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5年2月4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高等教育任務


高等教育

等級:19
時限:無時限
解鎖:城鎮中學
限時獎勵:無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    城鎮職業場所建立時間(點我)

1)  看新聞(4 min
2)  打電話給媽媽(48 sec
3)  在城鎮大廳開始一個新職業(讓一小人選擇政治家職業)
4)  在公園演講(到公園選臨時演說台,發表演講,15 min
5)  在燒烤架上做雙薰手撕豬肉(17 hr 57 min
6)  用魚子醬賄賂鴨子(到公園選鴨子,賄賂鴨子,1 day <---據說更新後為 14  hr  30  min OR 讓幼兒去執行這動作只要 5 min
7)  在公園長椅上保持低調(到公園選公園長椅,保持低調,2 min 42 sec
8)  在城鎮大廳升職到第2級(任一小人政治家職業有兩級即可秒過)
9)  打電話給市長(4 min
10) 熟睡(點床選充分睡眠,6 hr 30 min) <---據說更新後取消
11) 在公園裡的臨時演說台上宣布盛大的開學喜訊(到公園選臨時演說台,宣布盛大的開學喜訊,13 hr) <---據說更新後取消


下一任務需要青少年小人來過任務,請事先烘培好生日蛋糕(5 LP / 1 day)



69 則留言:

  1. 回覆
    1. 請參考http://stimplena.blogspot.tw/2014/12/the-sims-freeplay_61.html?m=1

      刪除
  2. 過完任務青少年還是無法讀書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到城鎮地圖上去蓋好城鎮中學,這樣青少年才能去上學呢

      刪除
    2. 你好!我任務通過結束了,學校也蓋好了,但是青少年還是無法去唸 點職業那欄還是說 未解鎖,是哪裡出差錯嗎求解…謝謝

      刪除
    3. 是中學不是小學喔~去城鎮地圖上看看城鎮中學跟城鎮小學是否都蓋了

      刪除
  3. 第10點 跟 第11點 已經取消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剛做到這一步,10)、11)都還有唷!時間也一樣。
      PS:我大概只玩3個多月而已~

      刪除
    2. 好心人,還提供玩耍的時間來供推理官方的規則,大大感謝你(啾~)

      刪除
  4. 5)用三星級燒烤架只要15小時54分鐘唷!
    http://imgur.com/4CpfE2r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剛想哪來的三星等級的燒烤架...點圖後恍然大悟,我到現在還沒建莊園啊~~~
      太難拿到三星等級的燒烤架了T_T

      刪除
    2. 我長期用4個人廚藝,3個人跳水,3個人時裝設計,3個人木工來洗生活積分,然後再搭配種田種出社交點數,莊園的175點大概也累積了2週吧T^T
      不過拉丁莊園真的很漂亮~~~(☆_☆)

      刪除
    3. 我也差不多,沒有任務都是在賺黃色LP,煉獄啊T_T

      刪除
    4. 請問 你們說的莊園 要在哪裡建呢?

      刪除
    5. 莊園要過完「需記住的舞蹈」後接著7天內完成「騷莎興趣」一輪可得獎勵品:建造拉丁莊園(建造房屋選項)

      刪除
  5. 6) 用魚子醬賄賂鴨子(到公園選鴨子,賄賂鴨子,1 day)
    剛剛解到這時間是14h30m喔

    回覆刪除
  6. 6) 用魚子醬賄賂鴨子(到公園選鴨子,賄賂鴨子,1 day)
    點幼兒,只需五分鐘

    回覆刪除
  7. 我的沒辦法蓋中學也不能選擇政治家職業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任務結束後才能蓋中學
      政治家職業要先蓋好城鎮大廳,然後才能從模擬追蹤器裡面的工作欄位內去選擇

      刪除
    2. 已經蓋好城鎮大廳了 可是還是不能選擇政治家職業

      刪除
    3. 那個你打開你的模擬追蹤器(平常你要call人有哨子的那個模板),第二頁面有個資料夾(公事包樣子)的頁面,點一個成年人,他會讓你選擇你要的職業,只要你有蓋好職業場所,他就會讓你選擇該職業

      如果還是不行,請你將工作選擇的頁面截圖PO上來,我看看出什麼狀況了
      你可以截圖上傳到 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

      刪除
  8. http://m.imgur.com/Bb0hlxs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成年人才能去工作喔~你要換一位成年人才能選政治家職業

      刪除
    2. 現在該執著的不是中學而是任務,因為這個任務就是解鎖中學
      已經有人任職政治家了嗎?

