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4年12月25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蘇斯審判任務(二廚評判會)


蘇斯審判(二廚評判會)

等級:16
時限:7  <--據說改版後為 3天
解鎖:燭光叉子餐廳
限時獎勵:漂亮的大廚服裝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    城鎮公共場所及商店建立時間(點我)

1)  建造餐廳(依城鎮建築物數量決定,約2 day 6 hr / 13 / $275,000
2)  打電話讓一位模擬市民去餐廳
3)  對牢騷鬼友善相待(點牢騷鬼,4 min
4)  嚐嚐牢騷鬼的特色菜(品嚐特色菜,1 hr  <--據說改版後為 1 min
5)  向牢騷鬼發牢騷(抱怨,2 hr                      <--據說改版後為 2 hr 10 min
6)  打電話給第一位評審(給法官打電話,3 min 36 sec  <--據說改版後為 3 min 12 sec
7)  Wumples點菜(點Wumples,點菜,5 min
8)  Wumples做道菜(點火爐下廚,1 min 的就好)
9)  Wumples上菜(點一盤土司,招待Wumples10 min
10) 打電話給第二位評審(給法官打電話,3 min 36 sec  <--據說改版後為 3 min 12 sec
11) 聖誕老人點單(點聖誕老人,點菜,5 min
12) 為聖誕老人作披薩(點火爐下廚,需二級廚藝,40 min
13) 給聖誕老人上菜(點一盤披薩,招待聖誕老人,10 min
14) 打電話給最後一位評審(給法官打電話,3 min 36 sec
15) 牢騷鬼點單(點牢騷鬼,點菜,8 hr      <--據說改版後為 8 hr 30 min
16) 給牢騷鬼做一份法國鹹派(酥殼餅,需四級廚藝與微波爐,4 hr
17) 給牢騷鬼上菜(點一盤酥殼餅,招待牢騷鬼,10 min
18) 調查牢騷鬼掉落的東西(檢查掉落物品,5 min
19) 讓小模擬市民製作爛泥餡餅(派幼兒點園藝土地,製作爛泥餡餅,3 hr<--據說改版後為 3 hr 30 min;現在成年人也可執行該任務,但不會比較快
20) 去餐廳
21) 把爛泥餡餅給牢騷鬼(送出爛泥餡餅,4 hr  <--據說改版後為 4 hr 20 min
22) 開啟前門($25,000 / 1 hr 30 min




216 則留言:

  1. 請問要怎麼升級火爐 我現在還不能煮比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买微波炉 买了就能坐披萨了!

      刪除
  2. 要練廚藝,點火爐,選下廚1 min 那個一直練,讓小人的廚藝升級
    火爐去家庭商店選兩顆星以上的

    回覆刪除
  3. 我想請問一下,這個遊戲我從很久以前就玩過,但後來荒廢一陣子沒玩,後來又找回帳號繼續玩,我現在已經開始破日落商場的任務了,但因為之前很多任務都沒破,像這些之前的任務(例如:成名之路、蘇斯的審判...等)要怎麼觸發呢?有些新的建築物要蓋,需要破完這些任務,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讓他開始破任務?

    回覆刪除
  4. 主線任務是有順序性的,他會自動過了一個接著一個,前一個還沒過下一個不會出現
    觸發性任務是需要玩家主動去碰的,譬如日落就須先蓋商場才會開啟任務,溜冰場也是,魔法商店也是
    需要記住的舞蹈就需要去公園點雕像旁的小人才會開啟任務
    我的認知是這樣,但我沒實際經驗所以只能猜測,希望有幫到你,也希望你能回覆一下是不是我猜測這樣Q_Q

    回覆刪除
  5. 謝謝你的回答~~
    我現在還沒破完神秘島的任務,等我破完,看他會不會跳下一個!
    感謝你~~

    回覆刪除
  6. 我的苏斯審判的任务已经过期了 我要怎么完成 我已经到给牢骚鬼上菜了 可是牢骚鬼不在 该怎么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關閉遊戲清理後台再重新開啟遊戲試試

      刪除
    2. 原來這樣可行,感謝解惑

      刪除
  7. 請填報官方的bug回報請他幫你,恭喜你踩到bug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
    這裡可以回報並解決你的問題,good lucky

    回覆刪除
  8. 任務已在時間內破完,但是沒看到廚師服裝,衣櫃裡也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換廚師裝,所以有印象,應該在城鎮地圖上的服裝店裡可找到購買喔

      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8跟9沒了,直接跳過唷!

