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4年12月6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幼兒的任務


幼兒

等級:12
時限:5        <---據說改版後為2天
解鎖:幼兒、收養幼兒
限時獎勵:幼兒的裝扮衣物箱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    城鎮公共場所及商店建立時間(點我)

1)  看紀錄片(54 min                           <---據說改版後為 48 min
2)  在電視上看向日葵街(54 min       <---據說改版後為 7 min 12 sec
3)  換尿布(點嬰兒,8 sec
4)  擴展或創建一個房間
5)  建造寵物商店(依城鎮建築物數量決定,約1 day 20 hr        <---據說改版後省略
6)  在寵物商店買隻寵物                          <---據說改版後省略
7)  在嬰幼兒用品商店買個幼兒的玩偶屋($7,000
8)  喝杯花式咖啡(泡咖啡 4 min
9)  在地球儀上學習地理(12 hr
10) 在湖邊冥想人生(到公園點鴨子 8 min 30 sec
11) 向公園的雕像徵詢建議(3 min
12) 凝視公園雕像(4 sec
13) 向公園雕像徵詢忠告(1 day       <---據說改版後為 9 hr 30 min
14) 聽音響(任何種類音樂皆可 2 min 45 sec

下一個任務需要游泳中心,可在此階段先存好錢並先蓋好



222 則留言:

  1. 請問寵物商店大概要花多少錢

    回覆刪除
  2. 我15級,他為什麼還說:12級以上開啟???

    回覆刪除
    回覆
    1. 12級以上開啟
      意思只要滿12級就可以去完成此任務
      但前提還是要把【幼兒任務】前面的任務解完才能哦

      刪除
  3. 寵物商店大概要花多少錢,請參考 http://stimplena.blogspot.tw/2014/12/the-sims-freeplay_17.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一下,寶寶變兒童,一定要錢嗎?

      刪除
  4. 12級以上開啟是因為你手邊還有任務還沒完成,主線任務是要一個過了才會開啟下一個

    回覆刪除
  5. 我把兩對夫妻放到同一個房子裏住,我想增加一個孩子結果他說太多人了。我有一個空房子想把一對夫妻搬過去。但個人搬,他又說不能把已婚夫妻分開。一家人搬他又把兩对夫妻界定为一家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可不可以讓其中一隊夫妻離婚,讓他們搬出去啊

      刪除
    2. 記得有網友說過可以喔~
      先讓一對離婚後把離婚的其中一人趕出家門

      刪除
  6. 夫妻搬家問題我還沒遇過>"<
    感謝分享,下次我會先搬家再讓她們結婚XD

    回覆刪除
  7. 請問寵物生命期限是多久呢?種類期限會不一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寵物沒有生命期限喔~
      就算主人掛掉了,他依然會死守那間房滴

      刪除
    2. 能換新主人帶走嗎?

      刪除
    3. 隨時都可以點寵物選轉讓,但寵物是認"家"不是認"人"喔

      刪除
    4. 那如果重新安置一家人,結果會如何呢?

      刪除
    5. 寵物會留在原有的"家"裡,全家搬家後你可以再去找那隻寵物,點他按轉讓讓他搬到你想要去的地方

      刪除
  8. 5,6任務沒有了

    回覆刪除
  9. 時間過了 獎品可自己買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是獎勵品就表示沒有在時限內完成的話,不會出現在家庭商店裡,當然也找不到購買鍵了

      刪除
  10. 时间过了孩子还会长大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非你已經過了人生夢想和遺產這任務
      否則要長大到另一成長階段都需要烘培蛋糕讓小人吃蛋糕長大

      刪除
  11. 那沒有獎品,小孩就不能換衣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可以開衣櫃換衣服
      只不過沒有什麼蜜蜂裝之類的

      刪除
  12. 我一直都不能跟小孩換尿布,抱抱等等 全部市民都不肯理會小孩TA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人點嬰兒後頭頂上有出現腳步圖案嗎?
      如果有的話請進入家庭商店後,把嬰兒床移到左右皆空曠的地方後試試

      刪除
    2. 可以了 謝謝m(_ _)m

      刪除
  13. 剛玩到這裡, 沒了5&6直接到7

    回覆刪除
  14. 要怎麼讓兩對夫妻住在一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關係到一定程度後會有要求遷入選項出現

