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5年2月4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日落商場任務


日落商場

等級:12 / 需建造日落商場開啟任務(依城鎮價值決定,約$325,000 / 2 day 18 hr / 15人)
時限:7天  
解鎖:日落商場的商店、模特兒走台步興趣、保齡球興趣
限時獎勵:美味漢堡吧"泡菜醬"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    城鎮公共場所及商店建立時間(點我)

1)  送一位模擬市民去商場
2)  從商場的商店裡買一些東西(點商店目錄隨便買一樣東西)
3)  送一位模擬市民回家
4)  邀請約會對象去新商場(點另一小人邀請來逛商場,8 min
5)  鼓足勇氣(選沙發,鼓足勇氣,12 hr 30 min
6)  邀請約會對象去新商場(點另一小人邀請來逛商場,5 min
7)  2位模擬市民去商場
8)  調查奇怪的噪音(點包裝盒,調查噪音,10 hr 30 min
9)  向機器人介紹你的模擬市民(介紹自己,10 min
10) 離開商場
11) 2位模擬市民看新聞(4 min
12) 讓另一位模擬市民返回商場(點另一小人邀請來逛商場,2 hr 30 min    <---據說更新後為要求退貨,2 hr 30 min
13) 提醒模擬市民有關購物的事(提醒購物,3 hr 30 min
14) 在電視上觀看防身術(自衛電視廣告,11 hr
15) 2位模擬市民去公園
16) 讓一位模擬市民跑步(點公園思想者雕像,去跑步,11 hr 30 min
17) 2位模擬市民去商場
18) 清除箱子(清理,2 hr 30 min
19) 與機器人交談(談話,25 min
20) 建議道具(點機器人任選一建議,2 hr 40 min
21) 建議一種動物(點機器人任選一建議,5 hr 30 min
22) 進行表演(點機器人任選一建議,7 hr 31 min
23) 與模擬市民交談(點商場外的機器人管理員,談話,15 min
24) 關閉激光(點牆上的激光系統,關閉,1 min
25) 分散機器人的注意力(點小小不易發現的玩具狗,上發條,5 hr 30 min
26) 調查機器人(15 min
27) 調查機器人的頭(10 min
28) 建造新商店(大門左側第一間全尺碼商店,$1,000 / 1 hr
29) 逛逛新商店(點大門中間的目錄瀏覽一下)
30) 與其他模擬市民一起歡呼(喝采,1 min




155 則留言:

  1.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我想請問這句話"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會功虧一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10.清除箱子(清理10H)
      11.收穫辣椒(辣椒9H)
      假設你準備要在A房子裡進入第10個進度,這個時候你可以到B房子裡面就先種植辣椒
      這樣當10H過後你A房子的箱子清理完以後,直接載到B房裡收穫辣椒就好了,直接省下了種植辣椒需要9H的時間
      "以免功虧一簣"的意思是在你還沒清理完箱子前不要進去B房不然可能會收穫辣椒,這樣辣椒的9H就白跑了,你還要再花9H
      PS:以上只是舉例~

      刪除
    2. 6) 讓一位模擬市民跑步(點公園思想者雕像,去跑步,11 hr 30 min)目前是變9小時

      刪除
  2. 譬如有任務叫你種南瓜需要等24小時,你可以叫一個小人"提前"去一間小屋裡種南瓜
    在還沒達到那種南瓜任務前,不要進去那間小屋
    等到要執行種南瓜任務時,再去事先種著南瓜的小屋,就可以瞬間過任務,不用等24小時
    (還沒到種南瓜任務前,如果先進去那間小屋的話,那等到種南瓜任務到,就算你有提前種了也不算數,需要重新種)
    偷吃步的小ti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提前進行任務 例如南瓜 需要等他種完成才能到該小屋 還是還在種就可以過去?

      刪除
    2. 我提前去做了 可是到要任務時 過去小屋 沒有過任務ㄟ

      刪除
    3. 要自己算好時間等他種好後以及等到那個任務的步驟已經跳出來後才可以進入那間小屋
      任務步驟還沒跳出來前進去那間小屋都會失敗
      你多嘗試幾次就會抓到這個小tip了

      刪除
    4. 請問 可是你要怎麼知道它下一個任務是什麼?

      例如它下一個任務是叫我看書

      但是上一個任務還沒完成

      我去點書櫃

      它沒有出現應對的任務

      怎麼辦?