    回覆刪除
  11. 在19卡住了...我把小模擬市民由幼兒成為少年了 那我是否必須再誕生多一個小模擬市民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然你用少年執行看看可不可行?
      不生一個好像也沒有幼稚園可以誘拐小孩(誤)

      讓他生讓他生讓他生

      刪除
    2. 一定要幼兒,少年無法

      刪除
    3. 我这里是让模拟市民制作烂泥饼, 试过了用成年人可以哦, 可能就是没有'小模拟'这个字眼吧

      刪除
    4. 有改版嗎?
      當初我記得只限定幼兒執行

      刪除
  12. 为什么我怎样把我的生活方式积分用来把它填满都不会升到第四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一下,是把什麼升到第四級?

      刪除
    2. 应该是说烤箱吧,
      去哪里买四星级的烤箱呢?找了好久

      刪除
    3. 設備最多不是就只有三星級嗎???
      你是指下廚興趣吧?讓小人瘋狂點火爐 下廚1min,很快就會達到

      刪除
  13. 8,9現在玩還有欸

    回覆刪除
  14. 請問要怎麼建造餐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城鎮地圖左下角那裡按燭光叉子餐廳,付錢且符合條件就可以建造了

      刪除
  15. 我的模拟市民集齐了时装设计的所有服饰,然后说时装解锁了,可是在衣服店里找不到新的衣服,请问在哪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城鎮地圖上的服裝跟沙龍店裡仔細找找

      刪除
  16. 找不到牢騷鬼掉落的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會出現在垃圾筒附近的X標記點點看

      刪除
  17. 蘇斯審判有個任務是讓小模擬市民做爛泥餡餅給牢騷鬼
    可我的小孩已成青少年該怎麼辦呢
    也不能靠積分跳過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en u have to born a new child again.
      No choice.

      刪除
    2. 快買嬰兒床生個小孩,順便請小人去烘烤生日蛋糕吧
      只能重生一個了

      刪除
  18. 請問我任務已經解完了一樓都清玩了 要清二樓的怎麼無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門.用餐區.廚房這三區都建好清理後
      按中間的樓梯符號建樓上休息區,建好後可以上去清二樓

      刪除
  19. 為什麼牢騷鬼看起來不像人啊
    好像蜘蛛人裡的綠惡魔

    回覆刪除
  20. 第19個步驟 用普通的模擬市民就可以製作餡餅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沒事 我搞錯了

      刪除
    2. 再補充一下,沒想到我用普通模擬市民製作餡餅,居然成功了!!

      刪除
    3. 意思是成年人去執行嗎?

      刪除
  21. 請問:要一位模擬市民打電話去餐廳卡在這沒辦法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點忘記了,應該是成年人用家裡電話會出現選項,或者是直接點地圖到餐廳去,call人過來

      刪除
  22. 請問 製作披薩的那個任務 我的模擬士民以經4級了 爐子也是兩星以上的 為什麼卻不能烹飪披薩 上面說(微波爐1星)請問為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道是需放置微波爐嗎?
      到家庭商店-廚房內買個微波爐出來擺,看看是否可行...

