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4年11月27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極品飛馬任務(飆馬快感)


極品飛馬(飆馬快感)

等級:11
時限:7                  <---據說改版後為2天
解鎖:馬廄、馬術興趣
限時獎勵:獨角獸畫作(家庭商店 - 裝飾區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    城鎮公共場所及商店建立時間(點我)

1)  開車兜風(需先建造汽車商店約1 day 18 hr ,然後買一台車後指定該小人開車兜風3 min<---據說改版後沒這項,但須先蓋興趣用品店
2)  用望遠鏡看馬(10 hr)  <---據說改版後  5 min
3)  去神秘島
4)  觀察雜草叢生的訓練場(點神秘島的訓練場)
5)  撥打神秘號碼(27 min)      <---據說改版後  1 min 48 sec
6)  讀本馬匹護理手冊(7 hr)  <---據說改版後 10 hr
7)  再次撥打神秘號碼(3 min 12 sec  <---據說改版後  4 min
8)  在電腦上找鎖匠(1 hr 50 min     <---據說改版後  6 min 24 sec
9)  建造訓練場(1 day 18 hr ,需150,00010人以上)      <---依個人城鎮公共場所及城鎮價值決定
10) 讓一位模擬市民去訓練場
11) 清理場地前的髒東西(刪除 3 hr       <---據說改版後  4 min
12) 4位模擬市民來訓練場
13) 讓模擬市民清理場地裡的髒東西(野草 30 sec / 雜草 5 min / 蒺藜 30 min / 舊輪胎 1 hr 30 min / 小堆石頭 4 hr / 樹樁 6 hr / 大堆石頭 7 hr  / 水槽 10 hr 可多人同時進行
14) 觀看馬匹頻道(2 hr 40 min       <---據說改版後 9 min
15) 在另一位模擬市民身上練習刷毛(15 min      <---據說改版後  3 min
16) 鼓勵一位模擬市民(30 min      <---據說改版後 4 min
17) 修理馬廄(8 hr / $30,000           <---據說改版後 1 hr 5 min
18) 回電給訓練場的擁有者(撥打神秘電話 4 hr 30 min      <---據說改版後  1 min 36 sec
19) 將馬添加到訓練場(最便宜$15,000
20) 餵馬(30 min                              <---據說改版後  6 min 5 min




179 則留言:

  1. 我一直潛水偷看很久了XDDD
    想說的是第一步,我之前建了簡裝一室兩廳(不是太記得名字,大概是毛柸一居室後面兩個),有送一輛車子!所以我想不一定要建

    回覆刪除
  2. 聖誕老人大概不喜歡來我家
    我從一開始玩就被沒有傳說中的免費寵物
    看來我現在又被拿走了一台車>"<

    回覆刪除
  3. 我也沒有收到傳說中的寵物!!!!
    拿到車很意外,難道是版本不同嗎?但我是在感恩節活動完的時候載的(一來就跟我說限時已過=_=),所以應該差不多?

    另外我可以加你玩嗎XD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不太懂sims freeplay怎麼加人: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說加FB,就可以自動出現在鄰居裡面嗎?

      話說,昨晚我的城市加值原本還有100萬以上,今天早上打開,新的房子建好了,馬廄也完成了,但是城市加值變成只有一萬元,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刪除
    2. 但是建築物並未因為城市價值減少而變便宜

      刪除
    3. 嗯,應該是bug,寫信跟官方聯絡感情,請他處理吧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

      刪除
  5. 我超悲慘,努力存錢建完汽車廠,才發現房子有附車!!!結果沒錢蓋訓練場orz

    回覆刪除
  6. 我...沒車、沒寵物、連做完魔法任務說會給恐龍都沒給我....什麼都沒送我還坑我

    回覆刪除
  7. 不專業的巫婆,你應該是因為沒有在時限內完成任務,所以沒有恐龍(我猜的,我還沒解這任務,只能猜)

    回覆刪除
  8. 綠,我過的時候是150,000
    以圖佐證
    http://i.imgur.com/fsUqCey.jpg
    改版後便貼心自動降價了嗎?

