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4年12月14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游泳風潮任務(就愛游泳)


游泳風潮(就愛游泳)

等級:13
時限:6                  <---據說改版後為2天,但有些人還是6天(?)
解鎖:泳池、跳水興趣
限時獎勵:排球網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    模擬市民交情關係與其相對應動作(點我)
·    城鎮公共場所及商店建立時間(點我)

                                                                                                 2天 / 6天

1)  建造游泳中心(依城鎮建築物數量決定,約2 day
2)  讓一位模擬市民去游泳中心
3)  在游泳中心欣賞滑梯(欣賞滑梯, 4 sec
4)  4位模擬市民在游泳中心 省略 / 省略
5)  不安地看跳水板(12 hr  1 min / 12 hr
6)  躲在游泳中心的廁所裡(1 day) 省略 / 省略
7)  Wumples徵詢建議(在游泳中心的門口,8 hr 30 min)  6 min / 8 hr 30 min
8)  坐在救生員的椅子上監視(6 min 24 sec)  更新後據說秒過
9)  使用跳水板(隨便跳跳,10 min
10) 發現第一組跳水可收集物品(找四位模擬市民來,用跳水版隨便跳跳,把第一組跳水興趣收集齊全) 省略 /
11) 不安地看泳池滑梯(擔憂地看,13 hr  10 hr 30 min / 13 hr
12) 駕駛游泳中心停車場的車(假裝跑腿,20 hr 30 min) 省略 / 省略
13) 對一位模擬市民友善相待(1 min)   - / 與16對調
14) 在游泳中心抱貓(抱抱,1 hr 50 min) 省略 / 省略
15) 給迷路的貓指路(指路,7 hr 30 min) 省略 / 省略
16) 玩滑梯(使用滑梯,2 hr 50 min)   / 與13對調
17) 在泳池內朝一位模擬市民潑水(潑水,10 sec
18) 在泳池裡讓一位模擬市民翻轉(翻跳,4 sec
19) 與泳池裡的一位模擬市民聊天(聊天,4 min
20) Wumples交談(10 min) 30 sec / 10 min
21) 再次與Wumples交談(1 day)  讓Wumples慢慢說 3 min / 1 day
22) 玩滑梯(使用滑梯,2 hr 50 min


187 則留言:

  1. 有個社交任務必須去鄰居家清理泳池,但我沒半個朋友有泳池~~怎辦

    回覆刪除
  2. akuan,提供兩個解決方法
    1.等到有泳池的鄰居出現再繼續解
    2.使用5黃色LP瞬間過關
    我會建議使用1方法,因為社交任務沒有時限啊~

    回覆刪除
  3. 有泳池,但是要怎麼清,點哪裡?

    回覆刪除
  4. 點池面會出現選項可選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點只出現 去游泳
      請問是什麼問題

      刪除
    2. 你是說要清理游池嗎?
      要讓成年人去點才會有出現選項喔

      刪除
    3. 你好~我是以成人去拜訪並點選游泳池水面喔…

      刪除
    4. 是鄰居家裡的游泳池嗎? 不是游泳中心的。
      如果是家裡的泳池,無論多乾淨應該也有清理泳池的選項喔。

      有人知道如果有小人在游泳池行動的話,可以清理泳池嗎?

      刪除
    5. 沒影響
      我試了兩次,先游泳或先清理再游泳都沒影響

      刪除
  5. 我昨天玩第六點還有耶,好逼人!

    回覆刪除
  6. 路過者快來跟我說第六點還有沒有啊!!!!

    回覆刪除
  7. 還有呀,第六點!!

    回覆刪除
  8. 這任務如不用LP點可以在限時做完嗎?
    建泳池都花兩天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點緊迫,印象中我最後也是有用上黃色LP
      sims freeplay官方要修改任務內容的話,這任務應該優先修改啊!

      刪除
    2. 我現在做到16
      任務6,10,12,14,15都沒有了。

      刪除
    3. 大感謝❤❤❤
      但步驟6一下有一下沒有,搞的我好亂

      刪除
    4. 我今日玩第6點是沒有的 !! @07/09/2015 ^__^

      刪除
  9. 我現在做21,已經完成90%任務了,6,10,12,14,15都沒有了。

    回覆刪除
  10. 請問大家有賺錢的方法嗎?蓋游泳池不夠錢,看完任務感覺時間很緊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樣快速賺錢-
      1.當個台幣戰士
      2.每天準時讓每位小人都去上班工作
      3.使用官方未修的bug獎勵(?),但這個我沒涉獵只有看過玩家討論過,所以我也不會XD
      4.找10個小人同時下廚1min,重複得到烹飪興趣獎勵(可以順便得到黃色LP)
      5.沒事就多到土地種植胡蘿蔔吧!