      刪除
    5. 所以不是每個任務也可以用這個tip呀 只有平時就有出現的行動才可以使用小撇步(例如: 種植及冬眠) :)

      刪除
  3. 請問一下要怎麼讓日落商場一樓的商店開業呢?(例如:休閒服飾、亂糟糟、大腳丫、慢慢長大),他的建造需求是要貓步愛好的第一組、第二組造型,我要怎麼達到呢?我已經讓我的市民去走了很多次伸展台,但都還是不能開。

    回覆刪除
  4. 多練幾次,收集完第一組就會自動開啟部分商場,直到走台步全練成後整個商場都能蓋了,加油

    回覆刪除
  5. 求解~為什麼我的泡菜醬遲遲蓋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詳細說明一下嗎?
      不是很懂你做了什麼,又卡在哪裡( ̄∇ ̄)

      刪除
  6. 我已經收集完保齡球的東西了
    也有說已解鎖果汁吧,但我怎麼都找不到
    是要將所有的商店都建好才會出現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在日落商場的二樓,你派小人上二樓後點空地看看@"@

      刪除
    2. WOW 你還沒睡呀
      正常二樓應該要有一個鎖的圖案 但是我的空空的都沒有
      旁邊的手扶梯也還是封鎖的
      是我有任務沒解到 還是bug?

      刪除
    3. 我的商店也還沒建完
      還是我需要建完所有的商店 ?

      刪除
    4. 我印象中果汁吧的解鎖條件是獲得保齡球X X X,所以跟所有商店有沒有建完沒關係吧?!
      你按螢幕右邊的1.2樓切換鍵到2樓後點空地看看
      難道又是bug…囧

      刪除
    5. 請問我玩咗起碼5次時尚獵人,都只開頭兩組,第三同四組完全唔開! 點算?

      刪除
  7. 請問…我好像找不到日落商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落商場在城鎮地圖的最右方很大的那一塊

      刪除
    2. 找到了,謝謝

      刪除
    3. 對不起 …我點了城鎮地圖的右邊 ,只有出現「超市」是指這個嗎 ?

      刪除
  8. 我日落商場已經全數過完,為何又會重新來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蛤???
      又要重建?!

      刪除
    2. 不是重建
      而是任務全部又要重過QQ

      刪除
    3. 太可怕的bug了
      快點寫信去官方申訴,叫他把紀錄還給你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 - us/requests/new

      刪除
  9. 求解! 泡菜醬還沒建好 但又找不到顯示~
    到底在那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硬碟死掉了,無法調圖來看,印象中是在商場2樓,但可建立條件我忘了

      刪除
    2. 我剛剛跑到日落商場才發現樓層切換鈕不見了,你可以點二樓的空地試試看

      刪除
  10. 我發現其實機器人裡面是個小小孩耶
    因為他的動作跟小孩的一模一樣,仔細看他的臉才發現是穿機器人裝的小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有些任務仔細看還挺有趣的
      我現在都享受過任務的細節,比盲目過任務好玩XD

      刪除
  11. 最近遊戲一直有大bugQQ
    明明做了事情 時間到了打開來看卻什麼都沒有
    光建議道具就重做了最少3次QQ
    如果沒有限時完成任務是不是就有攤位打不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更新幼兒超級任務後開始有這bug,官方建議不正常離開此APP就不會有問題
      我之前也會這樣,後來都用HOME鍵離開APP,目前就不會這樣了,你可以試試看

      刪除
  12. 哈囉 請問2樓的商城任務 我已經全部解開了 時尚獵人愛好的興趣 我也全部解開了 為什麼室內跳傘中心沒辦法開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你進度比我快,我期待你跟我說為什麼:(

      刪除
  13. 請問:我要如何關閉激光~我點了牆壁上在閃的紅燈沒辦法關閉…而且說要分閃機器人的注意要如何做?

