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4年11月17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養家糊口任務


養家糊口

2017/8/7更新
等級:6
時限:無
解鎖:烹飪興趣
限時獎勵:無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1)   在電視上觀看模擬大主廚(點電視,觀看模擬大主廚,3 min
2)   購買1個瓦斯爐(家庭商店/廚房/烤爐或火爐)
3)   用瓦斯爐烹飪培根煎蛋(點火爐–烹飪,培根煎蛋,5 min
4)   吃培根煎蛋(點一盤培根煎蛋,拿一盤,10 min
5)   洗碗盤(點盤子,清理,3 sec
6)   搜尋書櫃(到家庭商店/客廳買一個書櫃拿出來擺,搜查書櫃,2 hr 42 min
7)   購買一台烤吐司機(家庭商店/廚房買一個烤吐司機放在櫃檯或桌子上)
8)  烹調番茄起司吐司(點火爐–烹飪,番茄起司吐司,1 min
9)   吃番茄起司吐司(點一盤吐司,拿一盤,10 min
10)  邀請另外一位位模擬市民前來(若無第二個小人,快蓋第二間房屋產生一個人後,打開模擬追蹤器點擊吹口哨鍵,call人過來)
11)  烹飪漢堡(點火爐–烹飪,漢堡,20 min要煮漢堡,興趣「烹飪」須達到 lv.2
12)  叫大家用餐(點一盤漢堡,叫大家用餐)
13)  在沙發上閉目養神(點沙發,閉目養神,5 min


底下為2014/11/24舊版內容(展開 / 收合)







92 則留言:

  1. 請問版主,我在最新的版本的電視選項裡沒有觀看模擬大廚的選項,請問有其他的方式開始第一步嗎?好苦腦只能吃剩菜! 謝謝您~

    回覆刪除
  2. mina lin 任務又有更動的意思嗎@@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没有观看模拟大厨的选项~要怎么办~我现在养家糊口停在38%一直上不去

      刪除
    2. 養家糊口任務停留在38%,那應該是做到搜查書廚那附近了吧??

      刪除
  3. 你應該是還沒開啟養家糊口的任務吧

    回覆刪除
  4. 啊,我沒想到可能是還沒開啟此系列任務的可能性,哈
    感謝樓上補充回答

    回覆刪除
  5. 等到時機到了遊戲會自動開啟任務
    大概就是先把「愛意瀰漫」與「錢長在樹上」任務通過後,他就會自動接著讓你過這任務了

    回覆刪除
  6. 如何能做汉堡啊 料理等级才一等 如何提升到2等啊 请秒回啊 大大 拜托了🙏

    回覆刪除
  7. chewliang chin,料理等級就一直點火爐選下廚裡的選項就可以慢慢升級(建議使用一分鐘的就好,很快就升級)

    回覆刪除
  8. 解完了那兩個任務我的電視還是不能看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電視不能看,是壞了吧!砸了他!

      刪除
  9. 烤麵包機可以買 可是哪裡都不能放 就是哪個位置都不能按確認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先買個廚櫃或桌子來放在上面,不能把麵包機放在地板上,還有麵包機擺好後要注意調整放的方向,以免不能用

      刪除
  10. 在電視上觀看模擬大廚(2 hr 40 min)變2分42秒

    回覆刪除
  11. 搜查書廚(搜查書架 6 hr)變2小時41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
      不只大廚煮菜變快,連看書都變快了!

      刪除
    2. 用格子書架搜查要3 hr

      刪除
    3. 小幅度的時差,我想是使用的書架星級等級的差異,使用三星等級的設備會比較快喔

      刪除
  12. 請問遊戲本來就是照您上面說的步驟進行了,還有辦法再加速嗎?或者有辦法增加積分讓任務快點完成嗎?在請問是否都要按照遊戲步驟走就好不要讓人物去工作或其他的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過任務的小人外,其他人當然要工作種植賺錢,不然沒錢蓋東西啊…

      如想加速,可以使用黃色LP直接省略時間跳過喔~不過要努力賺黃色LP或者直接當台幣戰士囉~

      刪除
  13. 我電視看了爐子買了要煎蛋確有腳印提示那是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代表爐子附近有障礙物或者火爐方向不對,小人無法走過去使用
      把他搬到空曠處試試看

      刪除
  14. 请邻居来一起吃是怎样做

    回覆刪除
  15. 請問書櫃在哪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先從家庭商店-客廳區裡面買一個拿出來擺

      刪除
  16. 我没养家糊口这个任务 ...我都9级了 没遇见过这个任务 怎么办 我不能下厨了?

