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5年1月21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需記住的舞蹈任務(難忘之舞)


需記住的舞蹈(難忘之舞)

等級:9 / 需至公園雕像旁點選舞者開啟任務
時限:7
解鎖:騷莎舞興趣(Salsa)、街舞興趣
限時獎勵:可購買奢華地毯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1)  觀看跳舞的夫婦表演(2 min
2)  對著另外一位模擬市民讚美舞者(讚美,12 sec
3)  與舞者交談(15 min
4)  開著公園裡的汽車去莊園
5)  探索莊園(點房屋,探索莊園,8 hr 30 min)  <---據說改版後  2 hr取消
6)  5位模擬市民到莊園
7)  吃開胃菜(點餐桌上的一盤玉米卷,10 min
8)  5位模擬市民為Fantasia夫婦喝采(點騷莎點唱機,2 min
9)  讓兩對模擬市民聊天(聊天,10 hr 30 min
10) 感謝Fantasia夫婦(1 min
11) 讓所有模擬市民離開莊園
12) 讓一位模擬市民冬眠(24 hr    <---據說改版後可以使用嬰兒冬眠來過任務
13) 隨音響跳騷莎(16 sec
14) 閱讀書架上的"火辣騷莎舞"(7 hr 30 min
15) 在電腦上發布廣告(12 min
16) 種南瓜(24 hr
17) 查看電子郵件(36 sec
18) 讓一位模擬市民去公園
19) 坐在長椅上激動地等待(8 hr 30 min
20) 評估舞者(將雕像旁三人都點一次,5 sec6 sec8 sec
21) 2位模擬市民前往公園
22) 逗樂另一位模擬市民(扮滑稽,4 hr 30 min 
23) 與另一位模擬市民跳舞(3 sec)
24) 讓兩位模擬市民看場電影馬拉松(8 hr)
25) 讓兩位模擬市民下冗長的國際象棋(2 hr 30 min)
26) 讓2位模擬市民一起就餐(煮個菜後,點選拿一個盤子吃,10 min)
27) 讓兩位模擬市民隨音響的音樂跳舞(7 min)  <---據說改版後  2 min 24 sec(任選一音樂皆可)
28) 練習一起跳舞(點另一成人,1 hr 30 min)
29) 讓一位模擬市民冬眠(24 hr
30) 讓一位模擬市民去公園
31) 調查貓叫(在橋邊,5 min
32) 從橋下救出貓咪(10 hr 30 min
33) 2位模擬市民回莊園
34) 為遲到抱歉(12 sec
35) 在莊園中跳舞(1st 點點唱機選等待舞伴,2nd 在點點唱機選與舞伴共舞,4 hr 30 min
36) 讓所有模擬市民離開莊園


馬上接著7天集滿「騷莎興趣」地獄,快到興趣用品店購買騷莎點唱機瘋狂跳舞
第一次練習興趣時,一城鎮只能有一台騷莎點唱機,一台機器可有"2對"模擬市民練跳
(將第一位小人選等待舞伴,第二位小人選1 hr 30 min 來練跳)
7天內完成可得獎勵品:建造拉丁莊園(不管選什麼選項,超過7天就沒有這獎勵)(建造房屋選項)(據說現在已經是免費送一棟,不用花125 SP了T_T)

集滿「騷莎興趣」後

馬上開啟7天「街舞興趣」地獄,快到興趣用品店購買街舞音箱狂練舞
第一次練習興趣時,一城鎮只能有一台街舞音箱一人練跳,因而可派小人到有街舞音箱的鄰居家練習
7天內完成可得獎勵品:家庭DJ台的購買機會(不管選什麼選項,超過7天就沒有這獎勵)(家庭商店 - 電器)



334 則留言:

  1. 我沒拿到家庭DJ Orz.........家庭DJ有甚麼功用嗎? 好好奇喔

    回覆刪除
  2. 不專業的巫婆,他只能創作舞曲7分鐘,其實就是有點小功能的裝飾品這樣~_~
    附上不專業的圖片給你參考
    http://i.imgur.com/m4guqHY.jpg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許秀鳳,「28練習一起跳舞」是點另外一名小人就會突然出現的限定版社交動作,像跳舞,幽默相待那樣

