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5年3月30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人生夢想和遺產任務


人生夢想和遺產

等級:26
時限:7天 <--據說更新後為 5天
解鎖:人生夢想、遺產、個性、自動年齡老化
限時獎勵:會唱歌的鮭魚(家庭商店-裝飾)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1) 打電話給朋友(點電話,打電話給朋友,4 min
2) 在電腦上發送邀請(點電腦,發送邀請,6 hr 30 min <--據說更新後為  4  min
3) 5位模擬市民去冰雪公園
4) 在冰雪公園的酒吧招待客人(讓小人A點酒吧,成為酒保)
5) 在小屋點杯雞尾酒(讓小人B點酒吧,點雞尾酒 $2,50032 sec
6) Osiris詢問發明(點Osiris,詢問發明,14 hr 20 min <--據說更新後為  6  min 12  sec
7) 打開年齡控制器(打開螢幕左邊的模擬跟蹤器,點沙漏)
8) 將一位成年模擬市民的年齡快進(到年齡控制器選定一小人點循環符號,前進到老年人年齡組)
9) 讓一位模擬市民去公園
10) 檢查發光球(點橋上的青銅生命球,檢查,1 day <--據說更新後為  1 day 20  min
11) 將球給一位老年人(點青銅生命球,選定一老年人,此老年人會在步驟23死亡
12) 打開人生夢想選單(打開螢幕左邊的模擬跟蹤器,點星夢符號)
13) 選擇一個人生夢想(從三個選項中隨意挑一個)
14) 實現一個人生夢想(看看所選人生夢想的字句去猜大概要用什麼工具幫忙過)
15) 讓一位老年人請Osiris幫忙(點Osiris,求助,5 min
16) 點擊神秘島上的海灘、狂歡會場、寵物公園或遊戲廳(任點一個即可)
17) 讓一位老年人請Osiris幫忙(點Osiris,求助,20 sec
18) 實現人生夢想(重複步驟14的選項)
19) 在浴缸中做出科學突破(點浴缸,做出科學突破,7 hr <--據說更新後為  9  min
20) 喝茶時拆穿相對論(點茶具,拆穿相對論,10 hr 30 min
21) 讓一位老年人種西瓜(點園藝土地,選西瓜,1 hr
22) 烘烤模擬人型薑餅(點火爐烘烤,模擬人型薑餅,6 hr
23) 完成一個人生輪迴
24) 4位模擬市民在一個房子裡
25) 對一名模擬市民友善相待(點小人,友善相待,1 min
26) 生個寶寶(到一對已成配偶且家裡成員小於4人的家裡,點嬰兒床,1 day




213 則留言:

  1. 那個唱歌的鮭魚有何作用??

    回覆刪除
  2. 我超愛鮭魚的,讓小人使用他30秒後馬上精神奕奕,多方便啊

    回覆刪除
  3. 自動年齡老化好嗎?
    在猶豫要不要繼續過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好有壞
      好處─小人轉換成長期不用花黃色LP烤蛋糕,可收集生命球來把地圖上的景點都打開
      壞處─小人時間到了就會招換死神

      刪除
    2. 召喚死神就一定會死掉摟?

      刪除
    3. 自然死亡呀~
      如果不想讓老年人自動死亡,只能加工使用黃色LP讓他繼續延續老年時期的生命

      刪除
    4. 玩這個遊戲竟然有有莫名的心酸,雖然花時間,但十分滿足(不包括刪除遊戲)

      刪除
    5. 所以sims能夠一直存活不是沒有道理的...回看過去玩sims的歲月有感

      刪除
  4. 一直覺得過了這個任務好像就變的很複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會進入另外一個莫名其妙的世界
      剛開始時,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找國外玩家的心得看一看,才自己摸索出來一點點>"<

      刪除
  5. 我也玩到這了,是每一位模擬市民到最後都會老化死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任務過關後就開始囉~
      不過也可以餵小人吃黃金生命球,吃了頭好壯壯,長生不老
      但要求得黃金生命球前,總是要有人犧牲的

      刪除
    2. 任務過關是指 人生夢想和遺產任務整個結束的意思嗎?還是?

