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5年1月21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多層裝修任務(翻修好幾樓)


多層裝修(翻修好幾樓)

等級:17
時限:6
解鎖:建造兩層和三層的房子、可安裝消防滑杆、樓梯、電梯、自動手扶梯、木工興趣
限時獎勵:可購買特定款電梯和自動手扶梯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    城鎮公共場所及商店建立時間(點我)

1)  建造社區中心(依城鎮建築物數量決定,約2 day 12 hr
2)  讓一位模擬市民去社區中心
3)  Wumples交談(5 min <---據說更新後為 2 min
4)  在社區中心內按"上樓看看"按鈕(點樓梯,走樓梯)
5)  雕刻傑作(選木工台,9 hr <---據說更新後為12  hr  30  min
6)  Wumples當作心理分析學家接受心理治療(精神分析,16 hr 30 min <---據說更新後為 7 min
7)  Wumples分享想法(分享想法,4 hr 20 min <---據說更新後為 3 min 30 sec
8)  撥打家庭商店熱線(撥打熱線電話,19 hr <---據說更新後為 9 hr
9)  瀏覽網路(點電腦選瀏覽網路,4 min
10) 烤香蕉麵包(20 hr
11) 查看電子郵件(36 sec
12) 製作第一套木工物品(收集木工興趣的第一排,還沒到這步驟前千萬不要讓小人收集完第一排,以免崩潰 <---據說更新後取消
13) 和一位模擬市民創意聊天(12 hr 30 min <---據說更新後為 2 min 48 sec
14) 撥打家庭商店熱線(撥打熱線電話,19 hr <---據說更新後為 9 hr
15) Wumples交談(5 min <---據說更新後為 2 min
16) Wumples當作心理分析學家接受心理治療(精神分析,16 hr 30 min <---據說更新後為 7 min
17) 3名模擬市民隨音響的音樂跳舞(隨便一種音樂類型,2 min 24 sec




191 則留言:

  1. 解鎖:建造兩層和三層的房子、可安裝消防滑杆、樓梯、電梯、自動手扶梯、木工興趣
    獎勵:可購買電梯和自動手扶梯

    ㄜ.....我很久前就開始玩這遊戲,都蓋到三層樓,有木工興趣和簡易樓梯

    後來長達一年多沒玩,最近換手機後才開始繼續 (續用之前的遊戲記錄),過完 16.蘇斯審判 就直接跳到 19. 青少年 了

    是不是也代表我跟"自動手扶梯" 無緣了..........?

    回覆刪除
  2. 這問題有點難,有可能喔~
    你看看樓梯那販賣區內有沒有自動扶梯這項...

    回覆刪除
  3. 我已經蒐集完了,可是現在才到那個步驟...接下來還可以破任務嗎?

    回覆刪除
  4. 想问一下,我现在在这个多层任务,我的少年市民在社区中心可以练习空手道和芭蕾,但为什么兴趣爱好里还没解锁的样子,(如果点兴趣栏里面只有滑冰跳水),不能收集物品,兴趣等级是可以提升的

    回覆刪除
  5. 這任務是否很難在時間內完成啊?
    蓋完社區活動中心就只剩三天半的時間了(24*3.5=84hr)
    然後照上面版主提供所有任務時間的時數(9+16+4+19+20+12+19+16=115hr)
    發現超過了二十幾小時,根本無法在六天內完成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根本就過不完。。。

      刪除
    2. 很緊迫呀~奇怪這任務怎麼還沒修改?