    回覆刪除
  5. 請問如果沒有在期限內完成任務就拿不到騷莎舞跟街舞興趣了嗎??我的薩爾薩舞一直集不到最後一個獎盃 囧

    回覆刪除
  6. 興趣還是會有,只不過得不到限時「建造拉丁莊園」獎勵與限時「購買家庭DJ台」獎勵而已

    回覆刪除
  7. 我一直卡在最後一個獎盃出不來
    也一直讓兩個等級六的去跳
    可是還是沒有出現 而且都不是L6的獎盃
    請問該怎麼辦呢
    只差一個真的超不甘心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正在卡着这里!怎么办?还有几个小时就完了。感觉好被骗。

      刪除
    2. 科科...機率問題,限時興趣每次都是在賭人品

      刪除
    3. 不要叻。我还用了几个黄色捷径的钻石,都得不到。要哭了。机率是怎么说。救我。呜呜呜…跳了六天六夜又加一天。还是不能。 把邻居都招来喝彩。也不能。很伤心。

      刪除
    4. 原来,放弃 拿到拉丁庄园的目的 才能得到第六个奖杯!晕倒。 结果是怎么跳怎么延迟时间跳都拿不到的。 我最后拿到了。还是空…唔呜呜

      刪除
    5. 看來你的運氣最近不太好XDDD

      刪除
  8. 請問我完成街舞興趣後它說有解鎖街舞主題包,那個要去哪裡領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點忘了,還記得組合包有什麼嗎?

      刪除
    2. 往哪里找dj台?组合包在哪里?

      刪除
  9. 組合包看不到內容物QQ只有在我完成全部獎盃的時候,在街舞興趣的頁面裡有一個圖示~然候還有一個綠色的提示可以點好像是說可以領取的樣子~我沒有注意看就點了(汗)~但點完以後就不知道可以去哪領...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怎么拿到奖杯。我最后一个拿不到。伤心欲绝。

      刪除
  10. 你好,進行到步驟8,點了點唱機之後人物的頭頂出現了腳步..這該怎麼辦呢?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出現腳步表示點唱機的位置擺不好,或者有小人在那附近擋住了小人可跳舞的空間,建議點唱機附近淨空區大一點

    回覆刪除
  13. 我剛剛找了一下,應該在家庭商店裡的燈*5、地毯*1及壁紙*1,你可以找找這三區的街舞風(灰灰的)

    回覆刪除
  14. 怎么讓5位模擬市民到莊園?

    回覆刪除
  15. 讓一名小人到莊園後,點開畫面左邊的模擬追蹤器,隨便按5個小人圖像下的哨子

    回覆刪除
  16. ''探索莊園''變成2小時了噢~

    回覆刪除
  17. 陳靜,感謝提供改版訊息

    回覆刪除
  18. 如果我離開了莊園是不是就無法回去了?

    回覆刪除
  19. 我記得離開了莊園可以到公園搭車前往莊園
    但任務結束後就無法返回莊園了

    回覆刪除
  2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1. 如果沒有接下一個,選等會在說,之後還可以接嗎?

    回覆刪除
  22. 可以,只不過時間一樣會跑,7天過後獎勵品就不見了
    但"興趣"不受時間影響,一直都可以

    回覆刪除
  23. 啊…我偷吃步失敗了
    原本想讓小嬰兒冬眠大人去工作可以多賺一點,沒想到讓小嬰兒去冬眠無法破關,浪費一天的時間了
    然後救貓要十個小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非後期的幼兒少年青少年專屬任務外,建議還是使用成年人執行任務,以免卡關啊…囧

      刪除
    2. 可是我讓嬰兒冬眠成功過了任務說~

      刪除
    3. 運氣呀~
      (官方一直在修改內容)

      刪除
    4. 我也是婴儿冬眠成功过关。

      刪除
  24. 我到庄园可是进不到庄园的屋子那要怎样吃开胃菜啊好心人密我wechat a6167z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能點餐桌上的玉米卷嗎( ̄∇ ̄)

      刪除
    2. 都看不到屋子里面的东西…

      刪除
    3. 都看不到屋子里面的东西…

      刪除
    4. 要點屋子然後“探索莊園”之後才能進去噢

      刪除
    5. 那如果連探索莊園都沒出現呢?