      刪除
    3. 是的,該任務是主線任務的最後一個,也是生命倒數的開啟

      刪除
  6. 我也玩到這了,是每一位模擬市民到最後都會老化死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奇怪,這問題我只有問一次吖!說當時重複按了兩次也不對,因為這兩則發問時間不同,這...也太詭異了吧...昨晚十二點多已昏睡XD

      刪除
  7. 那得到黃金生命球後,可以讓他維持成年人的樣子嗎?還是只能讓老年人永不死亡?
    覺得這是一個最後只能一直花LP救人的悲傷遊戲>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吧~
      我現在還沒收到到黃金無法判定是否為真
      不過我想應該就是停留在該小人吃掉黃金生命球時的生命狀態吧

      刪除
  8. 我一直無法解第20個喝茶時拆穿相對論,我買了三組茶具,也用老年人及成年人用,但都不行...想請問我該怎麼解此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點茶具時有出現「拆穿相對論」這選項嗎?
      是小人頭上出現腳步的符號嗎?(若是這個,請將茶具的箭頭轉向到空曠處)

      刪除
    2. 沒有那個選項,只有以下三個

      傳統茶 48秒
      藥草 1分36秒
      非同尋常 4分48秒

      也沒有腳步的符號出現������

      刪除
    3. 已進行到步驟20
      還是想要先做呢?
      可以截一下圖來看一下任務要求是否有更改...

      刪除
    4. 當初這個任務我並沒有在時間內解完,後來更新之後,我必須又再回去解以前沒有解完的任務...

      由於不知道該如何放截圖,所以我直接用打的

      哇,您的技術宅模擬市民剛剛靠這贏得了好多經驗值!我猜不同個性的模擬市民也有其獨特的互動行為!我肯定會有更多的。例如,或許您的模擬老技術宅有其技術宅般喝茶的方式呢!

      讓您的模擬老技術宅在喝茶時吐嘈相對論。用壺倒一杯!

      刪除
    5. sorry...現在才看到你提問的問題
      我回頭看了一下當初的截圖,是這步驟無誤,但我有任務步驟的那個選項耶~
      不知道你解決了沒?若還沒的話應該要求助於官方了

      刪除
    6. 我也是這個問題...
      是不是要買那個三星的king kettle... ??

      刪除
    7. 我當初是點古董茶具,不過我想茶先生應該也有可以

      刪除
    8. 必須要當初接任務的那個老人點選茶具才會出現~

      刪除
  9. 可以解說一下鮭魚的價錢及特性嗎?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1500 / 除了嬰幼兒外都可以使用,使用一次 30 sec 即可達到精神飽滿效果 / 一條魚用完要休息1 hr後才可以再使用

      刪除
    2. 哈,樓上無誤,我記錯了

      刪除
  10. 我的天啊!!!!!所以說我可以買超多條然後其實那些家具淋浴什麼的都完全沒用了嗎!?(希望如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模擬市民的一生很快就結束了(指的是到老年夢想全部實現後過世),到後來蒐集生命球和賺錢比較重要,會一直想不斷創造新的模擬市民,然後讓舊的死掉來得到生命球,因為生命球可以蓋新的東西。有時我的模擬市民一生都沒上過廁所,也沒洗過澡呢!所以建議你不用花太多錢買鮭魚和家具,因為最後會變成裝飾用了...(以上純屬個人看法^^)

      刪除
    2. 其實模擬市民的一生過得很快(指的是到了老年實現所有夢想後過世),到後來會覺得賺錢和得到生命球比較重要,會一直想創造新的模擬市民,然後讓老的過世來得到更多生命球,因為生命球可以蓋很多新的設施。有時我的模擬市民一生都沒上過廁所,也沒洗過澡呢!因此建議你不用花太多錢買鮭魚和家具,因為最後都會變成裝飾用...(以上純屬個人看法^^)

      刪除
    3. 我則是習慣在常去的房子裡擺幾條魚,習慣讓我的小人都精神奕奕,因為經驗值會增加

      刪除
  11. ………感覺上好像變得有點殘酷………
    其實我是在煩惱說每六十天就要重新創造27個模擬市民有點麻煩,尤其是想名字的部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第一輪的小人都造功能取名,譬如設定好人生夢想是什麼,取名就叫什麼,這樣方便指使他們勞役啊~~