      刪除
    3. 那是因為你其他建築蓋太多多餘的了,我的也才蓋18小時多

      刪除
    4. 我花了19小时,90万。

      刪除
  6. 少年練空手道與芭蕾舞印象中只會隨著空手道及芭蕾舞等級增加給予壁畫與牆上裝飾品的小獎勵,不算在少年興趣內,就算另一位沒練過的少年再來重練一次也不會有多任何獎勵品

    回覆刪除
  7. 陳瑞涵,沒錯喔~
    我當初也崩潰的用了黃色LP o(>﹏﹏<)o

    回覆刪除
  8. 也太瞎了吧,而且現在也沒有看廣告賺金幣的活動,房屋裝修無緣了.. T T

    回覆刪除
  9. 步驟5與20可以先做,可減少一天多的時間,加加減減後應該可安然渡過
    之後看看官方更新時會不會調整時間囉~

    回覆刪除
  10. 哈哈,謝謝版主,不過已經無緣了xD

    回覆刪除
  11. 我剛剛終於完成任務了,結果樓梯竟然有解鎖耶!官方可能知道他們設定的時間有問題吧,呵呵…

    回覆刪除
  12. 陳瑞涵,你有這組自動手扶梯和電梯嗎?
    http://i.imgur.com/JhVtyoD.png

    回覆刪除
  13. 沒有耶,只有樓梯和消防滑桿,看來還是要在時間內破完任務才會有獎勵吧...

    回覆刪除
  14. 這個任務有不需要LP 的解法,不過很趕。

    進行步驟7 時,可以同時讓另個小人先進行步驟10 (烤香蕉麵包 20 hr)。進行步驟8(撥打熱線電話,19 hr)的同時可以讓另一個小人去另一間房子進行步驟14 (撥打熱線電話,19 hr)。

    省去步驟10 和14 的話,最後可以剩6 小時,應該是很足夠了。步驟12 製作第一套木工物品 比較難抓時間,不過一次10 分鐘,不太可能連玩六小時都收不到一第套也太倒霉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事先烤了香蕉面包 然后,到了这个任务才收面包就算是完成任务了吗?是酱的意思吗?

      刪除
    2. 沒錯,而且要記得還沒到該步驟任務顯示前,要躲起來偷偷烤,中途不可進入那間小屋

      刪除
    3. 拨打电话也是要偷偷打吗?

      刪除
    4. 是的,但前提是還沒到步驟14前不可進入那間房屋

      進行8) 撥打家庭商店熱線(撥打熱線電話,19 hr)時,可多派一人到空屋選同樣選項,在14) 撥打家庭商店熱線(撥打熱線電話,19 hr)前不要進去那間房屋
      等到19任務到來後再去,可以瞬間通過喔,可以試試看

      刪除
  15. 我想知道电梯和手扶梯的价格,谢谢!

    回覆刪除
  16. 我不想告訴你電梯跟手扶梯的價格><
    因為有太多組了,大概從30,000~300,000不等,有些還要用到黃色LP跟紫色SP = =

    回覆刪除
  17. 木工台在哪裡...?....(話說我32等還在破17等的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社區中心的二樓有三座喔!
      (我也是高等解低任的呀~)

      刪除
  18. 想問一下,有沒有人加鄰居會閃退的?
    加了對方或是被對方推薦遊戲,在Facebook訊息按確認之後,不是會連結到play商店嗎?
    只要ㄧ按下"開始玩",就閃退,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敲碗敲碗~
      有解決著問題的高手快來回答啊!

      刪除
  19. 請問此任務的“獎勵”與“解鎖”的物品有何不同?都是電梯和自動手扶梯。是否倘不能在限定時間內完成就不能買電梯和自動手扶梯?...(在考慮獎勵的稀有度是否值得用黃色LP)....可能有點長,萬望您能夠全部看完,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解鎖是只要有完成任務就會有
      獎勵是必須在6天內完成任務才會額外出現的
      獎勵是這組,就多一組不同的款式,你參考一下
      http://i.imgur.com/JhVtyoD.png

      刪除
  20. 剛剛去解第12步驟~但是我之前忘記來看攻略所以已經先收集完第一排,不過沒有被重置喔,我只進行了10分鐘的練習就完成這個步驟了,來跟大家報告這個好消息!