    回覆刪除
  17. 不過我已經在11級我現在只有那個神秘島他不能用我用養家糊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有點不太懂你的意思,可以再詳細的說明一下嗎0.0

      刪除
  18. 請問可以發一篇專門興趣技能的文嗎,跟互動篇一樣的?像煮菜的等級,什麼是切菜板一星,沒看到有賣菜板啊?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這打算,但一直停留在打算的階段XD
      切菜板一星忘了是要收集完第一排還是廚藝等級要提升才會解鎖
      切菜板會出現在家庭商店 - 廚房裡面(很後面)

      刪除
  19. 請問一下,他說等級14才能買烤麵包機,還是我遺漏了什麼步驟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囧...我之前過任務時沒有這限制,在家庭商店 - 廚房還是電器裡面找找看有沒有無等級限制的麵包機

      刪除
  20. 請問為什麼買了烤麵包機還是不能做奶油吐司 .....出現烤麵包機一星.....已經卡任務卡了好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離這任務太久了,可以截圖來看看到底卡在哪嗎>"<
      你可以上傳到 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

      刪除
  21. 我想問為什麼養家糊口看模擬大廚 我按了電視看 他頭上卻跑出一個椅子的符號可是我找不到那椅子 意思是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意思是他需要沙發,請在電視前面放一張沙發讓他坐(家庭商店 - 客廳)

      刪除
  22. 吃奶酪番茄吐司怎麼煮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首先要先到家庭商店-廚房裡面去買一個可以煮東西的爐台(裡面有些翻譯成火爐)拿出來擺,之後就如同本文裡面的括號所示

      刪除
    2. 這個是甚麼意識 烤麵包机1星

      刪除
    3. 需要另外購買一個烤麵包機(家庭商店-廚房)放在櫃台或者桌子上面,算是一個解鎖牛角麵包的條件

      刪除
    4. 綠色房子?? 跟你的火爐放在同一間裡面就可以了

      刪除
    5. 你可以詳細說明你卡在哪裡嗎?順便截個圖來讓我看看你卡在哪?是卡在不會煮奶酪番茄吐司?還是卡在不會吃奶酪番茄吐司?還是卡在不知道烤麵包機怎麼放之類的...我還沒練成開天眼的能力

      你可以上傳到 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

      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7. http://imgur.com/7soXXuE http://imgur.com/sxWkyaq

      刪除
    8. 煮奶酪番茄吐司需要烤麵包機,所以首先先到家庭商店 - 櫃台買一個櫃台拿出來擺,然後再到家庭商店 - 廚房買一個烤麵包機放在剛剛買的櫃台上,記得要調整烤麵包機的方向,讓他的凸凸的箭頭朝向空曠可走過去那邊,如圖所示 http://i.imgur.com/HI4Dm7H.jpg

      接下來就請小人選火爐-烘培,該選項就會解鎖可以開始用了
      至於pizza那些,等到你的小人下廚興趣提昇就會自動解鎖了

      刪除
    9. 都可以喔,只要是烤麵包機就可以,250元的是一星等級的最便宜烤麵包機

      刪除
    10. 至於pizza那些,等到你的小人下廚興趣提昇就會自動解鎖了= =

      刪除
  23. 为什么我吃土司了那个任务还是没完成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詳細說明一下怎麼不可以或者截圖來看看嗎?

      你可以上傳到 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

      刪除
    2. 就是说我已经吃过了超多的土司可是我去看那个任务的时候它还是没改变到,一直叫我吃土司,然后下面有那个巴仙的,一直处于61%。

      刪除
    3. 你是說你卡在步驟10嗎?
      可以截圖來看看嗎?

