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任務清單

最後更新:2018-9-12 可直接按文字進入更詳細的任務內容解說,基本上sims freeplay 的所有任務都有囉~ 【主線任務】                          底下任務有順序性,需一個個依序完成 基本任務 養家糊口 錢長在樹上(...

版主的嘮叨碎碎念

缺Sims Freeplay鄰居請洽徵求鄰居區,其他文章內留言不通知一律刪刪刪...

2014年11月17日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兩個半模擬市民任務(模擬市民二加一)


兩個半模擬市民(模擬市民二加一)

等級:8
時限:3 <--據說改版後為 2天
解鎖:嬰兒
限時獎勵:嬰兒裝飾品組合包"購買機會"




提醒:
·    有些任務的完成時間會因機器設備的星等和社區地圖建築物數量而略為不同
·    部分需要長時間的步驟可提前讓小人先進行,但還沒到那步驟前,千萬不要到正在進行提前步驟的房屋,以免功虧一簣
·    模擬市民交情關係與其相對應動作(點我)
·    城鎮公共場所及商店建立時間(點我)

1)   對另1位模擬市民友善相待(1 min
2)   擴建或創建一個房間
3)   $450購買壁紙和地板
4)   讀「更好的農場和搖籃」雜誌(3 hr<--據說改版後為 9 min
5)   在床上熟睡(充分睡眠 6 hr 30 min <--據說改版後取消
6)   喝杯雙份濃縮咖啡(1 min
7)   在電視上看「嬰兒床博士」( 2 hr 40 min) <--據說改版後為 18 min
8)   建造嬰幼兒用品商店( 依城鎮建築物數量決定, 24 hr
9)   買張嬰兒床
10) 添加一個嬰兒(放置嬰兒床後點添加 24 hr




160 則留言:

  1. 請問任務完成後的獎勵在哪?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_・`)
    謝謝(*^o^*)

    回覆刪除
  2. 如果在限時裡完成的話,我記得不是在家庭式的嬰兒商品店就是在城鎮地圖裡的嬰幼兒用品商店內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我沒辦法買雜誌呀?哪裡都不允許放置欸

    回覆刪除
  4. 周倢伃,我剛剛仔細找了一下之前過關後的快拍圖,發現他是給予購買嬰兒裝飾品組合包的"機會",並不是給你一個組合包,跟心願計畫的派對包一樣意思~_~

    很賊的過關獎勵畫面⇓⇓⇓
    http://i.imgur.com/xF2I8Fv.p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邊是顯示限時達成目標就送獎勵哦!版本應該有更正過了~

      刪除
    2. 所以是更新為免費贈送組合包而不是解鎖組合包的意思嗎?

      刪除
  5. 按製作雙人濃縮咖啡 他頭上出現兩個腳印 但不動

    回覆刪除
  6. 蔡孟軒,可能咖啡機放錯邊,請按旋轉讓他正面向你,也有可能是走到咖啡機前有路障,讓他無法過去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我今天才開始玩😅
    請問一下任務是會自己跳出來嘛?

    回覆刪除
  8. 陳靜,把基本任務、愛意瀰漫、錢長在樹上、養家糊口任務過完就會自動輪到他了

    回覆刪除
  9. 請問..嬰兒的馬桶數據一值下降...我要怎麼提升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現在有修復這個bug?

      刪除
    2. 這不是bug,這是真實人生的必經過程啊...

      刪除
    3. 我發現嬰兒尿意指數見底了之後若乾淨指數滿格,便會主動將乾淨指數轉換成尿意指數,然後就變成乾淨指數見底了

      刪除
    4. 對呀~因為嬰兒尿出來了,所以尿意指數恢復綠色,但嬰兒髒髒,嬰兒不說XD

      刪除
  10. 嬰兒的馬桶數據無解,只能讓他尿褲子後在幫他換尿布XD

    回覆刪除
  11. 因為一家四小人已經滿了,無法讓小人搬出也無法增加嬰兒,請問只能重新安置嗎? 但需要兩人都是花費1萬元嗎?還是可以先遷出一人再求婚後要求遷入?

