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4年12月22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人小鬼大俱樂部任務


人小鬼大俱樂部

等級:14
時限:3 <---據說更新後為2天
解鎖:幼兒遊樂屋興趣
限時獎勵:大號三輪車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1)  讓小模擬市民小睡一會(到家庭商店 - 幼兒買星空床(夜空床鋪)出來擺後,幼兒點床,打瞌睡,30 min
2)  派小模擬市民去游泳館
3)  探索魔法城堡(點兒童遊樂屋,探索魔法城堡,5 min) <---據說更新後為 2 min 52 sec
4)  Wumples給幼兒模擬市民朗讀(點Wumples,讓Wumples講個故事,3 hr 30 min <---據說更新後為 5 min
5)  給小朋友餵零食(點一位成年人選被餵零食,2 hr<---據說改版為 1 hr
6)  在游泳館和貓教授一起玩(點貓教授選逗貓,6 sec
7)  在樹上尋找殘頁(點游泳館正在跳舞的樹,搜尋跳舞樹,8 hr <---據說更新後為 8 hr 30 min
8)  和貓教授交談(和貓教授交談,24 sec
9)  在遊樂屋慶祝貓節(點兒童遊樂屋,慶祝貓節,2 hr <---據說更新後為 2 hr 10 min
10) 讓你的幼兒模擬市民和樹一起跳舞(點游泳館正在跳舞的樹,舞動起來吧,8 hr <---據說更新後為 3 min 12 sec
11) Wumples給幼兒模擬市民朗讀(點Wumples,,讓Wumples講個故事,3 hr 30 min <---據說更新後為 5 min
12) 讓小模擬市民小睡一會(打瞌睡,30 min
13) 和游泳館的大象交談(點兒童泳池選大象交談,6 hr <---據說更新後為 6 hr 20 min
14) 派成年模擬市民到游泳館
15) 清理貓尿(點三處黃漬小便選清理,各2 sec<---據說改版為只需清理一處
16) 在跳舞樹上搜尋財寶(點游泳館正在跳舞的樹,搜尋財寶,9 hr 30 min
17) Wumples跳舞(點Wumples,,和Wumples跳舞,10 min <---據說更新後為 1 min 2 sec
18) 給小模擬市民餵餅乾(點一位成年人選被餵餅乾,5 min
19) 讓小模擬市民小睡一會(到家庭商店 - 幼兒買星空床出來擺後,幼兒點床,打瞌睡,30 min
20) 派小模擬市民去游泳館
21) 騎上大號三輪車(點三輪車,玩大轉輪,1 min
22) 將魔法書帶回到遊樂屋(點兒童遊樂屋,2 hr <---據說更新後為 2 hr 10 min




137 則留言:

  1. 讓小模擬市民小睡一回是要用多大的模擬市民??
    嬰兒再長大一級的幼兒可以嘛?
    是要在什麼床睡呢?任何一張都可以嘛?
    怎麼我睡了好幾回都沒解任務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幼兒商店的夜空床 那張床上有星星 一看就知道幼兒睡的

      刪除
  2. 我當初是用幼兒睡在小朋友在睡的星空床上面,你試試看可不可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成功了!!!超級感謝你!!!:))

      刪除
    2. 什么是星空床?英文是什么?

      刪除
    3. 不知道耶~
      只記得在家庭商店-少年那區裡面的單人床,花色是藍底的

      刪除
    4. 年齡不符怎麼辦?

      刪除
    5. 某次更新後,青少年與少年都顯示為少年,只能由外表判斷,請找走路會蹦蹦跳跳的真少年去試

      刪除
    6. 我的幼儿不能睡到那个星空床,它说阶段不够?该怎么做?

      刪除
    7. 是出現一個紅色禁止標誌然後揮手說不行嗎?
      還是連續點兩次會出現該年齡層不符合?

      刪除
  3. 我有照你那上面做但是不行耶
    怎麼辦???

    回覆刪除
  4. 郭祐均,你也是用"幼兒"睡在幼兒專屬的"星空床"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我的是嬰兒
      但嬰兒要怎麼變幼兒??