      刪除
  15. 我已過了12級, 但生日蛋糕仍開不到鎖, 而我還未開寵物商店, 因我是玩IOS版, 而我到嬰幼兒用品商店沒有幼兒的玩偶屋能買($7,000). 是否要幼兒任務要由頭再做一次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現在主線任務過到哪了?
      主線任務有順序性喔~
      請參考【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這篇

      刪除
    2. 我已到修理馬厩了 , 我在17級

      刪除
    3. 是極品飛馬任務還是躲藏的獨角獸任務呢?
      如果是極品飛馬的話,下一個任務就會到這任務了,若是躲藏的獨角獸的話,回報官方吧~
      另外確認一下,生日蛋糕需要一成人去選火爐烘烤24hr / 5黃色LP,你知道這必要條件吧@@a

      刪除
  16. 即使存夠錢等級到了
    未完成本任務無法開始建造游泳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把錢準備好,下一任務開可以馬上蓋

      刪除
  17. 我又有問題了啦,我的人他的工作已去到消防隊長,是不用再上班了嗎?因為平時我按公事包他就會上班 他到了最高級的時候連按也沒得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天都可以工作喔
      前提是以午夜12點為分界點,每天工作一次

      刪除
  18. 我已經過了12等 ,目前19,但不知道為甚麼不能解幼兒任務,也不能烤生日蛋糕,嬰兒不能長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中主線任務都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後才會出現該分類的下一個任務

      刪除
  19. 是說有幼兒後,神奇的是不能和媽媽同睡一張床...是還需要兩個人的關係進展到一定程度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某次改版後,印象中情侶關係除外,其他一律不可同床共眠

      刪除
  20. 原來是這樣。 另外說說一個最近發現的幼兒的夜空床好像沒辦法翻被子?幼兒都自己自備小被被,但是房子(遊戲樂園)裡蓋好就有的少年床反而可以蓋到被子,是遊戲設定這樣嗎?蠻有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觀察的好仔細,真的在享受這遊戲的樂趣,不像我一直追趕任務,有點倦怠中XD

      刪除
  21. 發現顏色不同,所以注意看,才看到這麼有趣的點xd 任務也是一邊趕,只是解後來就比較鬆懈一點,慢慢來

    回覆刪除
  22. 如果我有兩個嬰兒,要烤幾個蛋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你開心呀
      你還沒過最後一個主線任務前,所有小人要轉換生命成長歷程時,都需要生日蛋糕才能轉換喔~

      刪除
    2. 感謝..我知道了 !

      刪除
  23. 不好意思,我想問怎樣才可以幫幼兒洗澡,我每次按下浴缸,都說要一名成年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浴缸水龍頭那端,要留走道給陪同洗的大人

      刪除
    2. 洗澡啦~拍手遊戲啦~餵食啦~都需要一成年人喔
      你可以把浴缸放置到四週空曠處後,讓幼兒點浴缸,他會隨機使喚一成年人去幫他洗澡

      刪除
  24. 請問啊,如果兩個孩子都來自同一個父母,那他們可以談戀愛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根據我以往的經驗跟我說sims百無禁忌
      但我還沒試過,你可以試試看XD

      刪除
  25. 怎麼煮花式咖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家庭商店 - 廚房買咖啡機,點咖啡機

      刪除
    2. 點咖啡機、然後點泡咖啡(一星咖啡機時間五分鐘)

      刪除
  26. 為什麼我按了地球儀沒有學習地理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到那個步驟才會出現的選項,無法提前作業
      還是任務又有更改?

      刪除
    2. 喔喔原來~ 謝答覆

      刪除
  27. 尿布更新後變21秒嘍

    回覆刪除
  28. 添加一名婴儿的话一直是三个lp嘛?我想再弄一个婴儿出来玩!他们好可爱哦!三个lp好贵嘤嘤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改版後變成 3 黃色LP了嗎?
      要看你的城鎮人口數量,如果還沒滿,應該都可以生(一家只能住四人)

      刪除
  29. 請問怎樣能令幼兒問大人拿餅幹吃呢???

