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4年12月14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躲藏的獨角獸任務(隱匿的獨角獸)


躲藏的獨角獸(隱匿的獨角獸)

等級:14
時限:6  <--據說改版後3天
解鎖:騎馬越障興趣
限時獎勵:搖擺獨角獸木馬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1)  研究騎馬越障場地的門(訓練場右邊,研究門,5 min)  <--據說改版後人到點標誌自然過關了
2)  調查馬(按獨角獸,4 min  <--據說改版後 14 sec
3)  檢查獨角獸的角(4 hr  <--據說改版後 24 sec
4)  和獨角獸交談(1 hr 40 min  <--據說改版後 2 min
5)  回家打電話給一位朋友(打電話給朋友,4 min 30 sec
6)  打電話讓兩位模擬市民到訓練場
7)  與模擬市民同樂(5 min
8)  調查一顆樹(點訓練場湖邊的樹,調查,10 hr  <--據說改版後 2 min 12 sec
9)  與一位模擬市民談論獨角獸(談論獨角獸,5 min  <--據說改版後 1 min 30 sec
10) 在電腦上查詢獨角獸(看獨角獸,8 hr  <--據說改版後 15 min
11) 與一位模擬市民談論害羞的獨角獸(談論害羞的獨角獸,5 min  <--據說改版後 2 min 30 sec
12) 看彩虹傳說(選書架上的彩虹傳說,19 hr  <--據說改版後 7 min 12 sec
13) 與一位模擬市民談論獨角獸(談論獨角獸,5 min  <--據說改版後 1 min 30 sec
14) 烘烤石板街冰淇淋(烘烤冰淇淋,12 hr)  另外譯名為巧克力棉花糖
15) 打電話讓一位模擬市民去訓練場
16) 留下石板街冰淇淋給獨角獸吃(點騎馬越障愛好的大門,留下石板街冰淇淋,5 min  <--據說改版後 12 sec
17) 等待獨角獸(點訓練場湖邊的樹,等待獨角獸,1 day  <--據說改版後 12 hr 30 min
18) 熟睡(充分睡眠,6 hr 30 min  <--據說改版後嬰兒熟睡 4 hr 也行
19) 去訓練場
20) 讀便條(點騎馬越障愛好的大門,讀便條,5 min  <--據說改版後 1 min
21) 點擊騎馬越障場地的門將其打開(50,00010 hr  <--據說改版後 8 hr

下一個任務需要幼兒,若不小心已讓幼兒長大的快生小孩與烘培好生日蛋糕(5 黃色LP / 1 day)



101 則留言:

  1. 我在時間內過了任務 可是找不到獎勵在哪?

    回覆刪除
  2. Yu Ting Duan ,我想應該在家庭商店-幼兒裡,要自行購買喔
    圖片參考
    http://i.imgur.com/VfCdrZY.jpg

    回覆刪除
  3. 我想提做電腦和看傳說
    但沒有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說看彩虹傳說和查詢獨角獸是只能等任務走到那裡才能執行的動作,所以無法偷跑
      (就是平常時這些動作不能做,只有在獨角獸任務裡新的指定任務來時才能進行)

      刪除
    2. 你的敘述讓我瞬間理解他的提問是什麼,恍然大悟啊

      刪除
  4. 不好意思,請問無法點擊 "研究騎馬越障場地的門"怎麼辦? 之前已經不小心修理好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騎馬越障喜好的大門"喔~
      通常還沒到任務不可能被修復,所以你再到馬場點點其他的大門找到字一模一樣的大門

      刪除
    2. 謝謝你,找到了,原來在這麼邊邊,害我緊張了一下,還寄mail給官方,官方回覆速度也蠻快的,當天就收到回信。 Ths a lot.(///▽///)

      刪除
  5. 請問我的石板街冰淇淋烤到著火了還有辦法進行第16個任務嗎(給獨角獸吃冰淇淋)?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心烤到著火他也會吃掉的
      不過房子要小心被燒得精光啊~(誤)

      刪除
  6. (10)改了時間, 現在是7小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不是改時間
      只是因為你的電腦等級(星號)
      所花的時間而不同
      星號越多 時間會減少更多

      刪除
    2. 沒錯,建議買一套三星級的傢俱來使用

      刪除
  7. 充分睡眠用幼兒解可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印象中是無法耶...
      你要不要試試看XD

      刪除
    2. 我剛好讓嬰兒睡4小時
      結果比成人早醒來就解了
      我都嚇到了

      刪除
    3. 確定可以喔!
      讓嬰兒睡4小時就行了~

      刪除
    4. 謝謝得知嬰兒可以~

      刪除
    5. 充份睡眠是指什麼

      刪除
    6. 小人點床會出現的選項之一喔

      刪除
  8. 這個需要先解鎖馬術特技和馬上體操麼?