      刪除
  5. 烘烤生日蛋糕幫嬰兒過生日就可以變幼兒

    回覆刪除
  6. 請問一下,怎麼破解與貓教授一起玩
    我點他都沒東西跑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步驟到了才會出現
      還是任務又有更改了?

      刪除
    2. 沒有更改...
      我現在一直卡在貓教授一起玩...

      刪除
    3. 你要不要更新到最新版本看看
      還有確認一下你是不是下載官方版而不是破解版?
      若上述皆無法解決,只剩一條路,用簡單英文問一下官方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

      刪除
  7. 大號三輪車可以幹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想看現實生活中幼兒騎大號三輪車能怎樣,遊戲中就一樣只有那功能XD

      刪除
  8. 第5項現在改成一個小時了:)

    回覆刪除
  9. 15項我只清除一處貓小便就任務結束了

    回覆刪除
  10. 回覆
    1. 你是說最後一步驟嗎?
      這任務的兒童遊樂屋在游泳中心內,進去遊戲中心後,左手邊那個房屋,讓幼兒去點他

      刪除
  11. 解道"探索魔法城堡"這段,好有趣XD 原來游泳池的樹會跳舞,兒童池的大象海狗也會有跟著節奏的樣子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解完就恢復正常了Q_Q
      之後還可以跟樹對話也很妙

      刪除
  12. 我想問可以在哪裡找到Wumples,我找不到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印象中三次出現都在游泳中心內,他自己會蹦出來

      刪除
  13. 請問貓教授在哪裡。。。找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教授在游泳中心...多走幾趟或者把人都叫離游泳中心後在進入看看

      刪除
  14. 今天剛解完
    3) 改成 2 min 52 sec
    4) 改成 5 min
    7) 8 hr 30 min
    10) 3 min 12 sec
    11) 5 min
    13) 6 hr 20 min
    22) 2 hr 10 m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错过了这个任务 怎么完成

      刪除
    2. 主線任務是不會錯過的,只不過沒有在時限內解完的話就沒有限時獎勵品而已,不會怎樣

      刪除
  15. 刚好玩到这关,但时限已改为两天。。

    回覆刪除
  16. 系咪一定要係 星空床 度訓?如果系系邊度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太懂粵語,之前都是用猜的,但這次我猜不到>"<
      大概回答...用家庭商店 - 幼兒裡面賣的床來解任務

      刪除
    2. 星空床是在家庭商店的幼兒專區購入,是幼兒專用的床。雖然幼兒也可以在大人的床上睡覺,但是是無法完成這個任務的

      刪除
  17. 第10項還是維持8個小時。

    回覆刪除
  18. 沒有打瞌睡這個選項欸?只有睡覺四小時和冬眠....可以幫幫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幼兒點床會出現打瞌睡選項呀~

      刪除
    2. 我的沒有這個選項呀怎樣辦/___\

      刪除
    3. 是幼兒去點床,不是嬰兒
      嬰兒只能睡在嬰兒床,讓會自己跑跳的幼兒去點大人睡的床,或者他專用的夜空床都會有此選項

      刪除
    4. 那他怎麼樣才能長大成幼皃呀??

      刪除
    5. 嬰兒如何長大
      a.未完成所有主線任務:請一成年人(包含老年人)選火爐,花5黃色LP烘培一生日蛋糕,等24 hr 烤好收成後,把主控畫面(綠色晶錐)轉移到嬰兒身上,點嬰兒(也就是嬰兒點嬰兒自己,有點饒舌難懂@@a),選過生日,他就會把生日蛋糕瞬間消化長大成幼兒
      b.已完成所有主線任務:把主控畫面(綠色晶錐)轉移到嬰兒身上,點嬰兒(也就是嬰兒點嬰兒自己,有點饒舌難懂@@a),選過生日,不用花5黃色LP瞬間長大

      刪除
    6. 奇怪 我的幼兒已經吃過蛋糕且變成幼兒了,而且點床也確實有看到"打瞌睡"這三個字,不多也不少,就完整"打瞌睡"三個字
      可是等他睡飽,怎麼還是沒完成任務!?
      1.有吃過蛋糕長成幼兒了
      2.點幼兒然後點床,會出現"打瞌睡"三個字的選項也沒錯,給她睡覺這更不用說,絕對不可能會錯~但還是不行!?