    回覆刪除
  30. 我過了之後在烤蛋糕 然後蛋糕烤完以後 我點嬰兒過生日 結果他說爐子上沒蛋糕要烤.....啊明明就烤過了@@ 然後我也沒拿到蜜蜂裝....為啥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過了任務後烘烤蛋糕嗎?會不會先被別人吃掉了?
      (一顆蛋糕只能讓一人轉換一次成長階段,用完就沒了)
      蜂蜜裝要先把裝扮衣物箱拿出來擺後,讓幼兒去點他換裝喔(前提是有在時限內完成任務)

      刪除
    2. 其实不必烤蛋糕。直接听音响就过了?

      刪除
  31. 啊啊,我卡在「在地球儀上學習地理」,我的嬰兒還沒長大幼兒@@~~要怎麼點啊😭😭😭

    回覆刪除
  32. 是改版了嗎?重開了一個新的賬號,發現主線任務都有些不同了,任務期限都改成兩天了,每個項目的時數也改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可能,官方每次更新都會"微調"一些東西
      若方便的話可以提供有什麼變動嗎@@a

      刪除
    2. 項目2好像變了8-10分鐘左右, 任務期限變成兩天

      刪除
    3. 13項改為9小時30分鐘了

      刪除
    4. 感謝呀~
      別的任務也有這困擾,一下限時2天,一下又改回7天 orz

      刪除
  33. 第1點 48 min(3星電視)
    第2點 7 min 12 sec

    回覆刪除
  34. 剛剛才開始解,時限是5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囧囧囧...開始懷疑是不是平台不同任務時間不同?還是版本不一?
      請問你是ios還是android ? 版本是5.16版嗎?

      刪除
    2. 5.16(H5375) 安卓5.x
      寵物商店那段確實沒有

      刪除
    3. 第13任務是一天...
      我之前主線任務過時所以停擺好一陣子,現在2x等

      刪除
    4. 那有可能是新玩家時限2天,舊玩家時限5天??
      愈來愈像團迷霧...

      刪除
  35. 想請問錯過了幼兒任務物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擔心,主線任務不會有錯過的問題
      若你是問沒在時限內解完的話,頂多不會有限時獎勵品而已,請安心

      刪除
  36. 真的很有用,一不明白過不到的就來

    回覆刪除
  37. 請問解鎖了收養幼兒之後怎麼收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會想收養幼兒的,不信你點電話看看,就會出現請你花台幣買幼兒的買嬰方案

      刪除
  38. 省略的意思是可以不用建宠物商店和购买宠物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網友回報是如此,但不是我親身經驗,所以如果你確認是省略的可以跟我說一聲嗎?
      感謝~

      刪除
    2. 那个@@我已经到了在地球仪学习地理那一步了 可是没有让我建宠物商店和购买宠物

      刪除
    3. 感謝你再次確認。:.゚ヽ(*´∀`)ノ゚.:。

      刪除
    4. 確認是省略囉!剛解完擴建房間就直接跳買紙版玩具屋

      刪除
  39. 請問一下 我在極品飛馬任務還要多久才能解幼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極品飛馬的下一任務就是這幼兒任務了,所以應該很快,看你玩的速度囉:)

      刪除
  40. 很不錯的資訊!
    我2015/11/15 解的時候確實是如改版後的資訊,沒遇到那二個寵物任務
    另外我的版本 7) 在嬰幼兒用品商店買個幼兒的玩偶屋($7,000) 是叫做"紙板玩具屋"一樣是7000,怕有人買錯所以在這邊提醒一下

    回覆刪除
  41. 限時獎勵在哪里拿

    回覆刪除
  42. 幼儿任务时间过了 可我没完成 咋整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怎樣,只不過沒有限時獎勵而已

      刪除
    2. 公园里不能冥想人生呀 点鸭子只能喂食,雕像更点不了,这个任务我纠结很久了 没法做呀

      刪除
    3. 可以截圖來看看你卡在哪嗎>"<
      你可以上傳到 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

      刪除
    4. 你有别的聊天工具嘛?加一个 我截图给你看好了

      刪除
    5. 你確定進行到那步驟了嗎?你說的都是到該步驟才會出現的選項,看看你的任務訊息提示是到那步驟了。
      你可以截圖後依上述提供的方法貼連結上來,我習慣在此網誌解決問題(^_-)

      刪除
    6. 任务时间过了 就没有给提示了呀!我又重新玩了…

      刪除
    7. 那個正常官方版的就算時間到了,任務還是會繼續啊~不然那麼多的主線任務要怎麼辦?