    回覆刪除
  12. 比較簡單的做法是讓嬰兒長大成人後去外面交好友,然後搬去別人家
    另一種做法是另找一對男女培養感情為配偶後,再生小孩
    你的方法我沒試過,所以我無法解答>"<
    你可以實驗一下然後跟我說實驗結果嗎@@a

    回覆刪除
  13. 回覆
    1. 我只有買到吊掛而已,其它找不到,可是我有在時間內完成。

      刪除
    2. 你到家庭商店-壁紙 家庭商店-地板找找,手邊無法截圖給你看,最繽紛的款式即是

      刪除
    3. 我發現我忘記是哪一款了,囧
      大概是火箭、迷霧、馬之類的吧(我猜)

      刪除
  14. 在電視上看「嬰兒床博士」應該是3hr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購買三星級的電視機,這樣可以省20 min喔~

      刪除
  15. 那个什么婴儿用品商店在哪里啊,我怎么找不到
    它要建的婴儿用品商店是在城镇的哪里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城鎮地圖的左下方有三個連在一起的中間那間

      刪除
    2. 請問我要建立母嬰商店,可是顯示模擬市民二加一任務沒有完成,但任務是建立兒童商店...跟母嬰商店不一樣嗎?

      刪除
  16. 提前步驟是要到另外一間屋子裏進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譬如有任務叫你種南瓜需要等24小時,你可以叫一個小人"提前"去一間小屋裡種南瓜,在還沒達到那種南瓜任務前,不要進去那間小屋
      等到要執行種南瓜任務時,再去事先種著南瓜的小屋,就可以瞬間過任務,不用等24小時(還沒到種南瓜任務前,如果先進去那間小屋的話,那等到種南瓜任務到,就算你有提前種了也不算數,需要重新種)
      偷吃步的小tip

      刪除
  17. 不夠錢建造嬰兒商品用店,所以應該不能在限時內完成任務啦!但應該可以繼續生小孩的吧XD 只是沒有禮物而已吧應該哈哈。求解答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遇到無時限的任務時好好把握住,是賺錢的黃金時間阿

      刪除
  18. 你好我想問一下,熟睡等於充分睡眠嗎?因為充分睡眠是7hrs。那如果是充分睡眠的話,為什麼我提前讓一個小人去睡,然後等任務到了就派另一個小人去那間屋子,怎麼任務沒有說已經完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任務的熟睡是充分睡眠沒錯
      至於你說的問題,大概是沒有躲好,在這 7 hr 內你有點進去那間房間過
      只要有點過就會偷吃步失敗了

      刪除
  19. 我買了嬰兒床,但任務未有顯示完成,仲叫我買嬰兒床,點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在家庭商店-嬰兒裡面的嬰兒床,如果確定是的話,再買一張,放在四週空曠處試試看

      刪除
    2. 你是說購買兒童物品的地方嗎?
      家庭商店-兒童

      刪除
  20. 請問:1O)添加一個婴兒(可以用生活積分跳過嗎?)
    如果可以,咁仲會唔會有獎勵(嬰兒裝飾品組合包"購買機會")
    謝謝解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限時期限內完成就可
      最後一步驟需放置嬰兒床後等24hr,可點床使用24黃色LP加速過關

      刪除
  21. 為什麼我不能讀《更好的農場和搖籃》雜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步驟還沒到? 非使用成年人? 沒有買雜誌? 放置的桌子附近非空曠處有障礙物?