      刪除
    6. 有點久遠了,提供可能解決方法你試試看,如果不行的話就寫官方bug回報信求救吧
      所有人離開莊園,整個sims freepaly程式完整關閉後,再次開啟再到公園前往莊園試試看

      刪除
  25. @@"確定是正要執行步驟七嗎?
    如果不行問問,要不要用簡單英文去問一下the sims freeplay的官方阿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

    回覆刪除
  26. 一樣只有英文官方可以回答類似bug的問題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现在很多任务都要过了这个才能打开…闲

      刪除
  27. 如何下棋椅子怎麼買都不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是餐桌椅(不確定),而且除了桌椅擺時最好四周空曠
      試到很煩的話,可以先到公園用公園的

      刪除
  28. 請問在七日內完成「騷莎興趣」地獄後,如何拿取「建造拉丁莊園」獎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城鎮地圖中要蓋新房子時,他就會出現(拉丁莊園)這房屋選項了
      但他價值125的紫色SP 啊!!!

      刪除
    2. 哦,我明白了,我還以為像日落商場一樣可以起一個莊園出來呀……………

      刪除
    3. 謝謝你的回覆

      刪除
  29. 我讓他們一起跳舞(3秒)結果沒有完成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任務有改嗎?
      可以貼一下任務指示的截圖?

      刪除
  30. 5) 探索莊園(點房屋,探索莊園,8 hr 30 min)
    改版後是2小時

    回覆刪除
  31. 為什麼我點了跳舞的人之後沒有任務欄裡沒有新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你現在等級是幾等了?

      刪除
    2. 這...我也無解了
      有到app商店裡更新到最新版本了嗎?
      如果有的話,請到這裡用簡單英文客訴回報一下the sims freeplay的官方阿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

      刪除
    3. 知道了,謝謝哦!😅

      刪除
  32. 坐在長椅上激動地等待(8 hr 30 min) 是什麼長椅?看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指的就是公園的長椅阿,在公園的四個角落找找,有很多座

      刪除
  33. 請問任務25如何解?要在哪兒下象棋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到公園下棋
      也可以自己買一組

      刪除
  34. 我已完成了5)。請問如何做到>6) 讓5位模擬市民到莊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庄园,然候注意画面左下角-->模拟追踪器-->人物(点哨子)

      刪除
    2. 怎么下象棋吖? 哪儿买呢?

      刪除
    3. 公園有棋盤呀不用買也可以:D
      要買的話在家庭商店>客廳裡也有

      刪除
  35. 和舞者談話,做了多次都未能過關,點解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三步驟,我也是,試了兩次還是沒過

      刪除
    2. 我讓小人全部離開公園然後再找新的小人來試就過了

      刪除
    3. 新bug呀!!!!
      感謝提供解決之道

      刪除
  36. 逗乐另一个模拟市民不是四小时 是四分钟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翻了一下截圖當初任務的確是4 hr 30 min 喔~
      應該是改版了,感謝提供資訊

      刪除
    2. 還是4hr30min哦 2015/7/13玩的時候還是4.5小時

      刪除
    3. 感謝~
      看來路過的人眼也花了:)

      刪除
  37. 我到了最后第2个任务,让2个市民回庄园,现在却在公园找不到车子,怎么办怎么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點久遠了,提供可能解決方法你試試看,如果不行的話就寫官方bug回報信求救吧
      1.使用電話看看有沒有選項可以到莊園
      2.所有人離開公園,整個sims freepaly程式完整關閉後,再次開啟再到公園試試看

      刪除
  38. 我騷莎舞任務幾天前就完成了,但我今天想蓋房子的時候卻發現我拉丁莊園沒有免費耶,請問有遇過類似的問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拉丁莊園要用紫色SP購買喔~
      任務獎勵只是得到"建造"拉丁莊園這選項的獎勵

      刪除
    2. 哈哈哈我搞錯了,謝謝

      刪除
  39. 請問如果我預先種了南瓜任務一樣可以完成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譬如有任務叫你種南瓜需要等24小時,你可以叫一個小人"提前"去一間小屋裡種南瓜,在還沒達到那種南瓜任務前,不要進去那間小屋
      等到要執行種南瓜任務時,再去事先種著南瓜的小屋,就可以瞬間過任務,不用等24小時(還沒到種南瓜任務前,如果先進去那間小屋的話,那等到種南瓜任務到,就算你有提前種了也不算數,需要重新種)
      偷吃步的小tip

      刪除
    2. 試了一次真的可以 只是要注意一點不然會破功!!