    回覆刪除
  21. 我也收集完第一排木工物品 在还没到那个任务 现在到了那个任务 可是过不去 怎么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樓上表示再次使用木工台,選十分鐘那個完成後就過關了,你試試看有沒有用

      刪除
    2. 试过了~可是一直停在收集完第一排木工
      要跟奖励无缘了 T^T

      刪除
    3. 那可能真的要整個木工收集完才能過關了
      不然你只能花黃色LP硬過關囉~

      刪除
  22. 新版本的14)撥打家庭熱線19hr變成23hr30min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跟電話的星等有差喔
      用三星等級的電話比較省時,強力推薦!

      刪除
  23. 在到那一步之前沒有撥打家庭熱線啊
    如何提早進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解,這種特殊選項而非一般選項的無法提前進行

      但進行8) 撥打家庭商店熱線(撥打熱線電話,19 hr)時,可多派一人到空屋選同樣選項,在14) 撥打家庭商店熱線(撥打熱線電話,19 hr)前不要進去那間房屋
      等到19任務到來後再去,可以瞬間通過喔,可以試試看

      刪除
    2. 明白了~謝謝~

      刪除
  24. 請問是不是沒在時間內完成,以後就無法購買電梯和自動手扶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可以,只不過少了幾個款式可選

      刪除
  25. 我發覺這個多層裝修任務是沒有可能在指定時間完成的,
    我想請問一下,如果真的在指定時間內未能完成,
    咁會點算?? 會有什麼損失呢?

    回覆刪除
  26. 請問在什麼條件下才能有空間在家裏擺設扶手電梯?無論把它放在哪裡還是紅色的((就是沒法安裝的意思TVT抱歉我說得很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試試看拉一個1.2樓都6*6的空房間,然後在1樓時選擇放置電梯
      應該是有東西擋到,或者是要放電梯時忘記要切換到一樓才可以放
      (有空來寫一篇如何建築文好了,但前提是有空XD)

      刪除
    2. 不好意思 前陣子忙到沒來看了ㄟ( ̄▽ ̄ㄟ)謝謝解答└(^o^)┘

      刪除
  27. 請問我已經完成第一套木工兩次,為什麼任務還是完成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排都收集完兩次的意思是第一次收集完第一排但沒顯示過關,整個木工興趣都解完開了4排物品後,又重置再次收集完第一排的意思嗎?

      根據樓上網友提供的過往經驗,要不要把小人帶離現場後,完整關閉SIMS,再次重開後再到小人到社區中心用10min的那個試試看

      刪除
    2. 我的小人木工現在lv2,所以只開到lv3既第一格,因為另外兩格開唔到,我試過把遊戲移除,再重新下載,都過不了關

      刪除
    3. 看來是因為木工興趣等級未到? 讓那位小人努力練木工看看,若還是不行,那只能求助官方了...

      用簡單英文去問一下the sims freeplay的官方阿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

      刪除
  28. 為何我怎樣都放不到樓梯或電梯?
    已經沒有任何東西阻擋

    回覆刪除
  29. 剛剛進行第6項時,精神分析變了7分鐘!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後第7項分享想法,變了3分30秒,也縮短了

      刪除
    2. 熱線電話的時間也減了,但我用的是兩星電話,需要10小時30分鐘

      刪除
    3. 在屋子找到個三星電話,熱線員需9小時就可以了

      刪除
    4. 感謝你呀~
      如果還有更改再麻煩你提供

      刪除
    5. 13. 創意聊天 變了2分48秒。

      刪除
  30. 我目前在做第6項
    時間是16hr30min耶
    不知道是不是又改回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7項也是改版前的時間
      看來應該是都改回來了

      刪除
    2. 那我先把6.7更改的拿掉,感謝呀~
      如果之後還有變動也麻煩再來說一聲,感激不盡!!

