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5年2月15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成名之路任務


成名之路

等級:20
時限:7
解鎖:著名的模擬城鎮標誌、青少年偶像興趣
限時獎勵:高級少年偶像樂器組合包



提醒:
·    所有動作都需要使用青少年小人去執行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1)  買堆雜誌(家庭商店 - 客廳 $600,只能買雜誌其他被鎖住了!)
2)  讓一位青少年讀"青少年名人"雜誌(點雜誌,少年名人,3 hr) <---據說更新後為 4  min  33  sec
3)  讓一位青少年看有趣貓咪影片(點電腦,看貓咪影片,1 hr 40 min
4)  讓一位青少年去公園
5)  製作成為名人的計畫(點公園湖中央的黑板,計畫成為名人,6 hr,完成後解鎖電子琴) <---據說更新後為 6 hr 10  min
6)  去家庭商店買個電子琴(家庭商店 - 少年 $650
7)  作曲(使用電子琴寫歌,1 hr <---三星等級的電子琴只要 48 min
8)  3首曲子(用電子琴寫歌,收集完青少年偶像興趣的第一排)
9)  6首曲子(用貝斯寫歌,收集完青少年偶像興趣的第二排)
10) 9首曲子(用鼓寫歌,收集完青少年偶像興趣的第三排)
11) 12首曲子(用電吉他寫歌,收集完青少年偶像興趣的第四排)
12) 15首曲子(用麥克風寫歌,收集完青少年偶像興趣的第五排)

貝斯(低音吉他=吉他=解興趣第二排)
電吉他(電子吉他=解興趣第四排)

感謝yiksung提供完整的青少年偶像興趣使用樂器時間表





99 則留言:

  1. 請問時間過了還能解嗎,我想解鎖怎麼辦

    回覆刪除
  2. 時間過了當然還可以解,只是沒有獎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能在限時內完成任務(花了很多生活積分),但完成後沒找到 將品 在那裡?到底給我發到那裡去呢?要怎樣才能取回?

      刪除
    2. 在城鎮地圖上的興趣用品店內可找到,仔細看樂器的等級有比較多顆星

      刪除
  3. 请问一下,著名的模拟城镇标志是如何升级的的呢,需要收集的三个,影集,麦克风和打板是通过什么获得的?我只是完成这个成名任务的时候收集完15首曲子时影集那里是一个

    回覆刪除
  4. 青少年重複完成收集「青少年偶像」興趣,即可得到素材各一組
    但有時小人的動作完成後也會自己顯示獲得模擬城鎮標誌所需素材喔~
    joy,你最後一句話我反覆思考還是不太懂你所說的是什麼意思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意思是完成成名任务后解锁那个城镇标志发现已经有一个了,不知道哪里来的,哈哈,原来是这样子谢谢啦

      刪除
    2. 模擬城鎮標誌素材超難集,到現在都還沒集滿解鎖青少年大廈...囧

      刪除
    3. 真的很困难,而且还不可以让两个青少年一起学习偶像兴趣。。。

      刪除
    4. 可以喔~
      讓另外一個青少年在別間房子玩樂器,不要管他的提示內容,一樣可以集興趣品
      只不過青少年偶像這封號獨一無二,只能有一個XD
      也可以派人到朋友的城鎮裡去玩樂器喔~

      刪除
  5. 我過了這個任務,但只能買雜誌而已,其他的都不能買了,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你已經過了成名之路這完整的任務後仍然只能買雜誌嗎?
      如果是的話,那你遇上bug了
      要不要用簡單英文去問一下the sims freeplay的官方阿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 - us/requests/new

      刪除
    2. 那有其他方法可以買到東西嗎?我想過其他任務也不行了……

      刪除
    3. 這是bug只能問官方了...

      刪除
  6. 吉他要去哪裡買?我買了可是青少年都不能彈..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吉他跟貝斯不要搞錯囉~
      在城鎮地圖上的興趣用品店裡買

      刪除
    2. 我有買了..我連免費的都有買也花錢買了一個..可是青少年不彈.. 反而要成年的小人彈才可以..這樣怎麼辦?

      刪除
    3. 你是說你卡在步驟9嗎?
      練興趣的吉他不可以用免費的,只限定青少年,不是少年喔!
      找你剛過步驟8的那位小人來練,若有出現一個城鎮只能有一個青少年偶像的提示時,不用理他,繼續練

      刪除
  7. 請問青少年偶像大廈是花模擬幣買還是黃色Lp買呢?
    我擔心如果先蓋其他的會不會以後大廈的價格會變天價,如果是黃色LP就無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還沒收集完成青少年偶像大廈的材料:(
      目前無法提供解答...