      刪除
    2. 所以如果在限時之內沒有完成, 其實只是獎品沒有, 但還是能繼續完成之後就可以建立泳池了吧(是這樣嗎@@a)

      刪除
    3. 正確無誤,泳池那麼重要,怎麼可能不給你蓋呢?

      刪除
  11. 第6項躲廁所 真的沒有了耶
    我剛剛一分鐘前玩到這一步 看完跳板直接就是詢問建議了:) 馬上過來報告 hehe 估計還有這項的人是還沒更新或者有錯誤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麼多人都跳過了,看來應該是刪除了,馬上來改,感謝~

      刪除
  12. 請問不夠時間拿不到的排球網, 可以在商店中買回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可以喔~
      他將不會出現在家庭商店內

      刪除
    2. 要點什麼才能讓他翻跳?

      刪除
    3. 翻跳?翻跳什麼?可以詳細形容一下前後嗎?

      刪除
  13. 請問要怎麼觸發能夠蓋游泳中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主線任務走到這了嗎?
      是的話,就會請你去建了
      不是的話,你可以點游泳中心看看,他會跟你說建築條件是什麼

      刪除
    2. 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建造遊泳中心,我要建造游泳中心結果它要我完成就愛遊泳任務才能建造?

      刪除
  14. 我的遊戲這些任務都還有耶 是因為沒有更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這任務的所有步驟都還是存在,並沒有省略跳過嗎?
      如果是的話,可能你沒有勾選自動更新也從手動未到google play (app store)更新過
      不過有沒有更新都不會影響當前遊戲進度喔~
      更新只是多加了一些任務與建築功能,之後想到再去更新也無妨

      刪除
    2. 所以說因為我已經執行任務一半了所以就還是會有那些任務這樣?我現在到11 然後要經過漫長的13hr...

      刪除
    3. 忘了說 我已經更新了 不過是在執行10的時候更新 結果11還是出現了...

      刪除
    4. 步驟11改版後並沒有省略呀
      你到步驟12的時候注意一下有沒有省略
      有省略的話可以回報一下嗎0.0
      這樣後人問時也有各依據,感謝~

      刪除
    5. 14.15還有喔 至少我現在在幫貓指引路...

      刪除
    6. 感謝你
      原來執行該任務中更新時,還未完成的任務不受更新影響

      刪除
  15. 我在限時內完成任務了,可是一直找不到排球網,請問我該到哪裡去找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印象中是在家庭商店中的泳池用品區

      刪除
  16. 請問,泳池裡面的遊戲屋,我的幼兒點擊沒有反應也!我是不是少了什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任務沒有需要用到泳池裡的遊戲屋啊~~~

      遊戲屋的使用要完成「人小鬼大俱樂部」任務後才會解開喔

      刪除
    2. 哦哦哦!謝謝您。因為我妹的可以點,我的缺不能......所以我很納悶 XD

      刪除
  17. 請問居民家中的游泳池除了用紫色的社交值購買的房子外還有甚麼方式可以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點預覽圖進去看看各各房型蓋起來後長怎樣
      我有點忘了是哪種房型有
      最近的DIY之屋有,兩層式XXX有
      另外完成此任務後,可使用家庭商店裡的泳池來自己蓋

      刪除
    2. 解完這個任務,家庭商店有泳池唷!可以自己蓋

      刪除
  18. 我今天做完20,发现没有21的任务了,直接到22玩滑梯了,任务完成度95%。我还剩两天时间,就没有接着进行,打算先存点钱再开始下个任务。之前也没有经历4的任务,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跟我一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我來附註一下
      但願有路過剛好在過這任務的好心人下凡來解答...

      刪除
  19. 可以蓋泳池了 可是圍了泳池大小之後就不知道其他部分怎麼用...只有個地板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更換泳池內部壁紙或者泳池地板,還可以擺泳池物品
      除此之外,不太了解還有什麼需求??

      刪除
  20. 解決了...原來是按到路台 $飛了QAQ

    回覆刪除
  21. 今天解任務還是有21再次交談,已經是最新的版本了,又要花黃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
      為了之後不要魂斷夢牽,有收集癖好者該花黃色LP時就該花啊

      刪除
  22. 如果沒在時間內完成,泳池還會有嗎?