      刪除
  43. 請問結婚後夫妻關係欄要怎麼再增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樣浪漫關係,不過最高就是血條滿,不會有再上一階的關係了

      刪除
  44. 請問我在限時內完成此任務,獎勵會在哪裡收到呢?

    回覆刪除
  45. 剛剛玩2變成8分多鐘~~~
    現在 由泳池無法先建造 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2.八分多鐘是因為你不是用三星等級的電視XD
      泳池要游泳風潮接了才能蓋,不過還是要先存錢阿,沒錢卡在那裏很難過

      刪除
  46. 請問baby如何成長為toddl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嬰兒如何長大
      1.請一成年人(包含老年人)選火爐,花5黃色LP烘培一生日蛋糕
      2.等24 hr 烤好收成後,把主控畫面(綠色晶錐)轉移到嬰兒身上,點嬰兒(也就是嬰兒點嬰兒自己,有點饒舌難懂@@a),選過生日
      3.他就會把生日蛋糕瞬間消化長大成幼兒

      刪除
    2. 為什麼我點了火爐 可是他不給我烘培生日蛋糕啊?

      還有,下一個任務需要游泳中心,可在此階段先存好錢並先蓋好

      好像有更正了,要先過游泳風潮才可以造游泳中心,不然就是我任務沒過吧

      刪除
    3. 泳池要游泳風潮接了才能蓋,不過還是要先存錢阿,沒錢卡在那裏很難過
      第一個問題我回應在「躲藏的獨角獸」這篇了,拜託問題不要到處問,你會找不到你曾經在哪問過了,囧

      刪除
    4. 是的 大大 已經刷卡解決了...

      刪除
  47. 我想請問因為我還在過木琴興趣任務 所以不想把嬰兒轉變成幼兒
    但是我已經預先讓其中一小人去烤蛋糕
    我想等之後再讓嬰兒吃蛋糕長大的話,在這期間烤好的蛋糕會不會消失不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呀:) 生日蛋糕會存起來,有時候我也會先烤幾個

      刪除
    2. 不過不用烤太多, 過了最後主線任務, 就免費長大了....

      刪除
    3. 我是建議存3個蛋糕
      後期有任務會要青少年(2)
      (因為遊戲更新→推進任務,逼我把可愛的幼兒一天長大兩階趕主線)

      刪除
    4. 大大這邊有很多好心人解答^_^
      謝謝大家~

      刪除
  48. 嬰幼商店沒有玩偶屋選項怎麼辦呢?
    直接烤生日蛋糕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紙板玩具屋的意思
      除了模擬城鎮地圖上的嬰幼兒用品商店有賣外,你也可以從家庭商店 - 幼兒內選購

      刪除
    2. 家庭商店裡也沒有~((哭
      求解??超級感謝妳!!

      刪除
    3. 家庭商店內有嬰兒和幼兒的分別, 你到幼兒那個看一下吧, 應該是有的

      刪除
    4. 我的家庭商店跟嬰幼用品店都只有寶寶的選項耶😢😢😢

      刪除
    5. 目前在分支任務無所不知的保姆,是因為還沒完成麻?

      刪除
    6. 你現在主線任務是正在進行這個任務的步驟7嗎?
      可以截圖你的家庭商店來看看是否出了問題嗎?
      你可以截圖上傳到 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

      或者你要直接寫信跟官方溝通一下,看不是遇上bug了
      用簡單英文問一下官方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ticket_form_id=46384

      刪除
    7. 你要不要試著到城鎮地圖上的嬰幼兒商品店買買看,第一頁面是嬰兒的,但你仔細看他的分類,第二頁面是幼兒的,第三頁面會是少年的(可能你還沒出現此頁面)
      那裏的第二頁面一樣有此商品

      刪除
    8. 好,官方我聯絡看看~太感謝妳了!!