      刪除
    2. 原來是需要用微波爐哦 難怪我一直點火爐都沒辦法…

      刪除
  23. 怎麼製作爛泥餡餅啊…
    我點園藝土地都沒有那個選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任務步驟到了去點才會有的選項喔~
      (派幼兒點點看)

      刪除
  24. 剛剛玩到 第三項還在喔!可能更新完一次它又回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4項現在變成2min
      第5項多了10min -》2hr10min

      刪除
  25. 會因為等級的不同
    而改變時間嗎?
    我的限制時間是3天?!
    而且其他時間也都縮短很多(建造餐廳只要5~6小時)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因為等級而不同,而是官方改來改去的,看來這時間是大亂鬥時期~_~

      刪除
    2. 結果我剛破完這任務
      隔天的畫面整個歪掉 跟本沒辦法看到市民的生命值(是這樣講嗎) 大家會這樣嗎?

      刪除
    3. 蛤?你的手機或者平板怎麼了?怎麼會這樣?
      試著完整關掉此app後才開,或者把進度上船雲端後砍掉重新下載安裝試試看

      刪除
    4. 感謝!!
      真的是驚嚇指數破表������

      刪除
  26. 回樓上,我剛開啟這個任務,是七天限時 建造餐廳要65小時,人數要求15人
    我現在24級,參考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開始擔心其他任務會不會也這樣改了又改回來

      刪除
  27. 送出爛泥餡餅的部分是4hr 20min

    回覆刪除
  28. 你們好 我想請問一下
    燭光叉子餐廳的樓上休息室該怎麼解鎖qwq
    我三區都清理完畢 但他還是不qqq
    我該怎麼辦qwqq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是還沒清完,派個小人去巡一巡有沒有還沒清理乾淨的,清完就可以建連結二樓的樓上休息室

      刪除
  29. 我想問下16)除左你講的要求,佢還有要求LV32先可以煮,其他人有無呢個情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其實我不太懂廣東話
      以前都瞎猜,這次猜不到語意>"<

      刪除
  30. 哈哈~唔好意思~
    因為我都看你的字是繁體字,以為你都是~
    因為我做第16)項任務時有要求LV32才能烘烤,所以現在時限過了~要等我到LV32才能做!so sa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太可能吧??這限制太令人驚訝了...
      找個小人去練廚藝,等她練到4級廚藝後抓他來過這步驟看看...

      刪除
    2. 唔明白是否因為改版變成這樣........還是我理解錯誤--_--
      BTW!!!我已經到達LV32,已完成該項任務了~~~哈哈

      刪除
    3. 雖然還是不太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不過反正任務能過就好XD

      刪除
    4. 會不會是切菜板?

      刪除
  31. 4:1分鐘。5:2小時。
    電話都是3分12秒
    19大人能做...看到說明我就花了12LP叫幼兒起床,超浪費,時間明明就夠
    21我忘了...雖然下午才解的,我猜4小時(被揍

    回覆刪除
    回覆
    1. 19那個,你應該讓幼兒取消睡覺就好,不要亂浪費黃色LP啦~

      刪除
    2. 因為在解超級幼兒...
      那時是晚上1點多吧,就腦袋打結了...

      刪除
    3. 只要花黃色LP的我都會看得很仔細,因為該開始玩的時候一直當散財童子,心好痛

      刪除
    4. 我剛玩就不懂結婚跟長大都要花珍貴的LP,誰用的下去?!!!
      最近存到100多了,令人氣憤的是興趣愛好的任務根本陰謀...
      解不出來花再多次還是無法啊!

      刪除
    5. 也還好我現在很看得開了...來不及就算了

      刪除
  32. 請問前幾天出現建造餐廳任務時
    上面也沒說是限時3天
    我都還不夠綠幣蓋 所以我就還沒蓋阿
    為什麼今天就突然出現時間限時3天已過
    無法得到限時獎勵的廚師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任務改為3天時限?
      主線任務是一個接著一個的,只要你上一個任務過完他就會自動接續下一任務,所以我才會上一個任務那裏特別標明無時限也上警語了
      沒關係,上一次當學一次乖,接受他 面對他 處理他 放下他吧XD

      刪除
    2. 是的 是出現對話窗 上面寫3天
      但不知道不同機種會不會不一樣

      刪除
    3. 這不科學呀~蓋好也要花兩天多,怎麼一天內完成任務?
      還是底下任務時間也變了?