      刪除
  22. 我為什麼已經熟睡了 還是不能喝咖啡?!
    一直有藍色腳印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a.請先確認小人前往咖啡機的途中道路順暢沒有任何障礙物(簡單檢測方式為將咖啡機與桌子移到四週空曠的房子中間)
      b.請到家庭商店模式中點咖啡機讓他轉向到空曠的那一面

      刪除
  23. 種南瓜種到一半,他都會自動停止耶,然後又要開始重種><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更新超級幼兒任務後的新bug
      官方建議不正常離開此APP就不會有問題
      我之前也會這樣,後來都用HOME鍵離開APP,目前就不會這樣了,你可以試試看

      刪除
  24. 嬰兒的馬桶數據該怎麼樣提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解,官方目前還沒發展出讓嬰兒可以不經學習就自己上廁所的方式,只能等他尿褲子後幫他換尿布,廁所值就放著讓他繼續紅吧

      刪除
  25. 更新後,看嬰兒博士只需18mins

    回覆刪除
  26. 更新後沒有5.在床上熟睡

    回覆刪除
  27. 新版的讀「更好的農場和搖籃」雜誌只要9分鐘喔

    回覆刪除
  28. 任務中 要我們建立嬰兒用品店

    但我找不到地圖上哪裡可以建造!!!

    回覆刪除
  29. 请问要怎样创建一个新房间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改版後沒有出現官方提示教學了嗎?
      點家庭商店 - 房間,在空地拉出你想要的房間大小後按勾勾即可

      刪除
  30. 嬰兒的數量有限制嗎?我想一次有兩個小北鼻但他扣我黃色石頭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嬰兒數量沒有限制,不過城鎮人口數量有隨等級限制而不同
      還沒有完成主線任務最後一個任務前,生小baby都是要使用黃色LP的,要長大也是一樣

      刪除
  31. 回覆
    1. 我猜應該是
      使用A物品時,小人搖搖手且頭上冒出一個腳步的符號,並停止執行A動作
      a.請先確認小人前往A物品的途中道路順暢沒有任何障礙物
      (簡單檢測方式為將A物品移到四週空曠的房子中間)
      b.請到家庭商店模式中點A物品讓他轉向到空曠的那一面

      刪除
  32. 你好
    我想請問為什麼我的市民沒辦法生小孩
    每次點選嬰兒床都會出現禁止的符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何生小孩
      1.確認城鎮人口數量未達該等級限制人口數上限
      2.確認該房屋人口<4人,並住著一對配偶
      3.從 家庭商店 - 嬰兒 裡選購嬰兒床後拿出來放置,按嬰兒床上的增添嬰兒符號(綠幣$49,500或$50,000),等 24 hr 後點已生出小孩的嬰兒床,會進入創建人物畫面
      4.依造個人喜好選定姓名、性別、膚色、特徵、人生夢想(完成人生夢想和遺產任務後才有)後按確認
      5.嬰兒誕生在嬰兒床上

      使用A物品時,小人搖搖手且頭上冒出一個腳步的符號,並停止執行A動作
      a.請先確認小人前往A物品的途中道路順暢沒有任何障礙物
      (簡單檢測方式為將A物品移到四週空曠的房子中間)
      b.請到家庭商店模式中點A物品讓他轉向到空曠的那一面

      刪除
    2. 所以錢不到五萬的話無法有嬰兒嗎?
      就卡最後一步沒過...

      刪除
    3. 可以,只要你有買嬰兒床就可以

      刪除
  33. 我的時限剩1小時了,可是幼兒出生還要一天,也沒有黃色LP可以付,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消費一下或者放下拿限時獎勵品的執著:)

      刪除
  34. 請問是否一屋子下有兩對新人就不能生小孩了?按嬰兒床一直出現不可以標誌,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何生小孩
      1.確認城鎮人口數量未達該等級限制人口數上限
      2.確認該房屋人口<4人,並住著一對配偶
      3.從 家庭商店 - 嬰兒 裡選購嬰兒床後拿出來放置,按嬰兒床上的增添嬰兒符號(綠幣$49,500或$50,000),等 24 hr 後點已生出小孩的嬰兒床,會進入創建人物畫面
      4.依造個人喜好選定姓名、性別、膚色、特徵、人生夢想(完成人生夢想和遺產任務後才有)後按確認
      5.嬰兒誕生在嬰兒床上
      6.一張嬰兒床生一嬰兒,要生第二名請擺第二張嬰兒床