      刪除
    7. 請先確認幼兒有確實執行該動作,而不是點了後發現他搖搖手不去做
      若非,則把人都叫離該房屋後,完整關閉APP再次重開再試一次看看,若還是不行,那只能求助官方了

      刪除
  19. 兒童遊樂屋即係邊度?:(:(:(

    回覆刪除
  20. (7)去執行的時候莫名奇妙卡進度,一直都維持在0%我沒發現,直到過了8小時去看才知道根本沒跑(幼兒有在執行動作)現在正在重新破中...而且時限好像要不夠了(望向黃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某次更新後,有些任務會這樣,現在又多了一個...囧
      寫信去抱怨一下,這真的會很氣,我的黃色LP也花了不少在這種bug上

      刪除
  21. 請問我完成了兒童遊樂屋愛好,系統顯示可以在家庭商店小模擬市民區選擇蓋遊戲屋,但我打開家庭商店怎麼都沒看到小模擬市民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模擬市民區就是幼兒區,感謝夢語嫣講解完整路徑~

      刪除
    2. 我也在限時內完成任務,但商店裡的幼兒區還是沒看到有兒童遊戲屋,連城裡的店鋪都找過...會是bug嗎?

      刪除
    3. 家庭商店 - 幼兒 - 兒童遊戲屋,裡面沒有嗎?
      那可能真的有bug,建議寫信跟官方反應並討回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ticket_form_id=46384

      刪除
    4. 我也遇到這個bug了,官方回覆雖然不能幫忙解鎖玩具屋,但可以送一棟薑餅屋...我???XD想要玩具屋刷黃鑽啊

      刪除
    5. 其實找到你可能也不會買,因為要花20LP,One Drive截圖如下:https://1drv.ms/u/s!AiyXNqZ1zclmtWIzbBXYPu9PDvPl

      刪除
    6. 兒童遊戲屋有時會有特價啊!
      Yulin 3981,你也在時限內完成任務嗎?如果是的話,再跟官方討論一下,說你只想要玩具屋不要薑餅屋啊

      刪除
    7. 有在限時內完成任務,大三輪車也有拿到喔
      客服的原文是這樣:I'm afraid to inform that as the quest has been completed we won't be able to add the quest rewards.
      現在在愛與寶藏又遇到bug,用十幾個LP加速結果任務還是停留在同一個步驟,只好再用破英文寫信討回...

      刪除
    8. 突然發現我回覆時腦筋打結了,兒童遊戲屋是要完成第一輪「幼兒遊戲屋興趣」後解開的
      不是完成這任務就會解開幼兒遊戲屋,拍謝

      刪除
    9. 原來是這樣 客服可能也過勞了居然會搞混...
      今天讓小人們下廚刷黃鑽的時候發現一個可以刷遺跡素材的方法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XtOZ7TGu98N0wOd857JL4jDhEGY3SgGU/view
      如圖把盤子用物品擋起來 點清理 小人就會直接跳起結束動作(但盤子不會被清理掉)可以無限次點擊 就能短時間獲得隨機素材了 分享給你^^

      刪除
    10. 我不是客服啦!!!我只是平凡人沒有領薪水啊T_T
      另外你的google雲端鎖起來,需要權限才能看

      刪除
    11. 我是說那個送我薑餅屋的客服XD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575kkt2JYrVaMZYd4lu-D0QfIWT5YNt0
      這個你看看可不可以檢視~

      刪除
    12. 點開圖我就笑了,小人身處地獄還笑得那麼開心啊

      刪除
  22. 家庭商店 - 幼兒 - 兒童遊戲屋

    回覆刪除
  23. 我花了LP過關但好像沒有獎勵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指限時獎勵:大號三輪車嗎?確認有在時限內完成嗎?如有的話,家庭商店 - 幼兒區內找找