      刪除
    4. 我蓋餐廳的時候花的時間是16小時多~

      刪除
    5. 我到很後面才去觸碰這任務,所以那時建物多建築時間也跟著變多了,但官方不會那麼沒人性吧吧吧吧吧吧...

      刪除
  33. 要怎麼才可以賺多點模擬幣和黃色LP啊....每樣東西都好貴喔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何快速賺錢
      1.當個台幣戰士
      2.每天準時讓每位小人都去上班工作
      3.找10個小人同時下廚1min,重複得到烹飪興趣獎勵(可以順便得到黃色LP)
      4.沒事就多到土地種植胡蘿蔔吧

      刪除
    2. 但是重複烹飪的話, 其他興趣都會洗掉啊....是否只有烹飪才是高值值的
      要花錢玩遊戲可不是老娘的原則喔~^^
      我算過似乎種玉米才是比較划得來的, 哈哈哈

      刪除
    3. 烹飪的話就是取捨興趣囉!!
      我想高價值是因為它可以一分鐘就收到成果,
      其他興趣我有接觸到的目前至少10分鐘,大部分要3小時以上才得到一個!!
      種玉米太傻了,哈哈!!
      因為種胡蘿蔔妳才來的及收成,而且她最賺的應該是指"島嶼遺跡"會加成100塊以上,
      等於每個玉米的20分鐘妳好好利用至少多了3次機會得到島嶼遺跡加成,
      經驗跟賺到的金額應該是會比玉米更賺!!

      刪除
    4. 對喔, 原來我一直都算錯了喔....汗....
      不過有時上班, 總沒可能拿着手機不放吧....啊哈哈
      今晚我再用胡蘿蔔再拼過! 是否集中10人在一間屋裡種植比較快啊

      刪除
    5. 種植與派小人去工作是沒時間玩遊戲時塞牙縫用的
      初期最賺的強烈建議就是烹飪了,小人烹飪六級後馬上洗掉重來

      想想都要花時間,倒不如10小人專攻烹飪,可以賺小人興趣升等的金錢、經驗、城鎮價值、黃色LP獎勵(包含城鎮價值達標可得黃色LP獎勵)及烹飪收成時每份餐點的獎勵(金錢、經驗、城鎮價值、黃色LP獎勵),烹飪興趣每集滿一輪又可得到6黃色LP

      想想有哪個興趣CP值如此好啊!

      刪除
  34. 我剛開啟任務了,時限只有3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該任務有些內容有修改了,如果方便的話,可否上來提供改版資訊
      另外想請問,你是使用平板還是手機?安卓還是蘋果的?

      刪除
    2. 我剛完成了,限時也是只有2天還是3天的, 任務內用沒有變, 我是IOS9的手機, LV22

      刪除
    3. 我是android手機,三天,第六項是三星電話
      目前為止時間都一樣!!(按照新版)

      刪除
    4. 撲朔迷離的時限規則#_#

      刪除
    5. 我快破完囉,正在做爛泥餡餅!!
      時限跟提供的目前為止都一模一樣~
      順便提供一下消息我早上剛剛更新到新版了!!

      刪除
    6. 請問你過的時候有步驟1嗎?如有的話大概蓋多久?

      刪除
    7. 步驟一有,
      16個小時(如果沒有記錯的話><)
      金額是250000沒有錯!!!
      (多謝提醒,我先存了錢才過完上一個任務的!!)