      刪除
  35. 請問 我的美髮店建造圖示是建造完了 但每次按都會跳出程式 而且要建造別的建築物他會寫 因為你的美髮院未建造完 所以不能建造 這是什麼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美髮店可以定期收錢了嗎?應該是你收過蓋好通知但卻沒有驗收過,先再次去點美髮店一次吧

      刪除
  36. 回覆
    1. 如何求婚(第一次求婚就上手)
      兩成年人執行粉紅色浪漫行為直到伴侶關係值滿格,會出現「求婚」選項,選綠幣 $8,050的心情求婚戒指,重複執行求婚動作,直到對方點頭為止
      (求婚成功為機率問題,有過2次成功,也有過19次才成功,看當下的人品囉~)

      如何結婚
      兩成年人訂婚伴侶關係值滿格會出現「結婚」選項,但執行結婚動作前須先搬家,可二擇一辦理
      a.先選定婚後居住在A方的家中,一起到A方家後,先選「要求遷入」後再選「結婚」,即可成功結婚
      b.先選定婚後居住在A方的家中,一起到A方家後,直接選「結婚」,即可成功結婚並且搬入A方家

      刪除
    2. 建造嬰幼兒用品商店 怎麼蓋起來要多少錢

      刪除
    3. 記得是要等到那步驟才能蓋,但是價錢依城鎮價值決定

      刪除
    4. http://stimplena.blogspot.tw/2014/12/the-sims-freeplay_17.html

      可以看blog主這篇文章 每個人蓋商店的費用未必一樣:)

      刪除
    5. 如何讓嬰兒上廁所?
      無解,官方目前還沒發展出讓嬰兒可以不經學習就自己上廁所的方式,只能等他尿褲子後幫他換尿布,廁所值就放著讓他繼續紅吧

      刪除
  37. 婴儿用品商店没足够的市民怎么办?

    回覆刪除
  38. 我無法生小孩……我放在已婚的家裡,可是嬰兒床無反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何生小孩
      1. 已完成「兩個半模擬市民」任務
      2.確認城鎮人口數量未達該等級限制人口數上限
      3.確認該房屋人口<4人,並住著一對配偶
      4.從 家庭商店 - 嬰兒 裡選購嬰兒床後拿出來放置,按嬰兒床上的增添嬰兒符號(綠幣$49,500或$50,000),等 24 hr 後點已生出小孩的嬰兒床,會進入創建人物畫面
      5. 依造個人喜好選定姓名、性別、膚色、特徵、人生夢想(完成人生夢想和遺產任務後才有)後按確認
      6. 嬰兒誕生在嬰兒床上
      7. 一張嬰兒床生一嬰兒,要生第二名請擺第二張嬰兒床

      刪除
  39. 請問一個嬰兒要養多久時間才能變成幼兒呢?
    綁定帳號後,怎麼增加好友鄰居的城鎮?
    怎麼幫助鄰居的烤箱滅火(>﹏<)?
    如何增加樓梯建造二樓擺設?

    回覆刪除
    回覆
    1. 1.等到幼兒任務時才能烘培生日蛋糕讓嬰兒過生日
      2.綁定帳號後,有玩the sims freeplay的好友就會自動出現在鄰居裡了
      3.請參考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難以理解的每週 / 社交任務
      4.要過完多層裝修的主線任務

      刪除
  40. 請問一下小人的需求 比如說吃飯跟廁所兩個圖示閃閃發光 那是代表那兩個需求未達最佳 還是已達最佳 怎麼每次按發亮的圖示都不一樣 有點搞不清楚 謝謝回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人要吃飯可以讓大人「喂吃的」完成,廁所需求只能放任,再換尿布就會達成廁所和乾淨需求。