    回覆刪除
  9. 哇!我這幾天過的,是15000,要是15萬我根本不夠錢,好在改了人性化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15萬真的不想建造。。。好貴呀 唔做能過到任務嗎?

      刪除
    2. 當然沒辦法過任務啊~不過是依個人的城鎮價值決定,不一定是15萬,有其他網友說只要1萬5,所以現在放棄太早了

      刪除
    3. 我現在玩是150000耶,哭哭

      刪除
  10. 看來改版的人有聽到小人怒喊賺錢不夠花的心聲了:(

    回覆刪除
  11. 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想請問畫作可以做甚麼?

    回覆刪除
  12. 獨角獸畫作只是個裝飾品,沒有特殊用途

    回覆刪除
  13. 有些內容有改 像第一點已經沒有了 第二點只要五分鐘第六點要十一小時

    回覆刪除
  14. 第五 打電話變成 2小時

    回覆刪除
  15. 13.改為只能一步一步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正,要先完成刪除擋在路口的石堆 2hr30min

      刪除
  16. 不是很懂,意思是只要把擋在路口的石堆清掉後,還是可以多人來一起完成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先把石頭堆清完,才可以多人進行其他的,不能和石頭堆同時做(和石頭有仇嗎?

      刪除
  17. 望遠鏡要自備,可到城鎮地圖的興趣用品電買回來放

    回覆刪除
  18. 請問是要把巫婆的任務解完 才會有望遠鏡?
    因為我去興趣用品電並沒有看到望遠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巫婆哪來的@"@
      會不會跟還沒蓋科學家上班的「科學實驗室」有關?
      印象中一開始玩就可以買呀~
      再看一次城鎮地圖裡的興趣用品店

      刪除
  19. 你所說的興趣用品店是不是一個高塔
    裡面有賣地球儀的?
    因為我不太確定是不是那個
    但我有一個任務叫The Book of Spells沒完成
    請問跟這有關係嗎? 我有蓋上面小框框裡有望遠鏡的建築物 那個應該是科學實驗室吧

    回覆刪除
  20. 馬場,之後的任務會用到嗎?

    回覆刪除
  21. 亮森王,我指的是這個
    http://resource.supercheats.com/library/the-sims-freeplay/IMG_3436.jpg

    yan,如果沒有特別限時期間限定任務,印象中是沒有,因為我也很後面才去整理馬場的其他場地

    回覆刪除
  22. 感謝提供資訊 我搞懂了哪個才是興趣用品店

    回覆刪除
  23. 第九個是要10萬 和9人以上
    真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可能是依每個人的城鎮價值決定建築價格,感謝提供資訊

      刪除
    2. 我是2萬和八人,應該是根據城鎮價值決定沒錯XD

      刪除
    3. 看來城鎮價值高好像不是件好事

      刪除
    4. 我是1萬5和7個人喔

      刪除
  24. 第16項 鼓勵市民的任務時間增加了 現在需要2hrs

    回覆刪除
  25. 回覆
    1. 感謝你
      可是請問你是用三星級的電腦過任務嗎?
      電腦的星級會影響過任務的時間長短喔~
      1星級最久,3星級的最省時啊

      刪除
  26. 我想問如果我已經完成此任務,the sims獎勵了獨角獸畫作給我,我可以在那裡找到這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家庭商店 - 裝飾區內

      刪除
    2. 請問有限日期拿嗎?因為裝飾區內獨角獸畫作是要付錢買的

      刪除
    3. sims任務幾乎都是給你購買的"機會",不在時限內完成,連想買的機會都不會出現
      很少很好心的直接給你物品喔~~~~

      刪除
  27. 13 點起碼有8件雜物要清理,還有入口的石塊4小時,樹幹6小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耶~回去看當初的截圖的確漏掉了,感謝你

      刪除
  28. 回覆
    1. 請問是用三星等級的電視機觀看的嗎@@a

      刪除
    2. 我困惑了,希望有好心人提供步驟14使用三星等級的電視機觀看需要多久啊...囧

      刪除
    3. http://imgur.com/mZHYWeM
      14點更新成3小時10分鐘唷!