    回覆刪除
  14. 不好意思用好了

    回覆刪除
  15. 你好~想請問日落商場 獵人愛好興趣 如果沒有在限時時間內完成 就會永久無法建造室內跳傘中心嗎~?不知道是不是更新問題 已經派了四個小人去搜尋時尚了 結果還是一直是得到重複的那些 而且一次還要5小時30分 不想把黃色LP浪費在這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因為最近任務多,怕忙不過來,我一直沒有去開啟時尚獵人興趣,所以我不知道XD
      希望有好心人幫解答

      刪除
  16. 你好~我想請問日落商場的 時尚獵人愛好興趣一定要在限時時間內完成 才能創建室內跳傘中心嗎?因為這個任務很難搜集 一次又要5小時30分鐘 不想浪費黃色LP嗚嗚

    回覆刪除
  17. 哈囉~想解鎖時尚獵人的興趣愛好
    叫我先清理影院區
    可是我的市民根本進不去
    影院區裡的垃圾也沒有驚嘆號叫我清理
    妙的是我的市民站在影院區門口
    影院的自動門會打開但小人還是進不去
    請問這是bug 還是我沒有幹嘛嘛
    照相亭解鎖了 但那排的四間店還沒解鎖
    嗚嗚看大家都沒有這樣的困擾覺得好怪
    請指點我一下吧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意思是清理日落商場二樓以照相亭為分界的另一走廊,你只清了記憶小路這一區,還有一大半的包裝和地磚等著你清完才可以建時尚獵人平價中心阿

      刪除
  18. 我刚建完这个商场,一连串的地狱“爱好”又来了!睡衣活动。又要狂走猫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谁正在进行“睡衣活动”吗?

      刪除
    2. 不用太擔心,這是回鍋任務,他已經來了三次還是四次,你如果沒在時間內解完的話,很有機會會有下一次啊~~
      記得鄰居家有蓋好日落商場的也可派一小人去走秀啊

      刪除
  19. 請問 我集完了貓步 解鎖了保齡球興趣 但什麼都沒看到 要怎麼開始保齡球興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另外一頭的保齡球場蓋了嗎?蓋了的話可以請小人去點球道,就可以開始了

      刪除
    2. 请问如何才能建保龄球场,我的猫步走完已经解锁了保龄球兴趣,但是依然无法建保龄球场,那边没有可以点的东西,需要把猫步那边的4个商店都建完吗?谢谢

      刪除
    3. 應該是要喔~
      當初商場內的設施是分批釋出讓玩家慢慢蓋的,順著他的期程就蓋好了
      所以現在回想應該是蓋完商場,清完垃圾就得到保齡球館了吧吧吧吧吧...

      刪除
  20. 請問貓步愛好怎樣完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需要蓋日落商場
      完成第一部分清掃

      刪除
  21. 補充一下,有可能日落商場是大型及主要建築物, 所以我開啟這任務的時限還是7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的皇家血統任務一樣嗎?

      刪除
    2. 哈,還沒過完日落商場任務,所以沒碰皇家血統任務。到那部份再報告一下

      刪除
    3. 真的想知道官方的時間限制依據什麼而定>"<

      刪除
    4. 漂亮的小花盆也是7天喔

      刪除
  22. 請問~貓步興趣只限一人去做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可以利用鄰居的日落商場:)
      總共也就只有兩小人能同時進行貓步興趣..

      刪除
    2. 了解~感激喔~我很仰慕你喔

      刪除
  23. 他說貓步愛好開啟就可以解鎖睡衣活動,但是我開啟了,他還是沒開啟,求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是官方提早幾天告訴玩家下一次要開的興趣活動是什麼
      意思應該是提前讓玩家練練興趣的等級吧
      活動好像還沒有正式開放
      再稍等一下吧

      刪除
  24. 如果時間超過了怎麼辦,只剩電影院沒開啟,請教各位我之後該如何處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怎樣,只是無法蓋限時獎勵:美味漢堡吧"泡菜醬"

      但電影院應該是要到「漂亮的小花盆」這任務後,還有一連串的指定興趣活動,東蓋蓋西清清,最後才能蓋電影院喔

      刪除
  25. 正在解這個任務、我的是九天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這任務有更改嗎?
      可以麻煩對照一下,任務過程時間是否有修改了,拜託~