      刪除
    2. 需求那格綠色滿就是有滿足,如果沒有滿就是需要滿足喔~其餘如上面好心人所言

      刪除
  41. 請問任務超時了還能買嬰兒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說添加嬰兒至城鎮,即使任務超時也是能有這個選項。
      超時了得不到的是嬰兒裝飾品組合包:)

      刪除
    2. 謝謝你~重點那個獎勵就是免費的嬰兒裝飾組合包的意思嗎

      刪除
    3. 如果用金錢買模擬幣 要用手機直接結帳 還是可以到小7儲值呢

      刪除
    4. 限時獎勵是嬰兒裝飾品組合包"購買機會",不是免費贈送的喔~

      我印象中是直接用手機小額付費或者直接用信用卡消費即可...

      刪除
    5. 如果是iOS, 是直接用Apple帳號付,如果是是安卓系統,應該是用回Google帳號連結了的信用卡付費喔

      刪除
  42. 要怎麼樣才能餵小孩吃飯
    我怎麼按都不能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指嬰兒還是幼兒?
      幼兒的話,讓成年人去點幼兒就會有餵吃飯的選項出現
      嬰兒的話,讓成年人抱起嬰兒後,精準的點嬰兒會出現選項;或者把嬰兒抱到嬰兒床內後,成年人點嬰兒床內的嬰兒,也會有選項出現

      刪除
    2. 當嬰兒在嬰兒床內時,點選餵食等選項無法執行動作,反倒出現兩個腳印,又是怎麼回事??

      刪除
  43. 為什麼我完成了任務,為什麼沒有辦法買嬰兒包 嬰兒點跟房子內買傢俱看過了都沒有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吊飾(家庭商店 - 寶寶 / 可移動嬰兒床)、地板(家庭商店 - 地板 / 桃紅色地毯-藍星地毯-幸運地毯)、壁紙(家庭商店 - 壁紙 / 迷霧森林-航天火箭-馬棕色)
      你可以比對一下

      刪除
  44. 剛剛突然出現嬰兒連體服活動。但是我早就已經解鎖嬰兒了,現在根本無法去破兩個半模擬市民的任務。這樣我就不能參加活動了!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help.firemonkeys.com.au/hc/en-us/articles/218375168-Two-and-a-Half-Sims-requirement-not-met

      看了官方說下一次的更新會修正這個錯誤:D

      刪除
    2. 我一直以為早期的玩家會早已解決這bug,看來官方的行動力有點不足呀~
      活動要開始前請密切注意該篇文章與官方app更新呀

      刪除
    3. 謝謝!真的還有很多隱藏地雷啊!

      刪除
    4. 如果活動開始時,沒有跑出來,第一時間一定要去官方抱怨專線與FB留言抱怨呀!

      刪除
  45. 同問 幾年前已經開始玩simsfreeplay 當時沒有這個(兩個半模擬市民)任務 現在有嬰兒連體服活動我同上一樣只有完成了保母任務 那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活動要開始前請密切注意該篇文章與官方app更新呀

      刪除
  46. 同上,我已經20級,但沒有兩個半模擬市民任務,但官方22號寫在更新裏已解決這問題,但在apps store裏沒有寫可以遊戲更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猜會不會是要你將目前進度手動上傳雲端後,從手機端砍掉這個APP,然後重新下載一次這個APP並選擇恢復原有進度看看可不可行

      刪除
    2. 中午已砍掉重裝, 還是不行....他XX的

      刪除
    3. 逼逼逼逼逼逼,真的很欠扁
      快扁官方!

