈獵手這個興趣

      刪除
  23. 怎麼我點了3星書架,怎麼沒出現文學巨獻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青少年書架喔~普通的書架喔

      刪除
    2. 有了有了~謝謝妳😊

      刪除
    3. 普通的三星書架也不行

      刪除
    4. 成年人去點看看普通在家庭商店-客廳區裡面會販售的書櫃

      刪除
    5. 我現在解還是找不到!完全沒有,噴生活點數改成“優良文學”(12小時)

      刪除
  24. 我的公園沒有攝影機耶,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公園中央的湖邊會有,如果無,把人叫離該場所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

      刪除
  25. 我在5/3日解完任務後 吸血鬼之屋是免費 蓋在海景房有泳池。

    回覆刪除
  26. 不好意思 在這裡問一下跟這個任務沒什麼相關的事 雖然我正在破這個任務
    剛剛一登進去的時候 先閃退了好幾次 之後順利進去後 所有小人的動作都取消了 除了在鄰居家的以外 我進行到一半的任務 一天多的那個也被取消了 向官方寫信後 因為英文不怎麼好 所以有些也看不懂 但他給的方法 能試的都試過了 還是不行 該怎麼辦呢 好怕任務來不及破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官方的建議是最有用的
      不然妳試試看將目前進度上傳到雲端後,把整個遊戲app砍掉後再重新下載看看

      刪除
  27. 版主您好

    因為我還沒破到這關,可否拍個照讓我看看送的房子長怎樣,我目前房子打算建第三層,如果這任務送的更好就不建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建議蓋喔~
      滿滿的鬼屋道具,對於要解「獵鬼專家」是個很好的場所
      大概長這樣(網路找圖的)
      https://thegirlwhogames.files.wordpress.com/2014/10/wpid-wp-1413370767963.jpeg

      刪除
  28. 回覆
    1. 感謝提供資訊,可以幫我確認一下是使用三星等級的書櫃過任務的嗎?@@a

      刪除
  29. 請問過完這個任務之後,房間的燈會一閃一閃是正常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正常的喔~只有擺放有紅色鬼魂符號的家具就會產生這種三不五時出現的效果喔

      刪除
  30. 回覆
    1. 擺放有紅色鬼魂符號的家具並點選該家具

      刪除
  31. 剛完成任務,15)改成即點即過,不用等4hr30mins

    回覆刪除
  32. 13)9hr30min就可以
    15)並沒有瞬間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