      刪除
  40. 两对跳舞收集的概率会不会多一些?旁边有人喝彩有什么用吗?另外并不是第二个人有经验得,应该是两个人都会长经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兩對一起跳舞,機率是2倍速啊...
      有人喝采大概可以讓你越跳越起勁吧(誤~)
      關於經驗是指興趣經驗值,而不是執行動作的經驗值

      刪除
    2. 您说的兴趣经验值是指跳舞的两个人的跳舞爱好和升级吗?大概是改版的缘故,我这同一对舞者都是彼此同时得经验和升级的。

      刪除
    3. 有可能喔~我解完任務後就沒有把它拿出來過XD

      刪除
  41. 我是在鄰居家中觸發的
    回自己的公園後一直見不到舞者...
    根本無法破任務
    該怎麼辦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坐飛機到鄰居家也可以觸發任務,真神奇!
      你可以試試1.跑到鄰居家的公園執行任務 2.把人全叫離公園後,完整關閉app後,重新派人到公園看看
      若都不行,只能求助官方囉~

      刪除
  42. 13 跳舞跳了16秒 任務都不變,是為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後面會出現他好像忘記舞步,然後跪在地上,之後跳完就沒反應了。

      刪除
    2. 如果卡太久不想請官方處裡的話,那只好花1 黃色LP了事了,強迫他過關

      刪除
  43. 請問如果沒有記住舞蹈怎麼辦⋯已經無法回到莊園了⋯⋯好像後面很多都需要記住舞蹈才有辦法解鎖⋯⋯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面那句看不太懂,可以仔細描述一下你目前卡在哪了?做了哪些動作?
      後面那個問題,請放心,需記住的舞蹈不會影響其他任務的開啟喔

      刪除
    2. 我还没完成5个人到庄园,但是我已经离开庄园,请问要怎样回到庄园解任务?

      刪除
    3. 打開模擬追蹤器點選已經在莊園的人,場景會自動切換到莊園,這時在call人來
      或者到公園裡點汽車去莊園

      刪除
  44. 種南瓜種好幾次了 離開遊戲後 下次進去啥都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更新為最新版5.17後就不會有這bug了,現在有點抖...
      之前官方是說不要使用此app提供的離開程式方式離開,直接按home鍵方式的"不正常"關閉app

      刪除
  45. 交談了很多次也不能過。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人叫離該場所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

      刪除
  46. 我的31是興奮的在長椅上等待
    8hr30min左右><
    (在抵達公園任務以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赫然發現我前面也很多不一樣!!!!(但忘記了==)
      後面要是有紀錄好的話,會再過來提供消息~~

      刪除
    2. 嗚...又改版了
      路過別錯過,來留個紀錄吧,感謝~~~

      刪除
    3. Sorry我發現是重複的喲,整個順序大亂!!!!
      我到了公園以後坐在長椅上等待,之後又進行幾個步驟,包含有扮滑稽等(沒有紀錄到順序跟時間sorry...),現在是卡在冗長的國際象棋(我找不到哪邊可以下西洋棋XD)

      刪除
    4. 然後我所謂的31就是你的19...
      整個順序為什麼這麼凌亂啦,害我以為已經差不多要破完了結果回到前面,真的會昏倒

      刪除
    5. 公園有棋盤與兩張椅子可以下棋(在雕像旁邊)
      那就等好心人來解惑:)

      刪除
  47. 街舞跳到升了六级。竟然卡在剩下最后三个奖杯就不再拿了。怎么一回事。晕倒!

    回覆刪除
  48. 種南瓜又出現了 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十月底玩的,有种南瓜阿OTZ

      刪除
    2. 嗯...我再來註明一下~_~

      刪除
    3. 還好南瓜有先種.....
      不過看到睡衣派對即將開始..我就花黃鑽了
      日落商場還沒建 任務還沒解
      卡在"需要記住的舞步"還不能開始 遭
      希望睡衣派對別太早開始阿...

      刪除
    4. 睡衣派對忘了是第幾次回來了,不用擔心,來不及的話,有很大的機率以後還會再來的

      刪除
  49. 我完成了 街舞,限时内完成的,就是看不到组合包和礼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指「需記住的舞蹈」還是「街舞興趣」地獄?前者才有組合包,後者獎勵品在家庭商店 - 電器區內

      刪除
  50. 回覆
    1. 你是說拿什麼?首要條件是要完成呀~
      要不要獎勵品純粹看個人喜好,有喜歡慢慢玩的,有集物癖的,各有喜好呀~

      刪除
  51. 舞者在哪裡我要怎麼讓他出來
    我快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需至公園雕像旁點選舞者開啟任務

      你現在手邊除了每週任務,社交任務,主線任務與期間限定活動外,有正在進行的觸碰式任務(如需記住的舞蹈,無所不知的保姆,DIY之家:寧靜露臺,DIY之家:國王地下室,超級幼兒秘密任務,DIY之家:纏綿陽台任務,法術之書,救命法術,度假者戶外指南,日落商場,漂亮的小花盆,皇家血統)嗎?