      刪除
  8. 好吧感謝~~~

    回覆刪除
  9. 我想請問一下在青少年彈奏貝斯那個地方,它的任務達到之後給的貝斯獎勵我沒辦法找到在哪裡耶,我的物品欄也沒有找到,後來使用黃色LP解到下一個鼓的,也是找不到東西在哪裡耶:(想請問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家庭商店-興趣或者青少年找找,找不到還有城鎮地圖上的興趣用品店裡頭的第二欄頁拉到後面有

      刪除
  10. 吉他要去哪買....我真的都找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城鎮地圖上的興趣用品店裡面,第一個分頁找不到時記得要換到第二分頁看看阿

      刪除
  11. ㄧ直收集不到12首曲..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青少年偶像興趣等級還沒到,加油,只有一直練這途

      刪除
  12. 我12曲ㄧ直沒有集滿..但是青年已經滿6等了..還是解不到..請問是怎麼了嗎?

    回覆刪除
  13. 偶像興趣收集不是跟等級是跟樂器種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偶像興趣的收集每一排都不同樂器,不能從第一排到最後一排都使用同一把吉他喔~那樣無法收集完全

      刪除
    2. 想請問各位玩家 不知道是不是遊戲系統更新問題 我昨晚安排小人做的事 早上完全沒有完成 小人全站在家門口 昨晚安排烤生日蛋糕 沒烤成還扣了生活值 重烤又扣了一次 請問有管道可以申訴嘛?可以跟官方要回來嘛?

      刪除
    3. 一定要抱怨呀!!!這個bug上上次更新後就出現了
      官方只說不要用內建的按鈕離開app,請用不正常的方式(直接按手機的home鍵回主螢幕)離開app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

      刪除
    4. 謝謝你!直接用回首頁方式關閉真的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刪除
  14. 2) 4 min 33 sec
    5) 6 hr 10 min
    7) 48 min (三星電子琴)

    回覆刪除
  15. 請問我還是不懂,模擬城鎮標誌素材要如何才能收集?上面有說到 "青少年重複完成收集「青少年偶像」興趣,即可得到素材各一組" 請問重複收集前需要重置興趣歸零嗎?
    "但有時小人的動作完成後也會自己顯示獲得模擬城鎮標誌所需素材喔~" 請問是完成什麼動作? 謝謝解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青少年自己在做興趣會隨機獲得模擬城鎮標誌所需素材,不一定整排集完才可收集到,但機率較低就是了

      刪除
  16. 第二步讀雜誌只要三分鐘就完成了

    回覆刪除
  17. 請問麥克風要去哪買 我的鼓破完了卻都找不到麥克風 興趣商品店也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貝斯收集完才會出現的樣子,印象中是這樣

      刪除
  18. 請問怎麼樣讓其他小人對青少年偶像尖叫昏倒要簽名呀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簡單呀~只要讓其他小人點那位青少年偶像就會出現選項了

      刪除
    2. 請問怎樣才算青少年偶像,我那個名字下已顯示青少年偶像,但做不了尖叫昏倒動作

      刪除
    3. 青少年偶像的興趣等級要練滿喔~
      而且要其他的青少年點青少年偶像才會出現的選項

      刪除
    4. 謝謝你回答,是否摯友就做不了,因我的青少年沒有這個選擇

      刪除
    5. 還是有更改了呢?最近剛好抓了一堆青少年進行青少年偶像愛好,來試試看再回來回答…

      刪除
  19.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小人一直打噴嚏要怎麼辦呢 感冒了要怎麼好>< (現在下雪他們還會一直發抖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比較期待他們感冒阿~然後就可以玩醫生護士的遊戲(咦
      要治療發抖很簡單,讓你的每個小人都精神飽滿需求無缺,就不會抖了;也可以學我直接無視,任務時間到他就不會抖了XD

      刪除
  20. 找不到吉他 第一個分頁的是職業 成年人才可用 第二個分頁是興趣 裡面跟本沒有吉他 只有標準鍵盤 電子琴 貝斯 吉他是什麼顏色?多少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翻譯的問題,都在模擬城鎮地圖的興趣用品店內有賣,一個是貝斯(低音吉他=吉他=解興趣第二排),一個是電吉他(解興趣第四排)

      刪除
  21. 有個問題啊, 請問一下我找了兩個青少年偶像去練習, 每次都提示只有一個可以做偶像, 它的選項一個是興趣, 一個是有音樂標誌的, 好像是練習偶像吧, 如果要收集城鎮標誌, 是否另一個練興趣選項也可以啊? 因為兩個都選音樂標誌的那個, 等級永遠都是回去到LEVEL 1。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青少年偶像稱號只能有一人有,所以如果是要收集城鎮標誌素材的話,建議先把一人練到興趣滿6級後,整個解開一輪了,再開始找多人來一起收集

      刪除
    2. 我是整個解開了,想說加快收集城鎮標誌素材,所以才有這個疑惑。那我再找多一個人來練的話,是選興趣或是青少年偶像啊?