      刪除
  12. 哈哈完全變成生命球製造工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逃脫這輪迴阿

      刪除
  13. 我一直無法蓋海灘,缺少兩個不同生命球,要怎麼才會有

    回覆刪除
  14. 請問當開啟自動生命模式後,原本的人物可以擁有人生夢想嗎? 還是只有新開啟的人可以有人生夢想?
    我的人都快死了 但是都沒有人生夢想ㄝ

    回覆刪除
  15. 現在玩到步驟七 找不到哪裡有沙漏欸

    回覆刪除
  16. 其實做完這個任務會怎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很恐怖...
      覺得人生很無趣,每天被興趣、時間與死神追著跑
      如果沒有新任務就不會想玩,然後就可以把這app戒掉了XDDD

      刪除
  17. 最麻煩的應該是幼兒/少年/青少年會變老這件事情吧 常常任務需要他們或是要練興趣 不知不覺就變成年了...還要重新做或是花LP保持年輕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都有規律地定期掛掉一批老人,然後慢慢生小孩,所以各個年齡層都有定額定量管制,興趣如果沒有特別收集物,開啟第一輪後,我都不會主動讓他們去學興趣了

      刪除
    2. 我也是夢想滿了就給他死 只是生小孩要結婚 但訂婚戒又要花LP或是貴鬆鬆的模擬幣拚運氣 果然這部分很貼近現實(誤

      刪除
    3. sims很多地方都超符合現實的,像是要多蓋房請多準備錢來

      刪除
  18. 任務5天
    2) 4 min
    6) 6 min 12 sec
    10) 1 day 20 min
    19) 9 min

    回覆刪除
  19. 我的只完成到第6步骤,那我的模拟市民也会死掉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此任務就是要讓一位老人往生,默哀,1、2、3、4、5、6、7、8、9、10

      刪除
    2. 如果我让老人往生了,不要进行下一个步骤,我其他的模拟市民也会死掉吗?
      还不想那么快让我的市民死掉 T_T

      刪除
    3. 這任務結束後就會到另外一個境界去了
      你就要參考 人生夢想及生命球這篇了
      小人的命運是無法停止前進的...科科

      刪除
    4. 所以就算我没有完成任务,我的模拟市民还是会长大直到死掉吗。。?

      刪除
    5. 沒有完成任務就不會,但不得不說,老人死亡後得到的經驗值好多啊~~~

      刪除
  20. 請問一般壽命有多長?

    回覆刪除
  21. 26) 生個寶寶(到一對已成配偶且家裡成員小於4人的家裡,點嬰兒床,1 day)
    不能在已生過小孩的家庭再生1個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兩句話沒有衝突啊0.0

      只要人口數少於4,就能夠生(不過之前那對配偶必須非離婚非分居狀態)

      刪除
  22. 我玩這個遊戲已經半年左右了,33等左右
    是不是不適合解完這個任務,所有興趣都要重練什麼的...
    版主,你會不會希望回到小人永遠都不老的那時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後來經網友告知,每個年齡層各挑幾名使用白金來暫停生命,就能達到偽永恆的狀態了
      另外如果你不幫小人選人生夢想的話,就不會感到時間壓力了,雖然還是會老化,但就不用硬是要他去做你不想做的事

      這個任務的限時獎勵品是我現在最常用的工具,真的超好用
      所以我還是會把任務都跑完,這樣才不會有疙瘩在

      刪除
    2. 不好意思我想問詳細點
      請問那隻鮭魚的"充能"要多久?使用好像30秒吧? 充能的時間是? 有沒有鮭魚休息時間?

      有沒有建議解任務/解完任務的狀態? 
      基本的5個市民+1嬰兒是必須的吧
      會建議全部都嬰兒或成年或是青年嗎?房子有建議的數量或地點嗎?

      最好先解完支線任務嗎?
      在拿到白金球之前,勢必要先犧牲好一段時間的市名?