      刪除
    4. 好心人還提供圖片,太感謝你了
      給你一張好人卡(遞)

      刪除
  29. 這任務還要蓋汽車商電嗎? 我以前玩好像沒蓋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去年11月玩時還是需要
      但之後網友有回報說好像不用蓋了

      刪除
  30. Hi 我之前已經修理過馬廄,現在才到修理馬廄這任務,請問該怎麼辦呢? 又不能跳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沒到這步驟之前可以修理喔?人離開後完整跳出後再去一次馬場看看會不會瞬間過
      如果沒有的話,那點點看他隔壁那格,看看可不可以修理(價錢與時間應該會不一樣)(死馬當活馬醫的概念XD)

      刪除
  31. 隔壁那些要過了這關才解鎖進去啊。離開了也不行啊。這個是不是bug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可能是喔~
      只能寫信去跟官方聯絡一下感情了~_~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

      刪除
    2. 好的~謝謝☺ 另外我發現一個bug 喔
      我有一個家庭,一家三口,有一個baby, 我舉家搬遷時,新的家沒有baby 床,baby 就直接坐在地上,不能回到床上,但是能在旁邊的梳化練壓腿還是平衡的,笑死了!

      刪除
    3. 好有趣的感覺
      我有試著把嬰兒叫到別人家,然後再放一張嬰兒床,發現嬰兒自己不會爬床,需大人把他抱起來後才能放入床裡面,你可以試試看

      刪除
  32. 我破完遺失古物那個任務後,這個極品飛馬沒有出現耶~~怎麼會??����

    回覆刪除
  33. 我在還有兩天就把任務完成了,但是我找不到限時獎勵的獨角獸畫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看一下本文下面的回覆,以前也有問到,也有答覆
      急的時候看一下回覆區留言會有意外驚喜阿
      在家庭商店 - 裝飾區內

      刪除
  34. 修理馬廄時間好像有縮短唷~~
    我剛剛點,時間變1小時05分~
    不過錢一樣還是要30000元...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好,可能使用高科技技術修理馬廄吧XD
      來去附註~

      刪除
    2. http://imgur.com/XkhuMlQ
      剛剛收到任務修理馬廄還是需要8小時唷!
      或者也是依照建築數而有所不同也說不定。

      刪除
    3. 我記得我在玩飛馬任務前的建物都是因為任務而增建,沒有自行偷跑,所以不可能比這低
      我想應該是官方再次修改了...囧

      但我的眼光都被你的綠幣吸引了,我一輩子不會達到的金額啊~~~~(崩潰)

      刪除

    4. 可是這是我大概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
      利用複製bug瘋狂賣東西得到的結果
      (想到手還是很痠QQ)
      好處就是花綠幣很爽快(?)

      刪除
    5. 不好意思 想請問是什麼bug 要怎樣用才能賺那麼多錢 謝謝 *o*

      刪除
    6. 哇哇,居然有這樣的bug? 求大神請教~

      刪除
  35. 請問為什麼我的這個任務才2天…這樣完全不可能限時解完TAT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幸運喔~
      如果只有兩天的時限,通常表示有大修改內容
      如果可以的,可以提供一下修改了什麼嗎?

      刪除
  36. 任務改成2天

    第5點 2 min
    第8點 7 min 30 sec
    第11點 4 min
    第14點 9 min (2星電視)
    第15點 3 min
    第16點 4 min
    第17點 1 hr 5 min
    第18點 2 min
    第20點 6 min 5 sec

    回覆刪除
  37. 可以請問一下要怎麼知道房子有沒有附車子呢?~而且要怎麼找到車子呀(>﹏<)?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蓋房子前有預覽功能,可以點進去先預覽看看房子蓋好後長怎樣
      車子會出現在信箱垃圾桶前的那塊空地

      刪除
    2. 謝謝!!!!