      刪除

  47. 請問現在房子的價值到底是根據房屋數還是城鎮價值呢? 我爬過文 但都說4動以下的房屋會賺 但我只有3棟房 要蓋第4動最低的毛胚屋也要5000元 線在兩個半模擬市民任務進行到要蓋嬰幼兒用品店 (我才開始玩幾天) 可是一概下去城鎮價值就會到另一階段 我很怕到時想蓋第4棟屋就會更貴
    請問有人可以解答嗎?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心,房價只會漲不會跌,建議前幾間都蓋綠幣的,因為後面的棟數,花的綠幣會愈來愈多(若是用黃色LP來蓋的房子不會隨著棟數增加而增加花費的黃色LP)

      我剛看了一下我的統計資料,發現你的城鎮價值可能跟我當初玩的數值差不多,第4棟毛胚屋5000,第6棟毛胚屋7500

      若是我,前幾棟我會忍住買簡裝一室二廳(有車)、幕府風格、秋葉原風格、公館、兩層式公館之類的(除了第一個外,大都內建一堆三星等級的設備)

      刪除
    2. 嗯 我也是覺得現在買貴一點的 無奈口袋不深 只能買得起一室二廳。 可是...版主妳說第6動毛胚屋7500ㄝ我才四棟 可是我的第5棟就7500了耶!!!! 嗚嗚 怎麼會這樣 難道現在每蓋一棟 就翻一倍嗎? 那我何時才能蓋豪宅啊~~~~ 嗚嗚嗚 連毛杯屋都貴鬆鬆

      是說公共建築也會影響價嗎?

      刪除
    3. 主要是看「已建築的棟數與城鎮價值」
      剛開始玩都會很慌,綠幣不夠用,所以我一開始就會過任務過到無時限的任務時就先暫停不要解,努力賺綠幣,等賺到有點程度後才又繼續解任務(不過先決條件是有打算玩這任務玩長期的)

      刪除
    4. 哀~謝謝 感覺只能長期抗戰。 我是以前玩電腦版玩了很多年 一職都是忠實玩家 有了手機後本想下載 當時不之為何一直說我們這區不能下載就放棄 直到最近突然看到才又興沖沖下載來玩。 說實在 目前我還是喜歡以前的電腦版 手機人物都每個要控制 很忙啊~

      另外還有個問題想請教 我昨天加了一個高級玩家進去解社交任務 結果一點進去 城鎮價值就由原來4千多跳成2萬9千多 當場跳一級 本來我沒太在意 因為嬰幼兒館蓋好時我的誠正價值沒提高 我想是補回來了 結果昨晚我再進去解另一個要長時間的任務 才一進去 誠正價值馬上又跳到5萬多 又進一級!! 我有點嚇到了 很怕是姑bug或什麼 現在任務解完 又來一個要19小時的 我只好先退回自己的城鎮 目前不感點進去這個高級鄰居 怕一進去又跳一級 這樣不就會依職影響我的房價 可使我都沒再蓋房子 連公共建築都沒蓋啊 ???!!!

      請問有遇過我這樣的嗎?

      刪除
    5. 不知為何 我一直無法再留言 我是那個汶房價的sueno 早上留了一大串 剛一看全不見 以為是我忘了送出 剛剛又留了一次 完全沒有出現 請問你有看到嗎?

      刪除
    6. 啊~突然又出現了!!! 電腦怪怪的 真是很抱歉!

      刪除
    7. 有呀是我是我! 我由幾百萬一直升至幾千萬,除了數字上升其他感覺沒有太大分別,建物也是一樣貴xD

      刪除
    8. 我也是電腦版SIMS的愛好者,從sims 1玩到sims 4,連FB的sims也玩過
      但我最愛還是sims 2呀~~

      你提的那個似乎是某種神祕的bug
      2lam.之前說過,如果到達某個程度後,進出高城鎮價值玩家的城鎮就不會再增加了,所以可以好好把握這bug賺黃色LP呀(城鎮價值升級可以賺黃色LP)

      你可以賣大量的家具會降城鎮價值,可以試試看:)