      刪除
  49. http://m.imgur.com/PdREZkM
    我的頁面是這樣,家庭商店也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黑掉的幼兒商品部,希望官方能幫你快速恢復呀

      刪除
    2. 謝謝你幫我解答~真的超困擾的

      刪除
  50. 我將嬰兒變成幼兒了,但幼兒任務還是卡在 選嬰兒過生日的一段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任務沒有要幫嬰兒過生日啊?
      不太懂你的意思@@a

      刪除
    2. 不知為何我的最後步驟是幫嬰兒過生日 😭
      昈晚重設了遊戲,將幼兒變回嬰兒,今天下午忽然顯示我的幼兒任務解了 🤔 但獎賞還是沒了

      刪除
    3. 所以這任務的內容有增減嗎0.0

      刪除
    4. 在第 14) 項的任務單上是這樣寫的: (題目是聽音響), 但內容是 "...選擇一個嬰兒並點擊"過生日"...讓嬰兒長成幼兒..."。
      但我是按著這個網頁的指示來完成任務的,所以直接去聽音嚮,任務便完成了,沒有那麼複雜。
      它只是說過了這個任務後,嬰兒便可成為幼兒而已。

      刪除
    5. 喔喔~
      所以晴朗雪的意思是把這步驟任務的說明欄誤會成一定要執行的步驟了,感謝提醒與解惑:)
      http://i.imgur.com/XvAgEBJ.jpg

      刪除
  51. 我也不肯定,因最後我也沒有將嬰兒變成幼兒,但也過了任務,也許是 bugs

    回覆刪除
  52. 游泳館好像不能事先蓋好耶,我點游泳館上面顯示的其中一個條件是"游泳風潮"任務完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下一任務就是游泳風潮了,所以在這提醒你在時限內要趕快賺錢不要太早過完此任務,以免下一任務會卡在錢不夠,無法蓋游泳中心:(

      刪除
  53. 嬰兒怎麼抱出來 我還在海島房任務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成人對準嬰兒床上的嬰兒點下去就會出現選項了

      刪除
  54. 時限:5天 <---據說改版後為2天 (對的,只有2天)
    1) 看紀錄片(54 min)--> 是1 hr
    2) 在電視上看向日葵街(54 min) (是 9 min)
    3) 換尿布(點嬰兒,8 sec) (依然是 8 sec)
    5) 建造寵物商店(依城鎮建築物數量決定,約1 day 20 hr)<---據說改版後省略 (對的,省略)
    6) 在寵物商店買隻寵物 <---據說改版後省略 (對,沒有了)
    8) 喝杯花式咖啡(泡咖啡 4 min)(是 5 m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確認:)
      請問一下1.2.8都是用三星等級的設備過任務的嗎?
      因為都差一點點,感覺是設備等級差異

      刪除
    2. 我想你說的是, 應該是等級差異; 但 2) 的差別沒有那麼大吧?!

      刪除
    3. 2) 在電視上看向日葵街(54 min)<---據說改版後為 7 min 12 sec
      我的意思是9 min 跟 7 min 12 sec的差異
      因為差異不大,所以想問問看是不是設備等級的差異,如果不是一定要來更新呀~

      刪除
  55. 我已過幼兒任務,我是ios,點嬰兒沒有把嬰兒抱起來的選項,只有30秒的抱抱,但時間到時嬰兒又被放回嬰兒床了,我用最普通的那個嬰兒床,我看朋友的安卓,抱起嬰兒後再點嬰兒有放在地上爬的選項,不知哪裡出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試試看將綠色晶錐移到嬰兒本身時點大人應該會出現哭泣之類的尋求大人抱抱(大概10秒以下的選項)

      刪除
  56. 13) 向公園雕像徵詢忠告(1 day) <---據說改版後為 9 hr 30 min (沒錯, 是9 hr 30 min)

    回覆刪除
  57. 社交任務 在鄰居的社區中心製作一個奇異裝飾 要怎麼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利用木工桌選任一選項直至得到奇異裝飾

      刪除
  58. 鄰居家放的木工桌我進房屋後還是看不到,還是哪個公共場所有放,我用朋友的手機操作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個人的社區中心二樓都會有一個喔~你可以找找看哪個鄰居有蓋社區中心的

      刪除
  59. 為什麼沒辦法讓嬰兒彈木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讓嬰兒彈木琴請先完成「無所不知的保姆」任務

      刪除
    2. 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但是我的婴儿还不能玩木琴,这是怎么一回事?