      刪除
  9. 请问在家庭商店>少年>中学奖励展 ps要怎么拿到奖牌奖状那些 买了是空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學獎勵展好像是第一次去上中學等級到六級時就會送的,不太確定我的印象對不對
      我有拿出來擺,可以擺耶

      刪除
  10. 雙薰手撕豬肉要在哪裡呀~~?

    回覆刪除
  11. 哈摟 拖到現在才中學解鎖
    10.11已經取消了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把這兩個附註為取消,但2015年11月3日又有網友出來說其實還在,所以就變成這樣的特別提醒
      希望能有好心路過人來說說你的任務這兩項還在不在:)

      刪除
    2. 今天剛過完…確定是沒有10,11這兩項任務!但會不會那天又改版出現就不得而知了…

      刪除
    3. 感謝呀~
      看來應該可以來把他拿掉,試試看會不會有天又回來了XD

      刪除
  12. 回覆
    1. 你是指步驟3嗎?
      先在模擬城鎮地圖上蓋好城鎮大廳,然後選定一成人,到公事包頁面選政治家

      刪除
    2. 我盖不到城镇中学。他写“先完成高等教育

      刪除
    3. 不是城鎮中學,是城鎮大廳(市政府之類的),長這樣(正中央那個)
      http://i.imgur.com/Gif5yr7.jpg

      刪除
  13. 請問已經有小人是政治家,讓他去工作了還沒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讓另一小人選擇職業為政治家看看(不用送去工作就能過關呀)

      刪除
  14. 小人是大人吗?是要青少年在讲台讲?还是?我叫五个大人了,叫小人大人都不要在台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好像是在公園有個長得很像木箱子的東西喔

      刪除
  15. 6) 確認了,成人做14.5 小時,幼兒做5 分鐘
    最新版, 47lv iOS

    回覆刪除
  16. 嗨,我想问一个问题,跟任务没关系,但希望得到答案
    我把我的屋子建了第二楼,可是楼梯却不能放,可以高数我该怎样放楼梯才是对的嘛?谢谢

    回覆刪除
  17. 请问有没有人试过小人被雷劈中? 当时我把天气调为暴风雨,就让一位少年去玩水滑梯,一玩了过后就被雷劈中了。。。。。下雨天玩水就会被勒劈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喔~這個第一次發生時覺得超搞笑,好期待雷擊喔~
      下雨天被雷擊會瞬間精神奕奕能量飽滿

      刪除
  18. 現在在破每週任務,可是有一個是開始政治家職涯,不知道要怎麼破,求解(´Д⊂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讓一個成年人選擇職業為到市政府上班(不用真的送他去上班,只要幫他選擇市政府為職業即可)

      刪除
  19. 5) 在燒烤架上做雙薰手撕豬肉
    剛剛開是 20 小時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imgur.com/a/OtnVO
      一個多小時前開始的

      刪除
    2. 我用的是家用款的燒烤架(二星等級)
      如果過任務時,使用三星等級的用品來過任務可以節省一些時間喔~

      刪除
  20. 請問~在這個任務之前我就已經有市民在鎮公所上班而且已經滿等~可是任務沒過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步驟8嗎?可能要新的小人"剛好"到2級才會過吧...你試試看

      刪除
  21. 想請問~我確定城鎮中學跟城鎮小學都蓋好任務也都解了,但我的青少年還是沒辦法入學(它寫已鎖定)?怎麼會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認是中學與小學這兩個不同的建物都蓋好了嗎?
      高等教育這任務所有步驟都已經完成了嗎?
      是否可辨別少年(兒童)與青少年?走路會蹦蹦跳跳的是少年,正常走路的才是青少年,青少年才能上中學,如果沒有青少年請讓少年吃生日蛋糕轉變成青少年喔~
      或者你可以把你青少年要送他去上學的截圖與中學點進去後跳出的畫面截圖po上來幫你判斷一下

      你可以截圖上傳到 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

      刪除
    2. 天哪!原來是我把少年跟青少年搞混了!不好意思啊~是我自己沒搞清楚@口@

      刪除
  22. 步驟5,在家用3星烤肉架只要15小時30分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