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5年1月29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青少年任務


青少年

等級:18
時限:無時限
解鎖:青少年、收養青少年
限時獎勵:無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    模擬市民交情關係與其相對應動作(點我)

1)  Osiris表示友善(友善相待,1 min
2)  種洋蔥(7 hr
3)  Osiris表示友善(友善相待,1 min
4)  讀一大本玩意兒書(一大本玩意兒書,19 hr
5)  看場電影馬拉松(電影馬拉松,8 hr
6)  烘烤巧克力布丁(選烘烤,2 hr
7)  和住宅用地上的一顆樹談話(和樹說話,12 hr <---據說更新後為 5 hr 30 min
8)  種土豆(2 hr
9)  Osiris表示友善(友善相待,1 min
10) 在公園長椅上保持低調(到公園選公園長椅,保持低調,2 min 42 sec
11) 烘烤一個生日蛋糕(5 LP1 day




56 則留言:

  1. 我剛使用版主提供的長時間任務讓小人先進行的方法,發現好像不能瞬間過關了耶, 之前試過都可以,不知道版主有沒有出現這個情況?難道是官方修復了這個bug嗎@@

    回覆刪除
  2. 啊,那麼小的bug改他做什麼Q_Q
    我任務都過完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被修復了

    等等看有沒有其他玩家也遇到同樣的事情...

    回覆刪除
  3. 坐等版主發皇家新任務攻略!!!!!!

    回覆刪除
  4. 破完這個就緩慢地玩好了...(正在破多層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在此多停留多賺錢啊!
      畢竟無時限的任務不多啊~

      刪除
  5. 請問一下 和住宅用地上的一顆樹談話可以先做嗎
    如果可以要按哪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印象中是不可以的,只有到那步驟才會出現的選項
      不過你可以試試看,如同括號裡所寫的

      刪除
  6. 請問生日蛋糕可以先烤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可以,不過要記得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刪除
  7. 如果我的幼兒已經變青少年 會有問題嗎? 蛋糕也要照樣焗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sims人生歷程是這樣 嬰兒-幼兒-少年-青少年-成年-老年
      幼兒吃了蛋糕應該是變成少年喔~
      另外你的問題好微妙,我猜應該是沒差,因為他要求是烤生日蛋糕而非吃生日蛋糕(我猜啦~)

      刪除
    2. 哈哈 我是說我在開始任務前已經給幼兒過了生日了 就是說我的的幼兒已經變成了少年了 那還要繼續給青年過生日嗎?

      刪除
    3. 你可以烘烤起來備用,不一定要馬上吃,我之前有過同一小人的主要任務就是烤生日蛋糕,累積了大概3.4顆的存貨,以備不時之需

      刪除
  8. 7) 改成 5 hr 30 min 了

    回覆刪除
  9. 请问 幼儿就到青少年了吗?请问只有这个任务需要让我的小模拟市民长大成青少年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1.嬰兒-幼兒-少年-青少年-成年人-老年人
      2.海盜那任務也需要青少年

      刪除
  10. 問一個很白痴的問題,是否需備齊各階段人生的小小人(例如1個嬰兒1個幼兒1個少年1個青少年),以備任務之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考慮到每週任務與社交任務的話,建議是每種階段皆一人,才不會措手不及
      主線任務的話通常同一任務中同一階段的機率較高

      刪除
  11. 烘烤生日蛋糕怎麼解鎖啊?
    不讓我點選生日蛋糕欸

    回覆刪除
  12. 烘烤生日蛋糕要什麼條件嗎
    他不讓我點選生日蛋糕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成年人去點火爐選烘培,拉到最底會看到選項

      刪除
    2. 烤爐要3顆星的才能嗎?
      還是興趣要很高?

      刪除
    3. 都不用啊,烘培沒有興趣等級,下廚才有

      刪除
  13. 4) 讀一大本玩意兒書(一大本玩意兒書,19 hr) <<<< 一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偷偷跟你說,使用有三顆星星的書櫃來執行會比較省時喔~

      刪除
  14. 我的少年 為什麼一直不能種洋蔥?? 要吃生日蛋糕也不行⋯!卡了好久 好崩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種洋蔥要成年人喔~
      完整過完這個任務後才會解鎖青少年,你可以過完這任務後試試看

      刪除
  15. osiris是誰吗?請問😣😣

    回覆刪除
  16. osiris是誰吗?請問😣😣

    回覆刪除
  17. 在那里可以解锁青少年?我给少年吃生日蛋糕也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青少年是主線任務之一,主線任務是需要一個一個依序解完才會開啟下一個,所以先把你手上的主線任務解完,你可以看一下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看看你現在解到哪一個主線任務,然後數數看還要幾個才會到

      另外非常推薦你看這篇
      請參考【攻略】57個你一定會愛上的 The Sims Freeplay小秘技 看完後數十億人驚呆了!
      有許多玩這款app的小知識,有看有保佑啊~

      刪除
  18. 回覆
    1. 隨便一間你蓋的小屋都叫做住宅用地

      刪除
  19. 是不是每一次過生日也要一個生日蛋糕? 那蛋糕可先烤好備用嗎? (已點了烤爐)

    回覆刪除
  20. 回覆
    1. 我也不太清楚你指的是什麼,可能是指小屋也有可能是指建築地塊的一種
      可以詳細說明一下你需要怎樣的家庭地段嗎@@a

      刪除
    2. 就是隨便一間你蓋的小屋

      刪除
  21. 我沒辦法走到騷莎舞點唱機那。
    市民頭上會出現腳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是在過任務的話,請把人叫離該場所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再不行只能叫修了 (求助官方)
      如果你是正在進行限時興趣地獄的話,請把騷莎舞點唱機放置在空曠寬敞房間的正中央

      刪除
  22. 請問我已經事先烤好蛋糕,為什麼到了烤蛋糕的任務就不能立馬顯示完成任務呢,一直耗在那邊沒動靜,還是說要重新再考一個?可是生活積分很難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因為你太早進去驗收蛋糕了
      你可以叫一個小人"提前"去一間小屋裡烤生日蛋糕,在還沒達到那步驟任務跳出前,不要進去那間小屋
      等到要執行烤生日蛋糕時,再去事先烤蛋糕的小屋,就可以瞬間過任務,不用等24小時
      (還沒到那步驟任務跳出前,如果先進去那間小屋的話,那等到執行烤生日蛋糕步驟到,就算你有提前烤了也不算數,需要重新烤)
      偷吃步的小tip

      刪除
  23. 和住宅用地上的一顆樹談話,如何完成?谢谢

    回覆刪除
  24. 请问住宅用地的一棵树怎么完成?

    回覆刪除
  25. 青少年可以做愛嗎

    回覆刪除
  26. 任務還沒完成 osiris不見了 怎樣繼續任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