      刪除
    3. 鮭魚的價錢及特性
      1. $1500
      2. 在時限內完成最後一個主線任務「人生夢想與遺產」後,可從家庭商店 - 裝飾裡購得
      3. 除了嬰幼兒外都可以使用,使用一次 30 sec 即可達到精神飽滿效果
      4. 一條魚用完要休息 30 min 後才可以再使用

      才$1500,我常去的房屋都各買了10隻以備不時之需
      我每個年齡層都留了兩位(男女各一,因為有時候送衣服要寫網誌紀錄很麻煩),其他就隨小人開心,放牛吃草
      房屋數量跟地點沒什麼好建議的,純粹看個人喜好,我超愛巫師小屋,幽靜外牆圍欄好看~青少年偶像大廈也不錯

      那個看你是要長久玩型的還是有任務放在那裏不過很礙眼型的,隨個人喜好
      支線任務應該會一直生一直生(這樣官方才可斂財),所以如果長久玩的話,建議須蓋建物才能解鎖觸碰條件的任務先過完,因為官方有時還會出些建物解開才會有的期間限定任務(另如日落商場有蓋才能有的期間限定睡衣活動)

      在解白金球前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要到白金真的很漫長啊~

      刪除
  23. 我沒有完成任務。都是會老化會死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成後就會開始啟動老化機制了

      刪除
    2. 我就是沒有完成 我只做到第9。那個綠色圈一天比一天要長了 嗚嗚!!!!!

      刪除
    3. 是只有一人這樣還是只要任務開啟後,每個人都會出現綠色圈圈並且老化了呢?
      當初我玩時沒注意到這點...

      刪除
    4. 是每個人都有綠色圈圈了,好擔心,本來說不想完成這個任務,不想模擬市民步入輪迴,可以又怕沒完成任務,他們的年齡圈已經開始了( ̄Д ̄)ノ

      刪除
    5. 印象中進入到這任務的某一步驟後就開始出現圈圈了(不知道我的記憶有沒有錯)
      強迫中獎的概念

      刪除
    6. 我也是!很怕他們會全死掉...現在我好猶豫夠竟要不要過關...所以是過完關了才會死掉嗎?

      刪除
    7. 可是鮭魚超好用的,你可以玩複製人大軍就不用怕小人死掉了(死掉馬上複製基因造出一個一模一樣的小人XD)

      刪除
  24. 最後會全部模擬市民都死亡?城鎮會沒人?(不想要被迫添增模擬市民啊)

    回覆刪除
  25. 實現一個人生夢想(看看所選人生夢想的字句去猜大概要用什麼工具幫忙過)

    想请问这个要怎样过呢?我选的是介绍吸血鬼女猎人><

    谢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一遍遍地看吸血鬼女獵人來成為吸血鬼專家 電視 6 h 30 min
      我想你接下來會需要這篇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人生夢想及生命球

      刪除
  26. 为什么不能点鸡尾酒 好郁闷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點酒吧只有 成為酒保 沒有雞尾酒選項⋯

      刪除
    2. 印象中是一個人要先成為酒保,第二個人才能去喝雞尾酒的樣子

      刪除
  27. 18.实现人生梦想
    这要怎样破(我选择下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選擇讓該名模擬市民到公園裡面下棋,或者從家庭商店買棋盤在家下棋

      刪除
  28. 實現一個人生夢想(看看所選人生夢想的字句去猜大概要用什麼工具幫忙過)

    想请问这个要怎样过呢?我选的是介绍吸血鬼女猎人
    我也選擇了看吸血鬼獵人電視,但還是未過下一步,為什麼呢?
    教我怎麼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你選到一個長時間的,讓該位小人去點另外一位小人,會出現選項10 hr 30 min

      有關人生夢想後續,我想你會需要這篇,可以提前看一下內文喔~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人生夢想及生命球

      刪除
  29. 追蹤器裡面沒沙漏啊…

    回覆刪除
  30. 來到最後任務生小孩老闆,但點嬰兒床小人出現停止的符號(非腳步),我小人是配偶關係,家庭也只有這兩人,嬰兒床旁也空曠。以前都有新增小人圓圈出現,但現在怎麼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城鎮人口數達到上限了嗎?

      刪除
    2. 不是,後來發現家裡已有四人入住,把另外兩人遷出,就出現可新增的圓圈了。

      刪除
    3. 我剛去到這個任務,但發覺城鎮人口去到上限,應該不能生寶寶,怎麼辦??

      刪除
    4. 謝謝版主,問題已解決。你已完成所有任務,還即時解答大家問題,實在難得。

      刪除
  31. Nathalie_Ko
    26) 生個寶寶是可偷步的嗎?

    Simple Huang 回答:應該可以吧?先做好前置作業,先生寶寶,但還沒到步驟26前千萬不要進去那間有生好小寶寶等你去確認的房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生輪迴是什麼意思?死嗎?