      刪除
    2. 阿~~~~我搞錯了!sorry
      是睡衣任務九天、他要解落日商場、實際落日商場還是七天!
      Sorry搞混了><

      刪除
    3. 哈哈...我改回來,如果有其他不同也歡迎上來說一聲喔~

      刪除
  26. 请问任务要我在日落商场2楼看时尚海报,可是我找不到要怎样呀

    回覆刪除
  27. 請問第12點是不是有改
    他寫讓你的模擬市民叫他們愛戀的對象一起返回商場
    我已經讓一堆成為曖昧一起叫去商場都沒辦法過

    回覆刪除
  28. 不知道有沒有理解錯你的問題,不是真的要用哨子把曖昧關係的兩小人叫到商場。
    而是任一小人點另一小人應該會出現邀請回商場的選項,應該是這樣,過了任務我也不太記得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應該是回家然後點另一小人會出現「邀請來逛商場」的選項

      刪除
    2. 沒錯哈哈過了~謝謝~

      刪除
  29. 請問保齡球館要怎麼開? 贏得大獎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1.把日落商場1F(商場區域1.2.3.4)的障礙物都清乾淨,並把店開一開後就會開啟保齡球館了
      2.你是指果汁吧? 這是保齡球興趣的第一輪獎勵品

      刪除
  30. 請問我商城都解出來了但是為什麼比較特殊的一些髮型在改服裝的商店裡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譬如哪一款呢?
      官方透過很多的活動讓玩家來獲取不同的髮型,有可能是期間限定活動所獲得的髮型呦...

      刪除
  3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2. 破完任務會有新衣服可以買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完這個任務不會有新衣服,但過完這任務才會解鎖日落商場的商店,當你蓋日落商場的商店後,則會有相對應的衣服可買

      刪除
  33. 25) 分散機器人的注意力(點小小不易發現的玩具狗,上發條,5 hr 30 min) <--這個好像有問題, 任務並沒有完成; 但當我把激光關掉後, 任務便完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意思是步驟25更新後省略的意思嗎?
      步驟24與步驟25應該不可能同時出現啊~~

      刪除
    2. 我之前按照你的指示點了玩具狗,但五小時後任務並沒有成功,但嘗試把激光關掉後,任務便完成了; 並不是省略,而是分散注意力的方式不同了

      刪除
    3. 所以關掉激光除了步驟24要做一次外,步驟25出現的時候要再做一次才能過關(等於分散機器人目光的方法已改變),是這樣嗎?

      刪除
  34. 請問我要如何破解漂亮的小盆花的讓一位模擬市民到商場的2樓呢?我的日落商場還不能建造,我沒有辦法完成任務,可以幫幫我嗎?有android的破解嗎?拜託拜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為何我是直接出現漂亮小花盆任務...然後跳過日落商場
      導致沒辦法蓋商場 這BUG有解嗎…
      感覺是因為在還沒有漂亮花盆和日落商場任務出現時
      我就跑去好友家逛商場才出現的BUG QQ

      刪除
    2. 你好,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可是我去反應過了,但到現在還沒有反應

      刪除
    3. 請多寫信去逼官方解決這問題~_~

      刪除
  35. 找了一下後發現滿多人也有同樣的問題…
    只能等候官方佳音了QQ

    回覆刪除
  36. 想问下大家,为什么在日落商场里新解锁了N多个商店,比如少年的鞋子,男士的运动装...但点进去准备买衣服时,我新解锁的衣服就是找不到。 是怎么回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解鎖的衣服會在模擬城鎮上的戲服與泳裝店內,你還是要花綠幣購買款式(購買一次後,該品項就永久可以無限人次使用)
      你可以注意看看戲服與泳裝店內,最上面那排是有兩個分頁的

      刪除
    2. 你的意思是这些解锁的服装不在日落商场,而是在戏剧与泳装店吗?

      刪除
    3. 這個遊戲的機制就是要購買衣服就要到戲服與泳裝店內購買,日落商場內的商店只是解鎖後看起來清爽而已,印象中日落商場內很像百貨公司佈告欄或者樓層導覽機之類機器點進去也可以直接進入戲服與泳裝店

      刪除
    4. 我沒有蓋戲服與泳裝店,只有蓋日落商場,但也可以買日落商場的衣服
      (不過自從蓋了日落商場,我每次都只剩幾百塊綠幣。゚(゚´ω`゚)゚。

      刪除
    5. 戲服與泳裝店裡面有更多好康的呀~快蓋(慫恿

      刪除
    6. 原來有好康!!!(心動)
      哈哈哈不過短期內是不可能了。゚(゚´ω`゚)゚。 我現在一間要500,000綠幣,但是日落商場的商品每次都把我的綠幣庫存榨的乾乾的(笑cry)
      以後有機會來建建^_____^