    回覆刪除
  9. 请问我在限时时间内没做完任务会怎样办?还能继续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限時完成獎勵搖擺獨角獸木馬的購買機會罷了
      任務還是可以繼續

      刪除
  10. 5 還有(最新版本,露營更新那個)

    回覆刪除
  11. 研究騎馬越障場地的門是哪個門呀T^T我按完整個馬場都找不到!!!(崩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騎馬越障喜好的大門"喔~
      通常還沒到任務不可能被修復,所以你再到馬場點點其他的大門找到字一模一樣的大門

      刪除
  12. 1改了 人過去直接完成 不需研究等待5min

    回覆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般而言,每個人的任務欄位會有主線任務、觸碰式分支任務、每週任務和社交任務四種;
      當官方有提供節慶任務時,還會多一個期間限定任務,變成五種任務(也就是最多同時出現五種任務)

      其中主線任務與觸碰式分支任務都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後才會出現該分類的下一個任務
      所以出現30級還在解15級任務的現象很正常喔~

      刪除
  14. 我發現更新了後,很多任務的時限短了,我今天開始這個獨角獸任務時,只有3天,但中間任務短了,如8只要幾分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時限改為3天?
      如果可以的話,方便提供資訊讓我更新給後人參考嗎?

      刪除
    2. 我也是三天!
      2) 調查馬貌似是12 secs
      3) 檢查獨角獸的角(40 secs)
      4) 和獨角獸交談(2 mins 30 secs)
      7) 與模擬市民同樂(30 secs)
      8) 調查一顆樹(2 mins)
      9) 與一位模擬市民談論獨角獸(30 secs)
      10) 在電腦上查詢獨角獸(12 mins 30secs)<-我現在解到這,以上時間都是大概印象,可能有搞混,不一定準確!

      刪除
    3. 感謝提供資訊,後續有變動如果可以再麻煩你提供,感激不盡!
      (顯示獨角獸廣為人知不稀奇了...)

      刪除
    4. 哈哈
      我剛剛解完獨角獸了
      後面的步驟我有認真記錄了
      11) 與一位模擬市民談論害羞的獨角獸(2 mins 30 secs)
      12) 看彩虹傳說(7 mins 12 secs)
      13) 與一位模擬市民談論獨角獸(1 mins 30 secs)
      16) 留下石板街冰淇淋給獨角獸吃(12 secs)
      17) 等待獨角獸(12 hrs 30 mins)
      18) 熟睡(嬰兒睡覺4 hrs也可以!)
      20) 讀便條(1 mins)
      21) 點擊騎馬越障場地的門將其打開(50,000,8 hrs)
      嬰兒睡一睡意外過了我都吃驚了!

      刪除
    5. 大感謝呀❤
      嬰兒也行的這點讓我驚訝呀~
      好羨慕,當初這任務我過的有驚無險,差點來不及~_~

      刪除
  15. 回覆
    1. 蛤??我被搞迷糊了~路過者快來見證一下

      刪除
    2. 我正在解這個任務,一樣還是六天哦!

      刪除
    3. 感謝好心路過者
      不知道今天更新後會不會又有變動
      希望不會XD

      刪除
  16. 烘烤石板街冰淇淋要去哪裡完成? 謝謝

    回覆刪除
  17. 希望版主在最后加一句提示:下一个任务需要幼儿,需要一天时间烤生日蛋糕,然后给婴儿过生日。我虽然提前知道,但是没有想到生日蛋糕需要那么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经有一个婴儿。但还没长大一直只有躺在婴儿床(因为还没有生日过)。 同时我在进行独角兽任务,是不是可以预先准备生日蛋糕了,而不必生小孩?

      刪除
    2. 是的,生日蛋糕可以先烤起來放,只要不要選擇到過生日,生日蛋糕都會一直存在著,不會被偷吃

      刪除
  18. 今天剛解完

    第2點 改成14 sec
    第3點 改成24 sec
    第4點 改成2 min
    第8點 改成2 min 12 sec
    第9點 改成1 min 30sec

    回覆刪除
  19. 除了1是到馬場點擊"圓圈(圖標)"完成,其餘都是長時間的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謎樣的任務時間,讓我想重玩看看了XDDD

      刪除
  20. 看独角兽需要15min,那个石板街冰淇淋我可以让市民提前烤着嘛?不会出现功亏一篑的状态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獨角獸是步驟幾?
      石板街冰淇淋可以提前烘烤,但請記得大前提「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刪除
    2. 看独角兽是步骤10,刚试验了步骤18,让婴儿熟睡也是可行的!;)