    回覆刪除
  23. 回覆
    1. 泳裝只要打開衣櫃就會有了
      買個衣櫃後,讓小人去點衣櫃

      刪除
    2. 戲服和泳裝店只有戲服.......

      刪除
    3. ~_~
      家庭商店-臥室-衣櫃
      依自己喜愛買一個擺在四週空曠處後,讓你想要讓他換成泳裝的小人去點選

      刪除
  24. 想請問 我要怎麼建造游泳中心呢?我按游泳中心時,上面內容說「您不能建造游泳中心,因為特技的愛好大門在模擬正在模擬城鎮中建造」,我要如何做下一步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要等特技的愛好大門蓋好後才能接著蓋
      公共場所的建物都是一次只能蓋一個

      刪除
    2. 那愛好大門是指哪一個呢

      刪除
    3. 你應該是正在蓋神秘島地圖上的馬場裡面的其中一個特技大門中
      到馬場去看看是不是正在蓋...

      刪除
  25. 11點解完之後,變成向wumples詢問建議8hr30min

    回覆刪除
  26. 為什麼我不能點跳水板,點它會顯示有東西阻礙的腳的圖示,點泳池也是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發現跳水板很容易有這問題,你先把小人導引到跳水板邊(點跳水板附近的地板),等小人到了後再點跳水板試試

      刪除
    2. 我試了也不行,我只好把遊戲重來,可憐的小人沒了(;´༎ຶД༎ຶ`)

      刪除
  27. 任務修改成2天
    第5點 改為1分鐘
    第7點 改為6分鐘
    第11點 改為10小時30分
    第20點 改為30秒
    第21點 改為3分鐘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晚上蓋好泳池 是6天 正在做第5 是12hr

      刪除
    2. 我昨天才蓋好,花了我2天,任務是6天,等我告一段落再來回報w

      刪除
    3. 沒4,5是12小時,沒6,7是8小時半,11是13小時,
      沒有12、14、15
      (13跟16對調??)
      20、21還是長時間的

      刪除
  28. 剛解的,任務只需2天,
    第13和16點還需要做,但17就沒了,其他跟你寫的一樣

    回覆刪除
  29. 想問一下。我已經20來等了。可是任務慢慢過。我可以假設我正在過游泳。但是過了之後先不過獨角獸。直接先過人小鬼大或是更後面的嗎。例如先過多層裝修?? 但這是主線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觸碰式分支任務或是需蓋建築物開啟的任務,只要條件達成就可以先做。(當然,如果不蓋建築物或是不按接受任務,也可以之後再做)

      但是主線任務一定要依序做下去,而且好像一個任務做完就會直接接下一個,所以版主才建議過到無限期的任務時可以先休息一下,免得任務太緊湊無法負荷。

      刪除
  30. 回覆
    1. 泳池只有變髒才需要清,結冰的話要先把天氣控制器關掉才能喔

      刪除
  31. 回覆
    1. 使用家庭商店-泳池用品來蓋
      1.建泳池一次需建3*3以上
      2.泳池四周需留泳池邊緣走道,等於至少要有5*5以上的空地

      刪除
    2. 完整過完此任務後,使用家庭商店 - 泳池 <---這個工具來拉大小,拉大小的注意事項就如我上述

      刪除
  32. 你們的游泳中心都能提早建造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啟這任務的時候才會給你蓋,不過可以先存錢

      刪除
  33. 我昨天開始玩游泳池關卡的,游泳池無法提前蓋好(幼兒任務整個完成、進入游泳關卡才可以)
    任務期限2天,泳池蓋12小時!
    5.只需幾分鐘(忘記⋯但不到5分鐘)
    7.改成大概4分鐘

    回覆刪除
  34. 請問在家裡蓋游泳持要怎麼買到跳水版

    回覆刪除
  35. 請問一下跳水板總共有3種,3種都1星
    所以是沒差的意思嗎?
    還是以後會有機會出3星的?
    還是會進化成3星?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三種都一樣喔~沒有差異

      對耶,官方好像都沒推出「星等進階」這套模式來斂財:P

      刪除
  36. 時限過了還想要在家蓋游泳池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限過了只是得不到限時獎勵的排球網,即使在限時裡完成不了也能得到建造泳池的選項:)