      刪除
    7. 日落商場的產品會一直都在,小人有衣服穿就好,等換季再去日落商場shopping就好
      綠幣要用在更有效率的地方啊

      刪除
    8. 咦!我看到了什麼不得了的東西....竟然有換季商品!!!!(瘋狂)
      哈哈哈好!!!我的小人們現在衣服已經不缺了!!!換季再來大失血XDD

      刪除
    9. 並沒有換季商品,不要幻想不存在的美夢啊~
      商品一直都是那些,只是你可以換季時再去購買挑選XD

      刪除
  37. 愛好沒在時間內完成,跳傘中心會消失?

    回覆刪除
  38. 你好!不知道為何一直不能邀請另外一對市民叫去商場?按每對男女都沒有這選項(都已經在約會跟交往中了)?求助!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綠色晶錐在A成年人身上時,點B成年人沒有出現不一樣的選項嗎?
      我剛剛回頭看當初的截圖,一開始我都點配偶,但後來點陌生人B也都可以,不知道你是否也是這樣

      刪除
    2. 就是點誰都沒有這個選項,我覺得很奇怪,就這樣卡關了。

      刪除
    3. 那只能寫信給官方問問看是不是遇上bug了…囧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

      刪除
  39. 我也卡在要請去商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現在官方把彼此浪漫關係限定在「約會對象」才會出現此選項啊?
      好想知道是不是這樣,你試試看是不是,如果不是的話那就寫信給官方跟他求救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回來說說你怎麼過這步驟的嗎@@a

      刪除
  40. 結果竟然是得點要求退貨
    真的傻眼耶
    而且卡了一個禮拜多.....
    終於解決了

    回覆刪除
  41. 解鎖了日落商場所有店舖,但為什么沒有睡衣活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款睡衣?有些是期間限定舉辦的活動才能得到

      刪除
    2. 愛好那個,要走T台的

      刪除
    3. 如果你說的是這篇中2016-8-12這套睡衣的話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更新小記錄 2/4

      查了一下紀錄,是伸展台走秀(貓步模特)興趣送的睡衣活動式期間限定的活動,已經舉辦過4次,最近一次是在2016-8-12
      要看官方心情不定期的舉辦呀XD

      刪除
    4. 好的,謝謝你呀 ^ _ ^

      刪除
  42. 請問日落商場在哪裡呀~

    回覆刪除
  43. 我都過玩了 可是棒棒美髮沙龍的頭髮 跟原宿風的衣服都沒有出現啊 是怎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清楚你指的是一邊過伸展台走秀興趣一邊解鎖的商店蓋好後才解鎖的衣服髮型,還是什麼,但要不要先到模擬城鎮上的戲服與泳裝店裡面看看有沒有在裡面,有時候解鎖是不會出現在衣櫃內而是在商店內喔

      刪除
    2. 有解答嗎?我也是這樣��
      只有化妝有而已,頭髮都沒出現
      可是明明蓋好的時候有顯示解鎖頭髮

      刪除
  44. 12) 讓另一位模擬市民返回商場(點另一小人邀請來逛商場,2 hr 30 min),我的選項變成《要求退貨》,時間一樣兩個半小時,不過還是可以過成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後來我試了另一對有曖昧關係的兩個小人,也是出現《要求退貨》!覺得很有趣~是要退什麼貨.....難到是那兩個小人不想約會所以出現這個選項嗎��������

      刪除
    2. 太有趣了,現在是走奧客路線嗎XD
      感謝你的資訊^^

      刪除
  45. 想請問時尚獵首愛好有幾種時間選項呢?(想先多存存LP :3)

    回覆刪除
  46. 今天把日落商場裡面 跟鞋的靈魂蓋好了,點下去後有顯示新增在商店的物品,可是進去商店找的時候竟然只有顯示 4 件新的上衣而已,請問是要在別的地方找嗎 ~"~ ? 我怎麼找不到 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從模擬城鎮地圖上的戲服與泳裝店去看所有年齡層的新增物品會比較齊全喔

      刪除
  47. 請教你們做彩妝師愛好的時候是很難才能在限時內完成嗎?我的目前只剩下一天時間了,只收集了8/12,每次要兩人一起做四個半小時,又不能去鄰居城鎮做,重覆開舊物品機率特高啊,一直做都趕不來,之前還花了我兩天才讓我收集到一個新物品,我快崩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這個真的是地獄,就算準時收成也超難完成,所以我最後是大撒幣完成的(掩面)