      刪除
    3. 沒錯哦 後面確實也都改回來了
      時間很緊湊只能用LP加快

      刪除
    4. 幸好已經過了...不然我一定會過了限時

      刪除
    5. 改來改去的真令人討厭>"<

      刪除
  31. 多層已經解鎖,但怎樣可以起二層三層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問題很簡單但詳解很長一串~_~
      簡單說,蓋完一樓後轉換到二樓,然後選用"房間"選項拉出你要的大小

      刪除
  32. 唔好意思!!請問如何移走屋頂???
    根據你講起2、3層步驟做,但係屋頂唔知點樣移走T-T~請指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麻煩解答一下~~T-T
      我在一空地建一層,拉了出來已經有屋頂,換到二層只見到屋頂,用'房間'模式拉唔出任何房間,都顯示紅色不能拉T-T

      刪除
  33. 可以問一下 我還沒到達這個任務
    但是我想要知道一般的樓梯多少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爬一下這篇的留言,我有回答過一樣的問題了XD

      刪除
  34. 請問我點解建立不了社區中心呢?它要我完成多層整修先得

    回覆刪除
  35. 你好﹐麻煩解答一下~~T-T
    我在一空地建一層,拉了出來已經有屋頂,換到二層只見到屋頂,用'房間'模式拉唔出任何房間,都顯示紅色不能拉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蓋2樓前,要先買增建2樓的允許執照,先按「樓層」付完錢後,在使用「房間」工具去拉房間大小

      刪除
    2. 我已經過了多樓層任務了
      可是在編輯模式裡面沒有看到樓層的按鈕@@
      進入編輯按到二樓只會跑到屋頂@@

      刪除
    3. 你有沒有看到Floor Construction這個按鈕啊
      要先按這個, 付款了才可以建二樓的

      刪除
    4. 是在編輯裡面嗎QWQ?
      目前是沒看到QAQ

      目前在解為青少年做準備
      是不是代表我還不能蓋二樓?

      刪除
    5. http://i.imgur.com/Rgjbcj1.jpg
      點選:蓋樓
      就會跟旁邊一樣像瓦楞紙...
      點選:房間
      就會跟旁邊的旁邊一樣亮...(?

      刪除
    6. 哇咧XD 我這真的沒那個按鈕XDD
      可能還不能蓋QAQ
      奇怪了明明解完了QAQ

      刪除
  36. 請問樓梯怎樣放都放不了,已經在第二層加房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第二層時蓋樓層後還要幫他隔房間,隔間後,到一樓擺樓梯,在二樓擺樓梯會視為是要通往三樓的

      刪除
  37. 又變動了

    3) 2 min
    6) 7 min
    7) 3 min 30 sec
    8) 9 hr
    13) 2 min 48 sec
    14) 9 hr
    15) 2 min
    16) 7 m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呀~~
      大大縮短時間,任務時限有修短了嗎?

      刪除
  38. 我是過了限時才完成任務的,為何只見解鎖了蓋樓及樓梯??但就不見電梯和自動扶手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超過限時就不會有電梯跟手扶梯嗎??

      刪除
  39. 我建好社區中心後城市價值竟然是呈現歸零的狀態欸QQ
    怎麼會這樣 而且剛剛領取每日獎勵連一毛都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有人問過同樣的問題,看看是否最近有大量地賣家庭商店裡的東西,或者砍掉房屋之類的,賣東西會倒扣城市價值
      若無,請洽官方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

      刪除
  40. 为何在我急着解任务的时候出现bug呢 一开进去所有小人都停止动作 植物原好了 尽然4根菜站在土里罢了?! 然后全都悠哉的没做任何事! 坑爹啊 我只剩下2天解这任务了 -_- 还有哦 更新了时间还是一样 任务7天 所有时间都变回很长了 我也不确定是不是只有我更新了还是一样 并没看见所谓的任务修改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正常離開app呀!!!!
      這是上上次更新後產生的bug,請用不正常的方式(按home鍵之類的)跳回手機主畫面,千萬不要用sims提供的離開app