      刪除
    2. 意思是人生會開始老化,開始進入嬰兒-幼兒-少年-青少年-成年-老年-死亡的路程

      刪除
    3. 模擬器中,每個小人都會有各自不同長短的綠圈,請問這綠圈代表什麼呢?

      刪除
    4. 表示他該階段的人生生命還剩下多少,圈完一圈就是代表要進入下一階段了

      刪除
  32. 如果任務沒有在限時內完成那還買的到鮭魚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剩下3條路
      1.每年sims freeplay周年慶會送一個你沒在時限內完成任務而沒得到的限時獎勵品
      2.DIY之家:國王地下室任務限時完成時送的「DIY之家」,蓋好房子後會發現地下室有一條
      3.多注意建築師房屋的新房屋,有時玩家上傳的屋型內會有驚喜

      刪除
  33. 那我暫時不過那關任務了@@

    回覆刪除
  34. 冰雪公園的酒吧在哪裏?

    回覆刪除
  35. 點了茶具 可是沒有拆穿相對論這個選擇
    求回答(・o・)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用老人點嗎????

      刪除
    2. 讓老人人生夢想選技術宅後點家庭商店-廚房裡面的茶先生或者廉價水壺或者骨董茶具或者國王水壺看看

      刪除
  36. 拆穿相對論現在是12hr喔

    回覆刪除
  37. 年龄自动老化 这样真的值得吗..
    如果我把小人A执行某种兴趣并已到了最高等级 而他死了之后 不就什么都没了?
    会不会全镇的人都死光啊? 太可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1.是的,但後來你會發現保留興趣在最高等級也沒用,因為興趣至少有43種,但不用現實貨幣購買VIP的話,你可以擁有的小人最多只有35人,所以愈早看開這迷思會越快活
      2.死掉後才能再生小人啊(看你要生成年人還是小嬰兒),這樣樂趣會更多,更何況你練生命求練到最高等後,你可以使用白金生命球來讓小人無限期暫停年齡老化

      刪除
  38. 請問島上的火山有什麼用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島上的火山要開啟要先把四大元素的遺跡開啟後才能打開
      我目前都還沒收集完全(沒有刻意收集)

      不過我看過有玩家收集完打開火山的樣子,你不會想知道的,很弱,火山爆發完後就結束了,沒有什麼獎勵或改變>"<

      刪除
  39. 第23步驟的
    往生快進鍵為灰色按不了
    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將步驟11的老人所選的人生夢想達成才能快進

      刪除
    2. 已經完成了,但還是灰色的

      刪除
    3. 你選擇步驟11的那位變老的小人,打開年齡控制面板,按他那欄位裡面的中間有個圓環的標誌,進入後不能選擇快轉嗎?
      印象中在任務裡面的第一次是可以免費快轉的,不用達成人生夢想,如果這樣還是不行的話,那我只能遞給你官方抱怨專線了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ticket_form_id=46384

      刪除
  40. 生命球也是時間愈長增加%數愈多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再問一下,如果我用興趣滿等物品也全收集完的小人,去比賽中心比賽,時間和獎勵=?

      刪除
    2. 應該說生命球想要練的時間依你玩遊戲的時間而決定,如果你10分鐘就會開一次遊戲,你可以選擇短期的,若你要上班上課常常8小時無法開啟遊戲,那麼我會建議你使用長時間的

      以前有玩家回報說只要興趣滿等就比較容易得到第一名,不過我本來有測試是這樣,但最近似乎好像又不是依這規則,我也抓不出規則來~_~

      刪除
  41. 貓步有限時獎勵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印象是沒有,可是每完成一排才可建築相對應的日落商場裡面的商店

      刪除
  42. 完成这个任务是不是每个人民到最后都会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但你最後煉出白金生命球時可以無限期暫停年齡老化

      刪除
  43. 更新過後變得有許多異常,包括離開一段時間再進入遊戲時間條沒跑,和不會顯示已完成動作的模擬市民。怎麼辦,拜託版主,求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解啊~~只能期待下一次更新正常(我也是這樣~_~)

      刪除
    2. 已恢復,期待新功略!