      刪除
  48. 你好,我想請問商場裡的化妝師任務要怎麼做?我等到4小時30分時間結束,小人的頭上並沒有出現驚嘆號,拿不到物品 這樣我要如何破解?害我花了一些LP。求解答(´Д`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化妝師興趣要兩位小人同時進行喔~第一位小人點美妝服務台選等待顧客後,第二位小人同樣點美妝服務台選瀏覽彩妝
      這樣才算一次興趣喔

      刪除
    2. 不知道月蕾兒是不是兩個市民一起做呢?但我在這次好孕之旅更新後也發生這個問題,彩妝師愛好現在每次完成都不會彈出收集到甚麼物品,初時以為其中一個市民還在坐扶手電梯上去二樓時我便彈出去看其他市民,等4小時30分回來點這個市民便不算這個彩妝動作完成,於是我之後確保兩個市民都到了彩妝櫃台進行興趣愛好才彈出,但回來後依然沒有收集到任何東西,因為近來不急所以就擱著不做這個興趣了,如果其他人也有這個問題我便要問問官方了。

      刪除
    3. 對,我最近做這個任務是兩個小人同時進行,但是時間完成卻收集不到任何物品,非要花LP才能取得,看來真的要問問官方了,謝謝你!

      刪除
    4. 突然想起來這愛好有段時間是有bug存在的,該不會是bug又回來了?建議寫信問官方,不然應該是無法在時限內完成這興趣愛好收集了

      刪除
    5. 謝謝,正在問官方了,影片也錄好了給官方看問題所在,等待回覆中。

      刪除
    6. 分享一下吐血經歷:
      6月26日向官方查詢,編號#609517(影片也錄好了給他們看);
      7月3日官方Kishore回覆複製粘貼的內容如讓您久等,抱歉對您造成不便,要求上傳遊戲到雲端再回EMAIL(好吧);
      7月5日官方補償一些LPs,回覆所有興趣愛好收集品都是隨機,叫我回去努力再試(我惱火大,我當然知道是隨機呀,問題是收集品不彈出來我怎麼收集,分明沒有仔細看內容也沒有看影片查出問題所在,跟他說明我的第一輪彩妝興趣限時已收集完畢,明確清楚該興趣如何收集,正在進行第二輪收集,只是在好孕之旅更新便發現該BUG不能再收集任何物品);
      7月6日官方補償20 LPs,粗字表示給我彩妝限時興趣的大奬美妝台及噴泉(我要吐血了,都說了第一輪我已完成,美妝台和噴泉我早已拿到,送我也沒用,我只想BUG得到解決);
      7月12日我拖了好幾天才回覆,官方才說已把該BUG通報給GAME TEAM,如果BUG解決了將來會通知我;
      7月16日時尚精品店更新,我好奇再試彩妝興趣,但BUG依在,等待解決,大家如果也有同樣的BUG記得要向官方報告,這樣他們才重視。

      刪除
    7. 真的是血淚辛酸史啊! sims的風格真的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記得每次回信都要附上編號,應該可以加速處理速度,另外錄影片只能當證據用,我猜客服一定沒時間看
      第二輪的獎勵品不是許願池嗎?

      刪除
    8. 老實說他們真的沒有看過,因為影片觀看次數顯示一直為0,哈哈。彩妝興趣收集完成第一輪獎勵是美妝台(限時)和許願噴水池,第二輪則是7款男女妝容,One Drive截圖如下:
      https://1drv.ms/u/s!AiyXNqZ1zclmtXOXezWwL2QpvFDa
      其實我也知道他們忙,我也從事客服相關行業,認為應當細心閱讀并盡可能一封EMAIL就解答了所有疑難,這樣才更有效率,而不是因為忙而拖來拖去,這樣一個問題就來來回回十多個EMAIL反而讓部門更忙,效率更低,抱歉我多說了。

      刪除
    9. 遇到不盡責的客服也是很煩的一件事

      刪除
    10. 我也是QAQ 更新後無法收集化妝愛好...
      看來可以來練練英文了XD

      刪除
    11. 加油,當成是練英文寫報告的同時賺些官方給的補償奬勵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