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4年11月20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遺失古物掠奪者任務(古物奇兵)


遺失古物掠奪者(古物奇兵)

等級:10
時限:24 hr <---據說改版為 2天
解鎖:神秘島上的火山與遺跡
限時獎勵:藏寶箱(在神秘島地圖左上角,內有鋤頭*1、金塊*2、石頭*15 LP$17,5003,000XP



提醒: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1) 去神秘島(地圖中的橋樑點)
2) 點選一個遺跡
3) 讀一大本玩意兒書(點書架,可預先算準時間讓另一市民先進行,再進行假動作,讓另一市民讀書後去收割成果19 hr
4) 吃冰箱裡的剩菜剩飯(16 sec
5) 在垃圾堆中尋找古物(先踢倒垃圾桶後點垃圾選搜索古物,8 min 30 sec
6) 找到第三個古物(進行任何動作皆可,直到他自己跳出畫面說"找到了!")
7) 將大地財富(大地的豐美)升至一級(湊齊神秘島地圖中大地財富所需素材即可點選升級)

下一個任務需用到汽車興趣用品商店,在解這任務時可先蓋好以節省下一任務時間
城鎮公共場所及商店建立時間(點我)



72 則留言:

  1. 請問大地財富是什麼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神秘島上的一個遺蹟,你可以到神秘島地圖點點看,在神秘島地圖左下方,藉由平常的任何日常動作都可以湊到大地財富所需的素材

      刪除
  2. 什麼是算準時間?進行假動作?可不可以解釋一下啊?我搞不懂如何提前步驟呢!

    回覆刪除
  3. 譬如有任務叫你種南瓜需要等24小時,你可以叫一個小人"提前"去一間小屋裡種南瓜
    在還沒達到那種南瓜任務前,不要進去那間小屋
    等到要執行種南瓜任務時,再去事先種著南瓜的小屋,就可以瞬間過任務,不用等24小時
    (還沒到種南瓜任務前,如果先進去那間小屋的話,那等到種南瓜任務到,就算你有提前種了也不算數,需要重新種)
    偷吃步的小ti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 這個偷吃步說的不要提前去種南瓜的小屋, 這裡指的是不要叫其他小人去那個小屋? 還是連點進去看剩多少時間都不行呢?

      刪除
    2. 連點進去都不可以,等該小人的動作已經執行完畢且任務已經執行到該步驟後才可以點進去

      刪除
    3. 那提前種南瓜也要等24小時嗎

      刪除
    4. 你在那步驟之前提前24小時就種,那麼等到走到那步驟時,就可以無縫接軌了

      刪除
  4. 任務時間更新後為兩天
    第三點時間是1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提供資訊
      但步驟3,建議你用3星級的書櫃來看書只要19hr喔~

      刪除
  5. 我要怎样做才能快速的寻找到什么古物哦?叫我煮东西,种东西,我弄了怎么还是找不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機率問題,拚命使用秒數少的動作,多人一起比較快

      刪除
  6. 如果我錯過了奬勵時間,應從那裡購買素材?^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任務的獎勵品獨一無二,錯過只能垂心肝啦~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模拟市民任何动作都有机率可以获得噢~ 例如:种植,洗手 等等。。。

      刪除
    2. 素材都是隨機的
      要有長期抗戰的準備,我到現在都還沒完成T_T

      刪除
    3. 而且火山 爆发需求好像要4个都25级耶! >"<

      刪除
    4. 對有收集癖好的人來說,是件很不安的設定啊~

      刪除
    5. 没错没错! 现在一直在收集偶像标致,真的不知道要收多久。。。还有坑 lp 的海岛宝箱。。我真的得了 收集癖TvT 呜~

      刪除
    6. 為了青少年偶像大樓,我讓我的小人一到青年都去練樂器,到現在兩三個月了,還沒收集完全...囧

      刪除
    7. 我也步入了您的后尘TvT....因为收集没完没了,而且偶像只有一位。现在我把神秘岛的 古代女神升级,不知会不会增加技能奖励。愿神保佑XD 哈哈

      刪除
    8. 如果不追求青少年偶像這頭銜的話,可以在家家戶戶都丟一個青少年去練樂器,共同收集比較快

      刪除
  8. 我是很久以前的玩家,剛剛再重用帳號,完成了第一個礦物場,現去到建馬場的關卡,想問問如何在火山地建其他礦物場(火、水那些)?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於「福佑風暴、島嶼火山、智慧火焰、好運源泉」怎麼開啟,還好我還沒開啟時有截圖,不然我無法回答(揮花輪式瀏海~)

      智慧火焰 - 23級及遺失古物掠奪者任務完成
      福佑風暴 - 24級及遺失古物掠奪者任務完成
      好運源泉 - 33級及遺失古物掠奪者任務完成
      島嶼火山 - 25級及四個遺跡全部都升級完畢

      刪除
  9. 我在開啟「福佑風暴、島嶼火山、智慧火焰、好運源泉」遇到困難了/_\
    我已經完成 (人生夢想和遺產) 任務, 有44級了, 但是(福佑風暴、智慧火焰、好運源泉) 一直沒有建
    最近我在每週任務得到了財富盒子, 然後告訴我有足夠的料可以建 (好運源泉), 可是它跟以前一樣, 我該怎麼做??, TH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50級了仍然還沒把那四樣都建造完成
      隨機執行動作會得到隨機的素材
      所以放著吧~
      有一天可以完成的

      刪除
  10. 我也有類似的情況,不過我的較難處理,所以想問一下,我剛有40級,也完成遺產任務,
    但是那四樣是從來未有建造過,我想是不是哪裏出問題了,一般來說建造它們應該好像建造富_大地一樣,有顯示所要的材料,可是我點進其中(3個都試了),它只顯示建造這個要多少等級,就是不能開啟建造的功能,到現在那些建築1級也沒有,是我做少了什麼嗎?,謝回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點入那四個遺跡時,他有顯示開啟條件嗎?
      搞不好開啟條件有改變了...
      也有可能是bug...