      刪除
    3. 我有點忘了,我記得我收集素材時是完全放棄青少年偶像這稱號,4.5人使用同一種樂器收集後,換下一種樂器,一直重複到收集完

      刪除
    4. 因為是全部收完一輪,才可以再重置再收集嘛...看來還是逐個來吧,現在有點忙XD

      刪除
  22. 為什麼我一直都找不到麥克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解完第四排才會解鎖第五排喔~到時再到城鎮地圖上的興趣用品店買

      刪除
  23. 我是個笨蛋... http://i.imgur.com/aDDmobp.jpg
    我遲了6小時,去查了很久才發現
    我一直找不到電吉他,這哪找的到電吉他,
    我要用鼓才解的出電吉他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沒仔細看興趣過關的提示XD

      刪除
  24. 不同的電子琴有什麼差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使用的時間有差,越貴時間越短

      刪除
  25. 著名模擬城鎮要怎麼蒐集那三樣東西呀~跪求解答~謝謝:)

    回覆刪除
  26. 最後一首 唱了4天也未得到 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繼續加油!(機率問題啊( ̄y▽ ̄)╭)

      刪除
    2. 時間還沒過的話就砸LP吧
      感覺蠻有效的(同排我還沒骰第三次過)

      刪除
  27. 請問一下 解完任務後給的獎勵組合在哪裡啊??我都找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城鎮地圖上的興趣用品店內可找到,仔細看樂器的等級有比較多顆星

      刪除
  28. 這個還滿好解的~
    還剩下兩天就過了~~可是你們說的城鎮標誌素材是什麼意思啊?

    回覆刪除
  29. 剛試第2步驟為4mins,不過看到上面大家回覆的時間都不太一樣啊xD
    然後第5步驟為6hrs10mins

    回覆刪除
  30. 弟11 怎樣破?什麼是貝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翻譯的問題,都在模擬城鎮地圖的興趣用品店內有賣,一個是貝斯(低音吉他=吉他=解興趣第二排),一個是電吉他(解興趣第四排)

      刪除
  31. 請問第8~12步收集歌曲那邊,可以一次叫很多青少年小人做嗎?有點怕來不及,但是他又說這樣就沒有青少年偶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但青少年偶像這稱號只能給一個人,其他練的小人只能衝收集不能衝興趣等級

      刪除
    2. 我試著讓很多青少年收集,但是它跳出警告說青少年偶像稱號只能給一人,我選擇忽視還是叫小人收集歌曲,結果是原本已經在彈唱樂器的小人會馬上停下手邊的動作,只能有一個人練樂器??? @@"

      刪除
    3. 很久沒練青少年偶像,但印象中,我好像都是一人收集一種樂器,也忘了是否同一種樂器只能一人使用@@a

      但剛剛試了一下,真的改版成如你所言耶!!!
      現在青少年偶像這興趣不管如何選擇樂器,都只能一人練了,真的悲劇啊!!!

      刪除
    4. 因為上面的更新訊息,所以我重練了一下這興趣

      發現只要青少年只要不要在同一家中使用樂器,就算分別在兩家使用同一樂器,兩人都還是可以同步練這興趣喔~(只不過無法讓青少年偶像的個人興趣等級提升)

      所以如果只是單純要收集素材而不是要解任務的話,建議還是可以多人在不同的家中來練這興趣

      刪除
    5. 現在好像在同一家就可以多人同時收集了喔

      刪除
  32. 2) 讓一位青少年讀"青少年名人"雜誌(點雜誌,少年名人,3 hr) <---4min 33 sec

    回覆刪除
  33. 7) 作曲(使用電子琴寫歌,1 hr)
    用三星級的電子琴(expensive keyboard)只要48 分鐘
    好像要15L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得沒錯,不過一開始我太窮了,所以沒有浪費黃色LP買三星等級的樂器來使用呀~
      還是把這資訊補上去,或許對某些人有用,謝謝你:)

      刪除
    2. 9) & 11) 的樂器調轉了

      二星等級樂器: 每件 5 LP
      三星等級樂器: 每件 10 LP

      用電子琴寫歌-> 三星等級的樂器: 48min
      用貝斯寫歌-> 三星等級的樂器: 1 hr 40 min
      用鼓寫歌-> 三星等級的樂器: 2 hr 20 min
      用吉他寫歌-> 三星等級的樂器: 3 hr 10 min
      用麥克風寫歌-> 三星等級的樂器: 4 hr

      刪除
    3. 其實是翻譯的問題
      一個是貝斯(低音吉他=吉他=解興趣第二排)
      一個是電吉他(電子吉他=解興趣第四排)

      我也有點搞混我當初到底是不是寫錯了還是翻譯又有更改,我想就一併更新
      感謝你:)

      刪除
    4. 我買唔到雑誌架?

      刪除
  34. 請問為什麼買雜誌卻不能放置 哪都試過就是不能放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雜誌要放在咖啡桌,餐桌或者櫃檯上,不能放在地上,另外你仔細看雜誌會有箭頭方向,那面要擺向空曠處

      刪除
  35. 請問解鎖「青少年偶像館」,它說要「將模擬城鎮知名標示升級至等級3」是什麼意思呢?

    回覆刪除
  36. 您好,請問青年住宅只有青少年可以住嗎?其他年齡層的人能入住嗎?
    還有 如果將青年住宅蓋在神秘島,圍牆會不會變成神秘島的圍牆呢?還是會保有藤蔓的圍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青年住宅誰都可以住,如果是蓋在神秘島的話,圍牆一樣會是藤蔓版,你提了這個我想起神秘島的圍牆有不一樣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