      另外任務時間的問題是個謎,有些人會縮短但有些人會是原版,目前不夠多的資料足以分析到底是app版本不同還是遊戲版本不同所致

      刪除
  41. 為甚麼在一樓蓋的電梯只能到二樓不能到三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電梯跟樓梯是一樣的, 只能從一層到另一層, 不能跨層的
      意思就是說
      一樓到二樓 <-- 這裡要一個樓梯/電梯
      二樓到三樓 <-- 這裡要一個樓梯/電梯
      所以一樓到三樓是要兩個電梯(或樓梯)

      刪除
  42. 我下載的最新版本是六天並且是原版時間,我的LP QAQ

    回覆刪除
  43. 請問 烤香蕉麵包結果是失火 任務會過嗎

    回覆刪除
  44. 請問 我的社區中心蓋好了 讓少年去練芭蕾舞 但為什麼興趣沒有解鎖?解鎖條件是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少年的芭蕾舞跟空手道都不會顯示在興趣欄位裡,你可以試著點該少年的興趣,會發現點不進去,不過第一次練時還是會有升級獎勵品

      刪除
  45. 我的社區中心只蓋18hr多幾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影響因子為「已建築的棟數與城鎮價值」,所以我寫"約" XD

      刪除
  46. 請問在這任務開始前不小心建造完社區中心也點進去了..這樣還有救嗎..T^T|| 現在一直停在第一步建造那..點社區中心也沒反應只能領經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這社區中心改成需到多層裝修這任務才能建耶~
      http://i.imgur.com/Z4x3gXD.jpg
      遇到bug的萬用模式 「把人叫離該場所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再不行只能叫修了(求助官方)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ticket_form_id=46384

      刪除
    2. 不好意思= =|| 誤會一場 我以為我建好的是社區中心 哈哈哈..感謝你喔 ||Orz

      刪除
  47. 任務完成了,但是我不知道樓梯要怎麼擺�c�口���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到家庭商店按蓋樓層,然後買了蓋二樓到的權利後,再新增房間,蓋完後到一樓擺樓梯

      刪除
  48. 5) 雕刻傑作(選木工台,9 hr)=>變了12hr30 m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修改完更新小紀錄提到這問題,馬上看到回應,感謝你解惑啊~

      刪除
  49. 12那個取消了?我直接跳過12便開始創意聊天,還好跳過了,因為我一早已收集完第一排木I,否則我就是崩潰的那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慶幸還好官方準備要木工興趣坑,把這個小坑拿掉了
      感謝提供資訊~

      刪除
  50. 誰家有木工台啊啊啊?
    我要解任務嗚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社區中心就有木工台了啊, 自己本身沒有, 鄰居的社區中心也有木工台的

      刪除
  5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字面上意思讓小人到社區中心的二樓點木工台「收集木工興趣的第一排」(或者到城鎮地圖上的興趣用品店買個木工台回去放)

      刪除
    2. 過不了是指什麼? 收集不完第一排還是沒法做木工興趣?
      如果是說嘗試很多次還是未能完成的話,附上一下好心人提供的bug,請自行決定要不要使用:)

      匿名2016年2月22日 下午6:56
      發現木工興趣的bug:當小人在二樓,直接點地下讓他下樓,當下樓時點木工枱,上樓時取消行動,就會立即完成,滿級的黃色LP也能得到。


      順帶再吐嘈一次官方沒想清楚就更改興趣時間,這任務的時限沒延長真的很不合理。
      其他我還是儘量不使用bug但這些限時的木工真的沒辦法。

      刪除
    3. 过第5的时候 走掉了没收集到。第12(收集不完第一排。)可是刚已经收了 可是也是过不了。

      刪除
    4. 那边写(制作第1套木工物品),我不懂什么意思呢TT

      刪除
    5. 木工興趣那裡總共應該有十二項,第一套是指第一二三項分別是"有彎釘子的木板" "松木玩偶" "冒煙火車"。集齊三項就能完成制作第一套木工物品:)

      你現在是三項都集滿了嗎?