      刪除
  37. (20)與烏彭思聊天變為20秒
    (21)再次與烏彭思交談(讓烏彭斯慢慢說)變為3分鐘

    回覆刪除
  38. 請問,游泳中心要多少錢

    回覆刪除
  39. 玩的時候,存多少錢才好開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個人的城鎮價值與公共建物數量來決定,可以參考這篇的數值,但也僅供參考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城鎮公共場所及商店建立時間

      刪除
  40. 請問在步驟旁邊「-」了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任務時限是2天看藍綠色,如果時限是6天看紫色,有「-」者表示做該動作時跟以前一樣的時間,官方沒有調整

      刪除
  41. 哈囉! 我用安卓系統 才剛進行這個任務 泳池中心是我的第4棟公共建築 (公園 嬰幼兒用品店 興趣商店) 現在建築時間為12小時45分鐘 費用 20000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提供資訊,如果方便記錄的話
      可以對照一下這篇的資訊並提供一下你目前的數字嗎?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城鎮公共場所及商店建立時間

      (自從2014年底我記錄後,不知道現在改了多少XD)

      刪除
    2. 很樂意 ~可是你是希望我在那一篇愛流一次言嗎? 還是別的方式? 有點不是很清楚 ><

      刪除
    3. 如果可以的話,依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城鎮公共場所及商店建立時間 的格式記錄在那篇底下紀錄你現在開始建造公共建物次序的建造時間

      刪除
    4. 了解 我會去留一下 不過現在只建到4棟 前3棟我也不記得就是了 XXD

      刪除
  42. 请问 限時獎勵:排球網 有什么特殊作用吗 因为之前电话坏了拿去修过了时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特殊作用,只是一般玩耍用品

      刪除
  43. 11)擔憂地看只要10H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你的任務時限是2天的版本還是6天的版本?

      刪除
  44. 10 12没了哦 11是10小时30分钟 13和16没有对调了 目前是这样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對了一下,我猜你這個任務的時限是兩天不是六天,所以是看淺藍色的不是看紫色的喔:)

      刪除
  45. 有人知道游泳池如何蓋四方形中間有空地嗎?
    像網址開頭那樣,跪求神人解答。
    https://m.youtube.com/watch?v=7EHWlYGlfkE

    回覆刪除
  46. 版大知道游泳池如何蓋四方形中間有空地嗎?
    像你貼的那個網址開頭那樣,跪求神版解答。
    https://m.youtube.com/watch?v=7EHWlYGlfkE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遺忘,而是我沒有蓋過這樣的泳池啊 ˊ口ˋ

      我猜是以一個口字的筆劃順序一一蓋一長方形,然後圍成一迴圈,我一直有想要把進度上傳雲端後砍掉舊資料來蓋蓋看,但目前正值模擬城鎮市場活動熱潮期,分身乏術啊~

      你可以試試看...

      刪除
  47. 回覆
    1. 請問你的原本這任務時限是2天還是6天的?

      刪除
  48. 为什么不能跳水?居民表示拒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你下指令的小人非成年人或者青少年,另一種是泳池太髒他不想下水(請先讓小人點泳池表面清理泳池吧)

      刪除
  49. 請問一下,我的游泳池沒有辦法事先蓋耶...
    他的建造需求要先完成「就愛游泳」任務
    可是我現在蓋新的建築已經要兩天了,然後任務限時兩天那我不就沒辦法在時間內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猜不會把蓋游泳中心的時間算在任務時限內,而且任務內容多半要在游泳中心裡面完成,所以有可能進行到某個步驟時叫你要蓋游泳中心

      刪除
  50. 自家游泳池可放跳板?我找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家庭商店-泳池物品裡面找一下,要注意擺放方式

      刪除
  51. 8) 坐在救生員的椅子上監視(6 min 24 sec)點一下就完成了

    回覆刪除
  52. 你好~想請問一下~我已經解完任務~可是我的蓋游泳池選項一下出來一下消失!!QAQ我要蓋都要稱他跑出來的時候蓋他!要不然他整個選項(拉泳池、改地板、買游具)通通都會消失~該怎麼辦??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可怕了,我剛試了一下是正常的,可能要恭喜你踩到bug了
      快跟官方抱怨啊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

      刪除
    2. 用我的破英文+googl翻譯提出問題了~~
      希望能找到解答~~哈哈哈~謝謝你~

      刪除
  53. 我的家庭商店裡沒有可以蓋游泳池的選項耶!