      刪除
    8. 那是路過網友叫我補上附註提醒一下後來者,派得上用場的感覺真好

      刪除
  35. 回覆
    1. 我以為我有補註明,結果忘了...感謝提醒

      刪除
  36. 請問工作完之後要隔多久的時間才能讓小人再去工作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工作必要條件:
      1.需為成年人
      2.需幫小人指定工作後按公事包符號,讓該小人去工作
      3.一天只能工作一次(以午夜12點為分界點)

      刪除
  37. 園藝土地在哪QAQ? 問一下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室外-樹木、植物和花卉的園藝土地

      刪除
  38. 為什麼我找不到烏朋斯呢?本來在游泳館 也不見了 去哪找烏朋斯啊?求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你打電話給wumples後,他就會到你家門口了

      刪除
    2. 我印象中我過這任務時,Wumples無所不在,我走到哪他就到哪

      刪除
  39. 15 牢騷鬼點單 8 hr 30 min

    回覆刪除
  40. 請問第16點要怎麼破呀
    他上面顯示要冰箱2星才能做酥殼餅
    可是我的小人火爐已經4星了呀
    還有微波爐要怎樣才能變兩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買貴一點的微波爐,不是烹飪等級呀。
      冰箱也是一樣,在商店中有寫物品是幾星。

      刪除
  41. 我今天才打開這任務,還是七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昨天開的是3天 每個人都不一樣 囧!!

      刪除
    2. 啊啊啊啊~好想知道時限到底是依什麼而決定

      刪除
    3. 應該是按城鎮人數、等級

      刪除
    4. 是的, 因為我不停把人數加到那個等級最多的數量, 一直以來開啟任何任務, 除了初期, 一直都沒有試過有7天的, 城鎮裡的工作地點沒有完全開啟, 日落商場也是完成了所有主線任務才建造中, 所以最有可能是依據人口來決定任務日期

      刪除
    5. 喔喔~挺有趣的,來列入變數參考看看,感謝提供不同的想法呀~

      刪除
  42. 請問第12要怎麼用阿!!
    我點下廚按不到披薩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廚藝等級不夠
      就是硬體設備有少
      應該

      刪除
    2. 多下廚5分鐘的幾次後就會下廚興趣升級成Lv.2,然後就可以使用pizza了

      刪除
    3. 還是不行!!
      我下廚的那隻到Lv5

      刪除
    4. 那個我剛剛看了一下,還需要微波爐,到家庭商店 - 廚房裡買一個放在櫃台上

      刪除
  43. 聖誕老人不見了怎麼辦QQ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聖誕老人只有在需要他的步驟才會出現,如果該他上場而沒出現的話
      把人叫離該場所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每間房屋都找找

      刪除
  44. 我今天建餐廳 16小時15,00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物是依城鎮價值與公共建物數量決定,所以每個人會有些微差距,我是快過完主線任務才來玩這任務的:)

      刪除
  45. 16可以在正在做15時預先做定食物,然後就直接給牢騷鬼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在執行步驟15時,同時找一位小人到另一間房屋執行步驟16,但切記,還沒跳出步驟16的任務指示前別進去執行步驟16的這間房屋

      刪除
  46. iOS v 5.20.2 , 45lv, sim town value 6337808, 24/29 sims

    3天時間限定
    建餐廳16小時30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蓋餐廳是依城鎮中心建物數量來決定建築時間喔~
      可以大概參考一下這篇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城鎮公共場所及商店建立時間

      刪除
  47. 蓋餐廳要兩天、限時三天...那這任務不就注定拿不到限時獎勵了嗎QQ..(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說要壓等啊....不要亂蓋不重要的建築,這樣才能花比較少的時間......

      刪除
    2. 很趕,建議把我所有任務清單裡面的任務都看過一遍後,自行決定要不要先觸碰支線任務XD

      刪除
  48. 6) & 10) 打電話用三星級電話只要3分12秒

    回覆刪除
  49. 廚師等級用金幣買到4級了 但還是沒解鎖製作酥殼餅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把微波爐拿出來擺在櫃檯上才能解鎖呀~

      刪除
  50. 回覆
    1. 印象中是把所有該清理該建造的都處理完後就自然變成五星等級了

      刪除
    2. 對啊每個區域清理好就能得到一顆星:D

      刪除
    3. sims小人對星等的要求真低XD

      刪除
  51. 請問興趣滿六級和收集完所有東東都能分別得到一黃色LP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個興趣不同,所得到的集滿獎勵品不同
      如果是小人的興趣等級,則一定到Lv.6滿就會送1黃色LP,所以這時只要轉換興趣後再回頭來收集,就可以反覆得到這微弱的1黃色LP

      刪除
    2. 那不管時間多長所獲得的%數都相同嗎?