      刪除
    2. 幼兒區內有啊,不過要付5000元才可以買啊,不是免費

      刪除
    3. 當然,sims沒那麼好心,所以當有免費的贈品出現時你才會有佛心來的的錯覺

      刪除
  24. 这个任务只能婴儿来完成吗?幼儿不行吗?我让幼儿在床上打瞌睡好几回了 也没完成第一个指示任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模擬市民成長歷程:嬰兒 - 幼兒 - 少年 - 青少年 - 成年人 - 老年人
      這任務大部分都是用幼兒來過任務的喔

      到家庭商店 - 幼兒裡面買星空床出來給幼兒使用看看

      刪除
  25. 回覆
    1. 幼兒洗澡注意必須要有一閒置成年人在場,以及浴缸附近沒有障礙物。
      然後幼兒先點浴缸選項,成年人就會自動走過去陪小孩洗澡了:)

      PS 不知道青少年可不可以

      刪除
    2. 天啊,太感謝你了
      終於幫他洗澡了XD

      刪除
    3. 印象中青少年也可以幫洗澡喔

      刪除
  26. 請問這裡指的小模擬市民是幼兒嗎?
    我目前快解完獨角獸,但只有一個嬰兒(而且在解音樂表述興趣><),那我是不是要趕快再生一個嬰兒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呦~除了生小孩還記得要烤生日蛋糕呀

      刪除
    2. 我也面臨這個問題了@@ 生小孩24小時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啊 我主線已經到獨角獸快完了T_T

      刪除
    3. 音樂表述興趣也是個很難收集的大坑阿~~~
      如果不是收集控的話,眼一閉就讓他逾時吧...
      不然時間不夠只能用黃色LP加速了

      刪除
    4. 有收集癖哈哈哈 生了多一個嬰兒出來讓她瞬間成長變幼兒來解這個主線任務哈哈
      而且我發現有興趣任務的話 一次可以6個任務最多!

      刪除
    5. 興趣限時任務也是獨自一系列啊~

      刪除
  27. 請問小模擬市民為什麼沒辦法點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有買星空床嗎?
      幼兒分類的那款小床

      刪除
    2. 我現在沒有幼兒,不知道幼兒能不能點大人的床?

      刪除
    3. 幼兒可以點大人床呀~另外家庭商店 - 幼兒裡面的星空床(夜空床)也能點啊~
      我猜你是被擋住了
      使用A物品時,小人搖搖手且頭上冒出一個腳步的符號,並停止執行A動作
      a. 請先確認小人前往A物品的途中道路順暢沒有任何障礙物
      (簡單檢測方式為將A物品移到四週空曠的房子中間)
      b. 請到家庭商店模式中點A物品讓他轉向到空曠的那一面

      刪除
  28. 請問小便清理器 功效 能清掃烹煮後 地上的盤子嗎 有購買的需藥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辦法喔~
      她只能在你的小人尿失禁或者嘔吐時,去幫你掃排泄物,不過當然也可以手動清掃,所以有沒有用?見仁見智XD

      刪除
  29. 我讓多個小人烹煮一分鐘的奶酪吐司 快速過烹煮興趣 快速賺錢跟賺積分
    但是邀清理盤子很麻煩 一次只能清一個 請問有什麼方法或是商品可以一次清掉地方的盤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同時讓很多小人一起清會比較快
      (先讓不能動作的嬰幼兒睡著以免光錐亂跑,記得把離廚房很遠的水槽收起來,垃圾桶踢倒免得你的畫面一直亂動,我買三個水槽讓7個小人一起清)

      先點a.b.c小人讓他們清餐盤,在他們往水槽走的路上點d.e.f.g小人,這時候defg會沒發現水槽已經有人用了,因為abc都還在路上(所以點餐盤的動作要快),等他們撿起餐盤的時候才會發現水槽都有人用了XDD就會出現腳印,但是此時餐盤都已經被撿起了(只用0秒),這時a小人應該已經洗完碗了,讓光錐回到a小人身上(很重要不然a會一直站在水槽旁擋其他人的路),讓a去收餐盤,於是其他小人又會沒發現水槽有人用了