      刪除
    2. 我點進去「智慧火焰」看,開啟條件那裏只寫了達到16級 旁邊有張小圖是智慧火焰的外觀,就沒有其他了,另外的幾個遺跡也是這樣,沒有東西可以點,
      我就覺得奇怪,這應該像建造大地財富一樣有顯示素材才對
      如果真的是bug 我應該怎麼辦好呢?? 謝謝

      刪除
    3. 再次確認「遺失古物掠奪者」這任務你完成了齁?
      若已完成且其他條件皆已達到,但仍無顯示素材需求的話
      確認一下你是不是下載官方版而不是破解版?

      若上述皆無法解決,只剩一條路,用簡單英文問一下官方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requests/new

      刪除
    4. 先謝謝你的回覆;)
      我的應該不是破解版,
      我再想問一下,我可以怎樣確定自己有沒有完成「遺失古物掠奪者」? 因為這是一段時間之前的,所以我忘記了
      是不是過了時限未完成就不能開啟遺跡呢?

      刪除
    5. 你的主線任務都過完了嗎?
      如果是在任務列表這任務的後面大概就是已經解過了

      如果沒在時限內完成的話,沒有藏寶箱,但遺跡造樣可以建啊...

      刪除
    6. 主線任務完成了,
      那我試一下去官方問一下
      謝謝;)

      刪除
  11. 請問【暮光】這本書在那找,因為我在書架上找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任務有要找暮光嗎@"@

      刪除
    2. 【每周任務】讓5位市民讀本好書,那個任務是這樣寫的

      刪除
    3. 歡迎你有每週/社交任務 到這篇來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難以理解的每週 / 社交任務
      這樣後面有相同問題者也比較好找到答案

      這篇裡面就有提到,好書=文學巨獻

      刪除
  12. 您好版主,謝謝你為大家整理攻略跟解答。

    想請問大地財富只要出現就能收集材料嗎?

    還是需要完成什麼任務才收集的到材料?

    小弟目前破到此任務的第三點:讀一大本玩意兒書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解完第三點任務,讀一大本玩意兒書,之後,材料就開始出現了,謝

      刪除
    2. 大地財富等神秘島遺跡開啟所需材料都是隨機動作都可得到的,例如洗手吃飯上廁所讚嘆種植睡覺...等,小人有所行動就會有機率得到,但機率是迷,提供參考,我玩了一年多,到現在神秘島遺跡還沒破解完,那你就知道這機率...

      刪除
  13. 版主,我今天在破這個任務,好像不用看一大本書了耶
    他直接叫我找剩菜剩飯

    回覆刪除
  14. 讀書還在,而且要一天😭😭再者預先去看書櫃並沒有此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讀一大本玩意兒書,點書櫃一定有喔~
      請問你是蘋果還是安卓?平板還是手機?時限是1天還是2天?

      刪除
  15. 版主,我今天玩這個任務,讀一大本玩意兒書需要1天時間。我是用iphon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呀~但提醒你,使用三星等級的書櫃會比較快喔~

      刪除
  16. 哭出來......提前讀一大本玩意兒書,明明就差約2小時了,不小心點進去屋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拍...還好這任務不緊湊,按步驟慢慢走也可以在時限內完成的

      刪除
  17. 6) 找到第三個古物(進行任何動作皆可,直到他自己跳出畫面說"找到了!")>>請問要怎做?請舉例說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上廁所或者洗手或者睡覺或者吃冰箱剩菜剩飯或者開音響聽音樂或者在沙發上瞇一下或者看電視或者種菜或者洗澡...等進行任何動作皆可

      刪除
  18. 請問金塊如何取得?我其他兩種素材都快20個了,但是金塊沒半個QQ還是只能花LP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做任何動作都有機會得到各種素材,唯一的做法就是小人努力執行各種動作

      刪除
  19. 請問如何開啟「島嶼火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將神秘島地圖上的四大遺跡都解鎖開啟完畢

      刪除
    2. 解鎖開啟完畢意思是,要全部升到最高級嗎?
      謝謝解答

      刪除
    3. 是的,四大遺跡都要升到最高級;我玩到現在也都還沒到升到最高級,所以我不知道有幾級:P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5. 應該至少要25級或30級(因為我有一個已經達到21級但還不是最高級)

      刪除
  20. 步骤六有点不明白,求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讓小人執行任何短時間的動作,例如洗手指、上廁所、吃冰箱剩菜、看電視、洗澡之類的動作,你會發現莫名其妙就收集到了,然後任務就過關了

      刪除
  2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級55級置頂是指玩家的等級,可以從螢幕最上方的左邊小圈圈裏面的數字來觀察現在幾級

      刪除
  23. 現在讀一本大玩意兒要24小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猜你沒有用三星等級的書櫃過任務,這個平常就有的選項,昨天過任務時才遇到,確認還是只要19 hr 即可

      刪除
  24. 请问在时限内完成任务后获得的奖励宝藏是什么内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