      刪除
    3. 不一樣喔~會依時間而決定%數

      刪除
    4. 謝謝,順便問一下,終級改造是什麼?

      刪除
    5. 讓你的小人換名字換外表所有一切,不確定可不可以換性別與人生夢想,因為我沒試過XD
      讓小人自殺重新再生一個會比較快

      刪除
    6. 想執行(7)到處找不到w. , 哭泣

      刪除
    7. 所以是找到了的意思嗎XDDD

      刪除
  52. 是的,找到了������

    回覆刪除
  53. (19) 讓模擬市民做爛泥餡餅 的確可以成人做 但需時 3hrs 30min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成人執行也沒比較快呀~來補一下,感謝

      刪除
  54. 名字改叫二廚評判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什麼翻譯~_~
      不過還是感謝你提供資訊...

      刪除
  55. 哇這是什麼情況
    我居然花了850000元蓋餐廳
    快破產囉
    雖然時間是16小時30分

    金錢就是生命啊..........................
    我的媽啊..............
    啊差點忘了說
    我是ios 10 5.24版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建物的價格不是依城鎮價值多寡而定嗎
      我的城鎮價值都快800萬囉居然還這麼貴
      我蓋寵物沙龍也沒那麼貴啊
      難道是我被房地產仲介給坑了

      刪除
    2. 補充一下
      時間是三天喔哈哈哈.................
      希望能穿上大廚的衣服

      刪除
    3. 我只花了15萬耶!!
      城鎮價值5000多萬..

      刪除
    4. 忘了說我也是IOS最新版本,蓋餐廳耗時16HR,任務時限也是3天

      刪除
    5. 哇我的小布丁
      5000萬耶
      我認栽了繼續加油
      願能穿上大廚的衣服就好了

      刪除
    6. 哈哈,看的出來你非常的驚訝,城鎮價值越高,所要付的建築費用會越多喔~

      剛剛回去翻了一下我當初蓋的價格
      城鎮價值當時2,460,816,我花了$275,000的綠幣

      城鎮價值5000多萬,嚇死我了...

      刪除
  56. 提前建立餐廳的話算不算過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過這任務的先決條件就是蓋餐廳XD

      刪除
  57. 給聖誕老人、牢騷鬼上菜時,就算端1min的吐司給他們也可以完成任務耶~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幫助就是了XD就是個小發現

    回覆刪除
  58. 请问餐厅开业了,有什么用处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去喝個小酒,吃個西餐之類的,無聊可以約小人去餐廳晃晃培養一下感情,但並無特殊興趣或者什麼任務XD

      刪除
  59. 我打電話沒有看到去餐廳選項,點地圖的餐廳也像廢墟一樣,不曉得怎麼開始這任務,雖然已經過期了,但任務還是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到餐廳後,使用模擬追蹤器call一位成年人到餐廳看看
      不然你打開你的任務欄位說明,並截圖貼上來幫你看看
      你可以截圖上傳到 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

      刪除
  60. 版版,第1步建造餐厅的时间貌似改为16小时30分钟咯,任务时限是三天,我刚刚开始了苏斯审判的任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城鎮建築物數量決定建造時間喔~我玩的時候已經蓋了太多東西才解這任務,所以比較久一點^^

      刪除
    2. 原来,那第19项的时间也是吗?因为我的是3小时30分钟,我是让幼儿去执行的

      刪除
    3. 園藝土地沒有星等差別,所以可能是官方有調整時間了,感謝你提供這資訊,我來補註一下^^

      刪除
  61.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我現在在「為兒童準備就緒」這個任務一直壓著進度不完成,為了存錢......這樣後來的任務太久沒做會不會不見?錢真的花好快啊,還有沒有辦法在任務與任務之間休息一下?不要做完一個又馬上有一個要花錢,真的快破產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