      一般而言,每個人的任務欄位會有主線任務、觸碰式分支任務、每週任務和社交任務四種;
      當官方有提供節慶任務時,還會多一個期間限定任務,變成五種任務(也就是最多同時出現五種任務)

      刪除
  52. 試了很多次也不能讚美舞者,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遇到bug的萬用模式 「把人叫離該場所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再不行只能叫修了(求助官方)

      刪除
  53. 14閱讀書架上的火辣騷莎舞是9小時30分

    回覆刪除
  54. 你好~想問關於偷步問題
    例如:種南瓜任務,我已提前叫小人到屋種...而且未出南瓜任務前我從未按入屋內或按那小人...到任務出現時才進屋...但還不能偷步...想請教我是否有步驟錯誤了呢?謝謝解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很微妙,其實有時候失靈也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
      我現在沒有任務可以確認這偷吃步到底還可不可行,所以多試幾次看看,看可不可以找到甜蜜點XD

      刪除
  55. 想請問為什麼我解完任務了可是卻沒有騷莎興趣的任務出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打開你的任務欄確認一下,搞不好一閃即逝,時間已經開始倒數了你卻不自知

      刪除
    2. 還是有可能我還在解音樂表述活動的限時獎勵?有沒有可能是因為不能一次接兩個興趣限時的任務?

      刪除
    3. 完全沒有想過有這問題存在,感謝你提醒此可能性
      希望你能當實驗品,解完音樂表述活動的限時後,能夠回來說一下你的騷莎有沒有這樣浪費七天的時限,拜託>/////<

      刪除
    4. 应该没有这样的问题,因为我同时接到两个任务. 而且时限快到, 还欠一个才集满萨尔萨舞的兴趣. 急死我了~~~~ T T

      刪除
    5. 你的意思是說你同時接到兩個限定期間內要完成興趣的地獄任務嗎?

      刪除
  56. 我找不到騷莎點唱機T.T
    我在哪裡可以找到騷莎點唱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到模擬城鎮地圖上的興趣用品店購買騷莎點唱機

      刪除
    2. 我的任務消失了T.T以後就無法再有嗎??
      我找不到興趣用品店...需蓋嗎??

      刪除
    3. 當然要蓋才能買騷莎點唱機機啊!!!

      刪除
  57. 12) 讓一位模擬市民冬眠(24 hr)

    嬰兒冬眠可以算嗎??還是一定要成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你當白老鼠試驗後來跟大家說XDDD
      (但我記得另一任務有網友說用嬰兒可以過,這任務我還沒有收到相關訊息)

      刪除
    2. 感謝黑老鼠提供資訊XD

      刪除
  58. 我到要點擊音響跳舞的步驟
    可是我回到公園沒有車😭樣要怎麼回莊園救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點你家裡面的音響就會有選項可完成該步驟(音響在家庭商店 - 電器內)

      刪除
  59. 25、下國際象棋 這個是順序任務還是可以提前偷跑的??
    偷跑的話是要在哪做?公園只有一般下棋10 m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沒辦法,等步驟到了才會出現喔

      刪除
  60. 我昨天過的~ 南瓜依然存在

    回覆刪除
  61. 估舞者(將雕像旁三人都點一次 怎麼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派三小人去將三人都點一次

      刪除
    2. 品店購買騷莎在哪裡阿

      刪除
    3. 在模擬城鎮地圖上公園下面一點點的興趣用品店裡面的興趣頁面內

      刪除
  62. 为什么我完成这个任务,没有探索庄园,反而进不去庄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任務完成後就無法回到莊園了喔

      刪除
  63. 感觉遇到bug了怎么办呜呜。到那个5位模拟市民喝彩那步,但是点了点唱机的喝彩以后,小人头上就出现走不过去的那个符号,重启数遍也未果,完不成怎么办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人叫離該場所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再不行只能叫修了(求助官方)

      刪除
    2. 试了一下还是不行 哎 如何求助官方?去官网找个邮箱complain吗

      刪除
    3. 直接从游戏里点了游戏支持 反馈的第二天游戏的bug就被修复了好开心!
      给ea点赞!也谢谢楼主帮忙〜

      刪除
    4. 比流浪小狗的待遇好多了T_T

      刪除
  64. 想問舞者要怎樣才會出現??
    雕像旁空無一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分身lv.9後,就會在公園裡出現雙人在那裏跳舞,如果你的遲遲未出現,其他觸碰任務也解完了的話,寫信問一下官方吧...