      我用這個方法不用半分鐘就收拾掉30多個餐盤,而且跟小人勾心鬥角很有趣(喂,不用一直等到抓狂(因為洗餐盤都會超過三秒覺得很煩)

      刪除
    2. 還好啦其實XD畢竟一個個清也是要點的呀,雖然我講得有點複雜,其實就是"少一點爐子多一點小人"就好啦~

      刪除
    3. 我都一次10人煮然後10人馬上清,養成今日事今日畢的好習慣╰(*´︶`*)╯

      刪除
    4. 現在一人可清完所有碟

      刪除
    5. 咦真的嗎?還沒更新所以不知道.....

      刪除
    6. 想騙我更新嗎...哼哼...我才不中計(心癢癢...)

      刪除
  30. 請問如何買到切菜板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家庭商店的廚房裡購買

      刪除
    2. 可是裡面沒有切菜板的選項耶

      刪除
    3. 我剛剛找了一下,你要把下廚的興趣練完一輪才會解鎖...orz
      快讓多位小人去用火爐(爐火)下廚 1 min,多人會快速點練完該興趣

      刪除
  31. 話說步驟21除了三輪車之外還有獨角獸和貓教授排成一排給你選,有人試過點獨角獸會怎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有試試看嗎?
      我當初過任務只照著任務指示點選三輪車沒有試過,經你一提,我也好想知道喔~

      刪除
    2. 我選了XD
      多花21秒為獨角獸 之後還是可以選三輪車

      刪除
    3. 還好不是幾小時計算~_~

      刪除
  32. 婴儿该如何升级为幼儿?

    回覆刪除
  33. 我沒有三輪車欸
    怎麽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到步驟21就會跳出來的呀~
      如果到此步驟沒有自動在游泳中心跳出來的話,試試看遇到bug的萬用模式 「把人叫離該場所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再不行只能叫修了(求助官方)

      刪除
  34. 請問嬰兒能夠以冬眠的方式長大成幼兒嗎?
    還是只能使用生日蛋糕?
    感謝!!!

    回覆刪除
  35. 天啊 忘了还没烤蛋糕让宝宝长大就先完成独角兽的最后一项任务 结果........好像来不及啊��我的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默哀...
      快生小孩與烘培好生日蛋糕(5 黃色LP / 1 day),若來不及又很喜歡限時獎勵品,可以考慮使用黃色LP加速前進
      但如果是我,我若沒有收集癖好,我不會加速,因為三輪車送了到現在,我的幼兒都沒有去騎過,一整個有點無用XD

      刪除
  36. 17)改為1分2秒
    21)點選獨角獸只花16秒(純粹小孩餵食動物場面溫馨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呀~
      你的21是指步驟18的餵食嗎? 步驟21是騎三輪車耶

      刪除
  37. 请问游戏中心在哪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你目前進行到步驟幾?或者稍微長句敘述一下要找什麼遊戲中心@@a

      刪除
  38. 怎麼我好幾個過完任務都沒送東西,只有開啟買賣贈送物品?我都在時間內完成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不太懂你的後半句,開啟買賣贈送物品是什麼意思?
      你的意思是你最近在時限內完成了那些任務呢?可以提供來參考嗎?
      如果一直發現沒有拿到限時獎勵商品的話,那要寫信給官方才有解喔

      刪除
  39. 我沒有看到有夜空床鋪阿!

    回覆刪除
  40. 幼兒也可以睡大人床鋪哦,不用特別買幼兒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是設定一定要幼兒床才可以過任務,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更改了

      刪除
    2. 任務一樣卡在那魔法小屋 點了沒反應= =

      刪除
  41. 20.去游泳館後,要與大象交談(6hr 20m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不好意思,是我搞錯了,請當作沒看到。

      刪除
  42. 第一那個我可以任選一種(eg.小睡片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