      刪除
  44. 請問找不到生命球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在生人的時候會進入創建模式中,那時候最上面會有頁面可以選擇,你可以參考這篇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人生夢想及生命球

      刪除
  45. 是要讓小人過完一生嗎?因為我有小人了!可是我也沒找到生命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幫小人選人生夢想種類並且人死掉後且完成100%的人生夢想才會在死後原地留一顆生命球喔

      刪除
  46. 請問一下,如果小人開始自然成長後那造baby的話還是要5LP嗎?如果不完成任務的話是否還會開啓寵物公園等設施以及是否可以停止小人的自然死亡?

    回覆刪除
    回覆
    1. 1.任務完成後不用 5黃色LP,都是綠幣,而且時間到會自動人生向前進階,不用再花 5黃色LP烤生日蛋糕了
      2.無法 / 是

      刪除
  47. 不讓我生小孩阿...... 說已達模擬市民上限..

    回覆刪除
  48. 黃金生命球也能讓幼兒或是少年長生不老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黃金無法,要白金等級的才可以喔~
      你可以參考這篇中的生命球等級那裡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人生夢想及生命球

      刪除
  49. 我人生夢想任務還沒做完,小人的生命輪迴已經開始了...有個小人被死神接走了
    不是要完了才開始輪迴的嗎?還是我的有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進行到步驟7的時候就會開始了...
      我過任務時沒有注意到任務中會不會開始跑綠色圈圈這問題...囧

      刪除
  50. 年龄控制的那个圈圈为什么会变红色?要干什么?我该按什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變紅代表你的小人快要到該年齡層的最後階段,快要轉換下個人生階段了
      你可以等待老化的到來,或者花黃色LP使得小人回春到該人生階段的初始狀態

      刪除
  51. (15) 讓一位老年人請Osiris幫忙(點Osiris,求助,5 min )我的選單只有表現無體 表現有善 搞笑 被測試,那求助在哪,要先跟Osiris變朋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定是老年人去點Osiris嗎?如果是的話,試試看被測試

      刪除
  52. 请问有人发现游乐园里的神秘之顶吗?谁知道里面有什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個謎,官方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想起還有這個兔子洞還沒設計好

      刪除
  53. 請問版主~過完這個任務之後,小人自動老化的速度多快呀~~嗯....就是一個小人的生命大概是多久?我再考慮要不要過這個任務XD我捨不得他們死翹翹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一小人的完整生命週期為60天,不知道現在有沒有調整,另外其他的部分可以參考這篇喔~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人生夢想及生命球

      刪除
  54. 請問,我的老人夢想是在網路上得到超時博士的紀念品然後捐給博物館,不過我不知道怎麼取得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使用電腦,如果使用三星等級的電腦一次大概10 hr 30 min
      其他部分可以參考這篇(翻譯可能有所更動,但還是很容易看出來是哪個)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人生夢想及生命球

      刪除
  55. 如果没在限定时间内完成会不会无法解锁新地方,
    如果无法在限定时间内完成,之后才完成小人会不会在那之后死亡,还是必须要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才能给他们老去死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指的是限定時間內解鎖什麼新地方,是現在正在舉辦的期間限定活動還是一般的主線任務還是觸碰式分支任務,每一個不太一樣,可以先說明你在指哪個任務嗎?
      只要過完所有主線任務,人就會開始自動老化,但現在比較好一點是不用花黃色LP就可以讓小人回春到該人生階段的初始值

      刪除
    2. 在一些网站看到完成这个quest能unlock一些关于需要Orb也就是能暂停Sims现在的年龄阶段的一样东西 的地方就是需要找这个Orb的地方例如pet park, beach, carnival

      刪除
    3. 所以能不能在限时结束后完成任务还能解锁
      我指的是"人生梦想和遗产“这个任务

      刪除
    4. p.s.:
      抱歉(匿名者)也是本人,手机用户与电脑用户

      刪除
    5. 如果我沒解讀錯的話,你是說的用生命球去解鎖寵物公園、公共海灘、冰猿遊戲廳、高頂狂歡節這四個神祕島建物嗎?
      這是大建物裡面還有小建物,所以不可能在此任務時限內解鎖完畢的
      所以放心在人生夢想和遺產任務的時限內把這任務解鎖拿到限時完成的獎勵品鮭魚吧!(鮭魚很好用,沒拿到太可惜了)
      而且小人只要到了步驟7還8就會開啟自動老化,不可逆啊~小人掛掉後才會有新血出生這樣才能收集更多的生命球喔~