      刪除
    6. 还没满哟,我应该明白你的意思了 谢谢哟💖

      刪除
  52. 第12我破了3天都不过关。。放弃 不玩了💔

    回覆刪除
  53. 請問,如果已經在接任務之前完成第一排的木工話,還能過任務嗎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很累喔~
      你要收集完一整輪12個後再重置重新來收集第一排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跳過去

      刪除
    2. 吳呆呆
      如果是這樣的話,請問該怎麼跳過任務orz

      可以花10LP跳過任務嗎?

      刪除
  54. 我的木工只有五小時跟十二多小時選擇,是興趣等級影響嗎 ? 沒有十分鐘的選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某次改版後就沒有10分鐘的選項了
      乖乖用5小時喔^.~

      刪除
  55. 今天剛做完
    (12)確定取消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3/18還有人有遇到,我想還是先留著,再觀察一下:)

      刪除
    2. 我玩的时候(12)没有了叻~✌✌

      刪除
    3. 看來可以拿到了,謝謝你^^

      刪除
  56. 請問樓梯怎麼放??
    怎麼喬都喬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樓梯變紅色了嗎?
      1樓去2樓的樓梯要在1樓位置擺放,然後也要確認兩層的位置都沒有雜物擋住哦:)

      刪除
    2. 除了上述,其他可以參考建造與拆除那篇喔
      http://stimplena.blogspot.tw/2016/03/the-sims-freeplay_61.html?m=1

      刪除
  57. 最新版v 5.21.0 iOS , Sim Town value 6.9 million level 45
    任務時限6 天
    1) 建造社區中心(18 hr 20min)
    2) 讓一位模擬市民去社區中心
    3) 與Wumples交談(5 min) <--- 2 min
    4) 在社區中心內按"上樓看看"按鈕(點樓梯,走樓梯)
    5) 雕刻傑作(選木工台,9 hr) <---12 hr 30 min
    6) 將Wumples當作心理分析學家接受心理治療(精神分析,16 hr 30 min) <--- 7 min
    7) 與Wumples分享想法(分享想法,4 hr 20 min) <--- 3 min 30 sec
    8) 撥打家庭商店熱線(撥打熱線電話,19 hr) <--- 9 hr
    9) 瀏覽網路(點電腦選瀏覽網路,4 min )
    10) 烤香蕉麵包(20 hr)
    11) 查看電子郵件(36 sec)
    12) 製作第一套木工物品(收集木工興趣的第一排,還沒到這步驟前千萬不要讓小人收集完第一排,以免崩潰) <---取消
    13) 和一位模擬市民創意聊天(12 hr 30 min) <---2 min 48 sec
    14) 撥打家庭商店熱線(撥打熱線電話,19 hr) <---9 hr
    15) 與Wumples交談(5 min) <---2 min
    16) 將Wumples當作心理分析學家接受心理治療(精神分析,16 hr 30 min) <---7 min
    17) 讓3名模擬市民隨音響的音樂跳舞(隨便一種音樂類型,2 min 24 sec)

    回覆刪除
  58. 完成這個任務要建社區中心,可是她跟我說要先完成才能建,我這樣要怎麼破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ㄝ社區中心的建造需求寫達到17級跟完成多層裝修任務

      刪除
    2. 當你接下這任務後,步驟1時就會要求你去建造社區中心,這時再去點社區中心應該就可以建造了

      刪除
  59. 請問少年可以在家跳芭蕾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兒童(少年)可以,只要一兒童過完芭蕾興趣(不會出現在興趣列表內,但每提高一等級就會解鎖一樣東西),就可以購買黑膠唱片機(家庭商店-兒童)擺在家裡練

      刪除
  60. 請問烘焙香蕉麵包一定要把香蕉麵包烘焙出來嗎?
    還是只要完成那個20小時的動作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能夠剛好進屋收成
      你可以試試看「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這個小技巧的奧妙

