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4年11月17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錢長在樹上任務(錢從樹上來)


錢長在樹上(錢從樹上來)

2017/8/9更新
等級:7
時限:無
解鎖:種植模擬幣植物
限時獎勵:無


提醒: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1)   種植一些胡蘿蔔(點園藝用地,胡蘿蔔,5 min)
2)   看電視紀錄節目(點電視,紀錄片,54 min
3)   泡一杯雙倍濃縮咖啡(點咖啡機,雙倍濃縮咖啡,1 min
4)   種植1棵模擬幣植物(點園藝用地,模擬搖錢樹 $250)


45 則留言:

  1. 為什麼我的問題一直消失QQ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還想請問一個問題!(因為我PO了很多次,但我的留言一直被刪掉,我分開PO)
    我後來開始重玩之後,我的主線任務是從神祕島的任務開始破,但是昨天剛破完,下一個是接著青少年的任務,怎麼會跳來跳去的

    回覆刪除
  3. 因為我前面幾個任務感覺好像都沒破到,連養家餬口的任務都還沒破到,我現在已經29級了,導致我現在都沒辦法下廚,這樣我該不會要重玩吧QQ 要怎麼辦呢?

    回覆刪除
  4. 可能以前玩的時候不知不覺就已經過了任務(?)
    下廚要先買火爐,點火爐看看可不可以下廚1分鐘的番茄乳酪土司?
    因為我非從來玩類型(之前有玩過,但我最後選擇砍掉重練),所以不知道這問題何解XD
    【顯示為非常不負責任的回答】

    說一下我當初想重新來過的心態為有些獎勵品沒拿到不甘心,但重完後也有另外的不甘心,因為以前期間限定節日送的東西都沒了T_T

    回覆刪除
  5. 请问要点那里才能种西瓜啊?

    回覆刪除
  6. 先到家庭商店-樹木植物和花卉-園藝土地買好土地擺到屋外後,就可以請小人去點土地種西瓜

    回覆刪除
  7. 我想問第5項意思是買一棵植物定係喺種菜嗰度種?1-5必須順序做?只可一個模擬市民完成任務?可否兩個合力做慳d時間?

    回覆刪除
  8. 印象中要到步驟5才會解鎖模擬幣,任務沒有限定指定小人完成
    至於你的意思是想省時間所以想先請另一小人先去做其他步驟嗎?
    如果是的話,請參考此篇最上面那段話
    http://stimplena.blogspot.tw/2015/03/the-sims-freeplay_50.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s so much !!好勁呀你☺!!同埋想問下sims free會唔會整到無限金錢ga?😅

      刪除
    2. 無限金錢?那應該要破解版才有可能吧
      但只是遊戲,弄那麼多錢後反而會失去遊戲的樂趣

      刪除
  9. 我是以小人分別做那幾點 但種完西瓜樹然後呢 不會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種完西瓜等一小時後,他會跟你說要怎麼做

      刪除
  10. 我想要趕快晉級到可以談戀愛階段成家等等

    回覆刪除
  11. 沖咖啡時 會有個腳印在頭頂 然後就不能走過去沖咖啡了 這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有腳印表示擺放不正確,小人無法過去使用
      首先咖啡機一定要擺在桌子或者廚櫃上,然後旋轉咖啡機,你會看到其中有一面是有箭頭的,箭頭要朝向空曠處,以利小人過去使用

      刪除
  12. 我已經完成上面的任務,卻好像沒有任何動靜><
    目前有四個市民,難道是每一個市民都要完成同樣任務嗎?
    謝謝simple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任務指示畫面出現後再造著做就好了,我只是把整個任務流程先說出來
      你確定你現在進行到這任務嗎?
      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確認一下目前任務的進度

      刪除
  13. 謝謝妳提供那麼好的網頁~今天解此任務不用種西瓜了

    回覆刪除
  14. 為什麼要泡咖啡的時候,小人頭上就會一直顯示水的圖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應該是腳印的圖案吧
      確定咖啡機前沒有椅子之類的東西
      而且咖啡機擺放的位置是"朝外"

      刪除
  15. 為什麼我的任務都跑不出來

    回覆刪除
  16. 今日玩
    4)種西瓜(1 hr) 已取消

    回覆刪除
  17. 請問一下 ,任務「到花園種一顆搖錢樹」 要怎麼執行 ,到購物清單買樹嗎 ?在那個選項呢 ?我一直無法找到對應的東西 ,謝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樣是使用園藝土地喔~
      種那個要花綠幣的

      刪除
    2. 我找不到欸!為什麼啊⋯⋯

      刪除
  18. 找到了 !謝謝您~

    回覆刪除
  19. 我有按照順序可是還是沒辦法耶?
    做這些動作都要同一個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些動作不一定要同一人喔~
      你卡在哪裡了呢?要不要截個圖貼上來有助判斷

      你可以截圖上傳到 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

      刪除
  20. 我有按照順序可是沒辦法完成任務
    請問最後要種什麽植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按照任務跳出來的指示而執行相對應的動作
      點園藝用地的模擬搖錢樹

      刪除
  21. 為甚麼我找不到園藝用地?
    有甚麼方法能找到?

    回覆刪除
  22. 園藝用地是有花、樹的那一格嘛,但我找不到模擬搖錢樹欸

    回覆刪除
  23. 为什么我找不到模拟币植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