      刪除
  38. 現在變成先蓋興趣房而不是車房了

    回覆刪除
  39. 为什么我限时任务的时间感觉会缩短?我刚开始一个任务 它显示是两天 过了一会就只有36小时了 吓到我了 所以感觉都来不及啊 会是因为我在国外的缘故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可能是我建兴趣用品商店的时间 诶 怎么看都过不了了

      刪除
    2. 那個兩天是大略估算,意思是時間還有24 hr~48 hr的意思,不是還有48 hr,某次改版後都把精算的時間拿掉這很困擾阿

      刪除
    3. 第十一点清理马场还是3个小时

      刪除
    4. 我剛解,11點只是4mins而已

      刪除
    5. 改了又改改了又改,保全可以讓人這樣嗎◢▆▅▄▃ 崩╰(〒皿〒)╯潰 ▃▄▅▆◣

      刪除
  40. 最新版好似變回7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萬聖節版本的

      刪除
    2. 没有哦。。。我是2天qwq

      刪除
    3. 所以是我的有bug嗎QAQ 我做任務時間很多都是改版前的時間QAQ

      刪除
    4. 目前找不出規則,不知道跟android與iphone版有沒有關係,也不知道新玩家與舊玩家有沒有關係...

      刪除
  41. 9号任务在哪里啊?我一开始以为是马场,但是好像不对?www求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指用望遠鏡看馬嗎?
      請到城鎮地圖上的興趣用品店裡買望遠鏡,回家從物品欄裡面的愛好與職業物品區拿出來擺

      刪除
    2. 不是不是。我想提前建马场的,但是到了神秘岛之后他又说必须完成任务才能建马场:(

      刪除
    3. 你到了要做飛馬任務時他就會解鎖了,他的開啟條件之一啊

      刪除
  42. 可是我看預覽房子 都沒有送車子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正在蓋房子,所以無法預覽,但我找到之前網友有說過
      簡裝一室兩廳(不是太記得名字,大概是毛柸一居室後面兩個),有送一輛車子
      你預覽看看是不是信箱前有停一台車

      刪除
    2. 我每個都預覽過了可是都沒出現車車
      我是重新玩的 是新版的
      還是因為是這樣呢

      刪除
    3. 剛建物建好用預覽功能看了一下房屋,真的不會顯示房子所附贈的車子(青少年偶像大樓有送一台也看不到)
      所以你除了賭賭看外,就只能乖乖蓋汽車商店購買一台車了

      刪除
  43. 不好意思板大,想請問一下限時獎勵:獨角獸畫作 是有什麼特殊用途嗎? 還是只能掛著欣賞呢?
    因為任務一直限時一直不斷的解都存不到錢...想停下來存多點再繼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除了純欣賞外,還可以提升需求欄位中最後一個娛樂值

      刪除
  44. 时间完全够 钱不够可砸整呀 崩溃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什么办法能迅速赚钱吗?建了马场后 没钱买马了…

      刪除
    2. 如何快速賺錢
      1.當個台幣戰士
      2.每天準時讓每位小人都去上班工作
      3.找10個小人同時下廚1min,重複得到烹飪興趣獎勵(可以順便得到黃色LP)
      4.沒事就多到土地種植胡蘿蔔吧

      刪除
  45. 為何沒改做要蓋興趣用品店?

    回覆刪除
  46. 回覆
    1. 除了蓋興趣用品店外,其他時間加起來應該可行,只不過很緊湊

      刪除
    2. 可是哪個關過不去可以看這個過嗎

      刪除
    3. 可以參考吧...但也許也有變動,需靠玩家們好心回報才會知道

      刪除
  47. 第一個開車兜風已經沒有了,汽車商店也不用蓋了,直接蓋興趣用品店

    回覆刪除
  48. 訓練場 我要提早偷步建 但是他說要完成這個任務才能建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做飛馬任務時他就會解鎖了,他的開啟條件之一啊~
      所以無法偷吃步了~

      刪除
  49. 讀本馬匹護理手冊 12hr
    像這種任務 如果在鄰居的城鎮裡也有 那也算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玩主線任務時有搭飛機去鄰居家試過,有時候可行,有時不可行
      為了保守起見,還是派人乖乖在自己的城鎮裡面完成吧

      刪除
  50. 怎麼辦如果時間內沒有完成是不是就卡在那邊了!��。其他東西都不能建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個建物的解鎖條件不一定,所以很難說是不是都會卡住
      但唯一可以確認的是這個任務是主線任務,主線任務擺著不過,會一直停留在這裡,無法跳過直接進行下一任務喔~
      其他可以參考這篇中的任務類
      【攻略】57個你一定會愛上的 The Sims Freeplay小秘技 看完後數十億人驚呆了!