    回覆刪除
  54. 現在官方都不讓先蓋好游泳池了…一定要到那個任務才讓建(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直都是要開啟這任務才能開始蓋游泳中心喔~千萬不要手賤把地圖上的公共建物都先蓋了,愈晚蓋的需要愈多的建築時間啊

      刪除
  55. 我剛剛開始解任務,任務時間是2天,APP是從台灣蘋果商店下載的。
    我在想2天或是6天的差異也許是因為APP版本不同?
    因為我外甥女有從PP助手下載另外一個版本,除了icon有點不同外,其他看似都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另外如果正在解任務的話,蓋游泳池時間好像會減少,我研究過了,
      游泳池和寵物店分類在同一種類建築物,因為游泳任務沒開,
      我當時去看了寵物店如果開要時間1天多,但游泳任務開了之後,
      蓋游泳池只要12小時50分鐘,之前蓋訓練場時間也有減少,
      所以我猜建立時間應該也會因為任務有差異。

      刪除
    2. the sims freeplay版本我猜,應該只有分蘋果版跟安卓版,其他應該是…
      原始什麼都還沒蓋的時候,寵物店只需4 hr,難道現在蓋城鎮建物的影響因素又有更改了0.0
      開分身慢慢玩再來研究看看…

      刪除
  56. 我正在解這任務,時限2天,步驟17的潑水10秒還有喔!

    回覆刪除
  57. 我是蘋果版,請問蓋泳池多少錢?真的要25萬嗎?跟12個市民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游泳中心嗎?蓋公共建物的條件跟你已蓋的公共建物數量有關
      你可以參考這篇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城鎮公共場所及商店建立時間

      刪除
  58. 謝謝版主,我今天剛過幼兒任務,我的游泳任務時限是2天,截圖傳上One Drive給參考:https://1drv.ms/u/s!AiyXNqZ1zclmtVYuWH5x9gH0R7Fh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沒人回報這任務的時限是2天還是6天的,好開心有好心人來提供一下現況,但我怕有些還是6天的玩家,所以內文還是先2/6天版本並存,以免刪掉就沒救了。
      感謝

      刪除
  59. 不好意思,想詢問
    游泳任務過了時限,拿不到排球網
    以後還可以用錢買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上限時獎勵過了就沒有了,但運氣好的話可以在模擬城鎮市場上換到,或是在神秘盒商店抽到。

      刪除
    2. 補充還有12月sim週年慶禮物盒跟玩家上傳的設計師房屋有機會拿到

      刪除
    3. 今天看到有家庭商店有7天優惠,可以花2,000綠幣買到游泳風潮任務限時獎勵的排球網,錯過任務獎勵的人記得趕快買吧,另外還有優惠價480綠幣的泳池清潔器,附上One Drive截圖:https://1drv.ms/u/s!AiyXNqZ1zclmtWO599nx6WMAPQFn

      刪除
    4. 感謝提醒,明天白天粉絲團會po一下提醒大家快買呀!!!

      刪除
  60. 遊戲要求解 就愛游泳 任務才可以建築游泳中心,請問點解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應該主線任務還沒解到這裡吧!等到順序到了,就愛游泳這任務第一步就會要你去蓋游泳中心了

      刪除
  61. 20)change to 30 second

    回覆刪除
  62. 回覆
    1. 感謝你的資訊,你的這個任務期限時間應該是兩天沒錯吧?

      刪除
  63. 任務期限兩天
    建游泳池我的只需要12HR,其他同類建物已經要1day20hr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官方之前有更改過建物建造時間,不知道游泳中心是否被調降等級了
      任務期限2天,12小時對於過任務就很緊繃了

      刪除
  64. 回覆
    1. 點游泳中心裡面的那個泳池旁的滑梯就會出現選項

      刪除
  65. 請問是不是沒完成任務
    就無法解鎖興趣?就不會出現在興趣表裡面?但一樣可以去游泳,只是無法收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主線任務,任務一定會走到你把他過完,只不過沒有在時限內完成任務拿不到限時獎勵:排球網而已,你一樣可以過完任務,一樣會有游泳興趣的
      另外推薦這篇優先看,可以省很多冤枉路喔
      【攻略】57個你一 定會愛上的 The Sims Freeplay小秘技 看完後數十億人驚呆了!

      刪除
  66. 請問溜滑水道要怎樣做?

    回覆刪除
  67. 請問版主知道如何將泳池連接再一起嗎? 例如形成一個L型...

    回覆刪除
  68. 2天的還有第16步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