      刪除
    3. 差個一兩分鐘,我猜是電腦星等差別,提醒你過任務時使用三星等級的設備會比較快喔,尤其是遇到需要冬眠這種長時間的

      刪除
  21. 目前解到第10),時間疑惑了一下。
    剛好家裡有三種電腦,就檢查了。
    一星19min 二星17min 三星15nin

    回覆刪除
  22. 那个门我一直找不到 急死了! 不知道什么情况! 又不能解锁…因为要完成任务之后才能解锁… 但是研究大门一直找不到门在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篇文章有兩人提過兩次,我也回覆過兩次:)

      是"騎馬越障喜好的大門"喔~
      通常還沒到任務不可能被修復,所以你再到馬場點點其他的大門找到字一模一樣的大門

      刪除
  23. 回覆
    1. 這篇文章有三人提過三次,我也回覆過三次:)

      是"騎馬越障喜好的大門"喔~
      通常還沒到任務不可能被修復,所以你再到馬場點點其他的大門找到字一模一樣的大門

      刪除
  24. 為什麼我不能製造生日蛋糕?點爐子卻不能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出現腳步圖案嗎?還是點了爐子選烘培進去後發現生日蛋糕無法點選?
      可以截圖來看看嗎?
      你可以截圖上傳到 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

      刪除
  25. 最後一個 21
    變成打開並修理
    而且是要點很多 像之前整理馬場那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10小時 6 6 30分鐘 5 30秒。都有

      刪除
    2. 不修理行嗎?因為打開訓練場的門後就已經過了,可以開始做幼兒的任務。

      刪除
    3. 我之前過任務時,步驟21只要打開後就直接結束這任務,並開啟下一任務了
      裡面的場地可以自己慢慢整理或者不整理

      現在改成強迫一定要整理完才能過這任務並開啟下一任務了嗎?

      刪除
    4. 1/26剛過,不用清理就開人小鬼大了,獨角馬搖搖椅在幼兒用品店,1星$1500

      刪除
  26. 正在解這個任務、我的是三天唷~~

    回覆刪除
  27. 7) 與模擬市民同樂(5 min)<--據說改版後 30 sec <--- 我的是三天版,依然要求五分鐘哦!

    回覆刪除
  28. 馬可以賣掉嗎?我現在不知道為什麼馬卡在馬廄牆上頭在內屁股在外,而且那個地方小人也過不去
    馬身上還有馬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有趣的經驗,把人叫離該場所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也一樣嗎?

      馬可以讓他自殺,不能賣掉喔(作法如同小人自殺一樣)

      刪除
    2. 沒辦法讓牠離開……都好多天了Orz
      呃怎麼辦我不知道怎麼讓小人自殺(汗

      刪除
    3. 有小人正在馬廄裡面執行什麼動作嗎?有的話請取消動作後把人叫離該場所

      小人自殺的方法請參考這篇的人生百態5.
      【攻略】57個你一定會愛上的 The Sims Freeplay小秘技 看完後數十億人驚呆了!

      刪除
  29. 18) 熟睡(充分睡眠,6 hr 30 min)  <--據說改版後嬰兒熟睡 4 hr 也行(?) <--確認,嬰兒熟睡也可過關

    回覆刪除
  30. 我的馬卡在馬廄無法出來做興趣,但是可以上馬、摸馬… 我也將小人都離開馬廄重開,還是一樣躲在角落裡,怎麼辦才好?(。ŏ﹏ŏ)難不成要將馬殺掉嗎?(¯―¯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你提的方法外,我有兩個建議
      1.寫信給官方抱怨叫他處理
      2.在馬廄待久一點,久到馬匹自動走動,看看他會不會自己走出泥沼

      另外提供WENG Kevin的留言
      2016年8月2日 下午11:23

      我的三星馬也卡在牆的中間不能動,後來不理他跳去別的地方執行動作後再跳回來就又好了。
      P.S.現在真的體會到了玩這個遊戲最需要的就是耐心...

      刪除
  31. 第12項現在是9分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書櫃等級的差別,你可以試著使用三星等級的設備來過任務,會比較快喔^^

      刪除
  32. 你好請問我在時間內過了任務,可是為什麼獨角獸木馬要1500購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常限時獎勵只是給你購買的機會,要擁有還是需要付出金錢啊哈哈😂😂

      刪除
  33. 14)改為巧克力棉花糖,時間相同

    回覆刪除
  34. 10)現在改成17分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差2分鐘,我猜是設備等級不同,你試試看用三星等級的電腦來過任務,會比較快喔

      刪除
  35. 點擊大門沒辦法留下巧克力棉花糖...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到該步驟才會出現選項,找到之前的截圖,你參考看看
      https://imgur.com/w1PDLws

      刪除
    2. 已經到該步驟可是點大門卻沒出現選項...

      刪除
    3. 要不要截圖丟上來幫你看一下
      記得要先把前面要求的一些該清理的都清一清,用成年人去過任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