      刪除
  51. 請問要去哪裡點擊修理馬廠呢?

    回覆刪除
  52. 2) 用望遠鏡看馬(10 hr) <---據說改版後 5 min (對的, 是 5 分鐘)
    5) 撥打神秘號碼(27 min) <---據說改版後 2 min (是1分48秒)
    6) 讀本馬匹護理手冊(7 hr) <---據說改版後 12 hr (是11hr30分)

    回覆刪除
  53. 馬匹護理手冊我花10hrs(三星的書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幫忙確認高星等級的使用時間:)

      刪除
  54. 不好意思!如果說馬廏還在建造任務已經過期了,是不是就不能在建造任何東西了!嗚嗚 卡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卡關喔~
      只是拿不到限時獎勵品-獨角獸畫作,其他都不受影響

      刪除
    2. 為甚麼我遲遲無法到十一級?

      刪除
    3. 多讓小人去做動作,如果長時間不能進遊戲就讓他去上班或者種種蔬果或者睡大覺
      不要讓小人閒置,這樣經驗值會累積比較快
      另外可以看看你現在可以生幾個小人,生好生滿也有助經驗值累積速度

      刪除
  55. 訓練場(馬小屋)建造時間 我玩目前是9hr30m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提供相關資訊
      我還滿想知道現在的公共建築時間與價格還是依個人城鎮公共場所及城鎮價值而定嗎@@a

      刪除
    2. 沒有比對組所以我無法判斷是否還是依個人城鎮公共場所及城鎮價值而定
      我的狀況如下:
      在還不能蓋第6個的時候,城鎮價值851,970時,任何第6個公共設施都是16hr30min費用100,000,人口9人
      但是一過完幼兒任務,開始游泳風潮時,城鎮價值沒變,去看公共建設時間都變成12hr45min,費用人口一樣,
      以上是等級16級時的數字~供參考~~

      但是我沒有錢可以蓋泳池Q_Q排球網再見~~~~~~~

      刪除
    3. 真離奇的竟然縮短建築時間了...
      看來我的心得文警語沒有發揮功效:(

      刪除
  56. 看前一個任務說要先建車商
    結果建了到這邊才說不用了但是要建興趣用品店
    建就要花30小時了 根本沒辦法限時內破關=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提醒這盲點>"<
      當初補註解時忘了前後任務的連動關係,我趕快來修前一任務底下的補註

      刪除
  57. 請問一下~如果無法限時內破關的話,還是會開啟下一個育兒任務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除了無法拿限時內完成的獎勵品外,不會影響任務的進行
      我想你可能會需要這篇,看完一定有幫助
      【攻略】57個你一定會愛上的 The Sims Freeplay小秘技 看完後數十億人驚呆了!

      一般而言,每個人的任務欄位會有主線任務、觸碰式分支任務、每週任務和社交任務四種;當官方有提供節慶任務時,還會多一個期間限定任務,變成五種任務(也就是最多同時出現五種任務;限時興趣收集不是任務是活動,不在此限內)
      主線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後才會出現該分類的下一個任務
      觸碰式分支任務:限制條件達到即可解鎖,可不依順序地解任務
      每週任務:不需透過派對船(地球),可在自己的城鎮與神祕島地圖範圍內完成;每週任務達成100%後,須等到固定的每週任務開啟時間後才可以繼續接任務
      社交任務:需透過派對船(地球)搭飛機到鄰居家執行,一次只能派一人出國,24 hr 需回國一次,可以一個接一個解任務,不需等待

      刪除
  58. 買空地再自己蓋房子會增加城市價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多少的問題而已,只要有購買物品都會多多少少多一點城市價值

      刪除
  59. 版主,我的极品飞马任务因为在建造上拖延很长一段时间,现在继续任务了却没办法开启马厩,就是任务15过不了,说条件是要完成极品飞马的任务开能解锁,我到底改怎么做啊。。。它不开我也过不了任务啊。。。前提是不是应该要建好宠物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現在在步驟幾?還是連開始都還沒?
      你的主線任務目前是停留在哪?
      方便截圖任務框丟上來幫你判斷一下嗎?