      刪除
  61. 請問這關的前面任務叫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外星人的想法:天氣控制機
      另外跟你說喔~我的任務清單這篇主線任務有照順序排列,建議你可以將這篇收藏起來備用(是說任務清單內文裡面有很多文章連結你可以無聊點點看,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收穫^_<)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刪除
  62. 請問版主…這個任務還沒破完 有可能再回鍋嗎
    我時限只剩一天…但都還沒存夠300000
    快存夠了 但任務還沒開始破就要結束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限內沒有完成的話不用急,只不過沒有「限時獎勵:可購買特定款電梯和自動手扶梯」,其他都一樣,而且這是主線任務不可能跳過的

      現在比較容易得到沒有得到的限時獎勵品,可以在模擬城鎮活動中的獎勵品可能出現,也有sims周年慶可能送,也可以多看看建築師房屋,有些都內建在裡面,直接蓋一間就可以擁有了

      刪除
  63. 1.我卡在木工台做出來的小木偶,我不懂是要抓他還是怎樣?一直按金嘆號還是沒過
    2.版大我可否加你鄰居,不然我都沒有鄰居過任務好可憐

    回覆刪除
    回覆
    1. 1.所以步驟12又跑回來了嗎?出現驚嘆號後,按下小木偶會從三個方向逃出,只要他不是往你的方向去,就點驚嘆號直到他往你的方向跑後,慢慢等你的小人抓住他
      2.這篇有很多同好喔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徵求鄰居區

      刪除
  64. 建造社區中心18h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造時間依依城鎮已經建築的物件數量決定喔

      刪除
  65.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樓梯可以搭在陽台下面嗎?
    還是只能搭在房間下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喔~但一樓需要先蓋好露台

      刪除
    2. 咦……所以是要蓋在一樓露台後才能接在二樓陽台嗎?
      還是說可以在一樓的房間接二樓陽台呢@@?

      刪除
    3. 剛剛試了一下,可以喔~(我想應該是某次更新把所有家具都可以放在室外後,樓梯就不設限制了)

      刪除
    4. 好的~太感謝了
      馬上來試試看!!

      刪除
  66. 請問有人可以加好友一起玩嗎😥 好友都沒玩了,跳水怎麼過😭

    回覆刪除
  67. 我無法蓋社區中心啊!他顯示的是需完成多層整修,多層整修是要如何完成?要什麼條件滿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本篇第一行的等級條件外,這任務是主線任務,你看任務清單那篇的順序對照一下你現在主線任務解到的順序,就知道還要過幾個主線任務才能到多層整修了

      刪除
    2. 我也是想偷跑 發現還沒跑完前面任務不給蓋

      刪除
    3. 限制愈來愈多,感覺要設計一套遊戲真的好不簡單,要考慮好多東西喔

      刪除
  68. 是不是不管蓋幾層樓 都只能一棟住四個人? 但我的好像可以五個 vip解鎖嗎??

    回覆刪除
  69. 要如何解鎖這個任務?我為什麼沒有看到這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主線任務,主線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後才會出現該分類的下一個任務
      觸碰式分支任務則限制條件達到即可解鎖,可不依順序地解任務

      所以出現30級還在解15級任務的現象很正常喔~

      不知道自己主線任務離這任務有多遠,請看任務清單那篇,裡面有照順序排列

      刪除
  70. 請問一下,我蓋了3層樓,1-2樓都放了高級電梯,但是3樓卻放不了,所以2樓無法上去3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不能疊在1-2樓電梯的上方,2-3樓的電梯你要錯開放在旁邊一點即可
      你看樓梯怎麼擺,電梯一樣擺法喔

      刪除
  71. 可以問一下嗎,剛剛提到偷偷烤和偷偷打電話,現在還能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理論上可以,但記得那些小提醒都要有做到,等你試試看來回報還可不可以XD

      刪除
  72. 要去哪裡解鎖翻修好幾樓的任務?

    回覆刪除
  73. 社區中心為甚麼要3天和1千萬?

    回覆刪除
  74. 播音樂跳舞要怎麼跳?為什麼我放了2min42s的
    音樂很多次了都過不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