      刪除
  65. 想請問大大 若是出現了幾個觸碰性任務
    例如流浪的小狗 和 需記住的舞蹈
    如不點開始任務,7天時限會不會照算呢?
    先謝謝了啊 很怕開始任務來不及做卻又怕不開始的話任務會消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觸碰性任務就是要碰了才會開始
      而且一次只能接一個
      點人跟狗沒關係,如果點了第二下(建造、開始...之類的詞)我就救不了你了

      刪除
    2. 謝謝喔~但是我發現只要有一個任務在身 他會不讓我開始別的任務(就是按不到開始)

      刪除
  66. 兩位市民看電影馬拉松
    可以先偷步嗎?
    兩位指的是 一人看一台 還是一起看啊?
    8小時好久 超想偷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個人一起看同一台電視

      刪除
    2. 當然可以先偷跑,但還沒到任務前記得別進去那間喔

      刪除
    3. 抓到大大的秘诀 偷的很爽哈哈哈
      謝謝妳們的耐心回答^ _ ^

      刪除
  67. 讚美舞者任務怎麼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步驟2嗎?
      點另一小人就會出現選項了

      刪除
  68. 覺得解這個任務 最想要的是拉丁舞衣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沒有拉丁舞衣可以穿
      只有在執行騷莎興趣時可以看到穿著跳舞而已,跳完就換回原先的衣服囉

      刪除
  69. 探索莊園 <<<<<<<<<<< 不行,无论成人/年轻人 (男女)都不要,点击屋顶他们就拒绝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部離開莊園,完整關閉APP後重開,再到公園搭車前往莊園試一次看看
      如果還是不行,那就請call官方吧

      刪除
    2. 试过很多次了。。昨天才上官方投诉,今天弄好了,探索莊園都不用直接下个任务

      刪除
  70. Sone💕
    雕像旁邊沒有舞者,而且如何寫信給官方?

    simple huang 回答:
    從這聯絡官方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ticket_form_id=46384

    回覆刪除
  71. 我的「騷莎興趣」在七天內還沒滿的時候消失了,怎麼會這樣?
    投訴該選哪個選項?

    回覆刪除
  72. 試了偷吃步的方法可是都沒有成功過 好奇怪啊 可能無法在時間內破完了QQ 沒破完就沒騷莎這個興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管有沒有在時間內破完都會有騷莎興趣地獄
      你有試冬眠那步驟嗎?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此長句舉例解釋為
      譬如有任務叫你種南瓜需要等24小時,你可以叫一個小人"提前"去一間小屋裡種南瓜,在還沒達到那種南瓜任務前,不要進去那間小屋
      等到要執行種南瓜任務時,再去事先種著南瓜的小屋,就可以瞬間過任務,不用等24小時(還沒到種南瓜任務前,如果先進去那間小屋的話,那等到種南瓜任務到,就算你有提前種了也不算數,需要重新種)
      偷吃步的小tip

      刪除
  73. 28) 練習一起跳舞(點另一小人,1 hr 30 min)
    ↑這個只限兩個成年小人, 老人、青年都不可以

    回覆刪除
  74. 那個騷莎點唱機要怎麼放才好啊
    我有個大房間, 先點一對起舞, 另一對的舞伴就不停的搖頭止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騷莎點唱機左右兩邊不要有障礙物,方圓4*4方格內淨空看看

      刪除
    2. 他叉叉的, 現在這個有BUG!
      我點完小人開始了, 確認了沒有問題才跳出遊戲
      到夠時間了回去, 有一對沒有完成耶!

      刪除
  75. 25.26項 我做任務時沒做到欸,是不是沒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是直接從步驟24跳到步驟27嗎?

      刪除
    2. 不會啊, 我上周過這任務時還有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