      刪除
    4. 我再发一次
      如果不能我就要重新玩了

      刪除
    5. 該圖片的網址要記得複製到留言上面貼上來啊

      刪除
    6. 没关系,好了,谢谢你:)
      嗯。请问你有看YouTube吗?
      有的话可以麻烦你关注我吗?
      名字同上。

      刪除
  24. I'm stuck on eating the burger.I called my man to eat the burger,the ma ate it but the game still say that my man didn't eat it so I'm stuck.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遇到bug的萬用模式 「把人叫離該場所後,完整關閉app,重新進入再重新叫人來試試看」再不行只能叫修了(求助官方)

      刪除
    2. 會是選項錯了嗎? 漢堡的步驟是用餐召喚不是拿一個盆子:)

      刪除
    3. 盆子w
      害我想到洗臉盆泡泡麵,餓了:P

      刪除
    4. 洗臉盆的泡麵也太噁心了...

      刪除
  25. 昨天砍掉重練
    8) 讓2位模擬市民同處一間房子
    要放在
    10) 吃奶酪番茄吐司
    11) 烹調漢堡
    所以順序是
    7) 購買一台烤麵包機(家庭商店 – 廚房買一個烤麵包機放在櫃檯或桌子上)
    9) 烹調奶酪番茄吐司(點火爐下廚,奶酪番茄吐司,1 min)
    10) 吃奶酪番茄吐司(點一個盤子,拿一個盤子,10 min)
    8) 讓2位模擬市民同處一間房子(若無第二個小人,快蓋第二間房屋產生一個人後,打開模擬追蹤器按下哨子鍵,call人過來)
    11) 烹調漢堡(點火爐下廚,漢堡,20 min)

    回覆刪除
  26. 怎樣可以把不需要的房間弄掉啊?

    回覆刪除
  27. 版主我想請問一下洗黃色LP大法我怎麼看還是看不懂耶
    是說我要先把16種烹調用具都搜集完畢 才可以開始用洗黃鑽大法(叫10個小人同時下廚一分鐘)是嗎
    謝謝解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要先解開第一輪喔~
      但我不覺得這是洗黃色LP,畢竟你要靠你的手指頭努力按按按,並克服練下廚廚藝每次開獎看到結果而詛咒官方的壓力,所以我現在都不下廚了(雖然會很快就收集滿一輪而得到獎勵品,可是我的手指會廢掉,所以我現在都走跳水10 min了,如果你發現你的手指快要壞掉時,可以考慮我現在的做法)

      刪除
  28. 剛剛開始玩~
    解任務非常順利
    謝謝版主的分享!

    回覆刪除
  29. 为什么我不可以去领居家?也没有社交任务?是需要过某个任务吗?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印象中某個等級後才可以去鄰居家,但我忘了幾級,大概Lv.6~9間的其中一等吧...
      要能去鄰居家才會有社交任務喔~

      刪除
  30. 你好 想請問一下
    我點了電視 可是沒有觀看模擬大廚這個選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試試看2~3分鐘的那個選項,因為翻譯有時會有更動,但往往任務需求的是「不常出現的那個選項」

      刪除
  31. 請問我這個養家糊口還是停留在61%, 電視上沒有找到模擬大廚這個選項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截圖po上來我幫你看一下嗎?
      你可以截圖上傳到 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

      刪除
  32. 3年前就看见你的Blog了 真的佛心来着T_T
    没有你的话 我都不知道走了多少冤枉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佛渡有緣人,善哉善哉XD

      刪除
  33. 養家糊口停留在「打瞌睡」,如何是好?

    回覆刪除
  34. 不知為何用了好幾次閉目養神都不給過關,還一直出現問號雲,明明都做好做滿,兩隻角色都在做了為什麼還是過不了?

    回覆刪除
  35. 怎麼辦啊,我那邊吃完漢堡了也閉目養神了,還是卡在91%

    回覆刪除
  36. 我已經用到‘閉目養神’了,但他不讓我完成,怎麼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