      刪除
  56. 媽呀。。
    這看完讓我不想破最後的任務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急,等你想不開時再來,不過再次宣傳最後限時完成的獎勵品鮭魚真的超好用

      刪除
  57. 這個任務一定要蓋冰雪公園除外還有什麼建築需要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印象中冰雪公園在外星人的想法:天氣控制機(外星人概念:天氣控制機)這任務時就會解鎖,在此之後就可以準備蓋,這任務除此之外沒有要蓋什麼了,不過最後一任務是生小孩,所以請準備好一對配偶並住在小於4人的小屋裡(請注意城鎮人口數量,沒額度就讓一小人自殺吧,不過任務中有一老人會死掉可以佔此名額),等待最後步驟時生小孩

      反而是這任務後有一堆要蓋的東西,可以提前先看看此系列的下一篇,做好心理準備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人生夢想及生命球

      刪除
  58. 請問拆穿相對論可偷步嗎?我還沒到項任務,但用老人點王者茶具沒出現,擔心要到的時候也找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1.不可以 2.是限定步驟才會出現的選項,請安心,走到那步驟再點就會出現這選項了

      刪除
    2. 謝謝你。。已過了。。

      刪除
  59. 問個不相干的 請問畫畫畫出來的畫作總共有幾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有趣的提問,我從來沒注意過有幾種畫,該開藝廊嗎XDDDD

      刪除
    2. 我也好奇所以有創建一間畫室蒐集畫好的圖哈哈哈哈

      刪除
    3. 所以有統計出來有幾種畫了嗎? 哈哈哈哈

      刪除
    4. 暫時集合了5種 xdd
      可惜不知怎樣放圖上來
      一幅風爭
      一幅沙漠中兩個大石(?
      一幅藍色一片應該是冰
      一幅是女人肖像
      一幅是彩色方塊樣子

      刪除
    5. 你可以擺在一起後,截圖上傳到 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5種感覺比小朋友的畫少XD

      刪除
    6. 太有趣了,馬上下載作紀念,作為冷知識的圖庫,感謝ha snow 嘔心瀝血地創作XD

      刪除
  60. 是不是完成了整個任務 小人的生命才開始計時到終結?
    玩到一半不想玩 小人是不會老的嗎?
    還有想問一下 小人頭像的綠色圈圈是代表甚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記錯的話,到了步驟7還是8就會開啟生命倒數這件事
      綠色圈圈就是提醒你,該小人在此人生階段已經走了多少,此人生階段快結束時會整圈變成紅色提醒你

      刪除
  61. 请问會唱歌的鮭魚长成什么样子? 是一幅画吗? 因为看到你上面说diy之家地下室有,我去预览只找到一张吃着东西的鱼,不过是张画画。

    回覆刪除
  62. 請問完成後,老人會分開掛掉,還是統一時間掛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任務本身只會死一位老人,其他的老人都可由你控制生死喔

      刪除
  63. 我再請問
    我之前就已經完成種西瓜跟模擬市民薑餅人,今天都按下去之後,居然沒過,以前不會這樣欸
    求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很懂,你的意思是你先偷跑先執行動作但步驟任務到時沒有瞬間過嗎?
      上述狀況可能是步驟到前怡,就已經有先進入正在種西瓜或者烤市民的小屋,這樣就偷跑無效了

      刪除
    2. 模擬市民一般的生命周期為幾天,都一樣嗎?(各年齡程)

      刪除
    3. 之前有統計一小人的完整生命週期為60天(指的是24小時不間斷地一直有執行動作的總加總時間)
      但現在官方有沒有調整就不清楚了,沒有實測

      刪除
    4. 所以要有動作
      生命才會倒數嘍?

      刪除
    5. 會不會自己倒數?

      刪除
    6. 你可以測試看看,讓一個小人關在一個小屋內,都不理他,一個禮拜過後,你看他的生命進度環綠化程度有沒有增加就知道了

      刪除
  64. 请问,我的人生梦想选项为什么很少。比如动物爱好者,只有握猫猫的爪子和与狗狗玩飞盘,这两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是因為你還沒解鎖神秘島的寵物公園及其相關設施與訓練場的馬廄,你解鎖這些地點後就會多很多選項可以選擇了

      刪除
  65. 人生夢想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只差做什麼才能完成夢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