      你可以截圖上傳到 http://imgur.com/
      在此網站上按左上角的藍色upload images後,直接把圖拖到網頁上放開後按start upload
      之後把該圖片的網址貼上來就可以了~~

      刪除
    2. http://m.imgur.com/KeRGsJQ
      http://m.imgur.com/p0oHBB5
      这两张
      我已经开始任务了,只是在建造马场的时候不够钱,拖延了很长一段时间才建造,现在到任务15就卡着了,没有马刷不了毛。

      刪除
    3. 版主真抱歉,原来是我自己看错任务内容了!!原来是在另一位模拟市民身上练习刷毛!我还以为是帮马刷毛!哈哈哈哈,摆了乌龙,非常抱歉!

      刪除
    4. 哈哈哈哈哈,還好沒有遇上bug,想說還有新的bug又出現了XD

      刪除
  60. 我自己沒有建興趣商店,但又開了8~~9個建築,建築時間又跑上了1天6個小時。我計算過,之後的時間不足,但是我又沒有足夠LP,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怎樣,任務還是一樣可以繼續進行,只不過沒有限時獎勵:獨角獸畫作而已,安啦~
      況且現在有每週任務與模擬城鎮市場活動有機會拿到錯過的任務限時獎勵品,所以不用太擔心

      刪除
  61. 8) 在電腦上找鎖匠(1 hr 50 min) <---據說改版後 7 min 30 sec (三星電腦大約6分半)
    14) 觀看馬匹頻道(2 hr 40 min) <---據說改版後 9 min (二星電視9分,所以三星應該會再快一點)
    18) 回電給訓練場的擁有者(撥打神秘電話 4 hr 30 min) <---據說改版後 2 min (三星電話大約1分36?好像)

    另,真的要存錢過任務,我過完任務就沒錢了⋯⋯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提供改版資訊呀~
      解任務時記得前後順序的任務要看一下,並把握沒有時間限制的任務多賺錢啊T_T

      刪除
  62. 我發現小人騎了馬後,不要叫他下馬,然後用哨子叫他去其他地方,他的衣服會保持騎馬時的衣服!
    再按馬廄時,該小人會保持在馬背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bug大隊XD
      剛試了一下,我的小人叫回來後就會變成原來的服裝(騎馬的服裝在衣櫃裏面也可以找到喔)

      刪除
    2. 可能因為我沒建服裝店,我之前忘了叫小人下馬,在衣櫃想換回原來衣服也換不到xd

      刪除
    3. 就連上班都是這XD
      https://imgur.com/5icqhBC

      刪除
    4. 連上班都沒換制服,是有多愛這套衣服呀~快蓋戲服與泳裝店完成他的願望吧

      刪除
  63. 請問點樣讓嬰兒上廁所?

    回覆刪除
  64. 蓋馬廄9小時30分
    但看了版主公共場所建造時間那篇,發現沒9小時30分的這個選項��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之挑哪個便宜便蓋哪個便是了。

      刪除
  65. (7)三星電話 四分鐘
    (8)三星電腦 6分24,其實沒差多少XD

    回覆刪除
  66. 我的需要十萬起興趣用品店啊!完全不夠那麼多錢怎麼辦,有辦法減低起建築物的價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拆屋籌綠幣,把每間小屋的房間格局砍掉後再到模擬城鎮地圖上把該間小屋拆掉(拆屋前要先安置住戶到別間小屋),但是這樣模擬城鎮價值還是很難降下來,多讓小人每天去上班上學賺錢吧!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建造與拆除

      刪除
    2. 8.改為閱讀愛馬指南 12hr

      刪除
  67. 要怎样才能解锁2星马?那边写训练场现已解锁2星级马 但是我买不到2星级的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