      刪除
    3. 把木琴與嬰兒放到四周都空曠的房間內試試看
      如果不行的話,可以詳細敘述一下你做了什麼動作,然後出現什麼畫面嗎@@a
      隔空抓藥這技能太高了,我還沒學會

      刪除
  60. 請問如果任務中的任務內有要叫你蓋建築物(例:寵物商店),但是我以前已經自己提前蓋完了!這樣要怎麼破任務,還是那項任務他就會直接完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印象中主線任務如果是任務中的其中一個步驟的話,往往會把建築物鎖起來,直到你進行到那個步驟才會解鎖
      不過幾次改版後,我也不太確認了>"<

      刪除
  61. 請問我的幼兒任務破到一半(破到用地球儀學地理那裏)
    但是我的手機有些狀況所以暫時沒辦法玩模擬市民,要一兩天後才能玩
    想請問如果幼兒任務超過期限沒完成的話,嬰兒還有辦法長大變幼兒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可以喔~只不過沒有限時獎勵:幼兒的裝扮衣物箱

      刪除
    2. 好喔~感謝~我還很擔心小孩長不大哈哈

      刪除
  62. 請問我從第4項 直接跳過第7項該怎麼辦 我是先過第4項 然後一直無法喝咖啡 上網查攻略才看到大大寫的 我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先到家庭商店-櫃台買一款簡單的櫃台拿出來擺放,然後在到家庭商店-廚房買一台咖啡機放在櫃台上面(記得咖啡機可以旋轉,請將綠色箭頭朝向空曠處),接著讓一成年人去按咖啡機選擇花式咖啡

      刪除
  63.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 為什麼我任務欄有待完成任務5個 但是卻看不到是哪五個
    而且我等級已經22 但是不能解成名之路的任務

    回覆刪除
  64. 想問一下,木琴任務已蒐集完畢,拿到跳跳椅,然後再把愛好重置,繼續蒐集,再得到其他禮物是正常的嗎?
    還有我的狗狗夥伴也是這樣耶,但是好像沒有自己跳出任務,我還是能一直去蒐集愛好得禮物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你會發現有些興趣有時限,而有些沒有時限,沒有時限的就可以慢慢解
      另外你應該沒有集滿釣魚或者下廚之類的吧?有集滿過就知道有些興趣會有兩三輪的獎勵品,但大致第3輪起獎勵品就會變成黃色LP了

      刪除
  65. 我用大人點寶寶沒有出現抱起嬰兒。用寶寶點大人也沒有哭泣找大人。看朋友的就有?

    回覆刪除
  66. 為啥我幼兒任務在時限內完成 但沒看到蜜蜂裝ㄟ 家庭商店也沒=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把裝扮箱拿出來擺,然後讓要換裝的幼兒去點裝扮箱,接著你會發現他可以變成蜜蜂了

      刪除
  67. 什麼時候可以烘烤生日蛋糕?
    雖然我還沒破到幼兒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印象中是幼兒任務後,有點不太確定

      刪除
  68. 想請問,限時獎勵:幼兒的裝扮衣物箱
    是像衣櫃一樣的東西嗎還是什麼
    這個如果沒拿到有什麼影響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小人不夠,只能在飛馬任務限時獎勵和幼兒任務限時獎勵選一個,另一個就只能先放著不管了
      因此想知道這兩個獎勵中,放棄哪個影響比較小?

      刪除
    2. 飛馬任務限時解完的獎勵品是獨角獸畫作(家庭商店 - 裝飾區),就只是個掛在牆上看了會開心的裝飾畫作
      幼兒任務限時解完的獎勵品是幼兒的裝扮衣物箱(家庭商店 - 幼兒),是個能讓幼兒換蜜蜂裝、恐龍裝、機器人裝、熊貓裝的箱子
      就看你喜歡什麼囉^^

      刪除
    3. 超詳細的解說!
      感謝Simple版大!
      雖然很喜歡獨角獸,但經過一番掙扎
      覺得衣物箱比較實用,決定把飛馬任務放置一陣子
      XDD

      刪除
    4. 搞不好有天你會發現獨角獸畫作出現在模擬城鎮活動中當獎勵品或者周年慶大禮送你這個XD

      刪除
  69. 你好,我在完成這個任物後好像有看到可以領養幼兒是真是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沒有錯,點電話就可以領養幼兒,不過要花現實貨幣購買,我想你不會感興趣的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