      P.S 你的留言會不見是blogger的預警機制,字數太多就會自動跑到垃圾留言內,但不會不見,我會手動把他救回來XD

      刪除
  48. 蓋商店只要1小時15分,其他都沒蓋的話

    回覆刪除
  49. 點先可以令bb落床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一成人先抱起床上的嬰兒(綠色晶錐在成人,準確點嬰兒"抱抱嬰兒" 或是 綠色晶錐在嬰兒,點成人"哭泣尋找模擬市民"),然後點成人把嬰兒放在地上"讓嬰兒爬行"即可:)

      刪除
  50. 怎麼沒有抱抱嬰兒的選項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到無所不知的保姆任務才會解鎖喔

      刪除
    2. 原來是這樣子!! 過了太久就不再記得這個先決條件xDD

      刪除
    3. 以前的嬰兒只能侷限在嬰兒床內,不能到處走動啊~

      刪除
  51. 請問為什麼我買了嬰兒床後 放在已婚家庭的家中 點嬰兒床但不能生產嬰兒?

    回覆刪除
  52. 回覆
    1. 你只要跟小人浪漫互動,當關係值有增加時就會在動作結束後頭上出現紅心

      刪除
  53. 請問怎樣由已婚去到配偶?

    回覆刪除
  54. 我買了嬰兒床了~也試過擺在空曠處了!但是不知為何就是小人頭上一直出現紅色禁止符號~!!
    是bug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要執行什麼動作?
      擺在「四周」空曠處後,讓成年人去點中間的嬰兒,不要點嬰兒床,才會出現相對應的選項
      (最好擺在空蕩蕩大房間的正中央)

      刪除
  55. 要怎麼建造嬰兒用品商店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點模擬城鎮地圖上的嬰兒用品商店,他會告訴你需要符合什麼條件
      圖中紅色框起來的那個 http://imgur.com/v4ElRQS

      刪除
  56. 如果已經原成任務,2人生了一個小孩,之前我想另一對伴侶生小孩,要依照上面的重複做一篇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需要的是這篇中的人生百態3.【攻略】57個你一定會愛上的 The Sims Freeplay小秘技 看完後數十億人驚呆了!
      假設同一間小屋內只住了一對伴侶,生了一個小孩,那還有再生一個小孩的空間阿(非VIP的情況下一屋最多只能住4人)

      刪除
  57. 這任務現在只有兩天期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天還要蓋嬰幼兒商店跟生小孩,這…會不會太拚啊!

      刪除
  58. 請問購買機會是用什麼幣購買?普通綠色的錢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沒有錯。大部分任務過完的獎勵品如果不是免費的話,大多都是用綠幣就可以購買喔~

      刪除
  59. 請問想建造嬰兒用品店卻無法少了什麼條件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達到等級8且完成模擬市民二加一任務

      刪除
  60. 請問是不是"在電視上看「嬰兒床博士」"
    就完成了"模擬市民二加一任務"
    達到可以建造"兒童商店"的條件了??謝謝
    我是玩2018版的,一直搞不懂是要找兒童商店還是母嬰商店,
    從以上留言看起來像是2018版的兒童商店,
    但兒童商店是購買玩具用的?
    所以我應該要改去"母嬰商店"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可以建造兒童商店喔~
      母嬰商店是拿來玩懷孕的,蓋了母嬰商店就會開啟今年才推出的 【攻略】The Sims FreePlay - 好孕之旅任務(十月懷胎)

      刪除
    2. 我在2+1任務中,我找不到兒童商店呀! 母嬰商店又要先完成2+1任務才能解鎖,該怎麼辦

      刪除
  61. 無法蓋兒童商店,因為私人島嶼正在模擬城鎮中進行建設。這是什麼意思?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你的私人島嶼蓋完驗收後,就可以蓋兒童商店了,這篇對你會很有幫助,建議先看
      【攻略】57個你一 定會愛上的 The Sims Freeplay小秘技 看完後數十億人驚呆了!

      刪除
  62. 只要有一個建設或房子在蓋,要等到該建設蓋好才能再蓋別的,簡單來說一次只能蓋一個東西

    回覆刪除